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118)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既然如此,颜霖就拿过笔直接签了。
  *
  之后几天,CAB密集地打了两场比赛,均取得胜利,紧接着就来到了拍广告的日子。
  谢文妮这次依旧是大阵仗,除了化妆师,还带了不少工作人员。这种集体拍摄的大环境人多眼杂,还是稍微注意一点比较好。
  拍摄工作先是拍单人,再拍集体,休息室是按队伍排的,不过化好妆的几个人早就开始了自己的乱窜行为。
  像Zen和VoVo这样自己一个休息室的,早早地就来CAB这边聊天了。潘续虽然也是一个人一间,不过并没有出来,只有牧飞去跟他说了会儿话。
  “下一场可就是咱们两个队的对决了。”Zen靠着沙发,懒洋洋的样子倒让他的书生气减弱了不少。
  之前两场CAB都准备得比较轻松,不是看不起对手,而是实力的确相差挺大。等到对阵TMW可就不能那样了。
  “所以现在需要发布对决宣言吗?”颜霖笑问。顾辞去拍单人部分了,颜霖跟Zen和VoVo接触不多,但也能聊得上来。
  “年纪大了,搞不得这种中二的宣言了。”Zen摸了摸自己的头发,还挺小心的,怕把发型弄乱了。
  “你们两个队伍是不是今天拍完回去,就要连夜想战术了?不逼死对方不罢休那种。”VoVo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喝着咖啡,“你们最好多研究一点,把对方都针对透了,打起来肯定好看。”
  “你当我们傻吗?我们把对方研究透了,上场打完,你们这些战队就把我们的战术看透了,想玩渔翁得利那一套?”Zen吐槽他,“想当渔翁都不动脑子,就过分了吧?”
  VoVo悠悠地叹了口气:“别人要说这话我还能老脸一红,你说我就当听个响了。谁不知道Timely套路多,你以为光看个比赛我们就能看透了?还有你,你这人英雄用得不多,但架不住一个英雄能打好几种套路。论起烦人程度,你们两个半斤八两。”
  Zen一副老前辈的口吻:“不行喽,和这些年轻的新人比,我是玩不动那么多套路喽。”
  “我信你个鬼。”VoVo一点面子都没给地说。
  顾辞拍完单人的部分,就轮到颜霖了。有了之前的拍摄经验,这次颜霖明显自然了许多,加上每个人分到的时长都不多,所以很快就搞定了。
  从隔间出来,颜霖正想着午餐应该快送来了,就迎面遇到来上洗手间的潘续。
  颜霖理都没想理他,直接往洗手台走,但在路过潘续身边时,就听他道:“你现在是不是很得意?”
  颜霖眉头一皱:“你是不是有病?”
  这个洗手间是专供选手用的,没有其他人会往这边来,所以潘续才敢这么说。
  “呵呵,得到顾队青睐,在圈内又认识了不少人,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是个人物了?”潘续继续说,看颜霖的眼神像个吸血鬼似的,“想在这个圈子里待着,就好好玩你的辅助,别沾染中路。也别以为有人发现你以前玩中路,自己就有机会拉我下水。我承认,法核打法是我偷你的,但你有证据吗?哈哈哈,你没有,所以不要妄图借Zen或者Fancy来引发别人对我的质疑。”
  “哈,我看你不仅法核玩得烂,脑子也跟着良心一起烂掉了吧?不是你的东西,现在你瓶颈了,打不出效果了,是不是很急?”颜霖也有看RCS的比赛,可以明显看出这个赛季开始,RCS的法核已经没有之前那么无解了,“可惜啊,小偷偷去的东西只能风光一时,不是你的东西,你根本不了解从哪寻找提升点。”
  “那又怎么样?!”潘续几乎是吼出的这句话,不过很快反应过来,声音又放低了些,“现在法核在《峡谷》的比赛中就是属于我的,你再怎么挣扎都没用!现在恐怕只有顾队信你吧?不过他信你也没什么用,他也没证据,对外也什么都不能说!”
  “讲真的,我现在多跟你说一句话,都觉得自己很掉价。”颜霖冷笑,“你就是那种拥有的东西越少,想法越绝对的类型。哦,不对,我说错了,你是从来没自己拥有过,你只偷过。”
  “你!”
  颜霖脸一冷:“怎么,想打架?”
  潘续后退了一步,他不是怕打架,他是不想把这事闹大。
  这让颜霖更看不起他了:“潘续,你给我听好了,你在乎的东西,其实我根本不在乎。我还有很多新的想法,新的套路,源源不断,层出不穷,所以即便我不打中路了,我也可以打辅助,打下路,甚至打野我也行。你行吗?”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打中路了吗?毕竟中路不止法核玩法,它能开发的东西很多。”颜霖问。
  潘续没接话,但眼神已经满是询问了。
  颜霖一笑:“因为我不想再给你提供任何打中路的思路。我就是想看着你抱着偷去的法核打法,枯死在这条路上。我能忍着看你拿偷的东西大放异彩,也能忍到看你凋零到无人问津的时候。”
  潘续于烟与否脸色煞白,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颜霖从容地去洗了手,他现在很饿了,满脑子都是午饭。
  洗手间外,宁乐心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牧飞捂着他的嘴,脸上的震惊溢于言表。里面两个人的对话,他们一字不落听了个清清楚楚,这么大的事,他们一时也陷入了懵逼状态。还是牧飞反应快,在颜霖出来之前,把宁乐心拉走了。
  作者有话要说:
  颜霖:啧啧,人不能做坏事,会被听到!


第86章 剪辑。
  直到颜霖和潘续都离开了,牧飞才放心地放开捂着宁乐心嘴的手。
  宁乐心整个人都愣愣的,仿佛听到了能塌天的大秘密。好不容易回过神来,结结巴巴地问牧飞:“队长,这是真的吗?go on真的偷了Timely的战术?”
  潘续自己认的,这事肯定不会有假,但还是让人难以置信,怎么会有这样的事。又是怎么样的人才能在把别人的东西据为己有后,还如此理直气壮。
  牧飞沉默了片刻,说:“这事你先不要声张,等我问问顾队。”
  宁乐心点点头,随后又后退了一步,认真看着牧飞,问:“队长,你不会因为go on是你的朋友,就包庇他吧?”
  如果是这样,他会跟队长翻脸的,颜霖也是他的朋友,他必须捍卫朋友的权益。
  牧飞照着他的脑袋就来了一下:“我是那样的人吗?我要是那么黑白不分,还配当你队长?”
  宁乐心放心了,不过他现在一点也笑不出来,颜霖被潘续欺负了,却一点像样的证据都没有,才让潘续这么有恃无恐,想想就很气!
  接下来的拍摄,牧飞都不太在状态。他突然明白了为什么颜霖到了CAB之后,顾辞对潘续冷淡了那么多。一开始他以为是颜霖新鲜的想法和套路太多,顾辞又正好特别喜欢有想法的人,注意力全被颜霖吸引走了,属实正常。而且那个时候开始,潘续的确没再能拿出新东西来,直到现在也一样。
  但现在想来,恐怕并不完全是他猜测的那样。顾辞肯定早就知道了,只是他也没有证据,没办法对外说什么,只能疏远潘续。
  扪心自问,如果不是自己亲耳听到潘续这么说,顾辞来跟他说这事,他会相信吗?至少有一半是不信的,毕竟没有证据的东西,哪怕是事实,也很容易被当成污蔑。到时候毁的不是潘续,而是顾辞和颜霖。
  另一个不在状态的就是潘续,他虽然在洗手间里逞了一回强,但颜霖也完全没占下风,反而让他越发不甘和心虚。他甚至都在想,如果他拿不出新东西,或者法核没办法更上一层,那是不是会有人怀疑这个体系本来就不是他的?到时候他要怎么办?
  好在这次广告的集体部分,双C位给的是顾辞和颜霖,所以即便这两个人不在状态,导演也没说什么,毕竟不是专业拍广告的,差不多就可以了。
  拍摄结束已经是下午四点了,Zen和VoVo提议大家一起吃个饭再回去。如果是之前,牧飞和宁乐心肯定双手赞同,但今天两个人都没有心情。
  颜霖和顾辞肯定不会想参加有潘续在的聚餐,潘续则巴不得赶紧散了,这样颜霖就没有机会和其他人讨论中路的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