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60)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相反的,他直接奔向了就近的另外的白色传送圈,随后经过一个接一个的传送操作之后,在地图上堪堪地绕了很大的一个圈,跋山涉水地来到了韩俞泽的跟前。
  然后在解决了无人渡之后,两人又马不停蹄地开始了下一波的穿越之旅。
  要说阴险吗?也确实够阴险的。
  完完全全不跟人家当面对质,专门饶后包抄落单份子。
  可要说胜之不武……这地理优势都已经被他们玩得溜起了,而且这不远万里的长征精神,又完全堪称是可歌可泣。
  而且最重要的是,看这情况,他们居然已经是把周围那些白色传送圈的路线全部背下来了?
  截至目前为止,所有人也终于明白了开局那会七枚银币满场乱飞的操作到底是为什么了。
  只能说 ,果然是磨刀不误砍柴工啊。
  暮色降临那边原先是和治疗队友一起追着木川裤子去的。
  但是裤大师这一身的装备完全牺牲了输出属性,皮糙肉厚的效果完全不输给一只成年的野图BOSS,这一路刮痧下来也是好不容易终于磨到了最后的一层血皮,结果在临门一脚的时候撞上了过来拯救队友的江时和韩俞泽两人。在连翻传送后彻底陷入迷路状态的情况下,到底无路可逃,体验了一把无人渡刚刚经历过的苦逼心境。
  两人齐齐阵亡。
  这边第三个人头到手,一直游走在主战场溜人的捡破烂也没再继续跟蛇蝎密咒他们纠缠。
  留下几个陷阱干扰了一下之后,就近找了个传送门扬长而去,挥一挥衣袖一片云彩都没有带走。
  本场比赛的首次交锋,七枚银币收获了一波零换三。
  各种意义上属于游击战术的开门红


第120章
  通过响尾蛇友情支持的一波测试, 基本已经确认了这套战术的可行性。
  比不过全图穿越的过程看起来似乎非常痛快,但实际上在这套战术执行前进行的准备工作也是极度繁琐。
  只能说亏得七枚银币中有板正小青年这么一个“手绘建模师”的存在,要不然一切的利落都根本没办法进行落实。
  依旧是这样的套路。
  提前进行固定区域的探索构图, 再占着地形优势给有缘相遇的队伍一记痛击。
  根据比赛过半时的统计, 七枚银币在开场至今总计招惹了五支队伍, 其中, 还不乏顺利抢下了一个至关重要的首领BOSS。
  “毫不夸张得说,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挡七枚银币的脚步了!”套子在解说台上看着那行穿梭在场上的身影,由衷感慨, “相信现在场上的任何一支队伍都已经不想再跟七枚银币碰面了吧?就算是相拼实力也根本就没有办法, 这些人已经完全将场上的传送门路线全部摸透了,板正小青年在这场表现出了让人震惊的空间思维能力。而且以七枚银币上一场比赛排名第一的成绩,本场顺利收下BOSS积分的情况下,基本上已经提前拿下总决赛的参赛名额了啊!”
  经这一提醒条哥也反应过来:“唉, 还真是?”
  套子笑道:“让我们提前恭喜七枚银币!那么接下来还会有哪几支队伍能够突出重围呢, 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总决赛已经稳了, 稍微缓一下吧。”韩俞泽参加过这么多届的世纪杯,自然也已经推导出了入围的位置, 在这种最差也掉不出前四的情况下,叫住了其他人,“剩下的区域你们先过去看看, 我跟奶神有话说, 一会就过去找你们。”
  刚刚木川裤子觉得打累了, 回去了一趟初始点。
  这会儿君子范刚刚过来跟众人集合,就听到这么一句, 挑了下眉:“比赛当中说悄悄话不太合适吧?有什么是连我们的都听不了的?”
  韩俞泽眨了眨眼:“你猜?”
  “你猜我猜不猜?”君子范嫌弃地摇了摇扇子, 转身搭上了板正小青年的背, “走吧走吧,我这才上来身子都还没热呢,带哥去溜达溜达。”
  捡破烂扫了一眼站在原地的两人,也没说什么,跟着君子范一起进了就近的白色传送圈。
  现场一时之间只剩下了两个高挑的身影。
  然后,直播间里的观众们原本也很好奇韩俞泽又在打什么算盘,下一秒就眼睁睁地看着他掐断了团队语音:【?】
  星空网咖的主视角直播间里顿时被铺天盖地的问号彻底覆盖了。
  吊起的心无法得到满足,这一瞬间连刚刚得知的提前晋级的消息都瞬间不香了。
  江时从刚才就没说话,眼看着韩俞泽差走其他人后又关闭了团队语音,自然知道这人也已经留意到了。
  眼看着男人走到自己跟前刚张口要说什么,抢先给出了回答:“我还好,稍微有点头疼而已。”
  韩俞泽一改刚才跟君子范调侃的态度,眉心已经拧了起来:“稍微,有些头疼,而已?你应该知道自己的情况和普通人不太一样。”
  其实他也是在不久之前才稍微察觉到问题。
  最初的时候感觉还不太大,但是随着在传送门之间来回穿梭的次数越多,那种无法掩盖的疲惫感也就愈发的清晰。
  只能说,这些传送门的设定果然不是免费提供的便利,很显然,每次空间传送的过程中所造成的体力消耗远比普通操作要剧烈很多。
  而全息世界里的这种疲惫感,最直白的作用点就是在脑部位置。
  江时的回答已经让韩俞泽觉得自己最担心的情况还是发生了。
  早知道,在刚才木川裤子回初始点换人的时候,就应该让江时一起回去把深井冰患者给换过来。
  越想,韩俞泽的眉头就拧得越紧。
  四目相对下,周身的气场也微妙地发生着变化,然后忽然间有一只手伸过来,毫不客气地用指尖将那眉前的锁给用力抚平了。
  “真的放心。当年会出那事,完全是因为不清楚自己身体的情况,现在不一样了,我真的自己有数。”江时自然知道韩俞泽的担心,说完后见对方还这么直勾勾地盯着自己,想了想,到底还是稍微给出了一些妥协,“这样,我答应你,不是必要的时候我一会绝对不胡乱传送了。”
  说完,又笑吟吟地竖起了两根手指,煞有其事道:“发誓,发誓总行了吧。”
  这样的态度让韩俞泽的神态终于稍微缓和了一些。
  最后也是无奈地叹了口气,苦笑着揉了揉刚才江时触碰的地方,上面还留着依稀的余温:“你要自己真的有数才行。”
  “当然是真的。”江时倒也说到做到,也没再进君子范他们离开的那个白色传送圈,绕到了旁边的小道上,“走了,我们去那边看看。”
  韩俞泽迈步跟上。
  并肩而行。
  前面的对话因为关闭了团队语音,并没有传进直播间观众们的耳中。
  然而,这并不影响此时此刻直播间里那歇斯底里的疯狂呐喊。
  【啊啊啊啊,磕到了磕到了!奶神刚才那揉眉心的动作真的嗑到了!】
  【可恶他们到底说了什么悄悄话,有什么是我直播间会员不能听的吗!】
  【臭情侣,比赛就比赛居然还不忘撒狗粮,今天晚上我这就去翻鱼神的告白视频剪辑解解馋。】
  【有一说一,他们真的好配哦!】
  【这能不配吗?随便地往那一站,都是亮丽的风景线呢!】
  【虽然我也觉得比赛当中不易秀恩爱,但是有什么办法呢,他们已经拿到总决赛的入场券了唉。】
  【只有我在担心有没有发生什么事吗?刚刚鱼神那表情好像有点可怕啊。】
  【战术分歧?内部矛盾?情侣吵架?可是都不对啊,别说这总决赛已经稳了,就算前面是鱼神生气了,看起来还真是一哄就好唉!】
  【啊啊啊啊啊我不管,这对绝对是我在圈里最嗑&#比春狂组合还要嗑多了!毕竟是真的嘛~(bushi】
  【太爱这种并肩作战的爱情了,一定要一起登上冠军的领奖台啊!一定要!】
  韩俞泽并不知道直播间里因为他们刚才的举动已经疯成了一片。
  跟江时并肩走在路上,他的脑海里其实还是充满了担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