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168)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这样两队联手的无预兆突袭下,即便一众银币们的反应已经够快,还是不可避免地被打了一波团灭。
  “这波团灭,致命了啊!”条哥拍了拍桌子,一声叹息!
  “确实,后面麻烦了。”套子看着场上躺平的那一排“尸体”,想了想强行挽尊,“但他们至少也已经是在世纪杯总决赛里,首个把对手逼到结盟的队伍了。”
  地图当中,惨遭围殴的七枚银币乍眼看去显得十分安详。
  江时在本场比赛中首次遭到击杀,复活CD相比多次死亡的要短上一些,一边数着倒计时,一边不忘在小队频道里面跟同病相怜的队友们进行交流。
  【[小队]奶有毒:血蔷薇和响尾蛇怎么个意思,这就联盟了?】
  【[小队]鱼为泽:确实,这么点挫折而已就这样,一点下限都没有!】
  【[小队]君子范:你们两人居然还能跟别人讲下限?#震惊】
  【[小队]奶有毒:怎么就不能讲了?众生都是平等的,你别在这玩歧视。本来嘛,关键就在于他们居然在这玩结盟,啧,大意了。】
  【[小队]君子范:行行行,不歧视你。话说回来,这种躺板板聊天的感觉老病估计会非常喜欢。】
  【[小队]鱼为泽:可以啊,我现在复活回去把他换进来跟你唠唠?】
  【[小队]板正小青年:……咱能先聊一下正事吗?】
  【[小队]奶有毒:这还需要聊?等会就打回去。】
  【[小队]木川裤子:打架我就派不上太大用场了,直接回去换老病或者破烂上场吧。】
  【[小队]鱼为泽:啧,裤大师你这摆烂的想法有些太明显了吧?】
  【[小队]木川裤子:嗯?有吗?我觉得还好吧?】
  【[小队]板正小青年:……你们别又跑题了。】
  小队频道里的内容落入七枚银币主视角直播间观众们的眼中,唯一还算正常的板正小青年俨然成了嘴替。
  【对啊各位银币们行行好,这都什么时候了,怎么还真有闲心唠嗑上了呢!?】
  【总决赛啊,奋斗啊,拼搏啊,冲刺啊,咱还得争取一下冠军奖杯呢!】
  【这皇帝不急急死太监的,怎么感觉他们是真一点都不着急啊。】
  【都欺负到头上来了,这能忍?】
  【虽然但是,血蔷薇加上响尾蛇这种组合,基本上没有对付的办法吧……】
  【不试试怎么知道,银币必须是最棒的!】
  仿佛听到了一众粉丝们的心声,初次阵亡的一波人复活CD结束,在血蔷薇和响尾蛇守尸的局面下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返回初始点。
  速度地整顿好了阵容。
  已经阵亡第二次的君子范倒计时还没结束,从阵亡现场发回最新消息:【他们应该是看你们都回去了,没再继续守了。这方向,估计是找火力者去了。】
  “嗯。”已经回到初始点的江时闻言点了点头,安排了木川裤子下场换上深井冰患者,“君子你CD好了直接回来,去把破烂换上来。”
  【[小队]深井冰患者:怎么说怎么说,是要去打架吗?】
  【[小队]君子范:嗨老病,你来晚了,早一点在场将会享受寝室夜谈的温馨待遇。】
  江时没看在小队频道里面直接聊起来的两人,回答的显然是深井冰患者的那句话:“打是肯定要打的,到时候再具体看看要怎么打。”
  韩俞泽扫了江时一眼,笑:“那是不是还得再挑一个‘合适’的时间?”
  江时的指尖轻轻地抚过手里的十字架,嘴角浮起:“管他结盟不结盟,反正,BOSS和人头我全要。”
  两个关键词,首先是“BOSS”其次是“人头”。
  话说到这里,不需要韩俞泽这么心有灵犀的其他人也都彻底听懂了。
  得了还是老规矩,报仇不分形式,阴就完了!


第127章
  观战现场的观众们都是眼睁睁地看着七枚银币被群殴灭团后集体回初始点的。
  整个过程中始终都一瞬不瞬地留意着他们的动向, 果然不负众望地发现重振旗鼓之后,这些银币们又朝着自己被灭队的方向赶了过去。
  “什么叫做‘什么地方摔倒就从什么地方爬起来’,在这场比赛中, 不管是血蔷薇、响尾蛇还是七枚银币,都给了我们一个十分直观的诠释!或者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 这就是全息竞技的精神所在!”套子的话说得相当慷慨激昂, 前提是如果这字里行间不是透着一丝唯恐天下不乱的调调的话, “现在可以看到,七枚银币已经走上了报仇之路, 虽然有句老话叫做冤冤相报何时了,但是在赛场之上不进则退才是永恒的真谛,让我们期待七枚银币与血蔷薇、响尾蛇联盟的再次交锋!”
  条哥听着搭档越说越激动,适时地清了清嗓子提醒道:“在这之前,还是让我们先关注一下火力者公会的情况。”
  从上帝视角看去,可以捕捉到血蔷薇、响尾蛇的联盟队伍已经距离火力者的所在地越来越近。
  而后者在本场比赛当中的运气确实相当不错,前面以无伤的状态毫无干扰地收获下了一个首领boss不说, 眼下已经找到了本场的第三个boss, 不动声色地又摸下了30的气血值。
  当然, 运气这种东西是不可缺少的但也不是会永恒存在的。
  作为火力者公会的指挥, 中世纪装饰自然也不会天真地认为自己家会是天选之一,能偷到一只boss都需要回去后好好烧一支高香了,根本不奢望真的能够躺赢。
  因此在集火boss期间,提前已经在几个刁钻的位置安插好了金魔傀儡进行防护, 也正因此, 在第一时间就捕捉到了血蔷薇和响尾蛇两队的靠近。
  当看清楚来人的数量时, 中世纪装饰显然也是十分错愕:“这是, 联盟?”
  居然在各自为战的总决赛当中选择合作, 这样的操作属实让人感到匪夷所思,这让中世纪装饰隐约觉察到这两家公会的队伍显然经历了什么,毫不犹豫地在团队语音一声令下,速度调整了阵形。
  面对两家豪门公会的联手逼迫,直接有条不紊地选择了迎战。
  这样的选择放在任何一家身上都多少有些背水一战的意思,但是火力者公会的队长中世纪装饰当初就是以铜墙铁壁流派一战成名,在防御体系的构造上要说一人抵得过一支队伍也毫不夸张,双方的碰撞爆发,居然真的将两会联盟给硬生生地拦截了下来。
  硕大的金魔傀儡一字排开,形成了最严密的防御墙,将铺天盖地的技能伤害稳稳地拦截在了外围,为队友们创造了一个绝对安全的输出环境。
  套子看得咋舌:“论防御的话,还是得看我们龟神啊!啧,这样子看起来火力者公会是打算要直接强杀了,气血值已经快压到了50,如果真让他们拿下这个boss的积分,血蔷薇和响尾蛇基本上可以算是直接淘汰了吧。现在,就看他们打算怎么做了。”
  场上的两支队伍自然也很清楚现在的局面。
  几波冲刺没成,让狂踩也忍不住想要骂娘:“果然我最讨厌的还是老乌龟这货,千年王八都没他这么能苟,一个屁不敢放就知道缩在那里!”
  老乌龟是中世纪装修的别称,源自于他那坚不可摧的傀儡防御阵,也正因此,外界也经常称他为“龟神”。
  要说回春妙手的奶量是创纪元大陆上的一绝,那么中世纪装饰的护盾则是另外一个叫人无比头疼的存在了。
  特别是现在,火力者公会这边非常机智地将boss卡在了最角落的位置,三面由陡峭的地势作为天然屏障,由中世纪装饰的金魔傀儡在门口一拦,几乎是连一只苍蝇也飞不过去。
  回春妙手时刻留意着boss的气血值,也正觉头疼,就听到响尾蛇公会里的孤坟忽然说了一句:“都站稳了。”
  话落,所有人都留意到了自己脚底下盛起的隐约光芒。
  只能说这样的光影效果实在是太熟悉了,导致回春妙手在本能的反应下险些就要一个侧翻避出范围,好在适时地反应过来稳稳地站住了脚跟。
  见惯了江时的操作,让孤坟这个昔日第一符文师的结阵速度在比较下都显得有些迟缓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