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92)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江时:“还没放完?”
  韩俞泽:“当然,还能看四五波。”
  “晚点再看。”江时说着,垂眸扫了一眼对方还握着的那只手,“你先放开。”
  韩俞泽松手。
  刚想问江时不看烟花的话想做什么,便见光精灵手上的十字架上流光一闪,轻轻地甩了一下就抵在了地面上。
  不等韩俞泽心中不好的预感愈发强烈,便见江时已经往后退了两步与他拉开距离,还是那张看不出情绪的脸:“你要直播的事已经直播完了,那么接下去,是不是该处理一下我预定直播的内容了。”
  韩俞泽:“你预定直播的内容,那不是……”
  话音未落,他只见江时垂了垂眼帘,细长的手指间符文石的光芒一闪而过。
  韩俞泽:“。”
  所以说这一架果然还是逃不掉的对吗。
  可能,这就是当一波老狗B后的惩罚吧。
  不过从另外的角度来看,这么执着于切磋发泄的话,是不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可以理解成是眼前的这个男人是害羞了呢?
  寂静的三庭坡瞬间被绚烂的光芒所笼罩。
  只不过这样成片的光效主要来自于接一连三立起的符文领域,而被领域笼罩下的那个身影却是丝毫没有敢于还手的意思,面对这铺天盖地招呼过来的技能,不是在勉强应对,就是在狼狈逃窜。
  这样的画面落入啥笔携香的眼中,顿时惊喜地抬高了语调:“来了!今晚的重头戏来了!看吧铁子们,奶有毒对战鱼为泽!让我们期待一下今晚的最终胜负吧!”
  直播间的网友们:【……】
  这特么到底从哪里看出来是1V1的PK局了?
  结合前面的那一系列铺垫,明明就是单方面的家暴现场好吗!
  什么傻逼主播,举报了!
  -
  当晚的闹剧到底是怎么样结束的,江时依稀间也已经记不得了,甚至于连自己是怎么样退出游戏后去洗漱睡觉的都没什么印象。
  等再睡醒了之后坐在床上,脑海中反复重复着的是当晚睡梦里的内容——鱼为泽又准备了成片成片的烟花,然后看着他说,喜欢他。
  江时:“。”
  不。有很大的可能是,印象里那些漫天的烟火,根本就不是梦。
  所以说,鱼为泽是真的喜欢他。
  还这样不惜全服直播地,把这件事情十分高调地告诉了所有人。
  江时就这样一动不动地坐在床上,十分钟后才摆脱了“定身BUFF”,起床洗漱。
  下楼的时候江妍正在餐厅里面吃早餐,见到他下来,表情仿佛活见鬼:“这才八点,你居然就起床了?!”
  “嗯,醒了就起来了。”江时拉开一条椅子坐下,拿了片吐司放在嘴里。因为难得早起,整个脑子还有些放空,有一口没一口地咀嚼了一会儿,才忽然抬头朝江妍看去:“姐。”
  江妍警惕:“什么事?”
  江时本来想问韩意远那边有没有韩俞泽的详细资料,但是话到了嘴边顿了一下,到底还是咽了回去:“没什么,就问问你上班是不是快迟到了。”
  江妍还沉浸在江时早起的震惊中,闻言看了眼时间,顿时低低地爆了声粗,把桌边的背包一拎就出了门。
  江时依旧慢吞吞地吃着吐司。
  咀嚼的过程中就这样用一只手轻轻地托着下颌,微歪着脑袋,视线落在重新被甩上的大门上。
  一片安静当中,昨天晚上的画面又一幕幕地涌上脑海。
  忽然间想起了自己刚回归那天,从帆布鞋那几人口中听说的关于五年前世纪告白的传闻。
  所以说,居然是真的?
  江时沉默了片刻,修长的指尖轻轻地点了点手机的屏幕,想要重新去看看之前好奇翻看过的那些帖子。
  然而没等他输入搜索关键词,所有的注意力就已经被首页上那成片飘红的话题楼给吸引了过去。
  昨天江时舒舒服服地将韩俞泽痛揍了一顿后就直接下了线,并没有专注当天直播引起的后续。
  直到这个时候他才发现,网友们对于这种八卦的关注度可远比他想象中要热烈多了。
  满屏的帖子中,有他单方面殴打韩俞泽的视频剪辑,有漫天烟花中韩俞泽和他“深情对望”的神仙爱情纪念照,甚至还有韩俞泽问“我能追求你吗”字字清晰的完整音频……
  随便点开看了看,有人惊呼鱼神直接告白的勇猛,有人表达江时没有现场答应的遗憾,还有人已经直接起了个CP名现场嗑了起来。
  “什么都能嗑,还真是不挑啊……”江时小声地嘀咕了一句。
  江时向来不排斥这种万众瞩目的感觉,毕竟他跟“低调”两个本来也没什么缘分。
  对于这种自己ID满屏飘的情况,他本以为会习以为常,结果这一个一个帖子地逛着,感觉到自己的耳根在不知不觉间居然有些生烫。
  江时伸手轻轻地搓了搓耳垂,秉着最后刷一会的念头,又点开了最后的一个帖子。
  帖名:《求问!所以说鱼为泽跟奶有毒到底是不是真的啊?》
  【22L:当然是真的了!几万人在线见证呢!】
  【34L:不是说鱼神问的是能不能追吗?是不是可以理解成这之前一直是单恋啊?】
  【45L:单什么恋哦。我人在十字军,之前冲冠一怒为蓝颜的故事你们一定不知道吧。】
  【48L:嗯?有八卦?】
  【55L:也不能算是八卦,就是个猜测。之前七枚银币不是跟十字军结仇了吗,当时还想着这小公会怎么敢直接招惹十字军的,现在来看,应该是前一批进帮的奶有毒特地给鱼神撑场子吧!】
  【66L:谢谢谢谢嗑到了嗑到了。】
  【68L:歪个楼,只能说这两人的战斗力是真强,十字军这种大公会最后都直接认七枚银币做同盟公会了,其实我更好奇这背后发生了什么。】
  【88L:我不管那些恩怨,我只知道昨晚单方面的家暴现场太美丽,我录像下来反复看了好几遍。】
  【90L:卧槽想看!前面的,求资源!】
  到这里为止还算画风正常,跟其他帖子里的内容也大相径庭。
  江时继续往下看去。
  【155L:别的不说,昨天直播我就在现场,这场面,如果有人能给我这么安排,老娘也会原地答应嫁给他!】
  【159L:也?这么说奶有毒已经答应了?】
  【166L:我觉得答应了也不奇怪吧。】
  【187L:看直播间里的情况,昨晚他们的那批回归亲友也去了吧,感觉不是能不能追的问题,都差不多是可以订婚的阵仗了。】
  【194L:什么,奶有毒和鱼为泽已经要订婚了?】
  【222L:七夕这么好的催化节日,订什么婚,直接结婚就完了呗。】
  ……
  【333L:哦哦哦,果然还是你楼信息量充分啊。】
  【335L:啧这些都算不了什么,给你们爆个大料!小道消息,奶有毒和鱼为泽其实都已经领证了!】
  江时:“……”
  江时:“?”


第61章
  江时也没想到自己不知不觉间居然刷了一早上的论坛。
  果然不管是自己的八卦,还是别人的,只要有瓜吃,就总能让人感到心情愉悦。
  吃完午饭回到房间里,江时的视线从搁在旁边的虚拟舱上掠过,忽然间第一次萌生了不着急上线的念头。
  昨天晚上他给鱼为泽的回复是“还没想好”。
  而这四个字,依旧是他现在的想法。
  不知道怎么回答,即还不知道怎么去面对某人。
  江时想了想,干脆在沙发上找了个舒适的姿势直接躺下了,又再次拿出手机来刷了起来。
  吃瓜让人快乐,吃瓜让人堕落,吃瓜让人忽略生活中的所有烦恼。
  江时决定从五年前的那些帖子开始,把所有回复一条一条地慢慢看过来。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江时也数不清眼前的这个帖子是他点开的第几个了。
  直到一条短消息突然冒了出来:【在家?见面喝个下午茶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