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33)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其他人自然也听到了这样的对话,不过这个时候完全没有时间思考。
  他们的注意力完全落在了场中央的江时身上。
  爆炸群伤?秒杀赤色晶蝶?全方位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硬控?
  那一瞬间一个接一个的念头从脑海中闪过。
  然而,却没有一个发生。
  平台上,被符文领域笼罩的江时在一秒钟的时间就被赤色晶蝶所彻底吞没了,而且看死来丝毫没有还手之力。
  队里众人:“……?”
  就这?
  这是啥?
  “啊?什么情况?”啥笔携香指了指场上,问韩俞泽,“这个符文到底是什么效果,怎么感觉没什么用啊?”
  韩俞泽挑眉:“你确定没用?”
  “确实没控也没伤害啊,就是……”啥笔携香又认真地确认了一下,脑海中灵光一闪,也终于捕捉到了什么,“我靠,无敌符文吗?奶哥这全程好像都没掉血吧!?”
  韩俞泽:“无敌符文这种逆天的东西怎么可能存在。”
  啥笔携香愣了:“那是?”
  韩俞泽好意地提醒:“你要不看一眼团队面板?”
  刚才所有的注意力都投放在江时的身上,其他人确实没有留意团队面板的情况,这个时候闻言下意识地也跟着扫了一眼,然后彻底傻眼了。
  卧槽,这里不是安全区吗?
  我们的血怎么掉的这么严重!?
  因为韩俞泽前面那个奇怪的要求,板正小青年发现地相对比较早一点。
  从前面全体开始掉血的时候他就在很努力地抬队里的血量,这个时候终于力有不逮地放弃了挣扎:“就这样吧,奶不过来了。”
  队里的治疗都原地摆烂了,其他人错愕之余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气血值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逐渐下滑,一路见底之后,视野界面也跟着彻底黑了。
  接二连三地逐个GG,等到全员阵亡之后,在场中央蝶群当中的江时也终于跟着挂了。
  几秒钟后在出生点集体复活,一行人早就没有了对新符文的期待,大眼瞪小眼地齐齐陷入了沉默。
  到了此时此刻哪里还猜不到这个符文领域的具体效果。
  看了半天的戏,小丑竟是他们自己。
  倒是江时似乎还在那饶有兴致地研究符文效果:“觉得这个符文怎么样,还不错吧?”
  “哪方面的不错?”捡破烂问,“队友祭天法力无边的不错?”
  一想到她叱咤刀山火海依旧片叶不沾,以后居然随时可能要因为这么一个破符文而被连累致死,就多少有点笑不出来。
  “也别这么说嘛,在具体环境下还是十分好用的。”江时轻轻地摸了摸下巴,“刚才进战后到灭团也就坚持了五六分钟,总体来说效果还行吧。”
  板正小青年在旁边下笔如飞:“师父,你这伤害转移情况至少是受伤害者的200%以上吧。这样的话,如果按照承伤由所有队友进行均摊的情况来看,五人队伍很可能会让队友死得更快哦。”
  “确实,毕竟现在是15人队。看来回去后还是需要再研究一下,看看能不能调整一下伤害转移的比例效果”江时思考了一下,“或者说,还可以考虑一下另外的角度。”
  他看向木川裤子笑了笑:“裤哥,你要不要考虑提升一下我们队内装备的生命值上限?”
  木川裤子:“滚!”
  江时指了指板正小青年:“那至少提升一下我们队唯一治疗的奶量吧,看看刚才,完全就奶不起来嘛。”
  木川裤子:“……奶不起来还不是因为你站在那扑棱蛾子堆里完全不走位硬吃爆炸伤害吗!?”
  江时:“能改吗?”
  木川裤子:“……能。”
  “那就好。”江时心满意足地朝其他人拍了拍手,“谢谢各位亲朋好友来帮忙,来都来了,我们干脆就再继续测试几把吧。也不用太多,大概团灭个十几次应该就够了哦。”
  七枚银币众人:“。”
  怎么说呢。
  有你这种带着送死的朋友,真的是我们几辈子修来的福气呢!


第96章
  【奶有毒:来来来, 兄弟们,符文石的新效果调整好了,有人来刷本的吗?】
  【奶有毒:位置有限, 先来先得哦。】
  【深井冰患者:忙得很,有需要找别的人,勿扰谢谢。】
  【君子范:刚接到几个单子, 处理完了再找你。】
  【捡破烂:最近很久没跑酷了,需要去练练, 有空再来。】
  【板正小青年:那个师父……我可能需要下线去写一下论文。】
  【啥笔携香:我前面出门扭到了腰,估计一时半会不方便剧烈运动。】
  【岛上森林:实在不好意思呢亲亲, 我这边会有一些事情需要处理, 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稍等一下吗?就是有些抱歉, 什么时候忙完确实真的不太好说哦,我这么说你应该可以明白我的意思吧亲亲?】
  最后, 绿色控才弱弱地冒泡,配的是一个舍命陪君子的表情。
  【绿色控:那个师娘, 要不然就我来吧!】
  【奶有毒:……算了不用了。】
  耳边某人控制不住的笑声落入耳,江时关掉了群聊消息, 挑眸看去:“好笑吗?”
  韩俞泽清了清嗓子:“就, 还行吧。”
  江时抬着大长腿把人踹开, 看了看天, 最终无声地叹了口气。
  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以前喊他们来试验新符文石效果的时候, 那一个个都还挺积极的, 可是等过了几次之后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一招呼就开始各自地找借口了。
  到底是为什么呢?是他的符文石效果不够惊艳, 还是测试的过程不够刺激呢?
  韩俞泽见江时摸着下巴陷入了沉思, 眼底满是没能藏住的笑意:“行了别想了,倒是下周准备怎么安排,想好了吗?”
  “下周?”江时的眉心无比自然地拧了起来,“估计得小A一段时间,假期活动肯定是参加不了的了。”
  韩俞泽问:“回老家?”
  “嗯。”江时点头,“而且因为当年的那些事情,家里那么多双眼睛盯着的话,就算江妍有意给我开后门,估计也不方便溜出来上机。”
  要说起来时间过得也确实很快,不知不觉间居然就到了年关。虽说像《创纪元》这种全息游戏必然会在那期间搞一些大型活动,但是因为需要回家过年,考虑到双亲的心理承受能力,孝顺如江时也就只能忍痛割爱,假装乖巧一把了。
  他肯定是避免不了要小A一段时间了,也随口问了韩俞泽一句:“你呢?”
  韩俞泽回答:“你不上的话,那我也不上了。”
  江时抬眸:“你家应该不限制你上网吧?”
  韩俞泽:“是不限制,不过既然你不在的话,我干脆也趁机休息一下算了。”
  江时想了想,点头:“也行,那就年后见了。”
  “年后见?”不知道为什么,韩俞泽说这三个字的时候神态间总有一丝难以琢磨的微妙,但尾音在微微拉长之后也没再说什么,不置可否地转移了话题,“说到过年,有什么特别想要的过年礼物吗?”
  江时:“倒确实是有。”
  韩俞泽:“想要什么?”
  江时:“想上机打过年活动。”
  韩俞泽:“……”
  -
  如果说前一段时间还没太大的感觉,那么在临近过年前一周开始,游戏里也陆陆续续地开始有了春节来临的迹象。
  其中最明显的,应该就是隔三差五有人过来托付几句,基本上都是年前的告别。
  看得出来,不管是网瘾少年还是网瘾青年,大概率还是会在回家期间装模作样一番。
  江时就是其中十分典型的例子。
  “你确定就带这些东西?”江妍搬了几大箱行李下楼的时候,一眼看到了江时身后搁置的那个小背包,神态震惊,“出去度假带的都比你多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