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18)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一般的中路工具人以减CD装为主,还要配上至少一件肉装来保证生存。而颜霖这套出装一个防御装都没有,全输出装,输出量非常可观,但皮薄如纸,能活下来全靠苟!
  【[地图]Timely:见识短。没事到我直播间看看全输出装的辅助,让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地图]Vic:……】
  颜霖继续蹲草抓人,反正能杀就杀,杀不了就跑。当然,他也不是盲目蹲草,技能不全的时候,他还是乐意清兵吃钱的。
  很快,颜霖发现但凡有他蹲草的地方,就有顾辞的身影。他一套打不死的,顾辞就不知道从哪冒出来,来一波收割。
  你这么会抢人头,你教练知道吗?颜霖在心里吐槽。收割属于打野的基本操作,可奈何颜霖也有一颗想收人头的心。
  “你真打过全输出辅助?”沉默了好一会儿的顾辞问。
  颜霖头也不转地说:“你要不要也在我房间开个大会员,长长见识?”语气里还有几分没有人头的怨念。
  顾辞轻笑出声:“也不是不行。”
  他能明显感觉到颜霖已经比最初与他相处时放松多了。
  再次蹲草守株待兔时,对面打野想看龙的情况,准备伺机打龙。颜霖看了一眼顾辞的位置,果然离他很近。只是那边的眼已经被排掉了,对方打野没能及时发现顾辞的位置。
  颜霖怕打野溜太快,踩不到毒,这回先Q晕人,然后E丢毒液,自己迅速踩到毒液上。
  对方打野下意识地就反手打他,颜霖一个闪现跳开,接着R将打野拉回毒液圈。虽然掉了些血,但不致命。此时顾辞果然又跳了出来,颜霖赶紧跑远了些,卡着打野的血量按W炸毒。
  “红方毒师成功击杀蓝方冷面杀手。”
  人头进账,颜霖心情立刻就美丽了。
  “挺会抢人头。”顾辞笑说,半点没有被抢的不满。
  “不如你。”颜霖话音刚落,Vic就从一边冲了出来。
  面对大半血的颜霖,Vic一点没客气,全套技能招呼上来。颜霖按出秒表,瞬间无敌,打在他身上的技能全失效了。没技能的颜霖也不可能反打Vic,丢了个毒液瓶就开始逃窜。顾辞在技能不全的情况下,凭借伤害追死了同样所有技能都进CD的Vic。
  【[地图]Vic:你不是全输出装吗?什么时候换的秒表?】
  Vic已经被打得没脾气了,表情都不想发了。
  【[地图]Timely:我真心建议你来我直播间办个会员。打到这个时期你们都应该看到我没防装了,我怎么可能不换一件?】
  【[地图]Vic:是在下输了。】
  “这个人可真苟,居然抓着这个机会想偷袭我。”颜霖嘟囔。
  顾辞无声地笑了,也不知道是谁躲草里抓了Vic那么多回。
  没太多悬念,颜霖他们推掉了对方水晶。
  喝着冰咖啡排队,顾辞说:“你中路玩得不错,怎么一直玩辅助?”
  辅助可以说是峡谷里最容易被忽视的存在,想秀起来也特别难。所以大部分明星选手都不是辅助,打排位时最后被剩下的往往也是辅助位。
  颜霖笑意淡了几分,随口说:“我是辅助保护协会会长,当然要打辅助。”
  顾辞转头看了看他,没再多问。
  玩了三个小时,两个人离开网吧。顾辞执意要将颜霖送回家,颜霖拒绝不了,就随他了。
  到了家门口,颜霖下了车,礼貌性地叮嘱道:“路上慢点开。”
  “好。你上去吧。”顾辞说。
  “你先走,我帮你看着掉头。”这边的路本来就没有多宽,还有车辆停着,掉头要格外注意。
  “没事,我自己能掉头,上去吧。”顾辞语气平静而温柔,让颜霖有种好像两个人认识很久了的感觉。
  颜霖不说话了,就站在那儿看着他,无声地坚定表达自己的立场,让顾辞先走。
  顾辞骤然失笑:“我们现在这样,特别像分别的情侣,都想看着对方先回去。”
  颜霖几乎是毫不犹豫地挥挥手:“那我回去了,再见。”
  说完,便特别无情且头也不回地上楼了。
  顾辞笑意不减,开车离开。
  颜霖和顾辞组排遇到Vic的事很快被发到了论坛上。当时Vic在直播,肯定是瞒不住的。不过因为是娱乐局,大家除了看出Timely玩中路和辅助一样苟且不走寻常路外,并没觉得是Timely太强或者Vic太菜才输给一个辅助。况且组排对单排,打野还是Gu,Timely赢面本就更大。
  几天后,还在打季后赛的一个战队约了CAB打练习赛。通常被淘汰的队伍是很乐意帮这个忙的,无论他们赛场上竞争有多激烈,私下里大多关系都不错,又是一个赛区的,今天你帮他,明天可能就是他帮你。
  训练室里,除了homi,所有人的表情都很轻松。最近Read心情也不错,整个人状态比之前好了不少。
  组好队,进入自定义房间,双方队员简单聊了几句,热了热场子,就开始BP了。
  “教练,给我拿法刺吧。”homi直接说。
  homi的法刺的确不差,但怎么选还是要看整体的配置。而且中路一般不会在前两手就选出来。
  不过既然homi提出来了,又是练习赛,黄显就同意了。其他位置的英雄选择也是配合中路法刺选的。
  对面比照着CAB的阵容,也拿了法刺。这下好了,法刺对决,谁输谁尴尬。
  开局homi就打得很凶,可对面也不是吃素的,对线上homi并没占到便宜。
  “辅助来帮我一波。”homi脸色十分不好看,他原本是想展示一下自己的法刺能力,没想到并没占到便宜。
  “不行,我这儿需要辅助。”姜午阳说,哪有开局没多久就让辅助去中的?
  Read闻言就没动。
  homi眉头紧皱,ADC姜午阳是个喜欢自己吃线的,抗压能力不错,一旦他说需要辅助,那就是真需要。
  顾辞提醒:“慢慢打,这一局对方和我们都是后期阵容,前期把经济吃足就行。”
  陈趣作为上路,平时生活里大大咧咧,热情开朗,但一到赛场上就成哑巴了。最极端的一次一局下来,他一句话都没说。所以这会儿他也是沉默地发育。
  别人等得了,homi可不想等,他需要证明自己的价值,这场练习赛就是最好的机会。之前和Read在中路相遇,他被Timely和Read的配合抓崩了,那天起他的危机意识就变得无比强烈,急需一个机会证明自己中路比Read强。
  加上前几天在论坛上看到顾辞和Timely私下组排的事,回想了一下顾辞出门的时间,就知道那天顾辞应该是亲自去见Timely了。如果Timely来了CAB,Read回中路,那么滚蛋的是谁不言而喻。
  所以他压力特别大,必须抓住一切能抓住的机会,让CAB知道中单必须是他!
  “Frist blood!”
  急切中,homi抓住一波兵线优势,习惯性地冲上去想消耗对方血量。没注意到对方上路已经悄悄跑到中路了,一打二,他直接送了一血。
  而这一血造成的后果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homi后面的操作都变形了,之后又接连送了两个人头,经济和等级都崩了个彻底,结果也毫无悬念。
  黄显看得脸都绿了,他原本以为休赛期,又没有安排,homi应该能调整好心态,却没想到是越来越糟糕,这水平恐怕只能在青训生里混一混了。
  叹了口气,黄显对汤境道:“你去联系一下谢经理,让她过来一趟,咱们开个会。”
  作者有话要说:
  颜霖:看来以后等别人先离开这种礼貌行为也要谨慎!


第16章
  会议室里的气氛十分凝重,谁都知道这个时候必须做一个决定,但这个决定会为后面带来什么样的影响,谁都不敢保证。
  黄显的坐姿都没有了“老年人”般的放松,在场的几个人都不记得多久没见过黄显脸这么黑了:“今天的练习赛我们有目共睹,homi现在不仅心态不行,打法也崩了,并不适合继续做首发。”
  谢文妮虽然不管训练这一块,但无论是训练赛还是队员们的直播录屏,她有空都会看。今天的训练赛她还没看,可Read和homi中路相遇那一次,她是有看的。抛开Timely的因素,Read的稳是homi不具备的。有干劲儿不是问题,无脑冲就过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