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44)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要是放在平时,即便是再顶级的骑士选手也不敢一次性嘲讽人家一个队的选手,可是木川裤子有着脚底下这个符文阵撑腰,无脑嘲得底气十足。
  就这样一夫当关地吃下了对方成吨的技能伤害,自身的气血值在响尾蛇众人看来,甚至是半点都不带掉的。
  怎么回事?难道是七枚银币连霸体领域都研发出来了?
  这么逆天的符文效果,创纪元官方应该不允许存在的吧?
  蛇蝎密咒和队友们交换视线时,均看到了对方眼中的狐疑。
  一时间甚至也不着急摆脱嘲讽效果了,既然捕捉不到七枚银币其他人的方位,干脆就决定将唯一出现在眼前的木川裤子干翻了事。
  不想全队的技能集火落在木川裤子身上毫无效果不说,在这样楼内一片狼藉的昏暗环境当中,一个没留意,反倒让君子范趁乱偷走了几个人头。
  奶有毒和鱼为泽的过分高调,其实让人下意识地忽略了七枚银币其他人的存在感,直到此时此刻,君子范接连展现的一通暗杀操作直接秀得人头皮发麻。
  毋庸置疑,即便是单论技术而言,这也绝对是一位足以在全服排得上名次的潜行者高手!
  摸不透眼前这片符文领域的具体机制效果,另外方面也没办法捕捉到刺客在黑暗中的行踪,蛇蝎密咒虽然也不想错过这次和血蔷薇一起联手围杀的机会,但是撤退的指令依旧下得十分果断。
  响尾蛇就这样退了,但总体来说退得并不冤枉。
  毕竟从君子范持续的走位来看,精准进行完美的地形运用之后,他很可能马上可以收割到属于他的下一个人头。
  就是这样短短的片刻之间,前一刻还在遭受两面夹击的七枚银币,下一刻就已经逆风翻盘,反而将围杀者逼出了自己的安全领地。
  战火逐渐熄灭。
  整个现场却彻底沸腾了。
  以一敌二居然还这样强势战优?这还是前两场节节败退的那个七枚银币吗!?
  本以为这场之后就会奠定一轮淘汰的局面,现在看去,居然真的还能继续挣扎一下的样子啊?
  “七枚银币的这波表现非常亮眼啊!同时逼退响尾蛇和血蔷薇两家强会,这恐怕并不单单只是‘地理优势’这四个词可以进行解释的了,我相信,就算换成其他任意一家豪门公会,所给出的表现也未必能够比他们更加精彩多少!”
  单从套子的语调听起来,显然也是在这样的激战之下兴奋了起来,而彻底让观众们回神的则是接下来的那句话,“而且,看起来今天的幸运之神对于七枚银币也非常照顾呢!铁链信条克里曼斯!本场的第二个BOSS也终于被发现了,就在这栋建筑的最顶层位置,就眼前的局面来看,基本上算是送给七枚银币的都差不多了啊!哦对了,让我们看看黑塔公会那边的情况……嗯,果然,5%的气血值,如果没出意外的话,黑塔将会收获本场比赛的首个高额BOSS积分!”
  话音落下没多久,BOSS击杀的消息从黑塔公会的队伍那边传来。
  不过除了黑塔的粉丝们,其他观众的注意力还是不由地投落在了七枚银币的身上。
  前面利用鱼为泽的机械军团大范围地收割小怪,借着由响尾蛇和血蔷薇过来“送”上了一批人头分,再加上现在应该已经无甚悬念的BOSS击杀……黑塔公会的队伍在排名第一的位置估计还没坐太热乎,等这边的铁链信条克里曼斯一倒地,估计就得区居第二去了。
  别的不说,就算七枚银币后面表现得一塌糊涂,本场比赛也已经稳拿前四了。
  非但不会原地淘汰,单从表现来说,如果下一周的比赛继续发一发力的话,说不定还真能挺进第二轮啊!
  最沸腾的无疑是星空网咖的直播间了,七枚银币不知不觉间积累起来的粉丝们蹲在主视角的直播画面跟前,难免有些热泪盈眶。
  整个直播间更是被弹幕的海洋彻底覆盖,满满的都是统一的口号:【银币放心飞,爹们永相随!】
  接下去的比赛到底还是没出什么意外。
  最后两个BOSS分别由响尾蛇和火力者拿下击杀,黑塔最终也没能抢下本场的第二个BOSS。
  本场的排名结果就这样展示在了众人的跟前——七枚银币,排名第一!
  这样的结果不管是让七枚银币的黑子还是粉丝都齐齐震惊了。
  要知道在历来的世纪杯当中,当届新拿到参赛资格的队伍如果能够保住第一轮不被淘汰都已经是绝佳的成绩了,至于拿到第一的排名,几乎可以说是想都不敢想的情况!
  这可不是什么纯靠运气就可以实现的成绩。
  所以说,七枚银币这是真的拥有了对抗豪门公会的顶级实力?
  比赛一结束,等待开始的记者招待会现场上顿时座无虚席,所有记者们都翘首以盼着能够挖到新的消息。
  然而好不容易熬过会长岛上森林的官方发言之后,难得江时终于有了开口回应的意思,给出的还是似曾相识的那番话:“符文石效果?这总不可能让我自爆吧,所以说,还是你们回去继续研究好了……不过我觉得其实也不是那么有研究的必要,毕竟等到下次比赛的时候,应该就换其他属性来进行实战测试了。”
  记者们多少有些傻眼。
  也没人计较这人拿世纪杯赛事作为“实战测试”的猖狂了,所有的关注点都被这话背后的重点所吸引了——所以说,七枚银币的手里这是还藏着其他的符文领域效果?别家公会的技术团队拼死拼活地进行研发,每年都没办法掏出一两款适用于实战的符文效果,搁你们这又是怎么回事,这一波接一波的,怎么感觉跟不要钱白送似的!?
  江时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非常满意,心情也很不错。
  记者会结束之前,还不忘记跟韩俞泽一唱一和地又逗了现场的记者们几句。
  本场第一的排名加持下,第一轮最后的那场比赛,他们只需要确保在前四之内,就已经足以稳稳晋级第二轮了。
  当然,最终的目标还是保四争一。
  离开招待会现场准备返回游戏服时,七枚银币众人在通道口的地方刚好遇到了也准备离开的血蔷薇。
  回春妙手也留意到了来人,步子豁然顿住。
  他这一停,血蔷薇的其他选手们也跟着安静了下来。
  氛围稍微有些微妙,奈何韩俞泽仿佛浑然不觉,直接走过去哥俩好地跟回春妙手打了声招呼:“春神,今天可惜了啊。”
  回春妙手看着这嬉皮笑脸的样子就来气,作势给了一脚:“说你是我克星还真没错。”
  韩俞泽身形灵活地侧身避开,已经又站回了江时的旁边,笑了一声:“几百年前强杀你一次而已,用得着一直记仇到现在嘛?而且今天也不能算我头上,喏,真要说起来你应该是栽在我身边这位的手里了。”
  回春妙手看向江时,沉默了一下也是苦笑:“果然还是应该不计后果地将你们全挖我们公会来才对。”
  韩俞泽:“那可惜了,已经来不及了。”
  回春妙手嘴角抽搐了一下,到底还是忍住了揍人的冲动。
  倒是狂踩看着江时,相当直接地问出了口:“所以说,你们那个符文领域的效果到底是什么?我跟老春搭档这么多年,还真是第一次看他加血节奏乱得这么狼狈过。”
  江时还以微笑:“这个,你们回去多复盘几次视频,应该就知道了。”
  狂踩揉了一把头发:“果然啊,能杀进世纪杯里的,就算是新人也都一样心黑。”
  回春妙手对于这样的回答丝毫不觉得奇怪,毕竟道具效果这种东西,基本上都算得上是队内机密了。
  也没多说什么,想了想抛出了最后的一个问题:“下周就是第一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了,你们有没有什么别的想法?”
  没有明确指出,韩俞泽捕捉到回春妙手那要笑不笑的神态,忽然了然:“你的意思是,要跟我们联盟?”
  回春妙手:“考虑一下?”
  血蔷薇对于响尾蛇这种排名靠前的竞争对手而言或许并不是一个好的合作者,但是对其他利益冲突不大的公会而言,绝对是最佳的联盟对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