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40)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君子范轻轻地“嘶”了一声。
  居然可以做到同时控制128只机械,这家伙到底还是不是个人啊?!
  拥有上帝视角的现场并不需要板正小青年这样的现场统计选手。
  后台的工作人员已经精准地将现场的机械数量完成统计后展示在了画面的角落, 也让身在解说台上的套子几乎也在同一时间, 跟着倒吸了一口冷气, 紧接着的,是跟条哥的面面相觑:“128架机械……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在这之前机械师的机械操控记录,最高应该也就只有56架吧?”
  “你没记错,确实是56架。”条哥看起来也很是心情复杂,“而且这还是在去年鱼为泽还效力于十字军的时候所创下的,跟血蔷薇正面硬钢的那一场,他以一己之力完成了对回春妙手的强杀。”
  “当时春神的表情让我记忆深刻,看得出来就差原地骂娘了。能够在赛场上当着血蔷薇一众队员的面强杀辅助,估计也就鱼为泽一个人了。”套子回想当时的情况,“所以当时十字军虽然没能抢下第一位的排名,还是在比赛结束后持久地霸占了媒体的头条,也自此彻底奠定了鱼为泽第一机械师的称号。而就在一年之后的今天,他居然告诉我们,56架机械还远远不是他的极限?!”
  条哥从刚才开始就欲言又止,这个时候终于忍不住地接话道:“所以说,有没有那么一种可能,但是鱼为泽只利用56架机械强杀春神,单纯是因为他觉得……用56架就已经够了?”
  话音落下,一时间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整个现场也随着两位主播的沉默而陷入了沉默。
  也不知道是这个世界太疯狂了,还是他们不知不觉间彻底地膨胀了。
  同时操作58架微型机械这种普通人根本无法想象到的事情,居然都可以用“只”这个词来形容了。
  也不知道今天这场比赛的直播录像传播出去,赛后让春神看到之后,会不会哭得更大声呢?
  还是套子最先找回了声音,强行挽尊:“不过,众所周知,机械师的难点并不只在于操作的数量,同样还存在于操作的精细程度。虽然鱼为泽为我们秀出了十分惊人的机械数量,但是具体的战术完成度如何,还是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吧!”
  观众们自然也感受到了两位解说的努力,但这个时候更加关注场上的情况。
  实际上,现实已经给出了答案。
  一批批的微型机械在鱼为泽的操控之下,井然有序地在附近的大厦内部展开了地毯式的搜索。
  短短的时间内,隐蔽在高层各个角落的机械怪被接连发觉,部分自爆式的以最小的损伤被原地引爆,剩下的部分则是在精准标注坐标点之后,由七枚银币的其他人一起进入了这片已确定安全的区域,十分放心地收割了成片的积分。
  有着火力者公会前面的以身试道,目前排行榜上的积分争夺已经正式展开。
  很显然,具有召唤师和机械师这类第三方控制职业的队伍要占了很大的优势,其次就是操控金魔傀儡的战争工匠了,但是金魔傀儡这种高防高血的操控物到底体型巨大,还是没办法在楼层内部这样狭隘的空间里做到前面两者这样的行动自如。
  而就在各队想方设法地展露奇招的时候,七枚银币的积分飙升速度可谓是一骑绝尘。
  虽然没有观战区的上帝视角,但是赛场上的都是身经百战的老选手了,一联想七枚银币目前的选手阵容,哪里不知道这当中完全是鱼为泽的功劳。
  眼看积分逐渐拉开,几家公会非常果断地进行了战术调整。
  七枚银币目前积分增长的势头确实很快,但这样增长的同时,也早就已经将自己所在的方位完全地暴露在了对手的视野当中——那片持续爆炸得最热闹的区域无疑就是。
  “啊这是!”解说台上的套子很快捕捉到了其他队伍的动向,愣了一下后回神,整个语调也跟着兴奋了起来,“看起来终于要正式开始了啊!响尾蛇、血蔷薇加上十字军,三家公会直接调整了战术,从这个移动方向来看,这是直接要去找七枚银币好好聚上一聚了啊!果然,既然因为阵容问题没办法取得优势的话,那就需要尽快地将拥有阵容优势的队伍解决出局,这种强盗逻辑不管是在哪一届的世纪杯里,都是永远适用啊!”
  条哥也是唯恐天下不乱地搭话,将所有人的兴致完全地调动了起来:“我现在比较好奇的是,当这四家公会碰到一起之后,到底会鹿死谁手呢?”
  套子握拳:“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同一时间,七枚银币的团队语音里传来了江时的声音:“有队伍朝我们这边过来了,应该,有三家。”
  这个时候队伍里的其他人都在韩俞泽给出的坐标点位置收割积分,听到留在外面放哨的江时忽然给出的情报,都纷纷愣了一下:“直接就来了三家?我们有这么鲜美诱人吗?”
  “诱不诱人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一个道理,那就是枪打出头鸟。”江时笑了一声,视线扫过的时候快速地记录了一下三支队伍行进的路线和方向,转身也钻进了高楼当中,“给一个最近的自爆怪坐标,其他人别动,等我过去。”
  韩俞泽直接在小队频道里发了三四个坐标,又问了一句:“要不要在楼下位置先摆几个阵?”
  从韩俞泽口中说出来的阵,自然只有可能是机械阵。
  这句问话要放在平常时候无疑十分正常,可偏偏眼下的情况显然半点都不“平常”。
  板正小青年到底没忍住问道:“鱼神,现在不是你的操作极限吗,居然……还能布置额外的机械?”
  江时刚过来会合,正好听到这么
  一句,有些奇怪地看了过来:“谁告诉你这是他的极限了?”
  这居然都还不是操作极限吗?!
  因为过分错愕,板正小青年张了张嘴,最后只能憋出一句话来:“师娘,厉害啊。”
  韩俞泽起初被问得也有些奇怪,反应过来之后忍不住笑出了声:“厉害倒不至于,就是距离极限还早呢。这波之所以会用128个微型机械,完全是因为这个数字比较好,加上包里的余量也不多了,要是一次性全用了,真得被你师父骂败家了。”
  木川裤子困惑了:“数字比较好?这‘128’,是有什么特别的吗?”
  “当然特别了。”韩俞泽说话间意有所指地扫了一眼江时的方向,眨了眨眼,“你们家奶神的生日,12月8号啊!”
  板正小青年:“。”
  君子范:“……”
  木川裤子:“…………”
  怪他!
  他就不该多嘴问这一句!
  这大敌当前的,居然还有闲情雅致打哑谜调情?
  做个人吧!


第103章
  【哈哈哈哈笑不活了,隔着屏幕都可以感受到银币们的无力吐槽。】
  【划重点,奶有毒生日12月8日,说不定以后要考。】
  【事业粉很着急啊,这场要拿不到好名次都要gg了,怎么感觉他们没有半点思想压力?】
  【我倒是从鱼神的表现中感受到了一种强烈的笃定。】
  【呵,鱼为泽有不膨胀的时候吗?他笃定有屁用,等着被淘汰吧!就这态度,该!】
  【怎么就淘汰了?人家爱怎么秀恩爱就怎么秀恩爱,有些人管的真宽。】
  【呵呵呵呵电子竞技没有爱情,要谈情说爱就别来搞竞好吧。】
  【哦豁,隔壁队伍的都杀过来了,看戏看戏。】
  星空网咖直播间门里,团队语音里的对话通过第一视角的直播传入了网友们的耳中,毫无意外地引起了一阵波动。
  但是紧接着,所有人的注意力就已经被眼下紧张的局面所吸引了过去。
  通过七枚银币的镜头,已经可以捕捉到了敌军逐渐逼近的身影。
  响尾蛇、十字军和血蔷薇。
  其实连江时也没想到,这三家豪门公会居然会在这个时间门点做出如此一致的选择,不过,表现出来的态度非但没有半点着急,反而有着些许看好戏的味道:“怎么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