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38)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简单来说,托七枚银币的福,当天的比赛成为了首届比赛以来最受关注的一场开幕赛,所有人都在巴巴地期待着七枚银币的加入能够带来怎么样的全新局面,甚至于当天比赛开打之前, 因为过份热烈的讨论,直接将七枚银币的名字直接送上了星网热搜。
  然而就是在这样的万众期待下, 首场比赛的结果新鲜出炉——总计12支队伍, 七枚银币排名第10。
  第10, 要说起来确实没有垫在后面的两支队伍来得更加难看, 而且七枚银币作为首次进入到世纪杯的全新队伍,理论上来说,也已经算是不输其他的老牌公会团队了。可现在的问题就是出在,世纪杯正式开赛前的那个阶段,全息媒体那些铺天盖地的报导中,实在是把这支新队捧得有些太高了。
  冷嘲热讽的有,幸灾乐祸的有,担心未来发展的自然也有。
  而在网上讨论的言论中,更多人提出的还是对于实力的质疑,特别是鱼为泽之前发博的内容又被重新拉了出来。
  回来了?
  回来垫底了吗?
  同样的问题,有记者在采访环节也丝毫不留余地地提了出来。
  原本以为遭到了一次惨败的毒打,七枚银币这边多少也应该懂得谦虚一点了,结果没想到的是江时只是冲着镜头抱以了一笑:“比赛都是这样,起起落落很正常,保持平常心就好。”
  艹,这建模是真的绝啊!
  记者原本是打算抓着对方的回复随时进行深挖,结果没想到直接被这样的盛世美颜一笑给笑恍了神,半晌后才重新绷住了思绪:“可是首战就拿了第10的名次,应该给接下去的比赛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吧,毕竟四场的总积分将会决定最后的突围名额,这样的开场可是跟前列的队伍拉开了不小差距啊。”
  江时:“确实,这话没错。”
  所有人都以为七枚银币这边好歹会嘴硬上两句,结果听到的居然是这样谦虚过头的话。
  落差太大,直接都愣住了。
  然后就听到江时又笑眯眯地诚恳说道:“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话语多官方就有多官方,可偏偏在这人这样诚意满满的态度下,居然还硬是说不出什
  么反驳的话来。
  记者最后也哽了一下后开口:“……加油。”
  继续努力这种话,不管放在怎么样的场合里,无疑都是一种套话。谁也没有将七枚银币这样的表态放在心上,而是继续将目光投向了接下去的比赛。
  第一轮的首场比赛结束,排在前4位的分别是血蔷薇、响尾蛇、火力者和黑塔四家公会的队伍。
  而之前跟七枚银币掰扯不清的十字军公会则是位居第6,虽然不算十分出挑的成绩,但至少从积分来看还算是在安全区域,这对于缺少了鱼为泽这位主将的十字军而言,也算是差强人意。
  很快,第二场比赛也顺利展开。
  这一回的结果出炉,七枚银币的本场排名提升到了第7位。
  看得出来是真的努力了,但是结合之前一场比赛第10的成,要想最终拿到进入第二轮的名额,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至少要确保前四以内才会拥有晋级的可能。
  七枚银币,冠军实力?
  随着两场比赛的结束,这个当初备受瞩目的噱头,渐渐地已经落为了无人问津的笑话。
  然而网上银币股持续买低,参赛的几家职业公会的选手们却并没有放松警惕。
  在响尾蛇那边看来,不管是治疗领域还是空间领域,两场比赛当中七枚银币都没有使用过任何一个,而且从接触的过程中明显地感觉到对方在跑队形远胜于交锋,总觉得肯定是在密谋着什么;至于血蔷薇的众人,看法就更简单了,单是回春妙手对鱼为泽的了解,一眼就看得出来这个男人根本就还没有使出过全力,更像是在侧面配合着什么。
  第三场比赛即将展开,入场口处,血蔷薇和七枚银币的一行人刚好撞上了。
  回春妙手相当自然地搭上了韩俞泽的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样子,神态也是笑吟吟的:“怎么说啊,这场看起来,都已经没有退路了吧?”
  韩俞泽看了他一眼:“没退路吗?前四就行,我感觉空间还挺大啊。”
  回春妙手无声地笑:“一直不拿真本事出来,真不怕把自己玩脱?”
  “要是能拿的话早就拿了,这不新队伍嘛,对上你们这些强队,多少会表现出一些的问题,总得花时间调整的。”韩俞泽一派既来之则安之的态度,“都是老选手了,应该都知道,比赛就是这样,起起落落很正常,保持平常心就好。”
  回春妙手隐约间觉得这最后的话好像在哪里听过,拧了下眉没等想起来,狂踩已经在签到处招呼了:“老春,好了没,快过来。”
  “来了。”回春妙手应了声,拍了拍韩俞泽的肩膀,“赛场上见了。”
  韩俞泽:“嗯,赛场上见。”
  等血蔷薇录入完毕之后,七枚银币的众人也过去签到。
  比赛进行到现在,其实基本上的入围名额已经基本锁定,但是眼看着在淘汰的边缘,众人的神态间倒都没有太多紧张的情绪,反而隐约透露着跃跃欲试。
  其实韩俞泽刚才还真没有忽悠回春妙手。
  前面两场比赛确实不是玩什么战术,而是在用最短的时间在进行队内的调整。
  世纪杯到底不是年华杯这种二级赛事可以比较的,这里面随随便便一支队伍拉出来都是可以实力碾压的存在,要是不趁着前面抓紧解决问题,等赛事越往后,就越是不容许有失误的机会。
  至于网上的那些质疑言论,可以说根本没有在意的必要,毕竟此时此刻最重要的是,通过前面的两场比赛,他们已经确定将整个队伍都调整到了最佳的状态。
  录入完毕之后,江时朝众人招了招手:“走吧,准备上场了。”
  七枚银币众人蠢蠢欲动:“来了来了。”
  从某种角度上来说,今天,或许才是他们的正式首秀


第101章
  “欢迎来到世纪杯突围赛的第三场比赛现场,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套子!”
  “我是你们的新朋友,条哥!”
  “不知不觉间门,世纪杯的12支队伍已经为我们带来了两场激烈无比的比赛,从目前的排名可以看出,老牌公会的队伍依旧十分强势,这无疑给新队伍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这个赛季的新队伍严格来说恐怕就只有一支吧?套子,话说回来,从世纪杯刚开赛的时候就可以感受到你对七枚银币的满满期望,现在第一赛段已经过半,你是不是还是一如既往的看好他们呢?”
  “嗯,怎么说呢,只能说不到最后,谁都不知道结果会是什么样吧。这就是电子竞技的魅力,不是吗。”
  解说台上,套子和条哥作为本场的官方解说,你一言我一语地调动着现场的气氛。虽然不算太过直白,但是不动声色之间门,还是精准地引出了最近最受关注的话题。
  毕竟这已经是第一轮的第三场比赛,等这场比赛结束,有一部分队伍很有可能彻底告别了最后的晋级机会,其中,也包括因为年华杯而势头正盛的七枚银币这家新兴公会。
  “好的,今天的比赛地图已经展示在了我们的面前。看起来,这是一张全新的城市地图,按照这个比例看起来,倒是让我联想到了奥特曼打小怪兽的场景呢。都市空城,这张地图的名字,接下去就让我们看看选手们能够带来怎么样精彩的发挥吧!”
  按照惯例,官方解说在开局阶段先将话题引向了地图部分的分析上面。
  而与此同时,已经随机刷新在地图各处复活点的12支队伍也分别开始了行动。
  “城市地图?倒是很难得啊。”江时一边移动着,一边也快速地观察着周围的环境。
  世纪杯的新图使用率远比年华杯要高上很多,整天来说完全是新地图中偶尔穿插一两场老地图的情况,因此,现场的临时适应性对于选手来说十分的重要。
  但也正因此,对于七枚银币这种没有前期经验的新队伍来说,这种等同全员零起跑线的情况,反倒是成为了一种优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