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69)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顾辞给三个人添了一轮粥,说:“俱乐部找别的画手约稿也是约,不如约熟人的,各方面沟通起来更方便。回头你加我个微信,把你画的传我几张,我好拿去和经理说。”
  顾辞并不是特地照顾亓班,他是真觉得亓班画的有灵性,画的颜霖格外可爱。既然有这个机会,合作也没什么不好。
  亓班则沉浸在惊讶里,没想到自己第一次和顾辞吃饭,被关注了微博,第二次就要加微信了!人还有点懵逼,他看向颜霖。
  颜霖笑了笑,道:“别发呆,快吃。”
  约稿这事他之前听鹿阅提过,当时没放在心上。俱乐部不可能光看顾辞的面子就约稿,到时候肯定还是要看亓班水平的。如果能在不耽误亓班学习的情况下,让他在自己的爱好上拿到一笔收入,应该会很有成就感。
  吃完饭,在回去的路上,亓班问颜霖:“我可以把我拍的你的照片放到我的微博上吗?”
  “当然可以。”今天肯定会有很多到现场的粉丝拍了他们的照片,别人可以发,亓班就更可以发了,不过颜霖还是提醒他,“你不要P图把我P变形了啊。”
  亓班哼笑道:“我才不会给你P图,就给你加个滤镜就很好啦。”
  到达亓班家楼下,就看到亓母已经在楼下等了。
  看到颜霖,亓母迎上来,见颜霖脸色不错,人也没瘦,才放心道:“今天原本我是想跟着小亓一起去的,但你们战队的票卖得也太快了,我们就抢到一张。”
  亓班笑嘻嘻地说:“我运气可好了,一下就抢到了。”
  颜霖笑说:“没关系,不是什么重要的比赛,阿姨还是工作为先吧。”
  顾辞也下车跟亓母打了招呼,虽然只远远地见过一次,但亓母对他有印象,知道他和颜霖一起回去,也格外放心。
  “有什么事给阿姨打电话,别客气,知道吗?”亓母送颜霖上了车。
  “我知道,您放心吧,我在战队挺好的,您不用担心。”颜霖说的不是虚话,进了战队后,虽然比之前做主播的时候忙了不少,可什么都不缺,生活上也没有需要他操心的,还是很不错的。
  “那就好,到基地了给我说一声。”亓母叮嘱。
  “好。”
  基地里,相比于顾辞的砂锅粥,谢文妮点的就丰盛多了,炸鸡比萨意大利面,怎么看都没有一样健康的,但队员们却很爱。
  先是内部吃了一阵,然后陈趣开了直播,赢了嘛,和粉丝互动一下,感谢支持也是应该的。
  【恭喜CAB获得首胜!】
  【今天这辅助拿得太出乎预料了,但很好看。】
  【怎么就你们几个?没看到Gu神和Timely。】
  陈趣直播时话也特别多,而且爱开玩笑:“队长带Timely吃小灶去了,没我们的份。”
  陈趣的粉丝都知道他的风格,谁也没把这话当真,反倒调侃起来。
  【今天Timely的高光操作最多,吃小灶也是应该的。】
  陈趣乐道:“话是这么说,但跟队长吃,哪有跟我们吃有乐趣啊?是炸鸡不香还是比萨上的芝士不拉丝?”
  【你的意思是Gu请吃饭,不如炸鸡比萨?】
  陈趣:“至少年轻人都爱吃这个。”
  很多新关注CAB的粉丝希望陈趣能带他们看看CAB的训练条件。这不是什么大事,之前在直播中也有展示过。这会儿陈趣正好吃饱了,就拿着手机出了餐室,先给他们介绍了茶水间,之后又带他们去了训练室。
  “这就是我们的训练室,对新粉丝来说是第一次见,但对老粉来说应该非常熟悉了。”陈趣给大家介绍着每个位置都是属于谁的。
  镜头转着转着,就拍到了五个人一起拍的照片。
  【等等,这个照片怎么没见过?】
  【哇,都笑得好开from 寓。心呀。】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Gu搂着Timely的手上吗?】
  【虽然不是CP粉,但我觉得这两个人的事恐怕是藏不住了!】
  “憋瞎说,我们队长和Timely清清白白。”陈趣自问这话说出去,他自己都不信,但还是要澄清的,他可不敢带这个节奏。
  【清清白白怎么没见过Gu和你们拍照的时候这么亲近啊?】
  【CP粉表示:我们信了!】
  【重新定义清清白白吗?】
  就在陈趣想把话题带过的时候,颜霖进来了。颜霖并不知道他在直播,只以为他是在跟谁语音通话,便问了一句:“陈哥,我的外设包呢?”
  此时的颜霖正好进了陈趣的镜头,陈趣见他头发湿了,衣服穿得也不像外出时那么整齐,便问道:“你这是怎么了?淋雨了?”今天没说有雨啊。
  颜霖道:“我房间的热水器坏了,淋我一头冷水。”
  【艾玛,湿发的Timely更好看了呢!】
  【今天又是喜欢会长脸的一天!!】
  “报修了没?”陈趣赶紧问。
  “报了,后勤下班了,明天早上才能来看。我刚去找了文妮姐,让她帮我开一间没人住的宿舍冲澡,她去找钥匙了。”颜霖也很无奈,又问了一遍,“我的外设包呢?”
  他不是要打游戏,就是既然下来了,反正要等钥匙拿过来,他就顺便把外设包带回房间,擦一擦键盘和鼠标,明天安回训练室的电脑上。
  “和队长的一起放在教练室了。”陈趣说。
  “好。”颜霖正要离开,顾辞就进来了。
  就听顾辞道:“听说你房间的热水器坏了?拿上睡衣到我房间洗吧。”
  【哇,我听到了什么?】
  【这是我不花钱就能听到的内容吗?】
  【GTCP,SZD!】
  【救命,我感觉自己也要变成CP粉了……】
  陈趣话卡在嗓子里愣是没说出来,如果队长和Timely知道他在直播,他被悄悄灭口的可能性有多大?


第47章 小八卦精。
  颜霖和顾辞依旧没注意到陈趣在直播。陈趣也不敢讲,只能机智地把麦关了。
  “不用了,文妮姐已经去找钥匙了。”颜霖说。
  今天大家打完比赛虽处在开心的状态里,但累肯定也是真累,他不想耽误顾辞休息。
  “没人住的宿舍都没打扫,热水器也没检修,还是去我那儿洗吧,水温给你调好了。你湿着头发,别一会儿吹到风感冒了,比赛期间要注意身体。”顾辞每一句话听着都特别有道理。
  颜霖也怕感冒,这个时期他们队里谁都病不起,也不敢耽搁了,道:“好,那我跟文妮姐说一声。”
  “你上楼拿衣服,我去跟文妮姐说。”顾辞手搭了一下颜霖的肩膀,两个人就一起离开了。
  而陈趣这关麦的行为似乎是弄巧成拙了,没听到对话,只看到顾辞搂着颜霖出去的观众大脑疯狂地闪着各种画面,也越来越向不可描述的路上狂奔而去。
  【所以不可能是单纯的洗澡对吗?】
  【别人都不知道Timely浴室的热水器不好用了,只有队长知道,这是为什么?】
  【所以之前那个“暂时没谈”是解释了个寂寞对吧!】
  【洗完澡要干什么?】
  【楼上问的什么话?洗完澡肯定是要留宿啊!】
  【突然不能直视CAB的野辅了……】
  【从Gu搂上Timely的时候,我就知道CP党赢了!!】
  陈趣看这如脱缰野马一般的风格走向,赶紧开麦解释道:“大家不要想那么复杂,我们队就是这么相亲相爱的战队,哈……哈,Timely房间的热水器出了问题,我要是知道也会请他到我那儿洗的。”
  他这话说得急切又没底气,别的我不知道就算了,他们和顾辞在一个战队待这么久,顾辞的房间是不许外人进的这点,他们没人不知道,更何况是让人到他房间洗澡呢?
  【陈哥,别骗自己了。】
  【我就问一句,顾队请你们队的谁去他房间洗过澡?】
  陈趣:“……”
  顾辞找到谢文妮,顺便聊了一下向亓班约稿的事。
  知道对方是颜霖的发小,又是学生,顾辞见过对方的画,且表示肯定,那她就没什么不放心的了,便向顾辞要了联系方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