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115)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颜霖嘿嘿一笑,超好的心情让他连吃饭都格外有胃口,便主动提议:“队长,我请你吃饭。”
  “好。”无所谓吃什么,和颜霖一起吃饭就很好。
  两个人吃完饭已经是八点多了,在往地下停车场走的路上,顾辞习惯性地打开导航看路况,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居然有一段路都堵车堵成紫色了。
  正常来说这个情况要么晚点回去,要么绕路,但顾辞看了看身边的颜霖,冒出个不怎么光明正大的想法:“有段路堵住了,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说着,他还把手机给颜霖看。颜霖不开车,对路况以及绕路这事根本搞不明白。看着堵得这么夸张的一大段路,皱眉问:“这要怎么办?”
  顾辞一本正经地收回手机,胡说八道:“看这样子得堵一个多小时,路上堵车太累人了,回基地估计就得休息,没精神打排位了。”
  颜霖不知道堵车累不累,他这是觉得很麻烦:“能绕路吗?”
  “那段是必经之路。”顾辞说。
  颜霖懵逼了:“难道要把车子停这里,坐地铁回去?”
  “也不至于。”顾辞说,“和战队请假,我们今天晚上还住我那边吧。”
  频繁请假不太好,可CAB并不限制请假次数。想到开车的是顾辞,赶上堵车走走停停疲惫的也是顾辞,作为一个贴心的追求者,哪能执意回去呢?而且他也没有非回去不可的理由,加上今天早上展示居家魅力不怎么成功,这或许是个补上的好机会,于是颜霖只略考虑了一下就同意了。
  “那我们去超市买点东西带回去吧,这样明天早上就不用点外卖了。”颜霖说。
  顾辞哪管早上吃什么,能再次把颜霖拐回家就行:“好,正好这楼下就有超市。”
  于是两个人就直奔超市而去了。
  *
  有了昨天的经验,颜霖食髓知味,特地没吹头发就上床了。顾辞洗澡出来,看到他半干的头发,欣然拿来吹风机给他吹头发,还不怎么走心地教育他:“怎么不爱吹头发呢?”
  颜霖享受着顾辞的服务,顾辞的动作很轻,让他有种被安抚的感觉:“小时家里没有这东西,没养成习惯。”
  他并不是要博取同情,只是说了实话。
  顾辞的动作更轻了:“吹不吹都可以,但是不要湿着头发睡觉。”
  “知道了。”颜霖小声说。
  把颜霖的头发吹干,顾辞把吹风机收回洗手间,回到床上说:“忘了和你说,牧飞这次生日宴也请了潘续。你若是不想去,我可以帮你应付掉。”
  他不是故意忘说的,颜霖一提礼物的事,他就把潘续丢到脑后了。
  颜霖并不意外,以牧飞和潘续的关系,没有理由不叫他:“为什么不去?我还用躲着他?明明应该他躲着我。”
  顾辞笑了:“我是怕你们一言不合打起来。”
  颜霖颇为自信地说:“放心,他打不过我。”
  打不打得过顾辞是不知道,不过潘续如果敢动手,他肯定会护着颜霖。
  CAB基地里,面对两个人两天夜不归宿,黄显明显是不认同的,顾辞不回来也就算了,当初他商业代言多的时候,也有一段时间不常回基地睡觉,但拐带着颜霖算怎么回事?颜霖一个刚成年的小孩儿,还是得在他眼皮子底下他才放心。
  看黄显那脸,谢文妮就知道他在想什么:“那段路是真的堵,现在还是红色饱和呢。你也不用担心,顾辞比你还紧张颜霖,不会带他去疯玩喝酒的,这会儿应该都要睡了。”
  黄显脸色稍微好看了一点,问她:“都这个时间了,你怎么还没回去?”
  “你当我不想回去啊?忙到现在呢!”谢文妮甩了一下头发,“现在要回去了。对了,最近队里队员的作息比之前正常了不少,至少上午能看到人了,继续保持住,晚上别给他们安排太多练习。”
  “这事你去和汤境说,让他盯着这些人别拖延,早点把当天的训练任务做完,他们就算下午两点起晚上六点睡,我都没意见。”黄显说。
  谢文妮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你别当我不知道,除了训练任务,他们还得打排位,又得直播,怎么可能睡那么早?”
  “那你少给他们签一点直播时长。”
  谢文妮懒得理他,她能签下的合同已经是业内直播时间最短,价格最高的了。跟这种整天研究战术的宅男讲不明白,谢文妮挥挥手,转头就走。
  *
  第二天一早,颜霖早早就起来了。昨天食材都买了,他肯定不能错过展现的机会。
  他一起身,顾辞也醒了。看他轻手轻脚下床的样子,顾辞并不知道他要做什么,只是觉得神神秘秘的有点可爱,便装作还在熟睡的样子。
  颜霖离开房间没多会儿,顾辞就听到厨房转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他猜颜霖是去做早餐了,不禁开始反思,是不是昨天颜霖没吃饱,一早上饿醒了。如果是这样,那就是他没准备夜宵的锅,需要深刻反省。
  在床上躺了半个多小时,顾辞才起身出了卧室。此时厨房已经飘出了肉汤的香味,顾辞走过去拉开厨房的门。
  颜霖看到他醒了,笑道:“队长,早。”
  顾辞看炉灶上放着两口锅,道:“早,在做什么?”
  “昨天不是在超市买了些东西吗?正好早上做个牛肉汤粉,吃着暖和。”颜霖说。
  汤粉还没吃上呢,顾辞已经觉得心里很暖了。颜霖一早爬起来做这些,一点也不怕麻烦,真的很用心了。别人是宜室宜家,颜霖是宜赛宜家。
  顾辞:“我来帮忙吧。”
  “不用了,马上就好。”他要展示魅力,哪能让顾辞动手?
  于是顾辞虽然被赶出了厨房,但早上却饱地吃了一顿汤粉,这一天心情都非常美好。
  晚上牧飞的生日宴,顾辞带着颜霖准时到达。除了和牧飞一起过来的YF队员,Jo也比他们早到了一步。
  “Timely,坐这儿!”宁乐心高高举起手,表示自己身边有位置。
  牧飞这次没在KTV订房间,而是订了一家环境不错的饭店包间。都是忙着比赛的人,玩得太high喝醉了,他也不好向各个俱乐部交代。
  宁乐心那边正好两个空位,颜霖就坐了过去,顾辞把礼物给了牧飞后,坐到了颜霖身边。
  牧飞看了看自己身边的空位,调侃道:“你都不愿意和寿星公坐一起吗?”
  顾辞半真半假地说:“陌生人多,怕颜霖不好意思夹菜,要是没吃饱就回去了,你这寿星公责任很大。”
  “哦?”牧飞笑看着颜霖,“Timely这么内向吗?”
  颜霖还真不是不好意思夹菜吃饭的人,但他想和顾辞坐一起啊,于是一脸严肃地点点头:“是有点,我怕生。”
  Jo哈哈大笑,倒也没说什么。
  宁乐心倒是真信了,一脸天真地说:“我可以给你夹。我们队长的饭局,你以吃垮他为目的就行了。”
  坐在宁乐心另一边的牧飞轻推了一下他的脑袋:“当着我的面说这些真的合适吗?”
  宁乐心振振有词:“队长,我这是在帮你招呼客人。”
  颜霖突然问:“以什么身份?牧队的老婆吗?”
  所有人都笑了起来,宁乐心龇了龇自己的小虎牙,一副要咬人的模样。
  “在外面就听到你们的笑声了。”包间的门再次被推开,Zen和潘续一起进来了。
  “你们两个一起来的?”牧飞问。
  Zen:“没有,在楼下遇上了。”
  Zen是TMW战队的王牌辅助,个子挺高,戴了一副银框眼镜,满身的书生气质,一点也不像打电竞的,反而像搞文学的。
  当初汤境在役时,两个人并称“辅助双星”,只不过CAB的人气比TMW高,所以提到辅助代表选手,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汤境。若论实力,其实两个差不多。
  这不,汤境退役后,今年的辅助代表选手没有任何悬念地落在了他头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