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49)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勿鉴,非鱼为泽粉丝,客观表示一下,当时的传闻确实是十字军那边先故意搞他的。】
  【那最后怎么就又变成联盟公会了?】
  【嘿嘿嘿,这你们就不知道了吧,我收到的小道消息是,十字军那是给七枚银币搞怕了,才屈辱地割地赔款的。】
  【?哪来的小道消息,这顶级公会里面的事情居然这么刺激的吗!】
  【你们是真的八卦,只有我想为十字军点一排蜡吗?七枚银币也就算了,血蔷薇一起的话,遇到就GG的节奏。】
  【也不能这么说,万一人家十字军运气好,全程都没遇到这联盟组合呢。毕竟地图那么大,是不是……】
  这边的弹幕还在激烈地讨论着。
  地图当中,完成讨论后踏上征程的两支队伍,也已经遇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对敌军。
  因为隐藏身影的速度非常快速,但是从一闪而过的画面当中还是可以模糊地捕捉到远处那几人的身影。
  直播间门的网友们彻底蚌住了。
  真是说曹操曹操到,这么多队伍就偏偏这样子有缘千里来相会,真不知道十字军到底是运气不好还是运气太好了。
  这边七枚银币和血蔷薇众人藏身的速度相当迅速,确保不被对方发现之后,两边简单一番交流,除了深井冰患者之外,七枚银币的其他四人就这样从藏身地堂而皇之地走了出去。
  这一次再朝着十字军所在的方向,直接没再做过丝毫掩饰。
  这波有底气自然是有道理的,不说后面有着血蔷薇家的春神这么一个神级大奶顶着,周围的地形也都是捡破烂已经提前摸索过的。
  至于将深井冰患者留下,一来是为了方便后续操作的展开,另一方面则是出于两边队伍结成同盟后却不能共享语音频道的情况,之前血蔷薇和响尾蛇那失败的联手历历在目,自然是有必要留下一个人来方便进行两边团队的沟通交流。
  就是这样一来,深井冰患者多少就显得有些忙碌了。
  担任两边队伍沟通桥梁的这件事,对于一位深度社恐来说无疑有些过分的任务艰巨了。
  【[当前]深井冰患者:奶有毒说,让我们安心在这里等着就行,他保证完成任务。】
  【[当前]深井冰患者:鱼为泽说,让春神等会准备过去接应一下,他可能会准备硬钢一波,需要治疗爸爸看他。】
  【[当前]深井冰患者:捡破烂说,一会可以完全不用管她,她自己能跑。】
  【[当前]深井冰患者:奶有毒说,到时候还是让捡破烂过来吃一口奶比较好,毕竟白用的奶爸不要白不要。】
  血蔷薇的选手们:“…………”
  不说这转诉的字里行间门充满着的臭不要脸的气质,只看深井冰患者这尽量在进行原句复原的认真态度,让狂踩的嘴角忍不住抽搐了一下:“矮炮朋友,打字会不会太不方便了一点,直接开麦可以吗?”
  【[当前]深井冰患者:……】
  【[当前]深井冰患者:能留下来已经很给奶有毒面子了,明白吗?】
  【[当前]深井冰患者:如果不是在比赛里,当他提出这个建议的时候,我就应该把他给一炮轰了。】
  狂踩摸了摸脑袋:“这么抗拒的吗?”
  这次深井冰患者抿着嘴角没再回复。
  在血蔷薇众人看不到的地方,藏住了握在重型炮上微微颤抖的手。
  他发誓,比赛结束之后,他一定要杀了奶有毒这个把如此弱小无助的他单独留下的坑爹家伙!
  另外一边,江时低低地打了声喷嚏。
  揉了揉鼻尖,语调疑惑:“我最近好像经常在游戏里打喷嚏,这是什么新的系统设定吗?”
  【[小队]深井冰患者:你有没有想过,有可能是来自于某处的诅咒?】
  “好好准备,别闹。”江时不以为然地啧了一声,转头看去,“挑衅工作,你去?”
  韩俞泽利落地接下了重任:“那是当然。”
  十字军的选手们显然也没想到,七枚银币的几个人居然会这样堂而皇之地走到他们的面前。
  从目前的排名情况来看,他们其实也属于在进退边缘的队伍之一。
  毕竟能够入围第一轮的只有八支队伍,除了前面基本上已经保级的存在,剩下的队伍之间门都是你进一步我便得退的情况,某种角度来看,竞争远比前排更加激烈很多。
  这种时候,如果能够在赛场上干掉同样在抢席状态的七枚银币,对于十字军来说也就意味着更多一丝晋级的机会。
  更何况,两家公会之间门还有这么多的恩怨纠葛。
  几乎完全不需要打招呼,片刻间门两边就交起手来。
  十字军的一支队伍里面一共就3个机械师,密集的微型机械乌压压地涌上,阵仗十分浩大。
  但是七枚银币这边虽然没有人数优势,韩俞泽在自己的操作领域上向来一个顶十,反手抗击的过程中要论气势的话丝毫不让。
  江时快速地竖立起了几个符文领域进行掩护,捡破烂和君子范齐齐绕后,主要的针对目标赫然是十字军的治疗香榭梧桐。
  盗贼加上潜行者的瞬间门爆发无疑高得可怕,奈何香榭梧桐早有防备,在千钧一发之际眼疾手快地开启了牧师的55级技能灵魂信仰,几秒的霸体时间门足够让她有了一丝缓冲的机会,由旁边的骑士选手利用嘲讽技能接过了君子范的仇恨值,硬顶着捡破烂的伤害给自身套了一记大加,就这样从死亡边缘硬生生地给拽了回来。
  “别管鱼为泽了,先杀潜行者!”香榭梧桐在团队语音里进行提示之后,开启了信仰激活,利用加快的移动速度后撤到安全距离之后,就准备协助骑士队友展开反击攻势。
  十字军的另外两个机械师选手也回防得相当迅速。
  阿克达斯的实力比起韩俞泽显然要弱上一截,但是一心想要取而代之的野心让他狠狠地咬了咬牙,勉力独自撑起了对方的猛烈攻势:“我这里拖着鱼为泽,你们抓紧速战速决!他们只有四个人,绝对不能错过机会!”
  “收到!”香榭梧桐自然也知道机会难得,但是应过之后还是隐约觉得有哪里不对,下意识地朝着双方机械师的交锋场合看了过去。
  阿克达斯的实力最近进步得这么迅速了吗?居然已经可以勉强拖住韩俞泽了?
  此时的局面也不容香榭梧桐多想。
  她迅速地收回思绪,提防着敌方的一次爆发,随时准备着在队友承受高额伤害的瞬间门抬上一口气血值。
  然而不等十字军几人围上,君子范在身上的嘲讽效果结束之后忽然身影一矮,诡异的走位下带着十字军的骑士选手连踩了几个盗贼陷阱。
  就在冷却技能CD结束的瞬间门,直接进入了潜行状态当中。
  潜行者和盗贼,一个“潜行”一个“遁逃”,都是隐身技能。
  虽然气血值多少都有些大残,但是互相配合着,还是从十字军的围剿当中逃了出来。
  回到韩俞泽附近的时候借助着微型机械阵容的掩护,三人完成集合后十分果断地转身就跑,几乎没有半点犹豫。
  “可恶,追!别让他们跑了!”阿克达斯力求证明自己,没想到鱼为泽这老六居然一看局面不对就直接怂了,咬着牙一声令下。
  十字军众人果断追击。
  这当中大概也只有香榭梧桐并没有太过上头,看着七枚银币逃跑的背影皱了皱眉,心里不安的预感也浓烈了几分。
  不战就退,这显然不是鱼为泽的作风吧?
  香榭梧桐:“阿克。”
  阿克达斯的声音充满了不耐烦,连头都没回一下:“有事打完再说!”
  香榭梧桐张了张嘴,提醒的话语到底还是咽了回去。
  与此同时,后方的深井冰患者向友军转达了最新提示。
  【[小队]深井冰患者:奶有毒说,准备了,鱼上钩了~^_^~】
  回春妙手多少也算是习惯了这位朋友的怪癖,想了想问:“这个表情是怎么回事?”
  【[小队]深井冰患者:听他的语调,应该就是这样的表情。既然转达了,多少也得形象一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