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70)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颜霖的发小肯定不会害颜霖,学生的心思也不会太复杂,这样的人谢文妮用着放心,沟通起来也容易。
  回到房间,顾辞就听到浴室内传来哗哗的水声。
  走到门边,顾辞道:“架子上的毛巾是新的,你随便用。有事叫我。”
  “知道了。”颜霖应了一声,听着还挺有精神。
  顾辞笑了笑,就去忙自己的了。
  *
  直到第二天颜霖准备上游戏打排位,习惯性地在开电脑时用手机刷一波论坛,才知道顾辞邀请他到房间洗澡的事被直播出去了。
  颜霖:“……”
  这并不是什么大事,S市虽然没有澡堂文化,但陈趣作为东北人,那也没少带队友去这边零星的火龙浴感受文化。颜霖还没去过,但听鹿阅说过很多次。所以他去顾辞房间洗澡,完全没有问题。
  奈何CP粉的想象力和抠糖能力让他直呼内行,按他们这个逻辑,四舍五入就等于他和顾辞睡过了。
  可若为这点事辩驳、怼人、不高兴,好像又都没必要,大惊小怪的太下头了。
  他想着今天直播,弹幕又要不平静了,顾辞就走了进来。
  “要出门吗?”看顾辞这打扮,就是要出门的样子。
  “嗯。有一个活动要参加。”顾辞笑道,“有什么想吃的吗?回来给你带。”
  颜霖现在吃得饱饱的,一时没有想法,摇头说:“不用了,有想吃的我可以点外卖。”
  顾辞笑着点点头:“那我走了,傍晚能回来。”
  “哦,好。”其实顾辞没必要跟他说什么时候回来,不过既然顾辞说了,他还是会应一句。
  等队里其他三个人陆续来到训练室,颜霖都赢了四场了。
  “怎么就你一个人,队长呢?”陈趣一边小心翼翼地观察着颜霖的表情一边问。想到昨天被直播出去的内容,他别提多心虚了,但这真的不能怪他啊!
  “出门去了。”颜霖随意地回道。
  见颜霖心情还可以,陈趣略微放心了些。
  谁都没觉得颜霖知道顾辞的动向有什么问题。
  鹿阅见颜霖中场休息了,赶忙占位置:“排位带我一个!”
  “要学会独立行走。”颜霖并不想带他。并不是鹿阅菜,而是总和鹿阅一起打,鹿阅不烦他都烦了。
  “你也知道中路竞争很激烈的嘛,带我上分,求求了!”鹿阅才不管那么多,现在大家都在拼命打排位,除了团队训练,其他时间都被排位占满了。作为职业选手,小号怎么摆烂都可以,但大号肯定是要打上排名的,不然就太丢人了。
  “让姜午阳或者陈哥带你。”颜霖喝着水。一般散排,最容易撞位置的就是中路,这点他不否认。
  见颜霖不为所动,鹿阅使出了杀手锏:“我把队长的绝版周边送给你,带我!”
  “什么绝版周边?”颜霖好奇地问。他虽然关注《峡谷》的职业比赛,但几乎没买过什么周边,对顾辞的周边了解也比较有限,很多都是听亓班说的。
  “是一款笔袋,当时只做了一百多个,嘉年华上现场售卖的!”鹿阅见颜霖有兴趣,就更确定这东西能派上用场了。
  “那你怎么有?你现场抢的?”颜霖想象了一下那场景,好像不太对。
  鹿阅嘿嘿一笑:“整理的时候落了一个在基地,文妮姐就把它给我了,说是入队礼物。”
  这么简陋的礼物吗?颜霖觉得鹿阅有点可怜,一个笔袋就打发了,就算是绝版,那一个笔袋能值多少钱?说不定还没有一个手办贵。
  鹿阅没接收到颜霖“同情”的眼神,自顾自地说:“那个笔袋是很好看,材质也好,但我用不上。从入了电竞这个圈,我一年到头除了签名,都没有用笔的机会,所以笔袋一直放在我抽屉里呢。我看你天天在小本子上写写写,用笔的机会多,我用它换你带我打排位,行不行?”
  颜霖稍微考虑了一下,便道:“组我。”
  “好嘞!”鹿阅赶紧屁颠屁颠地向颜霖发出组队邀请。
  没说话的陈趣和姜午阳此时脑子里疯狂地在想,自己有什么能让颜霖带着打排位的东西。
  赛季初打排位的人多,两个人很快就排进去了。
  鹿阅:“我们没有打野啊。”
  这有点要命。
  颜霖非常淡定地说:“我来。”
  “你?”鹿阅还没见过颜霖打野,他只知道颜霖会玩一点中路。
  “怎么?要不你打野,我玩中。”
  “不了不了,你来你来。”鹿阅连忙拒绝,让他打野他职业选手的脸恐怕要丢在这片峡谷里。
  颜霖挑来拣去,最后拿了个狼崽子打野,这个英雄相对其他打野英雄上手难度低,对新手友好。
  一开场,鹿阅就道:“对面AD是Spark战队的Boyd。”
  颜霖点开列表一看,果然是,而且开的愈方宴也是大号,一看就知道是来打排位的。
  【[地图]Spark-Boyd:Read,Timely,上午好,你们CAB最近作息很健康嘛。】
  这个人颜霖不熟,只礼貌地回了句“上午好”,就冲进野区打野去了。
  鹿阅和他倒是挺熟的,他们是一届进的联盟,当年的新人采访也遇到过。
  【[地图]CAB-Read:上午好,你们战队还是这么健康啊。】
  【[地图]Spark-Boyd:是啊,作息健康是奋斗的本钱,是赢得比赛的秘密武器。】
  【[地图]CAB-Read:那你们是忘了比赛打到十一点,你们队员集体犯困要求明天再赛的光荣事迹了。】
  【[地图]Spark-Boyd:那只是偶发事件!】
  【[地图]CAB-Read:行,你高兴就好。】
  【[地图]Spark-Boyd:Timely这么不爱说话吗?】
  鹿阅心道:你到底看没看过他直播啊?他哪里不爱说话了?
  还没等他说什么,颜霖那边就淡淡回了个“嗯”字。
  【[地图]Spark-Boyd:那我能问你点事吗?】
  颜霖按自己的节奏刷野,顺便回了他一个“问”字。就算不熟,无冤无仇的,他也不至于不理人家。
  【[地图]Spark-Boyd:你和顾队是一起睡了吗?】
  “噗——”鹿阅刚喝了口水,全喷了。
  抹了把嘴,鹿阅赶紧打字。
  【[地图]CAB-Read:瞎说什么呢!没有的事!你别瞎想,也别瞎传啊!】
  【[地图]Spark-Boyd:我还什么都没干呢!我就是看到论坛上他们这么讨论的。我是那种乱传话的人吗?】
  【[地图]CAB-Read:呵呵,《峡谷》八卦精,你以为自己浪得虚名呢?】
  【[地图]Spark-Boyd:我只是爱打听,但不乱说话的好吗?】
  鹿阅想了想,的确是这么回事。但为了队友的清誉,他还是补充了一句。
  【[地图]CAB-Read:反正是没边的事,粉丝们爱脑补就算了,你可别脑补。】
  “First blood!”
  Boyd屏幕一灰,整个人就躺在了峡谷的草地上,颜霖拿到一血。
  【[地图]CAB-Timely:别的你不用知道,只要知道你乱说一次,我揍你一次就行了。】
  【[地图]Spark-Boyd:让我偷一下Vic的颜文字——┗( T﹏T )┛我错了!】
  作者有话要说:
  颜霖:又找回了年少时的中二感!


第48章 战队日常。
  “你别生Boyd的气,他就是爱八卦了点,但人不坏。”鹿阅帮着Boyd解释。当初他在辅助位时,因为战队成绩不理想,没少收到骂他的私信。那段时间Boyd没少发信息来安慰鼓励他,这份情谊他是记得的。
  “嗯。”颜霖做了这么多年主播,还不知道论坛上是个什么德行吗?生气是不至于,只是他现在不可能开着大号去论坛上对线,Boyd又撞上来,正好成了他反击论坛言论的最佳人选。
  被杀了一次,影响到发育,Boyd也不敢打字闲聊了,赶紧给自己补经济。
  鹿阅又说:“Boyd人很好,也很有分寸,就是爱看论坛,而且特别容易信论坛上一些炒CP的帖子。他现在应该是职业选手里,论坛小号唯一一个到达十级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