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85)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顾辞依旧保持着微笑:“喜欢他,关注他,都是可以的。只要不打扰他正常的生活就好。”
  主持人也不知道顾辞怎么突然把话题聊到这上面来了,怕他把采访变成教育频道,立刻把话题扯回来:“的确,相信粉丝都是理智的。那么请问CAB接下来有什么安排?今天潘续也到现场了,会一起吃个饭什么的吗?”
  顾辞笑意散了,说:“离下一场比赛没有多少准备时间,我们要回去准备。”
  这是头等重要的事,主持人立刻说:“没错没错,比赛是现在所有战队放在第一位的事。”
  颜霖面无表情地坐在车上,像之前一样,大家都在等顾辞上车后出发回基地。颜霖知道之前顾辞和潘续关系还不错,但近来似乎疏远了不少,这会儿人都到现场了,就算顾辞去跟潘续吃顿饭,谢文妮也不会说什么的,但顾辞却找了理由没去,这不禁让他有了一点猜想。
  回到基地,谢文妮点的外卖已经送到了,大家都饿了,前推后挤地来到会议室,安抚五脏庙。
  黄显剥着螃蟹,对大家道:“虽然咱们小组出线是稳了,下一场对战的也不是强队,但之后就是和D组的碰撞了,Spark和TMW都在D组,这才是硬仗,所以大家都不要松懈,真正的比赛才开始呢。”
  “知道了。”大家应着,也听不出走没走心,反正现在吃最大!
  颜霖不太喜欢吃螃蟹,就把自己的那份推给了顾辞。
  “颜霖,你偏心!”鹿阅立刻控诉。
  颜霖望天,根本不理他。
  陈趣乐道:“你跟队长争,下辈子吧。”
  鹿阅哼哼了两声。
  顾辞当然是不可能让给他的,就算知道鹿阅是队里最喜欢吃螃蟹的,那鹿阅也没资格吃颜霖给他的螃蟹。
  陈趣吸溜着蟹黄面,对顾辞道:“队长,你和潘续是发生什么事了吗?最近你们好像都没私下见过面了。”
  别看他平时大大咧咧的,不太注意生活上的细节,但在人际交往上的事他是挺精明的。不然也不可能混成圈子里人缘最好的不是?也是因为这样,谁跟谁好,谁跟谁不合,他心里门清,组织聚会或者组排的时候,也会格外注意这点。
  “没什么。”顾辞淡淡地说,“只是没时间关注他而已。”
  陈趣咧嘴一笑,想想也是,从颜霖来了,队长还关注过谁?而且之前和RCS打练习赛,颜霖和潘续似乎有点过节,队长现在站颜霖这边,也说得过去。
  颜霖想得比陈趣多,顾辞这个人虽然交友不多,但不是那种会故意不给人面子的人,今天顾辞没和潘续吃饭,甚至连招呼都没打,还不如之前对万芙有礼貌,可见原因不是表面那么简单的,这也让他更确认了自己的猜想。
  晚上回房间的时候,颜霖叫住了顾辞,问:“队长,你是不是听说什么了?”
  顾辞没有否认,但也没有立刻承认,只是问:“不高兴了?”
  颜霖摇摇头。
  顾辞没卖亓班,迂回地说:“只是侧面了解到一些事,关于你和潘续的。觉得自己看错了人,多少有点恼火。”
  “是小亓跟你说的吧?”颜霖并不做他想,他和潘续的种种,亓班是知道得最清楚的。
  既然颜霖明说了,顾辞也不否认:“是我问他的,你别生他的气。”
  颜霖摇摇头,他当然不会生亓班的气,只问:“你信我?”
  顾辞理所当然地说:“当然。”
  “为什么?”颜霖以为这种没证据的事,别人就算信他,也多少会持一些保留态度。
  “我相信我的眼光。”顾辞说。他没提颜霖被潘续推下楼梯的事,也是不想影响到颜霖的情绪。
  “没有证据的事,小心被打脸。”不管怎么样,听顾辞这么说,颜霖还是很开心的。
  “抢来的早晚会露馅,就算不露馅,也有无法创新,枯死的时候。你只要看着就好。”顾辞说。像潘续这样的人,只有慢慢枯死,无创新而被淘汰,才是对他所为最好的回馈。直接把他按死,反而太痛快了。
  “队长,谢谢你。”这或许不是什么大事,但被支持,被认可,对被窃走成果的颜霖来说,比把成果找回来更重要,也是他不断创新、尝试、冒险的动力。
  “你很棒,做你想做的,你的创新对潘续来说就是最大的打击。”顾辞微笑道。
  “嗯,我知道了。”颜霖自认不是感性的人,但被顾辞说的,心里还是又酸又软,于是他主动伸手抱了顾辞一下,“我一定不让你和战队失望。”
  这突来的拥抱让顾辞心花怒放,笑道:“你从来没让我失望过,只会给我惊喜。”
  作者有话要说:
  颜霖:队长是好人!
  顾辞:我并不需要好人卡。


第59章 队长多可怜!
  当晚入睡时,颜霖总觉得鼻间还有顾辞身上的香水味,还有顾辞拥抱他时的力道,好像身体还能感觉到。
  这让颜霖有些失眠,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就是不自觉地会想起这种感觉,最后睡意全无。
  这也导致颜霖第二天起晚了,还是被敲他门的顾辞吵醒的,整个人就显得有些不开心。他不是个常有起床气的人,但睡不足真的会让人心情没那么美丽。
  “睡晚了?”看他这个样子,顾辞猜测,也在心里记下以后尽量不要吵颜霖睡觉,颜霖脸会很冷。
  颜霖胡乱点点头,这会儿他倒是没有再睡的欲望了,不过身体感觉还没醒。
  顾辞提了提手上的早餐:“给你买了肠粉和粥,要不要吃点?”
  这一看就是顾辞一早去买的,颜霖这会儿也彻底没了起床气,让了让身道:“队长,你先进来吧。”
  顾辞微笑着进了门。
  颜霖去洗漱,顾辞顺手帮他打开窗户换气。
  之后两个人坐在小客厅里吃早餐。
  “队长,你几点起的啊?”能买好早餐回来,估计是赶着这家开门就到店了。
  “五点多就醒了。”顾辞也没睡很久,他原以为自己不是个会为一个拥抱激动得睡不着觉的人,但事实却告诉他,他是。
  “你这也太早了吧。”颜霖感叹。
  “还好。”如果晚一点,恐怕他把早餐买回来,颜霖得吃完饭了。只是他没想到颜霖今天居然起晚了。
  “今天有什么安排?”够迟了。
  “暂时没有,如果教练不安排别的训练,我还是继续打排位吧。”颜霖吃着滑溜溜的肠粉,心情很不错,果然美食能治愈一切,“以前没觉得排位难打,但最近觉得真没那么好上分。”
  “可能是之前你对排位没什么要求,打不打得上去,都不影响你直播。但现在打职业了,排位名次不能低,多少双眼睛盯着你,压力自然就来了。”顾辞说。
  “有道理,而且成为职业选手后,打排位有一点不好,不能随便骂人,容易被举报。”有时候直播遇上老六或者演员,他还得衡量一下,尽量能忍就忍一下,职业选手被举报和主播被举报,面临的处罚可不一样。
  “你最近表现不错,没听你在直播中怼人。”顾辞以为是颜霖现在比以前忙了,打排位的时间有限,不愿意浪费时间在怼人这件事上。
  颜霖叹气,跟顾辞他没什么不能说的:“那是没办法,我得克制着。我得为拆迁买房存款,被举报了会罚款,我就更不可能让他们有机会举报我了。”
  顾辞笑出了声,他原本想说“如果被罚了,我帮你交罚款”,但又觉得现在说这话不是那么合适,便改口说:“如果觉得难打,就来找我双排,我双排的位置随时留给你。”
  无论顾辞粉丝还是CAB的队员都知道,顾辞不常与人双排,从颜霖来了,打双排九成时间都是和颜霖一起的。
  颜霖笑说:“我倒是想总和你排,但怕你的粉丝说我蹭热度,我万一哪天没控制住把他们怼了,我的钱不就飞了。”
  “我可以告诉他们是我找你的。”本来大多时候也是他找颜霖,而非颜霖找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