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159)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傻逼退散!急急如律令!】
  颜霖翘起嘴角,这些话对他来说,除了欠骂,并无法造成任何伤害。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现在吃饱了,倒想不出明天早上和顾辞去吃什么好了,还是早点睡觉,明天醒了就饿了。
  隔壁的顾辞此时正在和母亲通电话,顾母在看到顾辞的微博后,电话就直接打过来了。她先是肯定了儿子在追颜霖这件事上的积极性,然后恭喜儿子感情稳定,最后问什么时候把人带回家来。
  顾辞觉得最后这一项才是他母亲打电话来的根本目的:“怎么也得等比赛打完吧。现在我们时间紧,您和我爸也得提前空出时间不是?”
  “这倒是,那行吧,既然公开了,就更要负起责任来,不能儿戏,知道吗?”顾母提醒顾辞。她相信自己的儿子是不乱来的人,也不会有什么花花肠子,可作为母亲,该说的还是要说。
  “知道,您放心,保证不给家里丢脸。”顾辞笑道。
  “那就好。”顾母很满意,看儿子恋爱后状态挺不错,话也比之前多了点,没什么需要她操心的,她还能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谢文妮原本还在发愁万一这火烧到自己战队身上怎么办,结果还没等她想出个解决办法来,就看到顾辞已经解决了,还是用这种方式。她原以为怎么也要等这个赛季结束,顾辞才会公布恋情,万万没想到遇上这种事,也算是顺水推舟了。
  她并不担心顾辞会掉代言,国际品牌对这方面没有限制,《峡谷》对这方面也没有要求,问题不大。而她现在要做的,就是关掉手机,好好睡一觉,谁也别想从她这儿打听顾辞和颜霖的八卦。
  第二天醒来,顾辞和颜霖的手机都被各种消息充满了。
  顾辞这边八卦最积极的当属牧飞,他发来的消息实在太多了,顾辞都懒得一一去看,最后只简单回了他一句“少八卦,想谈自己找一个”,就不管了。
  颜霖这边能让他必须回消息的一个是顾辞,另一个肯定就是亓班了。
  亓班主要是来关心他这样公布恋情会不会有人故意借机找他的碴。
  颜霖回了他几句,让他不用为自己担心。
  几天后,两个人宣布恋情的热度散了不少,CAB也迎来了新一场的比赛。在上一场对阵完Wind后,后面几场比赛CAB迎战的对手实力都不是特别强,今天CAB赢得是毫无悬念。
  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今天来了许多电竞记者,就连官方采访席的主持人都两眼放光,想采访顾辞和颜霖。
  谢文妮能让他们得逞吗?那必然不能,闭着眼都知道这些人会问什么问题。所以比赛一结束,谢文妮就让顾辞和颜霖悄悄先走,这样等记者们发现,两个人早跑了。
  顾辞和颜霖没有意见,收拾好外设就从后门走了,他们现在是可以光明正大了,但不表示他们喜欢被围着问东问西的。
  两个人刚出后门走了没有五十米,就听到一声大喊:“他们在那里!”
  颜霖本能地一回头,就看到记者和粉丝蜂拥而来。
  颜霖:“我去……”
  还没等他做出下一步反应,顾辞已经抓住他的手开跑了!
  两个人在前面跑,后面一群人在追,那场面简直堪比机场追星。
  “文妮姐这是判断失误啊。”颜霖边跑边道,好在他平时有锻炼,如果真做个纯宅男,他都未必跑得过身后那些人。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只是没想到今天咱们是‘道’,他们是‘魔’。”顾辞边跑边寻觅着附近有没有出租车,他们得尽快上车比较好。
  在快跑出场馆外围广场时,就听到后面传来一连串的“哎哟”声。两人转头一看,是有人摔倒了,连着好几个人被绊倒。
  看到这个情况,两个人也慢下了步子,怕自己再跑快了,摔倒的人被后面的人踩到。
  颜霖正想着还是得回去把人扶起来,不然心里不安时,自己脚下一空,就往一边倒去。
  “Timely,小心啊……”粉丝惊呼。
  好在顾辞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往另一边倒的颜霖,这下是真不用跑了。
  “没事吧?”顾辞赶紧检查颜霖身上,颜霖没有摔地上,这让他稍微安心一些。
  后面的记者也被同事和粉丝搀扶起来,看起来并没有大碍。
  颜霖脚一着地,就“咝”了一声,顾辞立刻问:“扭到脚了?”
  颜霖没有很疼,但右脚落地有点使不上劲儿:“应该是扭到了。”前面有个矮台阶,他光顾着回头看摔倒的人了,没看到。
  于是原本可以是一场完美的偷跑,结果变成了颜霖和摔倒的记者一起到医院报到。记者们都是皮外伤,处理完伤口就回去了,而颜霖则是扭伤,脚踝到医院时已经肿起来了,最后颜霖是被顾辞抱出医院的。
  作者有话要说:
  颜霖:这种情况我说什么好呢?


第118章 留下照顾。
  颜霖受伤的消息肯定是瞒不住的,毕竟这一出虽然出了赛场,却也是在场馆区域内发生的,好在跟跑的粉丝们还有一点理智,没耽误顾辞带颜霖上车赶往医院,不然这电竞新闻恐怕就得上社会版了。
  谢文妮得知颜霖受伤了,脸都绿了,她原本想法是好的,结果这些记者居然都预判了她的预判。好在是没伤到手,不然她这位经理只能辞职谢罪了。
  颜霖一回基地,就被队友和教练围住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关心着颜霖的身体,见他真的只是扭伤了脚,别的地方皮都没破,才放了心。
  “医生怎么说的?”汤境问。
  顾辞道:“说至少得养十天,好在没伤到骨头。”
  “那还好,我去借个轮椅吧,不然颜霖这上下楼不方便。”汤境琢磨着去哪能借着,准备一会儿打给各家战队问问。
  顾辞点头:“我先带他上楼休息,这几天就让霖霖在房间训练。”
  黄显点头:“行,好好养着,多躺少动。”
  颜霖到现在还是有点蒙的,打个比赛,瘸腿回来,这都什么事啊!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在比赛现场斗殴了。
  “我帮你冲澡。”顾辞说得轻描淡写,但眼睛里却带着暧昧的笑意。
  颜霖哼哼了两声:“我都这样了,你可别闹我。”
  顾辞一脸无辜:“我有这么不是人吗?”
  “这就不好说了。”颜霖脱掉外套,说,“你给我浴室里放一张凳子,我坐着可以自己洗。”
  “有你这么防男朋友的吗?”顾辞揉了一把他的头发。
  “没办法,我想快点养好,坐着轮椅上台比赛,有那么点丢人。”颜霖抓了抓被弄乱的头发。
  “这有什么好丢人的?你这也正好提醒粉丝,追跑是件多危险的事,杜绝这种事再发生。”顾辞帮颜霖把衣服挂好。
  “又不是什么光荣负伤。”颜霖咕哝着。对他来说,为亓班打架负伤都比这个说出去有牌面。
  澡是颜霖自己洗的,但擦干和穿睡衣都是顾辞帮他的,还顺便把人抱到了床上。
  “今天晚上我留下来陪你。”顾辞语气不容拒绝,“你脚比在医院的时候还肿,一会儿把药吃了。我留在这儿,晚上你需要什么我还能帮你拿。”
  没让顾辞帮自己洗澡,再不让顾辞留宿好像有点说不过去,而且的确有个人在能方便些,于是颜霖便同意了。
  两人这边刚说完,汤境就把轮椅给送过来了。
  “从YF那边借的,之前他们战队有队员受伤,战队给准备的,结果那队员嫌不方便,更愿意拄拐,这个就闲置在仓库里了,一次也没用过。”汤境说,“我刚在楼下把保护膜撕了,轮子也冲洗过了,直接用就行。”
  “好。”顾辞把轮椅放置在门口,房间里空间有限,不方便轮椅移动,颜霖有什么需要直接叫他去拿更方便。
  送走汤境,顾辞先是回房间冲了澡换好衣服,然后下楼拿了点的夜宵,折腾这么一趟,颜霖肯定也饿了。
  颜霖一直在床上刷手机,脚上的胀疼并不强烈,对他来说除了走路不方便,没什么影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