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174)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作者有话要说:
  颜霖:请叫我冠军辅助!


第131章 庆功!
  金色的雨落下,黄显和汤境兴奋地冲上台,和队员们抱在一起。
  鹿阅眼眶通红,上个赛季的失利和备受质疑,在这一刻全都变得不重要了!
  陈趣也是眼眶发酸,他在这个时刻准备退役的年纪,还能拿到冠军,真的没有任何遗憾了。
  姜午阳被黄显抱得都快喘不过气了,不过这对他来说不重要,他的目光一直投向场中央的冠军奖杯。
  顾辞和颜霖抱在一起,颜霖原本以为自己应该是开心而淡定的,但来到这一刻,他才发现自己远比想象中的要激动,好像自己为理想付出的辛苦,在今天都有了回报。
  “恭喜。”顾辞笑着在他耳边道。
  顾辞也很高兴,虽然他拿过不少冠军,但和自己的恋人一起拿冠军这是第一次。
  “同喜。”颜霖伸手抓了一把落下来的金色亮片,笑眯眯地说。
  放开对方,两个人帮对放摘掉落在头发上的金纸,眼里只有对方,仿佛周围的欢呼都不重要了,直到队友过来拥抱两人,喧嚣才再次从四面八方袭来。
  【恭喜CAB!!!】
  【会长NB!打职业的第一个赛季就是冠军!】
  【哈哈哈,恭喜CAB重回巅峰!】
  【看到CAB再拿冠军,作为队伍粉,我直接喜极而泣了!】
  【咳咳,只有我的关注点在抱在一起撒狗粮的那两个人身上吗?】
  【别说了,没看官方都默默地给了很长时间的镜头吗?!】
  五个队员加两位教练,七个人一起捧起冠军奖杯,全场欢呼,这个冠军是CAB所有人齐心协力得来的,他们值得最热烈的掌声。
  拿到冠军肯定是要有庆功宴的,颜霖知道亓班来了,但今天没办法跟他一起吃饭。
  亓班当然没有意见,他和颜霖随时可以约饭的,便在恭喜过颜霖后,就先和父母一起回去了,还说等自己挑一家高档的餐厅,要好好让颜霖请他吃一顿。
  CAB的庆功宴订在一家火锅店的包间里,也没有外人,就CAB五个队员、两个教练以及谢文妮。
  今天高兴,谢文妮也允许队员们喝点酒,一顿饭吃得热热闹闹的。
  “要让别人知道咱们的庆功宴是吃火锅,恐怕会觉得CAB苛待冠军队员。”谢文妮跟这些大小伙子一起吃饭是从来不带客气的,火锅里的东西她不快点捞,这些小子根本不会留给她!
  她原本也想订好一点的餐厅,至少也得是餐食不错的KTV才热闹,但上车一问,这些人全要吃火锅,那就只能订火锅了。
  “是啊,我听说YF的庆功宴是去吃米其林餐厅了。”汤境往锅里下了好几盘肉,这家店的包间够大,桌上三个锅,能让大家都吃尽兴。
  就算YF输了,那也是亚军,奖金不缺,也有资格参加世界赛,当然要庆祝了!
  “我才不喜欢那种又贵又吃不出个味的东西,一份套餐都吃不饱。”鹿阅觉得火锅就是最好的,尤其是天冷了,吃一顿多舒服啊。
  “鹿阅说的对,敞开怀吃饱了才实在。”陈趣最不耐那种充满仪式感的吃法,吃饱吃好才是他的准则。
  “人家吃高档餐厅也能吃饱吃好,你们这种用现下流行的话说就是‘山猪吃不了细糠’。”谢文妮笑他们。
  姜午阳七上八下地涮毛肚:“我们吃不了细糠正常,可队长这种少爷都赞同吃火锅,可见‘细糠’也不是都好吃。”他不管,反正今天他实现了毛肚自由,就是最好的。
  颜霖是很饿的,吃得头也不抬,都顾不上跟他们说话。顾辞则在一旁帮他涮菜夹肉,让他慢慢吃。
  “今年的奖金挺可观的,你们准备怎么花?”黄显吃得倒是不急,反正这么多肉,肯定够吃了,吃得快未必吃得多。
  黄显也不是八卦,只是这些队员都比他小,拿了一大笔奖金他怕他们乱花,还是问问为好。
  陈趣先道:“存着,存够了再买套房。”
  鹿阅:“我准备把之前想买的东西都买了,剩下的存起来,退役了养老用。”
  黄显嘴角一抽:“你想得够远的。”在他看来,以鹿阅现在的水平,再打个三五年没问题。
  姜午阳琢磨了一下,说:“我还没想好,想买辆车,不过好像又不是特别用得上,再考虑一下。”想想队长的车,十天有九天放在车库吃灰,好像真没什么用。
  颜霖倒没他们那么多“远大理想”,只道:“还房贷,杯水车薪。”
  其他人向颜霖投来同情的目光,这奖金真的能干不少事,但一还房货就不算什么了。
  顾辞笑了,说:“我的就给霖霖当零花钱吧。”
  反正颜霖的房贷也是还给他,算来算去这钱都是在他和颜霖内部循环。
  鹿阅打了个嗝:“火锅没吃饱,狗粮吃饱了!”
  大家笑起来,颜霖则琢磨着零用钱就算了,不过可以去超市买些零食,让顾辞给他结账。
  因为高兴,大家都喝了些酒。颜霖依旧是不怎么能喝的那一类,坐在回程的车上就已经昏昏欲睡了。
  顾辞把他抱回房间,房间里有战队为他们准备的花,估计是他们得冠军后现订的,趁着他们还没回来,送到了各自房间里。
  顾辞先将颜霖放到沙发上,然后把花拿过来给他看:“虽然感觉弄一束花给我们怪怪的,但也是战队的心意。”
  颜霖拿着花看了看,这五颜六色的就很不合颜霖的审美,吐槽道:“这搭配真的土。”
  顾辞笑起来:“大晚上可能不容易找接单的花店,给你找个东西插起来?”
  颜霖想着毕竟是花了钱的东西,还是得养一养,便点头道:“柜子里有罐子,拿那个就行了。”
  他说的罐子是之前买的零食的包装罐,他没扔,想着装点杂物也没用上。
  顾辞按他说的去找罐子插花,颜霖则倒在沙发上,眼睛眨得很慢,脑子挺清醒的,但就是想睡了。
  等顾辞把花插好找地方放时,颜霖就有点不耐烦了,说:“别管它了,你过来。”
  顾辞随手把花放到桌上,来到颜霖身边,拉了个靠枕给他枕着,关心地问:“难受了?”
  “没有,花有什么好看的,你看看我。”颜霖提了要求,刚才顾辞就一直在弄那花,有什么好弄的,又不好看,冠军花怎么也应该给他弄个金灿灿的才对吧?!
  顾辞笑出声,喝醉的颜霖是有一点黏人的,他亲了亲颜霖的额头,说:“好,看你。”
  颜霖满意地勾住顾辞的脖子,给了顾辞一个吻,又有些抱怨地说:“下次不喝酒了,喝得太困了,想和你说会儿话都不行。”
  “下次我们聊完天再喝。”顾辞摸着颜霖的脸,今天颜霖肯定是累的,他也不想折腾他。
  颜霖点点头,说:“我要赶紧冲个澡,太困了。”
  顾辞再次将他抱起来送进浴室:“洗吧,一会儿我过来和你一起睡。”
  不做别的,就单纯地一起睡,毕竟是他们的冠军之夜,还是要睡得有点意义。
  颜霖欣然同意。
  等顾辞在自己房间冲完澡换好衣服过来,颜霖已经睡过去了。
  顾辞摸了摸颜霖微潮的头发,一看就是没有认真吹干,不过他也不好把颜霖弄醒,只将暖气调高了几度,然后关灯上床,抱着颜霖睡了过去。


第132章 见家长。
  在顾辞怀里醒来,对颜霖来说是件非常开心的事。被子里很暖和,顾辞抱着他,床有点挤,可这样两个人贴得也够近,好像时刻在提醒着他,他现在不是一个人了,他是有恋人的人了。
  “醒了?”他一翻身,顾辞也醒了,轻声问。
  “嗯。”颜霖手搭在顾辞的腰上,能感觉到他紧实的腰腹肌肉。同样是打游戏的,同样有锻炼,颜霖就不明白了为什么顾辞的肌肉练得这么漂亮,而他只是略有形态而已。
  颜霖睡得睡衣都掀起来了,顾辞有一下没一下地抚过颜霖裸露出来的皮肤,颜霖被他弄得痒痒的,就去拍他的手,顾辞手不动了,转而去亲他的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