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21)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听完这番话后错愕了许久,不由将视线继续投向了场上。
  然后张了张嘴,同样感慨地补充了一句:“……你还说漏了一条,最关键的是,这群人是真的没有心。”
  现场的观众们之前听着两位解说的分析,原先也是一阵感慨,而直到这个时候顺着迷米的角度看去,
  所有人也跟着蚌住了。
  真的,何止是没有心啊,那简直就是丧心病狂好吧!
  从这个角度,可以清晰地看到上下两层的画面对比。
  第九层的位置是夜行团公会,正十分卖力地围攻着深渊巨蜥王,努力之下刚刚将BOSS的气血值磨掉了15%左右;
  而就在他们一层之遥的正下方位置,七枚银币势如破竹地,已经将地窟守墓人压下50%的气血值了。
  是的,如果在平常时候遇到深渊巨蜥王这种BOSS,所有人的脑海中浮现出的第一个念头恐怕都是狗都不打。
  夜行团这种见BOSS就干的举动无疑已经相当的令人钦佩,但很可惜的是,这时候落在众人眼中,多少有些为他人作嫁衣裳的感觉。
  你在上面我在下。
  阴逼带你见天堂。
  这一上一下的两个场景同在一个画面当中,这种莫名的悲戚感就更浓烈了。
  就在这个时候,另外一处爆发了半场的首个BOSS击杀。
  在排行榜上,可以看到铁浮屠公会的排名直接飙升到了第一。
  毕竟是一直以来都活跃在年华杯顶端的老牌公会,在这届比赛当中的表现一如既往的沉稳。
  只是很可惜,现在所有人的关注点并不在他们的身上。
  七枚银币抢着击杀地窟守墓人的用意已经十分明显,加上直接把夜行团这批免费劳动力给忽悠了过去,这让两个BOSS的最终归属充满了悬念。
  所有人都很想知道——这群阴逼最后到底是能够如愿以偿地将两个BOSS的击杀积分都收入囊中,还是最后只能含泪地抱着地窟守墓人的击杀分黯然离场。
  在这场比赛之前恐怕所有观众都没想到,在职业赛场上完成单个BOSS击杀的情况,居然还有用“只能”这个词来形容的一天。
  万众瞩目之下,地窟守墓人的气血值终于在七枚银币众人的围攻下彻底清空。
  随着BOSS轰然倒地的那一瞬间,排行榜上的积分排序再次更新,七枚银币一举跻身排名第二的位置。
  至于跟铁浮屠之间的那些差距,主要是前期侦查过程中爆发的人头积分。
  当然,这显然并不是最终的结果。
  七枚银币这边刚解决了眼前的地窟守墓人,一群人不出意料地又齐齐折返了第九层。
  观众们所期待的激烈交锋画面并没有出现。
  画面中,可以看到七枚银币非常敏锐地在外围转了几个弯儿,然后就在不远处的隐蔽处肩并肩地藏了起来。
  这样的局面,现场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怎么说呢,真是又让人心情复杂又半点都不出乎意料呢?
  官方解说套子不知不觉间早就屁股歪了,这个时候也是很想为如此阴逼的举动找补,可是最后也只能憋出一句话来:“怎么说……七枚银币的团队指挥,看起来对于整体的行动方针,确实相当的条理分明呢。”
  迷米的嘴角也不由微微地抽搐了一下:“某种角度来说,将可利用的资源尽可能发挥到最大化,也算是一种团队风格了吧。”
  套子连连点头:“是的是的。”
  弹幕上早就已经笑到不行——
  【将可利用的资源尽可能发挥到最大化,哈哈哈哈哈,感觉解说就差现场说七枚银币无耻压榨人了吧!】
  【只有我觉得夜行团这努力打BOSS的背影过分辛酸了吗?】
  【估计其他公会看了今天的比赛,自此会再也不想跟七枚银币同台了。】
  【
  我已经开始祈祷了,诚心希望夜行团一定要守住,不然真的太惨了一点。】
  【感觉难啊,光是这深渊巨蜥王就感觉已经很消磨体力了,旁边还蹲了这么一群打算坐享其成的阴逼。】
  【其实重点根本不在于七枚银币怎么做,重点是夜行团看起来是真的在认真杀BOSS啊,他们是真的完全没想过自己被人坑了的可能性啊。】
  【这之前我真没发现夜行团这么老实……嗯,虽然他们在世纪杯的时候好像也待遇挺惨的。】
  【总觉,心不脏根本就混不了职业?】
  【这个角度来看的话,我宣布七枚银币已经获得晋级世纪杯的资格了~哈哈哈哈~(bhi】
  兢兢业业的夜行团并不知道网友们已经泛滥的同情心。
  他们的所有注意力都投放在深渊巨蜥王的身上。
  接连的BOSS击杀播报确实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毕竟这意味着其他队伍在击杀BOSS之后又额外获得了空余的时间,可以前往新的区域继续推进了。
  这样一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这边BOSS被发现的可能性也在跟着持续升高。
  但就算压力再大,夜行团除了闷头苦干之外也没有别的办法。
  其实面对深渊巨蜥王这种皮糙肉厚到能把人打吐的血牛,他们的进度确实已经很快了,如果要怪的话,只能怪他们没有七枚银币那么好运,居然遇到了这么一个难以下咽的难题。
  “真是的,早知道就继续往深处追了,要不然说不定就能看到七枚银币击杀的那只BOSS了。”熄灯一边技能不断,一边忍不住地抱怨,“不得不说他们这运气是真的好,队伍都被我们打散成这样了,这都能白捡到BOSS积分。”
  “也没办法。”燃灯也只能用这个方式说服自己,“能碰到BOSS就算运气不错了,总比一些队伍全程没碰到过一只要好很多,别想那么多了,还是抓紧点吧。”
  熄灯“啧”了一声:“别催,在干活呢。我就是觉得有点便宜了他们,就像那次野图BOSS也……卧槽,他们来了!”
  熄灯显然也没想到会说谁谁来。
  正抱怨到一半,一抬眼,就看到口中的七枚银币众人忽然毫无预兆地冲了出来。
  这凶狠的势头,半点都看不出先前落荒而逃的样子


第85章
  夜行团那边确实没想到七枚银币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再来反打。
  只能说这时机选择得实在是太好了, 偏偏是在BOSS即将击杀的时候,多少有种嘴巴里突然被塞了一口屎的感觉。
  “七枚银币的运气真就这么好的吗,什么时候来不好, 偏偏这个时候!”夜行团的选手在警惕应对间,忍不住地一阵骂骂咧咧。
  燃灯安排主T拉好位置,一言不发地反身迎上,心里也是有些犯嘀咕。
  真的是因为运气好吗?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双方阵营再次碰上。
  这已经是他们的第二次正面交锋了。
  因为有前一次的全面压制,夜行团众人心里不悦下, 只想快刀斩乱麻地赶紧将七枚银币这些家伙赶走。
  但是再一接触, 才发现整个情况似乎并不是他们想象中的那样。
  仿佛换了一批选手般,七枚银币的家伙们跟刚才判若两人,明明不久前还完全被他们压着在打, 这次却是直接打得他们毫无招架之力。
  什么情况?
  太大的落差多少让夜行团的这些人感到有些懵逼, 而等他们再次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接二连三地被掀翻在了地上。
  在夜行团的队伍中,实力最强的应该就属燃灯和熄灯这俩兄弟俩了。
  同样都是潜行者这种单体爆发职业,再加上血脉之间的独有默契,几乎让他们在面对很多一线大神的时候都有着一战之力。
  可就在眼下, 锁定猎物后根本还没有来得及动手,就直接被人提前截胡了。
  预判之下完成暗杀拦截的正是君子范。
  他刚才因为需要强行控制击杀冲动早就已经手痒到不行, 这时候自然不会错过教同行好好做人的机会。
  大家都是潜行者这一职业,能够交流的机会自然就更多了。
  以一拦二之后,一段诡异的身法直接在近乎满血的状态下将燃灯、熄灯兄弟双双解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