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191)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而颜霖拿着狙击手各种瞄,并不是每次都能打中。
  【这准度……是找骂呢?】
  【今天会长是不是手感不好?】
  【不能吧,这毕竟是总决赛,没有人会开这种玩笑的。】
  【我倒觉得会长这枪虽然放空了,但不是被躲过去的,更像是另一种方式的探草。】
  等颜霖一件大攻击装成形了,他的枪口便直指WOONO。
  “一枪,中了!”解说甲兴奋地说,“第二枪也中了!Timely手感已经起来了!”
  WOONO挨了两枪,血只剩下三分之一,不得不回去回血。他不在,Park面对颜霖的超远距离射击也不敢往上顶,只能继续清兵。
  颜霖趁这个时间去重做了一下河道视野,防止对面偷袭。等WOONO,他对WOONO又开始了。
  之前颜霖故意放空了几枪,就是为了让KI下路这两个人放松警惕,让他们觉得他射得并没有那么准。
  只要压住WOONO的睡美人,WOONO就不敢上前来睡姜午阳,姜午阳安全就能全力发育,后期才能当大哥。
  狙击手贴着墙壁站,不时用Q技能打出一发子弹,子弹带着火光直奔KI塔下,穿透WOONO的身体,发出“噗”的闷响。一切都发生在眨眼之间,当第二道火光袭来,就到了WOONO回家回血的时候。
  “Timely这也太准了吧?”解说丙都惊了。
  “哈哈哈,Timely肯定是练过的,不然怎么可能在世界赛的总决赛上拿出来?只能说我们格局小了啊。”解说甲乐道。
  解说乙感慨:“Timely这一把狙击手拿的真的很好地压制住了WOONO,让他们睡美人到现在都没有发挥出应该有的作用,而且频繁的回家也让WOONO的经济出现了落后的情况。同时,压住了WOONO就等于压住了Park,这两个点不能协同抓点,KI的打野就无法顺利进场,可以说是一个恶性循环。”
  正如解说所说的,WOONO打得那是相当难受了。他明明已经走位了,但颜霖的子弹还是像有眼睛一样一直往他身上飞。
  WOONO郁闷,Park更郁闷,从上一局到现在,他一直没得到辅助有效的协助,导致越到后期,他无论是输出还是经济都没办法和姜午阳比,他都多久没打过这么憋屈的比赛了,一时居然不知道情绪要怎么发泄。
  可能是太憋屈了,最后Park没忍住,往前冲了一波,明显是想换姜午阳的人头,哪怕自己死了都觉得值,毕竟姜午阳的经济比他高,死了更亏。
  他这一上前,原本没有上前打算的WOONO不得不跟上。姜午阳丢出一个攻击圈,然后灵活地往旁边的草丛里跳,规避对面伤害的同时,也方便隐藏视野。
  颜霖调转枪头,对着Park就是两枪。射手实在没几个扛揍的,这两枪下去,Park的血也掉了大半。
  不过到了这个份上,Park也管不了那么多了,跟着兵线闪现进塔找颜霖的位置,然后往一二塔中间走,这里不会受到攻击。
  颜霖反应也很快,W后跳打出一枪,R重置W,又后跳打出一枪,这两枪威力没有Q技能的远距离射击来得猛,重置的那一下因为距离关系并没有打到Park,却将两人的距离彻底拉开了。Park还剩下三分之一血,颜霖储存的最后一个Q技能打出去,随着枪响,Park血条一空,瞬间倒地。
  WOONO被姜午阳粘住,疲于逃命,根本管不了Park了,而Park这一波上得太突然,虽然叫了打野和中路来帮忙,但打野被顾辞堵在了野区,中路还没赶到,Park就挂了。WOONO残血逃生,但也没有过多的战斗力,只得回家,姜午阳和颜霖顺利推掉KI的防御塔。
  就这样一波一波打下来,由于WOONO上来就要被狙残,控制根本无法接上,其他人的控制时间又短得可怜,到后期KI完全失去了招架能力,打野又一直被顾辞牵制,打不出效果。最后在姜午阳经济全场最高,伤害爆炸的绝对优势下,CAB顺利拿下第二局。
  国内粉丝兴奋得不得了,现场都快唱起歌来了。再看韩区观众,一个个面色凝重,CAB再赢一局,就要拿下冠军了!
  与此同时,KI的队员们脸色也不好看,WOONO一言不发地回到了休息室,Park愤懑地捶了下桌子,也管不上自家队长是不是第一辅助了,现在他只知道自己打不出节奏,队长需要负责任!


第145章 世界赛总决赛(三)
  吃着能量棒,鹿阅贱兮兮地凑到颜霖身边,小声道:“你下一步会不会辅转下啊,把姜午阳挤出去。”
  颜霖瞥他:“你是不是觉得我能一个人打五个位置啊?”
  鹿阅:“你这就让人很难不这么想,你的狙击手太准了叭。”
  颜霖在他脑门上戳了一下:“下路我就会玩那么两三个英雄,对面全Ban了我不就傻眼了吗?想什么呢?”
  “也对。”鹿阅一琢磨,的确是那么回事,颜霖之所以能玩其他路的英雄,是因为这些英雄适合打辅助位,但这样的英雄不多,颜霖每一路也只有一两个玩得精,并不是什么都能拿来就上手的。
  “赶紧啃你的能量棒,一会儿要上场了。”颜霖催促他。
  鹿阅应着,赶紧三两下把东西吃饭,就去找汤境拿水喝了。
  谢文妮拿着刚买回来的咖啡给选手灌进水壶里,没办法,现在天冷了,咖啡凉得快,不得不在中途重新买一些换上。这事也怪她没想周到,看到这个杯子品牌找上门来赞助他们的比赛,她觉得这品牌用着有面子,也等于是给全体队员抬身价了,于是就同意了,没想到这没有保温性能的杯子在这个季节根本用不住。
  “刚才我路过KI的休息室,那气氛可以说是相当凝重了。”谢文妮边灌咖啡边笑道。
  “那是应该凝重的,牛都吹出去了,结果现在二比零呢。”汤境帮她一起弄咖啡。
  “我看他们凝重得挺毒的,正常就算被逼到二比零了,教练也得装得跟没事人一样鼓励选手才对。而且队友之间应该相互鼓励一下,不然这心态能好吗?”谢文妮说,至少他们CAB就不会那样,“他们倒像是相互有仇一样,安安静静的,这不是徒增压力吗?”
  “可能他们战队就那风格,管他们呢。”黄显满脑子都是一下局的BP,KI爱咋咋地吧。
  休息结束,CAB五个人带着热乎乎的咖啡上场,颜霖和顾辞走在最后面。
  顾辞不动声色地牵起颜霖的手,两个人谁都没说话,也没有避讳任何人,走到台上这段路没有多长,但对他们来说足够了,就算不说话,也知道对方是怎么想的。
  【呵,牵着手上台,你们以为自己很牛吗?!有本是亲嘴啊!】
  【这两个人能不能收敛一点,我真的好怕他们被封杀啊QAQ!】
  【放心吧,官方借这两个人获得了那么多流量,不可能封杀的。】
  第三局比赛开始,也是CAB的赛点局。
  KI回到场上后,能明显感觉到每个人的神色都很严肃,看着不像是认真对待比赛的那种严肃,更多的像是不高兴,不想交流的冷脸。
  因为是决胜局,CAB拿了一套很稳的阵容,颜霖这次也没有搞“幺蛾子”,拿了一手小花娘,顾辞依旧没有拿到杀手,不过星芒没有被Ban,顾辞直接拿下。
  而KI拿到的阵容也是偏稳的,打团的话伤害不低,也比较能自保,缺点是英雄都不够灵活。不过CAB整体来看,除了顾辞这个点,也都不属于灵活的英雄,所以KI在BP上并不吃亏。
  开局颜霖凭借自己的加血能力,主动跑到对面野区骚扰,这是颜霖最爱干的事,这次自己能回血了,肯定不会干等着跟人打对线。
  他一往野区跑,WOONO势必要帮着守野区,下路就剩下姜午阳和Park,这是颜霖喜欢看的局面,因为他觉得姜午阳不可能输给Park。
  颜霖没带惩击,并没有那么容易偷野,但架不住他烦人啊,还会随机晕人,这对KI来说就很不友好。WOONO这一局拿的沉默使徒,英雄也不弱,但奈何六级前面对小花娘都不可能有一战之力。
  颜霖纯是为了骚扰KI的打野,拉住他刷野的速度,可能用处并不大,但若能打乱他的节奏也是赚的,而且他还能记下对面Buff的刷新时间。
  WOONO不想跟颜霖拖时间,众所周知,小花娘拖到后期,那就是移动泉水,他可不想和颜霖拖,所以他选择回下线帮Park尽快发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