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167)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刚闭上眼,颜霖的思维又飞到另一个方向上去了——小学生居然能注册官方的《同玩》app,这难道不值得投诉一波吗?必须值得!
  再转念一想,还是算了,小朋友玩一会儿游戏也不容易,他宽宏大量,不跟小学生计较称呼问题,毕竟小学生今天带他上分了,就这样吧!
  *
  第二天一早,顾家大宅内,顾母边听电话边从楼上下来,阿姨见她起了,利落地把她的那份早餐端上桌。
  “哈哈哈,这么巧吗?小观性格好,肯定能和颜霖相处得好。”一早顾母的妹妹就打电话来说了昨天晚上的事,这也是小表弟同学今天早上和他妈妈说的。
  “是啊,小观还说那孩子都没嫌弃他们是小学生,愿意跟他们一起玩呢,可见是个贴心的孩子。”妹妹笑道。
  顾母坐下来,冲自己正在吃早饭的先生笑了笑,继续跟妹妹说话:“我已经和顾辞说好了,等他们比赛结束就让他把人带回来。等他跟我们家熟悉了,我就办个宴会,把家里人都叫来认识一下。”
  “这个主意好,姐,你要可提前告诉我,我们做长辈的见小辈,得把礼物准备起来。”妹妹说。
  “没问题。不过你也别准备太贵重的,心意到了就行了,颜霖和顾辞都不会挑的。”她不希望颜霖有负担。
  妹妹应道:“放心吧,我心里有数。”
  挂了电话,顾母拿起筷子吃早饭,顺便和顾父说了妹妹打电话来的原因。
  顾父听完后,问:“妹妹要是不说,我还把这事忘了,你准备人来了之后送点什么?”
  他们就顾辞一个孩子,实在没什么经验,平时也不八卦别人的孩子恋爱见家长的事,在这方面的确疏忽了。
  顾母想了想,说:“我一时也没什么主意,可能送点珠宝或者包?我得让助理关注一下这一季的新品,不然想买都没处下手。你呢,有想法吗?”
  顾父道:“我是想如果实在不知道送什么,就把CAB的股份给他吧。”
  “这个好,他拿着股份每年有分红,是长久的事。而且都是一家人了,你拿着股份和颜霖拿都是一样的,不用担心顾辞在退役前失业。”顾母非常赞同。
  既然妻子也觉得没问题,顾父便道:“那我回头找律师聊聊,看这需要办些什么手续。”
  “行,这事我等抽空和顾辞说一声,万一人家孩子不好意思要,也好让他帮着劝一劝。”
  “行,还是你想的周道。”
  因为昨天睡得晚,今天颜霖醒的也晚,外面阴蒙蒙的,能听到雨声。
  裹着被子挪到床边,颜霖拉开窗帘一角往外看,果然下雨了。夏季下雨颜霖是喜欢的,因为凉快,但秋冬的雨就算了,又潮又冷,让人根本不想起床。
  如果是以前,颜霖在心里挣扎几秒,然后就自力更生地起床该干嘛干嘛了,但现在他可是有男朋友的人了,不想出被窝怎么办?当然是找男朋友啊!
  颜霖抓过手机,给顾辞发了消息,问他醒了没有。
  顾辞刚跑完跑步机出来,看到颜霖的消息,嘴角止不住地上扬。
  顾辞:醒了,你今天醒的有点晚。
  颜霖:嗯,今天有点冷,出被窝需要一点勇气。
  顾辞:需要男朋友给你勇气吗?
  颜霖:确切地说是需要男朋友带饭,想吃热乎的。
  顾辞:好,我去餐室看看今天厨房都做什么了。
  颜霖:[小熊点头.jpg]。
  原本要回房间洗澡的顾辞调转路线来到餐室,给颜霖发了视频邀请。
  颜霖接了,没看到顾辞的脸,只看到屏幕上的早餐。
  今天的早餐挺丰富,粥、包子、面包、煎蛋等等,先不说味道怎么样,只看冒着热气就觉得好吃了。
  而顾辞看到的则是刚睡醒没多会儿,头发跟鸡窝似的颜霖,此时通过颜霖的大眼睛,他已经能感觉到颜霖对热乎食物的渴望了。
  颜霖:“我要吃包子喝粥。”
  顾辞笑道:“好,给你盛好送过去。不过不知道我男朋友有没有下床给我开门的勇气?”
  颜霖沉默了一会儿,说:“我憋一憋就有了。”
  顾辞笑出了声,说:“那你快点憋,我用不了几分钟就上去了。”
  于是等顾辞敲门的时候,颜霖完全没给自己反应的机会,直接蹿下床去开门,只要他速度够快,不想出被窝的纠结念头就追不上他。
  顾辞笑着进门:“去刷牙,趁热吃。”
  “嗯。”看到顾辞,颜霖心情特别好,看顾辞带了两份早餐上来,颜霖问,“你也没吃吗?”
  “嗯,你先吃,我回去冲个澡再过来。”他现在一身汗,得换身衣服。
  颜霖提议:“你在我这儿冲吧,冲完就能吃饭了,不然来来回回的,走廊又凉,别冻着了。我可以去你房间帮你拿衣服。”
  “好。”顾辞没有拒绝,毕竟早餐冷了味道的确差一层。
  浴室响起水声,颜霖喝了两口热乎乎的小米粥,身上都跟着暖起来了,这才拿上顾辞的房间钥匙去给顾辞拿衣服。
  顾辞的房间不许别人进,但对颜霖来说却一点也不陌生,衣服放在哪儿他都知道。按顾辞的要求拿了衣服,又打开五斗橱找内裤。顾辞的内裤以黑色为主,颜霖不知道为什么脸有点热,他明明也没想什么黄色废料,反正就是有点不好意思。
  心里是不好意思的,但行动上颜霖可没不好意思,还打开内裤比划了一下,比自己穿的尺寸大,就很厉害。
  他不是没碰过顾辞的,但看着这个尺寸的内裤,又是另一种感觉。
  赶紧把内裤重新叠好,颜霖抱着衣服回到自己房间,一副无事发生的样子。
  浴室的水声还在继续,颜霖敲了敲浴室门:“队长,我进来了!”
  “嗯。”顾辞应道。
  浴室是干湿分离的,玻璃还是磨砂的,颜霖看不清里面,也没好意思多看,只道:“我把衣服放架子上了。”
  说完,就跑了。
  啃着包子喝着粥,身体暖和了就不总想着往床上跑了。
  没多会儿顾辞就洗好出来了,屋里的暖气被颜霖调高了两度,也是怕顾辞湿着头发着凉。
  “你看群里消息了没?今天下午要开会讨论对战YF的阵容。”顾辞说。
  “还没呢。”他一醒来光顾着找顾辞了,根本没看别的消息。
  “教练希望大家都想想有什么合适的战术和阵容,毕竟YF可不是好啃的骨头。”对于这位老队手,顾辞从来不会掉以轻心,“你有什么想法吗?”
  “暂时没有。”颜霖又拿了一个包子,“我需要一点时间安静地想想。”
  昨天和小学生们打完游戏,颜霖有很多一闪而过的想法,这些想法基本都没成形,却都让他感觉到了快乐和轻松。他希望把这些想法具体化,这对他的游戏生涯来说,或许是一种极为难得的感悟和方向。
  “那今天上午你就别去训练室了,在房间里慢慢想。”顾辞并不催他,战术的灵感是可遇不可求的。
  颜霖点头,他希望自己能抓住昨天晚上的心情,没有遗憾地打完决赛!
  作者有话要说:
  颜霖:我是不是应该再找小表弟打几场?


第126章 CAB vs YF(一)
  经过两周的准备和调整,《峡谷》秋季赛迎来了总决赛。
  决赛场地被安排在S市最大的电子竞技场馆举行,今天的观众是格外多,官方提前一个半小时就开始检票让观众入场了。
  两个战队的应援牌子也是五花八门,谁也不想输,就算是兄弟战队,在应援上还是要一决胜负的。
  休息室里,黄显来回踱着步,他知道作为教练应该镇定,应该给队员安心感,但他的队员此时都比他淡定,好像他冷不冷静都不重要了。
  说来,黄显觉得自己不是没见过大场面的人,也不是没进过决赛,甚至冠军都拿过。但到了今天这种时刻还是不免紧张。和他同样紧张的还有谢文妮,只不过谢文妮表现出来的不及心中万一,为了不影响队员,她选择站外面走廊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