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162)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我一个男的,长痘就长吧。”颜霖已经不想思考了。
  顾辞乐道:“我帮你卸妆洗头,然后你自己冲个澡。”
  有人帮自己,颜霖当然乐意,又不是让顾辞帮他洗澡,这个程度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顾辞实在没有什么帮人卸妆洗头的经验,预想的很美好,可实操起来,弄得一身都是水,最后只能把上衣脱了,如果不是留了点底线,这会儿可能裤子也不知道哪去了。
  顾辞的肌肉锻炼得很漂亮,有型却不夸张,平时包裹得那么严实,根本看不出来,实际上却充满了力量感。
  想着就是这副漂亮的身体把自己抱来抱去的,颜霖耳朵红起来,也不那么困了。
  “水温高了?”看他耳朵红红的,顾辞问。
  颜霖装出很正经的样子,说:“没有,正好,就是馋了。”
  顾辞难得地完全没明白颜霖话里的点,以为他是饿了:“你这马上就要睡了,还是别吃东西了。如果实在饿,我一会儿去给你热杯牛奶。”
  颜霖被他的迟钝逗乐了,没想到顾辞也有天真的一天,于是直接伸手摸了一把顾辞的腹肌,又道:“饱了。”
  顾辞这才明白他的意思,直接吻了下来,摸摸什么的,哪有亲亲来得实在?
  *
  经过几天的休养,颜霖的脚已经痊愈了,与此同时,CAB也迎来了与OOD的比赛。
  从OOD中下CP翻车之后,OOD没再炒CP,但也没有发关于中路恋爱的任何声明,一副装死的架势。
  这让其他战队很不满,虽然顾辞和颜霖公布恋情,把大家的注意力从炒CP这件事上转移开了,但粉丝可以被转移注意力,各家战队不行,他们可是差一点就因为OOD的不作为一起被冲了!
  所以那之后,几家经理见到OOD的经理都没什么好脸色,OOD的经理也知道理亏,没有上赶着热脸贴冷屁股。
  倒是在颜霖和顾辞接受直播采访后,OOD中路的女朋友自己发了条微博,表示什么样的恋爱都是应该被祝福的。看似在指颜霖和顾辞,实际上却配了自己和OOD中路的合照,明显是在指自己的感情。
  这让本就看不上这段感情的粉丝们更反感了,连半点热度都不想给这一对,干脆无视了她。
  今天现场来的粉丝非常多,CAB这边放眼看去一切正常,顾辞的粉丝还是最多的,其次是颜霖麾下的小辅助们,剩下三个人的粉丝数量差不多。而整体看,五个人到场的粉丝比例相差并不大,属于让大家都比较舒服的应援比例。
  再看OOD这边,往常OOD的观众数中下两路的CP粉最多,然后是他们各自的粉丝,再是其他队员的粉。平时这些粉丝的比例还不太引人注意,但CP塌房后,CP粉全部销声匿迹了,今天到场的其他三位队员的粉丝数都超过了中下两路的,下路的还好,还能找出几个应援牌,中路最惨,除了他女朋友和坐在其女友旁边的朋友外,再找不出一块中路的应援牌了。
  镜头在给到OOD的应援席的时候,每个选手都得挑一块应援牌出来,这也是官方要做到的一碗水端平,所以到了OOD中路这儿,自然只能给他女朋友。
  这位女朋友对着镜头做了几个可爱的表情,还对着手里OOD中路的应援手幅亲了一下。换来了直播间一片“尴尬”“做作”“投诉导播”“辣到眼睛了”的弹幕。
  还是那句话,CP粉不是不能接受塌房,但能不能别这么跳?按前OOD中下CP粉的话说,Gu和Timely都帮着承伤了,这位女朋友如果像下路的女友那样,老老实实一言不发,也不会引起太大反感。可这位非要跳,非要刷存在感,还骂CP粉精神不正常,这她们能忍就有鬼了!
  两队队员上场,粉丝们发出热烈的欢呼声,CAB的粉丝声量那是相当大了,看起来一个个都是队员的个人粉,但看到顾辞和颜霖一起上台后,似乎个个都成了CP粉。
  【我愿意称这一场为真CP大战假CP!】
  【别的我不关心,只是反感某女友蹭热度。】
  【问:今天OOD还在闷声当孙子吗?答:是的!】
  落座后,两队队员例行检查设备,同时镜头也会逐一给到每一个队员,主要是向新观众介绍他们。
  导播很会地让摄像师在拍到顾辞和颜霖时,把镜头给到两个人的键盘,他们还用着有对方名字的键帽呢。颜霖和顾辞则戴着耳机正在说话,并没注意到镜头。
  等镜头轮到OOD中路时,OOD中路直接举起了自己的键盘向镜头展示,大家这才发现这位OOD中路的键盘上居然装了定制的字母键,而这串字母正是他女朋友的昵称。
  作者有话要说:
  颜霖:某中路能不能别学我们,把我尬住了!


第121章 对战OOD。
  【秀恩爱不要紧,但秀得让我抠出三室一厅,是不是就应该给我精神损失费了?!】
  【真的是,明秀和暗秀比起来,我还是吃暗秀,明秀感觉到low啊。】
  【呵呵,当时需要OOD发声明的时候,怎么一个个都在装死,现在又跑出来秀,真是无语。】
  【这一波我是服了,从来就没这么反感过一对情侣。】
  【想秀也有点新意好不好?别人用带名字的键盘帽你也用,那是不是今天晚上你们还得去染个同色的头发?】
  【这是吃完CP红利,又想搞恋爱红利了吧?可惜自己没看清,别人能吃到恋爱红利是因为坦诚,女朋友也很nice。OOD的中路想吃?没门!】
  在台上的颜霖和顾辞并没看到OOD中路秀恩爱的行为,他们还在考虑第一局拿哪套阵容出来打。
  因为OOD习惯打中下联动偷野区,所以颜霖这一局拿了可以保野区的兽人。兽人皮糙肉厚,可以带惩击,虽然大招怕打断,但CAB是最后一手拿的兽人,OOD根本没拿有打断技能的英雄,对兽人根本造不成威胁。
  开局颜霖就跟着顾辞,帮他守野区。他的惩击并不是用来偷Buff的,而是用来确保自家Buff不被偷走的,哪怕是让他一个辅助拿,也不能给对面。
  第一轮野区双方基本都能稳稳拿到,只要颜霖不搞事情。等到第二轮刷野,顾辞就进对面野区了,这也是顾辞打野的习惯,有机会就一定会入侵。
  同时OOD中下也集合进到了CAB的野区。颜霖早埋伏好等他们了。两个人看到颜霖并不慌,一个辅助,再肉也杀不了他们,所以他们的攻击直指红Buff。
  在红Buff下半血后,姜午阳和鹿阅也赶到了,颜霖把护盾套给姜午阳,姜午阳就站着开始输出,根本不怕对面的火力。
  三打二,鹿阅拿的中路又是比较灵活的英雄,不需要颜霖的保护也可以。OOD的两个人明显没料到会有两个人来支援,他们插在路径上的眼都被颜霖排掉了,根本没看到两个人支援过来了。
  “First blood!”
  颜霖和姜午阳集火OOD下路,OOD中路跑了,下路人头被姜午阳拿下。红Buff在交战中拉脱,最后被拿到人头的姜午阳带走。
  【这就是OOD中下默契?】
  【打得过是默契,打不过就是看谁跑得快!】
  【下饭,看到CAB三个人来了还不跑,不知道在想什么。卖队友好玩吗?】
  姜午阳有了人头和红Buff,也就有了经济和等级优势,颜霖就更可以放心让他自己在下路发育了。
  可能是一次偷红没成功,OOD中下觉得是意外,所以在CAB的红再次刷新后,OOD的中下又来了。
  而这次他们有下路视野,看到姜午阳在下路被OOD辅助拖住了。于是两个人放心大胆地进了野区。
  两个人刚接近红Buff准备放技能,就被闪现过来的颜霖一个大招全推到了墙上,顾辞绕进来就是一顿乱杀。
  “Double kill!”
  颜霖耸耸肩,觉得这两个人怕不是打上头了,真的是一有机会就往野区钻,这不是等着被抓吗?
  这也不能说是颜霖预判得准确,而是OOD的打野和下路都挺需要红的,顾辞拿的英雄又是必须有红才好打的,所以对面反野区第一目标肯定是红Buff,颜霖都不用往蓝区那边看。
  如果不是语音会被录下来,颜霖一定会在语音频道里吐槽一下OOD的操作,这是CP拆得把脑子都拆没了吧?!
  可能是知道在偷Buff这件事上有难度,之后的一段时间,OOD中下都是平稳发育,没有再入侵。但OOD下路死了两回,和姜午阳的经济已经拉开了距离,想追上来不是短时间内能达成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