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119)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牧飞笑着找借口:“我们可不聚餐了,得赶紧回去研究战术,后天我们队有比赛。”
  宁乐心在旁边疯狂点头,还不时看一眼颜霖。
  颜霖觉得今天上午的宁乐心挺正常的,跑到他们休息室叽叽喳喳,到下午他就蔫了,还总小心翼翼地看他,弄得好像他随时会打他似的。
  YF这么积极备战,Zen也不敢怠慢了,毕竟他们下一场可是对阵CAB。
  “你们两个呢?现在就回战队?”Zen问顾辞和颜霖。
  顾辞点头:“现在还不是放松的时候。”
  听他这么说,Zen也不想吃饭了,立刻道:“那我也回去了,要是因为吃饭耽误了想战术,就亏大了。咱们等官方周年庆的时候再聚哈。”
  说完,Zen率先上了自家战队的车,好像刚才想吃饭的不是他。
  离开拍摄地,顾辞让司机在路过的商场门口把他们放下。
  “不回基地?”谢文妮从手机上抬起头,“又想上批评通报?”
  顾辞无奈地说:“我带颜霖在外面吃个饭再回去,放心,肯定不会夜不归宿。”
  “怎么?基地的饭已经配不上你们了?”谢文妮才不信他的保证。
  “从收到批评通报,我们就没出来吃过饭。今天好不容易出趟门,吃个饭再回去也说得过去吧?”顾辞看了看颜霖,颜霖抿嘴笑着,显然也是想在外面吃的,于是他接着说,“下一场对战TMW,我正好跟他聊聊Zen的打法。和TMW比赛,拼的就是辅助,颜霖要多了解一些,也得放松状态,才能打出自己的风格,不被Zen牵制。”
  一说到比赛上的事,谢文妮就没有发言权了。想一想这段时间,两个人的确挺老实,下一场比赛也的确很重要,便点了头说:“那行,晚上十点之前必须回基地。”
  “行。”顾辞应了。
  颜霖哪管那么多,反正和顾辞一起吃饭,说什么都行。
  顾辞也没挑特别豪华的餐厅,只在商场里找了一家口碑不错的店。
  中午吃的盒饭,颜霖吃得也挺饱,但年轻的身体消耗快,这会儿他早饿了。
  “慢慢吃。”顾辞给他夹菜,他知道颜霖喜欢这种能拌饭的菜。
  “嗯,队长你也吃,这个糯米鸡好吃。”颜霖说。
  顾辞笑着给自己夹了一块糯米鸡:“原本怕你跟潘续相处了一天,心情不会太好,现在看来应该没问题。”
  颜霖看了看他:“你是怕我心情不好才带我出来吃饭的?”
  “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我想跟你一起吃饭。”至于打TMW的赛前放松,那都是借口。
  颜霖再次感慨顾辞怎么这么好,人细心,打游戏的技术又好,长得还帅,这样的人若是被别人追走了,他应该会很懊恼吧。
  “其实还行,我觉得他的心情应该比我糟糕。”颜霖没隐瞒,和顾辞说了在洗手间遇到潘续的事,又道,“就集体拍摄的时候见到了那么一会儿,这期间他连咱们休息室都没敢来,烦不到我的。”
  看他一副胜利的小公鸡的样子,顾辞心里软得不行。
  回基地时,颜霖也没忘给队友带点吃的。毕竟这个广告他赚到了钱,请客也是应该的。
  “哎哟,还真回来了啊?”陈趣打趣道,手上却一点不慢地挑着自己喜欢的吃。
  颜霖把柠檬茶拿给姜午阳和鹿阅:“想着下次再出通报可能就要罚钱了,肯定回来。”
  顾辞上楼洗澡了,颜霖看鹿阅盯着屏幕看得认真,问道:“看什么呢?麻辣串都不吃了?”
  往常鹿阅吃这些小吃是最积极的。
  “在看别人剪辑的队长在联盟里的成长史,这应该是我看过剪得最好的了,你要不要看?”鹿阅一副极力推荐的样子。
  “发我。”颜霖肯定不会错过,坐到自己的位子上,打开手机看了起来。
  这一看就是顾辞的老粉了,视频开头是顾辞刚入联盟的时候,那个时候的顾辞看着还有些青涩,赛场上打得凶,是年少的意气风发,不变的是队服拉链依旧拉在最上面,配上不爱笑的脸,小小年纪就把“禁欲”两个字拿捏了。
  之后随着时间线慢慢往后拉,顾辞渐渐有了成熟的模样,打法风格也从凶变成了滑,一手杀手五杀拿到手软,最后长年被压在Ban位上。顾辞变了,也没变,他入联盟,就是《峡谷》职业选手第一人,现在也是。他的穿衣风格也没变过,对外总是把衣服系得一丝不苟。
  这些都是颜霖不曾留意过,也没有参与过的。而他认识的顾辞,脸上的笑容比视频里多,说话的时候也比看上去温柔。
  视频向他展示了更全面的顾辞,而他认识的顾辞比视频上更鲜活。
  视频最后定格在他上一次五杀时的现场画面,顾辞嘴角微微扬起,傲气又温柔,似乎再次奠定了他《峡谷》选手第一人的名头。看得颜霖脸上一热,就觉得这样好的顾辞,他真的很想很想很想要!
  颜霖起身往外走,鹿阅忙叫住他:“你今天不打排位了?”
  颜霖头也不回地道:“到我睡觉的时间了,明天早点起来练。”
  鹿阅看了看自己屏幕上的时间,一脸不解地说:“这才不到九点,他的作息怎么越来越老年人了?”
  陈趣吃着串串,全身有劲儿,感觉自己原本被路人局掏空的身体此时还能多打两局:“他就是六点睡,也能辅助队长拿五杀,这就够了。”
  鹿阅想了想,说:“也是。陈哥,你说我要是六点睡,能不能也拿五杀?”
  陈趣并不打击他积极性,谁还不能有点梦想呢?只说:“你六点睡得着吗?”
  鹿阅:“……”所以他和五杀无缘了吗?!
  回到房间的顾辞刚把睡衣放进浴室正准备洗澡,就收到牧飞发来的消息,问他晚上有没有空,出来吃个夜宵,就他们两个人。
  顾辞语音回他:“不去,刚回基地。你们战队战术研究好了?”
  牧飞的语音也发过来了:“还没。我今天在洗手间外听到一件重要的事,想当面问你。”
  顾辞一怔,想到晚饭时颜霖说的在洗手间遇到了潘续,心里就有谱了。
  顾辞:“行,哪里见?”
  他们都在一个园区,就算出去吃夜宵也就在附近。
  牧飞发了个店名。
  还没等顾辞再回话,房间门就响了。
  顾辞打开房门,就看到站在外面的颜霖。
  “怎么了?”看到颜霖,顾辞就没有心情不好的时候。
  颜霖庆幸着走廊灯光暗,顾辞应该看不出他脸红,便克制着心里激动的余温,说:“队长,晚一点我能不能到你房间来?我想跟你讨论一下Zen的打法。”
  啥打法啊,战术啊,都是借口,他就是想和顾辞多待一会儿。
  顾辞想都没想,立刻道:“可以,你什么时候过来?”
  “我回去冲个澡就来找你。”
  “好,那我等你。”目前颜霖回了房间,顾辞立刻发了消息给牧飞。
  顾辞:不去了,有事。
  牧飞:有什么事比跟我见面重要?!我他妈都穿上衣服了!
  顾辞只回了他两个字——颜霖。
  作者有话要说:
  颜霖:想要队长!


第87章 快递。
  洗过澡,换上睡衣,颜霖拿着平板来到顾辞的房间。
  “去床上吧,客厅里有点凉。”顾辞说。他是想着坐床上容易犯困,颜霖要是困了,就能顺理成章地在他这儿睡了。
  而且这个时节,S市的室内多少有些湿冷,就算开了空调,也很难完全去除这种感觉。
  颜霖没想那么多,他的睡衣不厚,去床上盖着被子会暖和一些,他便去了卧室。
  两个人并排靠着床头,盖着同一床被子。颜霖看似风轻云淡的,但心里开心得不得了,甚至都不愿意去想和TMW对战的战术了,这事本来就应该是教练的,在他这儿只是借口而已。
  “队长,今天拍的广告是在咱们和TMW比赛那天首播吗?”颜霖和顾辞聊起了闲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