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36)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接下去的时间,有个如此睿智的母上,基本上就进入了一问一答的模式。
  江时当然不可能提当年在游戏里发生的事情。
  要不然,如果让二老知道当年就是在玩了那三天三夜之后才进的医院,不管有没有直接联系,某人估计这辈子都别想进他家的门了。
  终于,江妈彻底满足了自己的好奇心,抛出了最后一个问题:“所以你们现在算是个什么阶段?小韩能专门跟意远一起跑过来,看起来对你也是挺上心的,倒是你自己这边到底算是满不满意?”
  江时想了一下,笑着回答:“应该算是满意吧。”
  江时确实怎么也没想到,春节都要过去了,他居然还要尝试到江妍所受过的“苦难”。
  终于得空回去自己的房间后,第一件事就是摸出手机发消息:【我妈知道我们的关系了。】
  对面几乎是秒回:【?】
  【江时:不知道怎么被发现的,反正暴露了。】
  【江时:[名片推荐]】
  【江时:母上大人的号码,加吧,以后方便联系。】
  【韩俞泽:。】
  几秒钟之后。
  【韩俞泽:……加了。】
  江时满意了:【加油。】
  剩下的“苦难”,也确实该换一个人来承受了。
  -
  韩俞泽居然还是妇女之友这件事情,江时是后来才发现的。
  当时他将母上的号码推荐过去的时候确实没想天多,但是等过完年回去后不久,无意中和家里通话才发现,韩俞泽居然已经将他全家上下彻底搞定了。
  这一点,江时确实不得不赞叹:“可以啊,婆媳关系还挺融洽。”
  韩俞泽笑:“应该的,你妈就是我妈。”
  江时觉得韩俞泽这人就是有时候太过不要狗脸之外,其他确实挑不出什么毛病。
  但不管怎么说,没有家庭矛盾总是好事,这让他们有了十分充足的精力去积极面对正事。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间年后也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明明前段时间的年华杯才刚刚结束,世纪杯就已经在看得见的地方朝着他们遥遥招手了。
  就在今天上午,《创纪元》的官网上正式公布出了新一届世纪杯的正式参赛名单,不分排名先后的依次为响尾蛇、血蔷薇、火力者、黑塔、十字军、冥神殿、彷徨海、魔宴、爱与和平、钢心流、白银之手,以及刚刚通过年华杯拿到新参赛资格的七枚银币公会。
  总计十二支职业的公会团队,比起年华杯的报名数量显然要少上太多了,但是单看这些参赛的公会名单就已经知道,从首轮比赛开始就注定会是一场恶战。
  明明年华杯之后还一起开过庆功宴,可真看到自己公会的名字出现在一群的顶级强会当中,啥笔携香依旧感到有些做梦一样的感觉,悄悄地伸手拧了自己一把:“没想到啊,我们居然真的要参加世纪杯了?!”
  韩俞泽轻笑:“不然呢?”
  君子范有些期待地摇了摇扇子:“应该会比年华杯虐菜要好玩一些吧?”
  【深井冰患者:呵,能不好玩吗,别人可能都把我们在当成是菜呢。】
  捡破烂:“这次应该没有人头指标了吧?”
  江时:“这不好说。”
  捡破烂:“。”
  “各位亲亲们,一定要加油哦。”岛上森林用一贯亲切的强调给众人加油。
  “这段时间我会尽量多收集一些各家公会的选手资料的。”板正小青年跃跃欲试地捏了捏手里的笔记本,“世纪杯里不存在分组的情况,倒是省了情报筛选的环节了。”
  因为参赛的队伍总计只有12支,世纪杯的规则虽然也同样是分为了三轮,但是比起年华杯来自然有了明显的不同。
  第一轮属于常规的抢分突围赛。
  即参赛的12支队伍进行同场竞技,总计四场,最后根据四场中的最终积分排名情况淘汰最末的四支公会队伍,角逐出前八强进入下一阶段。
  到了第二轮,就是抗压抢位赛这个保留项目了。
  和往常一周一次的比赛不同,第二阶段的抢位赛当天会直接安排上、下两场比赛,给参赛选手带来体能和战术分配上的双重考验,直接角逐出进入总决赛的四强名单。
  再最后的第三轮,自然就是万众瞩目的冠军诞生日了。
  就像板正小青年所说的那样,第一阶段没有分组这种事情,自然也就少了很多运气成分上的不确定因素。而最让江时满意的自然不是收集情报方面的便利,而是因为,这样一来就注定可以跟他想遇到的队伍安排在一起了。
  “别的也没什么好多说的了,就一个小目标。”江时笑着指了指名单上的某家公会,“第一阶段,先把他们淘汰了吧。”
  细长的指尖轻轻地划过,被点名
  的公会名字就这样落入了众人的视野当中。
  正是这段时间下来一直十分配合他们七枚银币进行公会建设的好“盟友”,十字军。
  这家公会的所有恩怨无疑始于某个男人,这让众人的视线顿时齐刷刷地投了过去。
  韩俞泽清了清嗓子,发表获奖感言:“谢谢男朋友撑场子。”
  当天晚上,网友们发现七枚银币的参赛选手们纷纷发布了星博,内容齐刷刷的十分一致:【新人登场,多多关照~#抱拳】
  唯一不同的只有鱼为泽:【我回来了,多多关照~#抱拳】
  调整了四个字,却是格外的意味深长。
  最关键的是在这条星博的最后面,还单独艾特了十字军公会的官微。
  网友们:哇哦哇哦,搞事情哦~#抱拳


第99章
  其实这么长的时间过去,网友们的关注度持续地都落在七枚银币这家新公会的发展历程上面,不知不觉间也几乎已经遗忘了十字军那段小小的恩怨故事。
  直到这个时候鱼为泽这公开的一次冒头,才重新让众人记起了这段尘封的往事,挖了个底朝天。
  其中【新欢vs旧爱】的词条当天直接就在热搜上面挂了一整天,路过的网友们几乎都是一脸好奇地进去,然后一脸恍然地出来。
  对于鱼为泽来说,一家是今年刚刚开始运作的新队伍,另一家则是从首届比赛开始就一直效力的老东家,可不就是新欢和旧爱的战场相逢吗?
  这个话题一引起来,最为兴奋无疑就是那些全息媒体的记者们了。
  世纪杯开赛在即,原本就是各家职业公会召开记者发布会最多的时候,这让十字军每次的采访现场固定拥有了一个无法逃避的问题——“请问,关于鱼为泽在星博上面发布的那条内容,贵会有什么看法?”
  看法看法,这种毫无营养的隔空叫嚣,还能有什么看法!
  破军霸霸从看到那条内容起就一直感到额角突突地疼,心里骂骂咧咧,面对一众的媒体镜头却也只能强颜微笑地给出十分官方的答复:“作为原来并肩作战的战友,我们自然十分欢迎鱼神的再次回归,也为他能够重新找到未来奋战的方向而感到高兴。虽然在未来的赛场上注定要成为对手,还是愿意隔着镜头对他表达祝福,希望可以在年华杯的赛场上共同努力,一起取得不错的好成绩。”
  当然,记者在这种场合下往往都是唯恐天下不乱的。
  比如眼下的这次招待会上,很快就有紧跟着抛出了又一个问题:“但是世纪杯的冠军奖杯每届就只有一个哦,请问破军会长,在您看来,十字军和七枚银币哪家更有夺冠的希望呢?”
  破军霸霸努力地保持住微笑:“要问我这个问题的话,回答当然是我们十字军了。虽然前段时间发生了人员变更,但是在这段时间的训练下,内部的战术也已经完成了不错的调整,这让我们对今年的比赛充满了信心。相对而言,七枚银币毕竟还是首次冲进世纪杯的公会,非要说夺冠概率的话,不管怎么看都还是我们更高一筹吧。”
  记者:“这么看,刚才对鱼神的祝福,果然都只是场面话咯?”
  破军霸霸应对自如:“祝福是真的,但是竞技项目实力说话,真的在赛场上遇到的话,我们当然还是不可能进行放水的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