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48)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宝贝们啊,虽然晋级确实十分重要,但是这样公开抱大腿还是不太可取啊!我怕你们被喷啊!】
  【唉唉唉,怎么突然玩这出了,比赛结束后又得有黑子故意曲解了吧?】
  【笑死这还需要曲解?难怪前面面对媒体的时候这么自信,原来在这等着呢!】
  【笑什么笑,合作关系天经地义,怎么同样都是联盟方,还有谁比谁更高贵?】
  【看看参赛的其他11支队伍,都是来自老牌公会,这些阴逼粉都这么膨胀的吗,谁更高贵心里没点B数?】
  【是哦,你们高贵,上一把不知道哪两家顶、级、工、会结盟起来找事,结果还吃了瘪哦。结盟的话不出意外应该是十字军,本来就在各自的同盟名单上,怎么的,关系好还不能携手并进了?】
  【占了地形优势狂什么,堂堂正正对上,看看是不是打得你家队伍妈都不认。】
  【烦死了,黑子能不能滚出直播间,瞧不上还非要来看第一视野,找存在感是吧!】
  直播间的弹幕双方顿时你来我往地交锋上了。
  眼看吵得越来越激烈,通过七枚银币的主视角,终于捕捉到了其他队伍的身影。
  黑子们正吵到气头上,定睛一看来的正是上一场没讨到便宜的血蔷薇,顿时乐了:【行啊,刚才不是还在那吹吗?现在不错呀,这冤家路窄的,刚好可以算一算之前的账了。】
  一番话说得七枚银币的粉丝们气血上涨,但还是不可避免地悬起了心。
  毕竟这话虽然气人,道理却是没错。
  谁能想到七枚银币的运气居然可以这么背,这最后一场比赛才刚开局,遇谁不好,偏偏遇到了上一场刚结梁子的血蔷薇。
  是真的冤家路窄。
  从血蔷薇上场比赛不惜联合响尾蛇这个最强竞争对手来看,很显然是不将七枚银币淘汰出局誓不罢休的,加上前面那次因为地形问题没能得手,这次恰好正面遇到,不管怎么看都多少有些“送货上门”的意思了。
  哎呀,都看到人了怎么还不跑啊,这么直勾勾地往上送的,血蔷薇可不好对付呀!
  七枚银币的粉丝们心里着急,眼看着黑子们在弹幕上骑脸嘲讽都一时之间无暇顾及了。
  所有人就这样直勾勾地看着两支队伍越走越近,越走越近。
  眼看着就要进入到了彼此的技能范围中。
  紧张的氛围里,战局一触即发。
  画面中,奶有毒的手缓缓举起,手里十字架造型的法杖在空中转过了一个微妙的弧度。
  然后,遥遥地跟血蔷薇的众人打了声招呼:“来了来了,各位久等了。”
  网友们:“?”
  七枚银币这场比赛里的结盟方,居然是血蔷薇?!
  如果不是之前那场比赛双方的交手太过激烈,单听这声热情的招呼,怕是要以为这两家是什么关系甚好的兄弟公会呢。
  所以说,结盟的居然不是十字军?
  这一回,就连本来还在那上窜下跳的黑子们都有些哑然了。
  毕竟刚刚还在畅想血蔷薇血虐七枚银币的画面,结果人家直接开始哥俩好了?
  但是血蔷薇那边的态度已经说明了一切并不是七枚银币的一厢情愿。
  回春妙手也遥遥地挥了挥手,示意盟友们过去商量对策。
  提前确定同盟关系就是有这一点好处。
  虽然谁也不知道会刷新在地图的哪个位置,但是只要确定好大致的方位,基本上可以顺利地完成会晤,然后拥有商量对策的足够时间。
  “怎么说,分散行动还是集体行动?”回春妙手也不浪费时间,直接抛出问题。
  “都结盟了,能一起阴人就一起呗。”江时回答。
  “也行,不过集体行动的话……”回春妙手的视线在韩俞泽和江时之间转了转,“你们谁想指挥?”
  “既然是你们提出来的结盟申请,指挥这种体力活,当然还是由你们来咯!”江时甩锅向来十分干脆。
  听到对话的直播间网友们瞬间高兴了:【听到没有,没有抱大腿,这还是血蔷薇主动提出的结盟申请!】
  黑子们捂着疼痛的脸庞,彻底没吭声了。
  而要论复杂的心情,回春妙手也不妨多让。
  见江时交权得如此干脆,他非但没有表现出半点喜悦,神态反而警惕了起来:“条件?”
  直觉告诉他,这俩人从来不会干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这回都不需要江时开口,韩俞泽直接担当了一次发言人:“没什么条件,只需要春神到时候纡尊降贵地,也照顾一下我们这些小脆皮就行。”
  回春妙手刚刚的注意力完全在这两个老狐狸的身上,闻言才留意到了七枚银币这场的首发阵容,嘴角狠狠地抽搐了一下。
  艹,没有治疗没有肉盾,真的是全员小脆皮,这是就差把“压榨免费劳动力”几个字写在脸上了吧!?
  江时捕捉到了回春妙手的表情变化,贴心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放心吧春神,你负责加血我负责控场,合作起来绝对亲密无间。两个大辅助顶着基本上也没他们输出什么事了,到时候只要我们七枚银币的兄弟们还活着,我也向你保证,绝对不会让你们血蔷薇发生减员的。”
  回春妙手面无表情:“……哦。”
  听懂了,这句话换个角度的理解就是,如果七枚银币有人阵亡,那么他们血蔷薇的伤亡情况就概不负责了。
  赤裸裸的威胁是吧,不愧是你。
  双方这样各怀心思地打着哑谜,直播间的网友们脑海中却只剩下了一个念头。
  如果没理解错的话,七枚银币前面所谓的编外治疗,应该就是他们的春神爸爸……吧?


第110章
  回春妙手的心里进行了一番天人交战,最后在回想起之前交手时困在符文领域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局面,终于妥协了:“问题不大,随手帮忙奶一口的事。”
  江时谦逊一笑:“那就提前谢过春神了。”
  说完转身看向了自己的队友:“我都说了这局的治疗完全不用担心,看,是不是稳得一逼?”
  君子范还了一个冷笑让他自行体会。
  韩俞泽看着这边的互动,也忍不住笑了一声,然后看向回春妙手:“那么接下去该轮到我了。”
  回春妙手瞪眼:“不是说好了没条件吗,已经答应你们会奶了,还想怎么样?”
  “没条件的是奶神,又不是我。”韩俞泽丝毫没有思想负担。
  回春妙手早就已经习惯了这人从未存在过的底线,捂了捂额头:“行,您对,您有理,您不反驳,您请说!”
  韩俞泽无声地笑了一下:“我的条件其实非常简单,就五个字。”
  回春妙手:“嗯?”
  韩俞泽缓声道:“先搞十字军。”
  回春妙手微微一愣,等反应过来之后也露出了了然的笑容:“我就说你前面半声都没吭一下的,原来在这等着呢!就知道不管什么时候,唯小人与老六不可得罪,真是报仇十年不晚的典型了。”
  韩俞泽不置可否:“怎么说?”
  回春妙手:“好说,成交。”
  画面中的一群人围在一起简单地讨论了一下战术。
  虽然对话内容依旧清晰地落入双方的主视角直播间门里,但是因为思维太过跳跃,片刻间门就挣脱了网友们的理解节奏,这让整个弹幕的讨论重点瞬间门已经歪到了前面鱼为泽提的那个条件上。
  【刚才我应该没有产生错觉吧,鱼为泽主动提议要搞十字军?】
  【前面新闻采访的时候还没看出来吗,十字军跟他们一直就不对付。】
  【不对付吗?我还以为只是搞搞节目效果而已,毕竟我一直都记得这两家公会还都挂在联盟公会上面吧。】
  【表面联盟,背地对头?66666,这噱头都让他们给摸透了。】
  【果然鱼为泽当时退会是跟十字军闹掰了吧,这场先搞十字军是直接不让他们进第一轮的意思啊,狠是够狠。】
  【就前面退会那段时间门的情况,不管怎么看都是十字军先对不起鱼为泽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