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113)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冷吗?”顾辞给他拉了一下衣服。
  “有一点儿。”颜霖也不逞强。
  正好有出租车经过,顾辞伸手叫停,推着颜霖上了车,给司机说了地址。
  颜霖有点惊讶地小声问:“不回战队吗?”
  顾辞说的这个地址是他的住处。
  顾辞又帮颜霖拢了下衣服,说:“回家去吧,正好找几件厚衣服明天带回去,别再冻着生病了。”
  原本顾辞还在想能不能找点什么理由今天不回战队了,没想到一出门,颜霖就给了他个现成的。
  能延长和顾辞的二人世界,颜霖根本没有理由拒绝。而且他刚在比赛中展示了自己打游戏的魅力,如果能有机会展示一下居家的魅力也不错吧?颜霖这样想着。
  颜霖的行李都在顾辞家,住在这边比住宿舍都方便。
  两个人先后洗了澡,然后一起上了床。
  之前睡这里,跟顾辞一张床的时候,颜霖都没有太多不好意思,最多就是离近了看顾辞,觉得他五官就像天赐的一样。但今天明显和之前不同,他会觉得脸有点烫,心情又激动又愉悦,就好像吃了糖渍柠檬,那种复杂又愉快的感觉难以形容。
  顾辞家的床头灯是暖黄色的,光线又暗,颜霖脸有点红但看不太出来,顾辞摸了一把颜霖的头发,还有些潮。
  颜霖不是每次都会吹头发,如果不着急睡,他会选择让头发自然干。不过今天干得没有预想的快。
  顾辞下床去拿了吹风机:“你是想坐着吹还是躺着吹?”
  “我自己来就好。”颜霖哪好意思让顾辞帮他吹,虽然他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心动的。
  顾辞没把吹风机给他,笑说:“我给你吹,看你这精神的样子,自己吹完可能更精神了。”
  颜霖没了拒绝的理由,坐到床边说:“那我坐着吹吧。”
  顾辞有点后悔了,他刚才就不应该给颜霖坐着吹这个选项,直接让颜霖枕自己腿上吹不是更好?果然喝了点酒脑子就容易迟钝。
  机会没把握住,顾辞还是认真地给颜霖吹起了头发。
  顾辞的手指修长好看,骨节柔和,插进他发间的力道刚刚好,也能很好地梳理他的头发。颜霖心想,这样的手握着肯定很有安全感,给自己吹头发有点浪费了。
  顾辞用弱风吹着颜霖的头发,手指偶尔会碰到颜霖的耳朵、额头和后颈,颜霖的体温也无时无刻不传递到他手上,但吹风机的温度又让颜霖的体温不真实,让他想把手伸进颜霖的睡衣里,感受颜霖的体温到底如何。当然,这些只能想一想罢了。
  第二天一早,顾母就来到了顾辞买的这套房子。她并不是来查岗的,也不知道顾辞在家,她是给顾辞买了几套衣服,今天正好要坐早上的飞机去外地,就顺路给他送过来,这种衣服过季了穿着就没意思了。
  一打开门,她就看到玄关放了两双鞋,其中一双看风格就知道不是自己儿子的。
  顾辞带人回来了?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孩子成年了,这事她不会管。只是她没想过儿子带回来的人没睡在客房,所以打开主卧的门,看到儿子和一个没看清长相的男生抱在一起睡,她顿时就想给自己儿子一个大比兜——儿子之前跟她说在追队里的辅助,这男生是那辅助吗?就算是,那这关系确定了吗就不要脸地和人家小男生一起睡?到底是她没教好,还是儿子太不要脸,这是个问题!
  作者有话要说:
  顾辞:被父母各撞见一次……


第82章 IP地址。
  顾辞听到动静睁开眼,就见房门正慢慢关上。就算没看清关门的是谁,光凭身形和动作的轻重程度,被养了二十多年的顾辞也知道那是自己妈。
  此时,颜霖在他怀里睡得正香,可能是昨天喝了点酒的缘故,颜霖睡得很沉,这个时间还没有醒来的迹象。至于两个人什么时候抱在一起了,是他主动的还是颜霖睡觉不老实,滚进他怀里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现在得出去和母亲说几句话。
  顾辞轻声下了床,颜霖睡得沉,完全没被吵醒。顾辞给他掖了被子,才离开卧室。
  顾母站在客厅里,给顾辞带来的衣服也随意地堆在一处。
  “妈。”顾辞叫了人。
  顾母打量着儿子,放轻了声音问:“里边那个男孩儿是你们队的辅助吗?”
  顾辞点头。看到客厅里的东西,也知道母亲不是特地过来看颜霖的。
  “追上了?”顾母又问。
  “还没呢。”顾辞失笑。
  顾母一脸嫌弃地看着儿子:“没追上你就抱着人家睡,你也好意思?”
  这也不能怪顾母,上次顾父去战队,看到顾辞从颜霖房间里出来的事,他并没和顾母说。只说见到了颜霖,小伙子本人长得比视频里好看,肯定很招人喜欢,儿子能不能追到还不好说。
  “睡前我们是各占一边的……”虽然他很希望颜霖睡前就在他怀里,但这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只能是幻想。
  “那你也不能趁人家睡着了就不要脸。”顾母根本没考虑颜霖会滚进自己儿子怀里的可能性。
  顾辞哭笑不得,但还是点头道:“知道了,下次不会了。”
  顾母还算满意,孩子大了,多数时候不太听管,和其他家孩子比起来,她儿子算不错了,至少能耐心听她把话说完,至于做不做得到,做家长的也不能时时刻刻盯着。
  “追人要拿出诚意,也要尊重人家。你说他醒来看到这个情况,你们又不是恋人关系,他得多尴尬?”顾母也是点到为止,“行了,你也大了,心里有数就行。我还得赶飞机,先走了。”
  “好,我送您下楼。”顾辞说。
  “不用了,外面起风了,你别出去了,司机就在楼下。”顾母说着,就独自离开了。
  顾辞回到房间,就见颜霖翻了个身,也醒了。
  “吵醒你了?”顾辞坐到床边,看着还迷糊着随时能再睡过去的颜霖,笑问。
  颜霖摇摇头,他以为顾辞说的是自己起身影响到他了:“没有,自己醒的。”
  “要起来还是再睡一会儿?时间还早,外面起风了,就别出去跑步了。”顾辞说。
  颜霖一听,本想说那就再睡一会儿,但转念想到自己不是得表现一下居家的魅力吗?于是他立刻推开睡意,说:“不了,我起来了。”
  顾辞看着颜霖睡得乱翘的头发,原本昨天给颜霖吹完头发,颜霖的头发还挺服帖蓬松的,现在只剩下了蓬松,加上可能稍微有点长长了,翘得特别有个性。
  “队长,我给你做早饭吧。”颜霖坐起身提议。
  “别麻烦,叫外卖吧。”顾辞说,之前他们都是叫外卖的,这附近的早餐还算丰富。
  “早餐外卖是没有灵魂的。”颜霖找了个理由,为自己争取表现的机会。
  顾辞笑道:“早餐外卖有没有灵魂我不知道,我的冰箱里肯定没有早餐的灵魂。”
  所以当颜霖拉开冰箱门,看到里面只有水和一些速食后,确定了还是早餐外卖更有魅力。
  等外卖期间,颜霖看到地上的一堆东西,迷惑地问:“这是什么时候送来的?”他记得昨天晚上还没有呢。
  顾辞没提母亲过来的事,只说:“一早家里让人送来的,都是些衣物。”
  “哦。”颜霖对此没什么兴趣,也就没再多问。
  早餐送过来时已经有些冷了,颜霖终于找到了发挥居家魅力的时候,用微波炉热了一下早餐,勉强算是满足了他的意图了。
  “吃完饭就回基地吗?”颜霖问,又突然想起了什么,“咱们昨晚没回基地,你和教练请假了吗?”
  “给文妮姐发了消息。”顾辞说。跟黄显说,黄显肯定得教育他两句,还不如跟谢文妮说。
  颜霖放心了,队里夜不归宿又不请假的话,是会罚款的,就算不多,他也不想交,他现在正需要钱呢。
  “吃完饭你找几件厚衣服,我们就回基地。”因为昨天比赛赢了,今天上午战队给他们放了半天的假。当然了,这半天假对能早起的人来说的确是放假,对不能早起的,那就是放了一个睡觉时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