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辅助为王[全息](42)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11-05 09:51 标签: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竞技 全息

  韩俞泽一路摸鱼了那么久,眼看那些人逼近最前方的江时,终于提枪上膛:“你们先走。”
  75级技能枪体艺术状态开启。
  枪头一调已经对准了最前排的几人,快速切换的各种枪体状态下,一通爆发直接扫倒了一片。
  紧接着浮空枪将刚才霸体避开爆发的几人击飞半空,速步的加速效果一开,精准地调准了几个方位之后,利用火力引燃的减速效果一边反身射击,一边利落地跟人拉开了距离。
  然而后方的位置突然闪出了一个潜行者。
  锋利的匕首寒光一闪,眼看就要划破粉色系妹子的脖颈,符文领域建起的瞬间成片藤蔓盘踞上了他的脚踝。与此同时连着两个微型机械的电击造成了短暂的麻痹效果,给韩俞泽冲锋的时间反击爆头。
  江时掩护机炮妹子后撤的过程中,将所有的操作尽收眼中。
  短暂的掩护顺利让前方几个人和啥笔携香的团队顺利会合。
  江时反手再次竖立减速领域,一个缓冲之后,在追击过程中已经狼狈不堪的十字军团队一边还在于响尾蛇的队伍纠缠,一边再一抬头,看到了七枚银币的大部队也杀了过来。
  韩俞泽挺久没玩火炮专家了,刚才秀了一翻心情还算不错,在归队之前不忘补上几发压射,直接给追在最前方的几个人又来了一波爆头。
  整个走位可以说是相当风骚,啥笔携香带着众人迎上支援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个场面,忍不住地咋舌:“小可爱,牛逼啊!”
  韩俞泽笑了一声:“还行吧。”
  江时在刚才的过程中始终一言不发地观察着甜心小可爱的操作,毫无疑问,在几个关键的时间点,给出的配合俨然默契无比。
  这个时候,江时继续观察着局面给团战创造反扑的机会。
  眼看着这些职业公会的队伍经过一路磨练之后让七枚银币众人完成了残血收割,这才忽然没头没尾地提了一句:“那谁,你的变声器忘记开了。”
  “啊,有吗?我看看……呃。”
  韩俞泽反身灭了几个十字军的帮众,杀得正上头,脱口应了一句才意识过来,瞬间闭了嘴。
  团队频道短暂地安静了一瞬。
  啥笔携香不可置信的声音直接飚高:“什么,小可爱妹子你的声音夹得这么自然,居然是变声器吗?!”
  江时意味深长的一声轻笑隐约过耳。
  马甲忽然摇摇欲坠的韩俞泽:“。”


第26章
  韩俞泽设想了一下将马甲重新捂紧的可能性, 利用自己软萌的夹子音试探性地做了一下挣扎:“……我的意思是,想看看是谁开了变声器呢。”
  然后他就听到江时又似是而非地笑了一声。
  深意相当明显。
  韩俞泽:“。”
  算了,其实也没啥好捂的。
  这边解决了所有的追击部队, 他打开好友列表发去了私聊消息。
  【甜心小可爱: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材料大号:你如果稍微改改操作手法的话,或许还能瞒久一点。】
  “……”韩俞泽默默地看了眼天。
  确实。
  人人都知道鱼为泽是一位机械师大神,但其实最初时候他玩的其实是枪炮专家。后面是在接触游戏的过程中发现机械师更能让他发挥,从而选择的转职。这件事很少有人知道,偏偏昔日的奶有毒就是知情的其中之一。
  说到底还是大意了。
  韩俞泽瞬间看开了, 原地摆烂。
  【甜心小可爱:所以接下去你打算怎么做?我已经躺好了, 准备把我踢出去吗?】
  【材料大号:倒是不用。】
  【材料大号:反正今天我是想要抢BOSS,你是想搞十字军, 各取所需, 也不是不能合作。】
  【甜心小可爱:条件说说?】
  【材料大号:欠着,想到了再告诉你。】
  【甜心小可爱:你这便宜占的好像有点大。】
  【材料大号:你也可以原地退会。】
  【甜心小可爱:不过问题不大, 让你占便宜我乐意~^_^~】
  江时很满意韩俞泽这种识时务的态度。
  私底下瞬间达成了协议, 也就没有继续在其他人面前揭发。
  等江时心满意足地关上对话框,直接进行了重新分组, 将韩俞泽直接利用了起来:“现在这个抓单的速度还是太慢了,等会君子你带着老病和牧师去搞北面复活点,我跟鱼……小、可爱去搞南面那个点。”
  不得不说, 一旦知道了这个马甲背后的人是谁, 某个称呼简直不要太难以启齿。
  然而韩俞泽显然接受十分良好:“好的,大号哥哥!”
  江时扫了他一眼,单独又发了一条好友消息:【你闭嘴。】
  其他人自然捕捉不到细节上的微妙。
  眼看这君子范应了一声直接就带着另外两人走了,啥笔携香反倒对江时这样单排有些不太放心:“治疗都不带着, 就你们两个人真的没问题吗?要不大团交给会长, 我跟你们一起过去。”
  江时显然不想额外增加难度, 笑着一口回绝:“好意心领了。”
  啥笔携香:“。”
  虽然没有证据,但是从这五个字里面莫名感受到了浓浓的嫌弃是怎么回事?
  江时招呼上韩俞泽,直接转身奔向负责的复活区域。
  一边疾速地移动在地图上,一边单独将两人拎出来放在了空着的第五小队,才将语音切到了小队频道:“清场打复活时间,应该不用我多说了吧?”
  软萌的夹子音从小队语音里响起:“嗯,知道。”
  江时:“……把变声器关了。”
  韩俞泽忍不住笑出了声,这才用了属于自己的正常声音:“就这么嫌弃?”
  熟悉的男声落入耳,让江时才稍微舒服了一些:“我嫌弃的不是声音。”
  是人。
  韩俞泽听懂了话内的含义,又笑了一声。
  之前江时听说韩俞泽已经好几天没上线了,本来还以为因为要退会的事情感到心情不好,今天再一接触,倒是觉得这人玩人妖小号玩得还挺快乐。
  余光从侧面那个并肩齐行的身影上掠过,在奔向遇到的第一波目标前,江时多问了一句:“老规矩,掩护阵形,没问题吧?”
  韩俞泽:“嗯,都可以。”
  -
  死亡猎杀者布鲁斯的气血值不知不觉间已经下到了30%。
  周围的天色也早就随着时间渐晚,逐步地暗了下来。
  创纪元大陆采取的是和现实一样的24小时同步制度,伴随着夜幕的降临,周围时不时泛起的绚烂技能特效成为了丛林当中的唯一光源。
  夜间作战,很多操作比起光线充足的情况更难发挥。不管是在操作角度还是从敌军方位的捕捉角度,无疑都是一个十分艰巨的考验。
  不过,某些人却显然乐在其中。
  在敌众我寡的情况下,夜间作战反而成为了最好的掩护。
  整整几个小时的时间,几乎都是单方面的狩猎时刻。
  【报告!三团第二小队归来途中遇袭,再次战灭!】
  【报告!七枚银币的人又来了,我们队已经阵亡五次了,需要等30分钟后才能再次复活……】
  【报告!我们队再复活已经要一个小时了!】
  【报告!为什么这边也有七枚银币的人,他们到底安排了多少队伍?!】
  【报告!我们也灭队了,对面好像只有,两人……】
  【报告!我们这里遇到的是三人组合!】
  ……
  接二连三传来的灭队汇报,让破军霸霸心烦意乱之下差点把手上的武器都给砸到地上。
  就在刚刚,他们十字军跟剑与酒公会的联盟协议已经正式撕毁,BOSS争夺的场面也完全地转化成了三会混战,再加上七枚银币那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搅屎棍公会,简直是……
  不过现在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死亡猎杀者布鲁斯已经顺利掌握在了他这个公会主T的手上,而气血值,也在朝着25%持续逼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