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21)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说着,接了电话。
  不知道那边说了什么,颜霖取消了排队:“稍等,接个电话。”说完,他随手把麦给关了。
  打电话来的是WOV战队的经理,有了谢文妮上次的电话,对于这些战队怎么拿到他的电话号码的,颜霖已经不去想了。
  对方是来邀请颜霖的,WOV的辅助因为学业的关系,下个赛季可能不打了,队里急需一个新辅助。
  “我们队和Wind的比赛你有在现场做嘉宾,对我们战队应该有一定的了解。我们虽然是新战队,但每个人都很有拼劲儿,如果你加入,相信秋季赛我们会有更好的成绩。”对方说话客客气气的,很容易让人愿意听下去。
  颜霖现在正是需要钱的时候,听WOV这个意思,进队他就可以打主力,比不确定地在二队混要好得多。不过他还是很冷静,并没有因为需要钱而盲目。
  “谢谢你们的邀请,但我觉得WOV并不适合我。”对方客气,颜霖语气自然也客气,“你能来邀请我,应该是知道我的打法的。要配合我的打法,需要队友有很足的比赛经验,能临场应变,否则就是相互拖累。WOV的队员打法很有拼劲儿,但恕我直言,经验还是不足,与我恐怕无法形成有效的配合。如果让我像别的辅助一样去打,那你们完全可以找别人,我在这方面没有更大的优势可言。”
  对方显然也不是没考虑过这一点,所以颜霖既然没有这方面的意思,又不想走传统辅助路线,对方也没有勉强,只说:“那好吧,打扰你了,如果你之后改变主意,可以给我打电话。”
  “好的。”颜霖再次向对方道了谢,便挂了电话。
  与此同时,等在电脑前的顾辞收到了谢文妮发来的消息——
  谢文妮:WOV战队打听了Timely的联系方式,我怀疑他们也想要Timely。
  作者有话要说:
  颜霖:我还挺受欢迎的呢!


第18章
  顾辞从不认为只有自己能欣赏颜霖的这种打法,相反,他觉得所有战队但凡想求变,都多少会关注颜霖,至于是否邀请颜霖入队,完全看战队敢不敢尝试。
  颜霖还没回来,顾辞快速回了谢文妮的话。
  顾辞:签约费上面给消息了吗?
  谢文妮给他报了个价。
  顾辞:这个价太低了,除了比赛,Timely的商业价值也不会低,这点你应该比谁都明白。
  别的不说,仅凭颜霖这张脸,在顾辞看来就不止这些签约费。
  谢文妮:我明白。但Timely只是个主播,一场比赛都没打过,上面给他这价钱其实不算少。
  顾辞:想把他谈下来,就得拿出诚意。诚意到位,以后续约也好谈。
  谢文妮:你这么确定他适合CAB?
  顾辞:我从打职业,还没看错过人。
  谢文妮回想了一下,顾辞说得并没错,无论是姜午阳还是汤境,都是顾辞先看中的,随后进的CAB。只不过当时顾辞只是提了一句,不像对Timely这样,连签约费都在帮对方争取。
  谢文妮:行吧,我再去谈谈。
  顾辞:尽快给我消息,谈不下来跟我说,我去谈。
  顾辞的态度摆这儿了,谢文妮也顾不上是下班时间了,赶紧找领导去了。
  颜霖接完电话回来,表情看不出任何异样,就好像接了个无关紧要的电话一样,对顾辞道:“我好了,可以继续排。”
  顾辞也当不知道WOV想找颜霖这回事,应道:“排吧。”
  两个人一边打游戏,顾辞一边抽空和谢文妮随时沟通。这多亏了他手速够快,划水才没被看出来。
  晚上十点,又结束了一局的顾辞看着又升了一级的段位,无声地笑了笑。今天晚上颜霖并没拿出奇怪的辅助,也没有浪得飞起,但打得特别顺,就好像预示着两个人的合作会非常愉快。通常情况下,顾辞是没有这么迷信的,不过颜霖的事上,他还是愿意小迷信一把。
  手机响了一下,顾辞看过后,对颜霖道:“我这边有点事,先下了。”
  “好。”和顾辞打了一晚上,颜霖也有点累。不是顾辞打得不好,而是他不希望顾辞觉得他拉胯,所以每一把都很尽力。
  顾辞下线后,颜霖就开始整活了,一会儿拿个上路辅助,一会儿辅助全程跟中路。
  【顾队不在,会长这是解除封印了?】
  【@CAB-Gu 快来看会长的花活儿,这才是他正常的样子。】
  【虽然和Gu神一起打很好看,但会长自己打更有风格。】
  颜霖:“什么正常的样子,我平时也打得很正常好吗?”
  【你打得正常?这是《峡谷》最大的笑话好吗?】
  【会长,你睁开眼睛好好看看你自己,为什么你打得这么好,却没有战队肯找你,你不明白吗?】
  颜霖想说“还真有战队找我,但我拒绝了”,不过说了也没人信,拉倒吧。
  十一点,颜霖准时下播。关了电脑活动了一下身体,准备去洗澡。这时手机响了起来。
  这大晚上的,谁会给他打电话?
  拿过手机一看,居然是顾辞。疑惑地眨了眨眼睛,颜霖接了电话:“喂?”
  就听电话那头的顾辞问:“没打扰你休息吧?”
  “没有,怎么了?”颜霖问。他可不觉得顾辞是会打电话跟他闲聊的那种人。
  “能下来一趟吗?我在你家楼下。”
  “哈?”这人不在基地待着,他晚上跑他家楼下干什么?而且算算时间,应该是下线没半个小时就出发了。
  “方便吗?”顾辞问。
  你都来了,还问我方不方便?不方便我也得下去啊!颜霖在心里逼逼了一通,嘴上说的却是:“好的,稍等,马上下来。”
  挂了电话,颜霖踩着拖鞋就下楼了。走了一半才想到自己要见的是顾辞,又不是亓班,这样好像不太好吧?可他又实在懒得折返,就这样吧。
  推开楼下大门,就看到了顾辞的车。
  颜霖快走了几步,来到车前。
  顾辞压下车窗:“我带了夜宵来,上车一起吃点吧。”
  在车上吃夜宵并不是好选择,万一撒了还挺麻烦的,而且颜霖觉得顾辞不会大半夜的专程来给他送夜宵吧?
  不绕弯子,颜霖问:“你是有事找我?”
  顾辞一笑:“没事不能找你?”
  颜霖漂亮的脸上露出毫不掩饰的疑惑:“不是不行,只是觉得没必要让你大晚上开车过来。”
  顾辞笑意更浓了:“是有事想跟你谈谈。”
  颜霖几乎没怎么考虑地说:“要不要上楼坐坐?”既然有事,那肯定找个舒适的环境谈比较好。而且今天晚上天气特别闷,感觉像要下雨一样,还是在家里开着空调舒服些。
  “会不会太打扰?”顾辞还挺客气。
  “没什么打扰的,就我一个人。”顿了一下,颜霖又说,“再说,你都是我直播间的大会员了,请你上楼坐一下可以当福利了吧?”
  “看来我这会员充得不亏。”顾辞把放在副驾座的夜宵拿好,关窗熄火下车锁门一气呵成。
  “我帮你拿吧。”看他带了不少东西,颜霖想帮着拎一些。
  “不用,你走前面开门就好。”顾辞躲了一下,没让他帮忙。
  颜霖并不与他僵持,以免这人又说出让他惊奇的话。自从上次顾辞说完两个人都想让对方先走的样子很像恋人,每次回家走到楼下,他都不禁会想起这事来,那种感觉简直不知道怎么形容。
  “请进。”颜霖拿了拖鞋给他。
  颜霖家面积不大,没有客厅,只有一室,和现在的公寓户型差不多,只不过房间能大不少,而且正朝南,朝向很好。
  顾辞观察了一下这个房子,家具不多,以米色这样的暖色调为主,边边角角都收拾得很整齐,而且整个家里只有颜霖一个人的痕迹,虽不清楚颜霖家是什么情况,但也能大致了解他是一个人生活的。
  没表现出太多好奇心,顾辞问:“夜宵放茶几上还是桌子上?”
  “茶几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