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49)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十字军的其他人站在旁边面面相觑,谁也没敢吭声。
  阿克达斯玩弄着手套,头也没抬一下:“你还不了解他?真要什么都没做,那才叫见鬼了。”
  即便是在全息世界中,破军霸霸感到气血涌上头顶,胸前也不可避免地滚动了两下。
  他很想再说些什么抒发内心郁闷的情绪,可是张了张口,硬是气得一个声都没能发出。
  而就当破军霸霸好不容易深吸了几口气调整过来心情,刚刚掩上的会议室大门由外面推了进来。
  紧接着,一个绿油油的脑袋就缓缓地往里面探了探,环顾了一圈后,朝众人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哟,大家都在呢?”
  虽然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可谁不知道绿色控是那个鱼为泽的徒弟。
  要放平时还好,可是偏偏在这个关头,这样的笑容怎么看怎么觉得更加的嘲讽。
  破军霸霸的脸色瞬间又更难看了几分,强行控制住爆发的心情:“有什么事?”
  “哦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我师父知道了我们错失首杀的事情,感到非常悲痛。刚刚告诉我说一会就准备上线看看,让我确认一下大家都有去睡觉了没有。”绿色控显得十分笑容可掬,“现在看来,没睡就好,没睡就好。果然,各位前辈对于公会的事就是尽心啊!”
  十字军众人:“……”
  破军霸霸感到头脑里连续炸了几串鞭炮,气得眼前直接一黑,愣是连回怼都忘了。
  这谁踏马还睡得着啊?!
  -
  同一时间的七枚银币公会。
  整个公会频道刷得飞快,所有在线的人员在看到刚才的首杀公告后都振奋了。
  这是与其他公会截然不同的喜气洋洋。
  啥笔携香一边在公会频道里装逼吹牛,一边还不忘在团队语音当中自我陶醉:“刚才都有看到吗?野图BOSS可是我亲自完成的击杀!最后的气血值可是被我们一群人硬生生给摩掉的!是我们,我带的这个团队!如果没有这样强大的后盾支援,这次的首杀也不可能收获得这么迅速!”
  必须得承认,消灭完那两家职业公会之后如果没有啥笔携香那全程划水的凑数团队,光靠江时那边的五个人也确实没办法在那些人复活之前完成击杀。
  在必要的时候江时向来不吝夸奖,敷衍地也相当诚恳:“嗯嗯,你是最棒的,不愧是我们的副会长,牛逼。”
  啥笔携香感到自己的鼻子已经堪比天高:“必须的!”
  江时应付完了,回头看向岛上森林:“会长怎么样,首杀的掉落都清算出来了吗?”
  岛上森林:“嗯嗯亲先别急,快了快了。”
  江时:“慢慢来,我不着急。”
  只能说,就连职业公会都眼热首杀是有原因的。
  毕竟是版本最顶级的BOSS,当时完成击杀的瞬间爆落出来的,可全部都是最新的高端材料。
  也是除了名气外的最大吸引。
  这铺天盖地的一堆掉落,单单这次捞到的一笔放在七枚银币这种普通的生活公会当中,就已经足够顶建会以来所有收入的三倍不止了。
  折腾了一晚上江时也有些累了,等着到上森林完成清点,抱着十字架在旁边闭目养神。
  隐约间听到有什么动静,将眼睛睁开了一条缝,看到是韩俞泽走了过来:“还有事?”
  首杀到手,像深井冰患者跟君子范早就已经退了队,就连队里的那个牧师也已经下线休息去了。
  这个时候,四、五两个小队里面光秃秃地只留下了他们两个的在线头像,某种角度来说,仿佛自成了一个独立的私密空间。
  韩俞泽也靠上了江时旁边的墙壁,顺着他的视线看去,扫了眼两眼放光地在那数着资产的岛上森林:“不是什么大事,就问问你准备什么时候把我踢出公会。”
  江时用余光瞥他:“问这个做什么?”
  韩俞泽对上视线:“如果不着急踢我的话,我就安心换号去了。”
  提到换号,江时瞬间就捕捉到了韩俞泽的用意。
  事后补刀,杀人诛心呐。
  江时对十字军的心里路程也非常好奇,不轻不重地拱了句火:“没事先不踢你,快去吧。”
  韩俞泽笑:“那我去了。”
  江时眼睁睁地看着旁边的人下了线,下意识想去看看某人准备要换的那个主号,打开好友列表才想起来已经被自己删了。
  思考片刻,回忆了一下最近的一些做派,总结下来江时感觉韩俞泽似乎并没有针对他算账的意思,想了想搜索了一下鱼为泽的ID发出好友申请。
  【[系统]抱歉,对方拒绝接收任何好友申请。】
  哦,开启了拒收好友的设置啊。
  既然如此,那就算了吧。
  江时挑了下眉,相当随遇而安地关上了好友面板。
  与此同时,鱼为泽的账号也重新上线了。
  登陆的第一件事,就是直接给破军霸霸发去了诚挚的慰问。
  【鱼为泽:啊这两天感冒发烧,一不小心就睡过去了,就没来得及上线。】
  【鱼为泽:首杀居然没有拿到吗?】
  【鱼为泽:怎么会这样呢,可真是太可惜了吧!】
  静静地看着表演的破军霸霸:“……”
  唉他刀呢?
  好想砍了这条鱼!


第31章
  发烧?睡过头了?忘记上线?
  真踏马信了他的鬼话!
  想刀一个人的心情是控制不住的, 如果不是自知打不过鱼为泽,破军霸霸肯定也不会试图控制自己。
  而这时候只能硬撑着一口气,咬牙切齿地给出回复。
  【破军霸霸:只有我们两个人, 在这里装有意思吗?】
  【鱼为泽:嗯?我怎么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破军霸霸:呵呵, 如果让我曝光你带别的公会的人抢了首杀BOSS, 看看外面的人怎么看待你。】
  【鱼为泽:嗯嗯嗯?是我还没睡醒吗,怎么一直在那说些我不明白的话呢?】
  破军霸霸差点把手里的骑士枪给扔出去。
  鱼为泽这个时候选择上线的用意溢于言表,但是破军霸霸怎么也没想到的是, 这个家伙居然还能够厚颜无耻地做到这种死不承认的地步。
  而偏偏抛开那波格外具有辨识度的机械操作, 他们十字军这边还真就没有证据可以证明, 那个机械城的火炮专家就是鱼为泽的小号。
  所以现在的局面就是, 就算真像破军霸霸说的那样直接曝光出去,只要鱼为泽不认, 又有谁能相信他们十字军的一面之词?除非, 今天响尾蛇在场的几位大神愿意出面作证。
  破军霸霸的心思动了一下,很快又原地放弃了。
  最近闹得这么沸沸扬扬,谁不知道鱼为泽即将退会的事情?这个老六现在可吃香了,恐怕包括响尾蛇自己在内都有动招揽的心思,所以不管怎么看, 都不可能为了卖他们十字军这个对手公会的面子,而选择去把鱼为泽狠狠得罪一番。
  破军霸霸满腔憋屈,思绪不由地也有些混乱。
  可偏偏他这边打算忍辱负重, 韩俞泽却还是不忘火上浇油。
  【鱼为泽:其实现在上线也没什么事, 就是知道首杀失利了上来安慰一下。】
  【鱼为泽:毕竟版本首杀这种事情, 十字军这样的大公会榜上无名多少有些难看, 作为会长应该很难跟上头交差吧, 真是让人担心呢。】
  【鱼为泽:不过, 现在看会长你精神还不错的样子我就放心了。加油加油,还是要继续加油哦。】
  【鱼为泽:好了慰问送到了,那我继续下线睡觉去了啊。你也知道的,感冒发烧什么的,向来容易头疼得厉害。】
  神特么精神不错!
  还不是被你这个老六给气的根本睡不着?!
  破军霸霸强忍着吐血的冲动,赶在韩俞泽下线之前发出了一条消息。
  【破军霸霸:你也别得意,日子都要到了,先说说到底什么时候来基地签解约协议吧?】
  【鱼为泽:哦,明天下午就去了。】
  发完最后一条消息,韩俞泽就下线了,留下破军霸霸一人定定地看着已经灰暗下去的头像继续磨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