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29)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你自己看论坛吧,看完再说。”顾辞拿着自己的那份早餐去了自己的座位。
  颜霖点开论坛,越看眼睛瞪得越大,没一会儿就匆匆下播了。
  “现、现在怎么办?”颜霖转头问顾辞。这都什么事啊,他都不知道这些人是怎么联想的,哪怕有一个环节想法正常,都不至于猜得这么离谱好吗?!
  “你有什么想法?”顾辞将椅子转向他,眼里带着笑意。
  颜霖皱眉:“我要有想法,就不问你了。”想他直播这些年,遇到的黑粉也不少,而且他都能自己解决。但谈恋爱这事就涉及到他的知识盲区了,实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顾辞笑着分析道:“我们两个从昨天晚上到今天上午都在一起,的确不好解释。你进CAB的事还不能对外说,也不能说这是你的直播间大会员福利,不然以后再有人充会员,你还能跟别人待一晚上吗?”
  “当然不能!”颜霖立刻道。
  “所以现在没办法解释,只能默认我们是在谈恋爱。”顾辞说得毫不心虚。
  颜霖:“……”
  刚要进门的陈趣僵在门边:“……”
  说到陈趣这早起,纯是个意外。既然醒了,就想着去训练室练一会儿,今天能早点睡。没想到训练室的门刚推开一条缝,就听顾辞说“我们是在谈恋爱”。
  在震惊中,陈趣默默地把门关上,踮着脚远离了训练室。
  作为战队最大的传声筒,在鹿阅和姜午阳醒来后,陈趣第一时间就播报了队里的新辅助和他们队长谈恋爱的事。
  两个人再结合现上论坛看的帖,那真是信得不能再信了。
  “难怪啊,文妮姐都没把颜霖请来,队长一出手就把人请来了。”鹿阅仿佛发现了什么小秘密,小心脏怦怦跳。
  姜午阳也说:“你们还记得咱们和WOV打练习赛,Vic约颜霖组排,结果直接被队长踢了吗?我当时还有点不理解,感觉不像是队长会做的事,现在看来原因居然在这儿。”
  “是啊。而且颜霖带宵夜只带队长的,就很说不过去,颜霖看着也不像那么不会办事的人。除非两个人有特别的关系,他如果给咱们都送,说不定队长会吃醋。”陈趣说了自己的想法。
  “真没想到队长居然喜欢男的。”鹿阅吃着饭,聊八卦果然影响他吃饭的速度,这会儿饭都凉了。
  陈趣倒是一脸能理解的样子:“说实话,颜霖长那么好看,就算是个男孩子,也能让人多看几眼。”
  鹿阅点头:“倒也是。”
  “估计这次文妮姐要为公关发愁了,颜霖还没官宣,和队长恋爱的事就被发现了。”姜午阳笑说,“文妮姐肯定不会和队长发火,这火可能会转移到教练身上,教练的床板怕是离被掀不远了。”
  他们是打电竞的,就算顾辞商业价值再高,排第一位的也是成绩。所以即便传出恋情,问题也不大。可颜霖刚来,就传出两个人恋爱,也不知道是在进队前就谈上了,还是在进队后谈的,可无论哪一种,黄显天天跟着他们训练都没觉察,那在谢文妮眼里肯定是失职了。
  午休时间,颜霖接到了亓班的电话。
  那头,亓班的声音压得很低,周围有些吵闹,听着像是在操场上。只听他开门见山地问:“颜霖霖,你真和顾队谈恋爱了?!”
  颜霖都无语了,别人也就算了,他能装作没看到,不理会,但亓班不行啊。
  “你多看书,少看论坛。”颜霖吐槽他,“下回月考成绩再没进步,我就不带你双排了。”
  “别啊别啊,我有努力学习的!”亓班态度刚软下来,随后意识到不对,立刻又硬气起来,“现在是我问你呢!你不要转移话题!我很严肃的!”
  颜霖哭笑不得:“论坛上的话你也信?”
  亓班:“我也不想信,但谁让你是个颜狗呢?就顾队那个脸,你能顶得住?”
  颜霖:“……”
  好友吐槽,非常致命!
  亓班接着说:“你谈恋爱我不反对。但顾队一看就是很受欢迎的人,粉丝那么多,估计私下的追求者也很多。我是怕你受伤。”
  “打住打住!”颜霖赶紧制止他,真是越说越没边了,“没有谈,是现在还没官宣,暂时没办法解释我们待在一起的事。只能先不回应了。”
  “这、这样吗?”亓班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那是我误会了。”
  “嗯。下次别一惊一乍的,我就算看脸,也不会不够了解就和别人谈上。”颜霖说。
  “嘿嘿,好吧,我下次注意。主要是太震惊了嘛,我的同学们都在讨论这事。我还想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怎么可以比他们知道得晚?”
  “你下次还是比点有用的东西吧。”颜霖看了一眼时间,“行了,你午休也快结束了,好好上课。”
  “知道啦!”因为误会得有点丢人,亓班赶紧挂了电话,就当这次电话他根本没打过!
  完成了今天教练安排的个人训练内容,颜霖去敲了敲Read的桌子:“一会儿有时间吗?我们双排一下?”
  Read先是一脸受宠若惊,然后就把头转向了顾辞,问:“队长,我可以和颜霖双排吗?”
  颜霖一脑袋问号,不等顾辞说话,就道:“约你双排的是我,你问队长干什么?”
  Read嘴巴动了动,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没等颜霖再质问,顾辞浅笑说:“该排就排,不用问我。”
  Read立刻笑眯眯地看向颜霖:“咱们什么时候排啊?”
  颜霖龇了龇牙,凶狠道:“等我想理你的时候。”
  Read心里苦,但不能说原因,毕竟他们这算是偷听来的,人俩还没官宣呢。
  *
  CAB《峡谷》分部的二队组得很快,手里有一批现成的青训生,没两天就搭好了。
  黄显作为一队的主教练,前期要尽可能地帮衬一下二队教练,这几天也是忙得团团转,盯一队训练的事就全落在了汤境身上。
  汤境提着外卖饮品,挨个放到他们桌上,并道:“今天教练要是一直冷着脸,你们都别放心上,无视他就行了。”
  “怎么了?”陈趣问。这种事就他最爱打听。
  汤境叹气:“今天是二队第一次打练习赛,打得稀烂,教练和二队教练脸色都不好看。”
  一听跟他们一队没啥关系,陈趣就放心了,说:“二队才成立几天啊,打不好配合很正常,慢慢练呗。”
  “话是这么说,但别的战队就很有样了,咱们能不着急吗?”汤境做了助理教练后,就越发能理解当教练的不容易了。
  颜霖喝着奶茶,心情很不错:“homi不是去二队了吗?怎么,又作妖了?”
  homi去二队后,跟他们就没什么交集了,他们也没再提起过homi,似乎没有人愿意回想当时战队里的氛围。
  而能轻松又嘲讽地提起homi的,恐怕就只有颜霖了。
  “这回还真显不出他来了。”说到这个,汤境觉得更闹心了,“其他四个人都是青训组里挑的嘛,一个个都想出头,练习赛上都想C。辅助虽然C不了,但他是指挥,指挥的风格又很强势。结果就是辅助指挥他的,其他四个人各打各的,还不如那散排的队伍。”
  他能理解这个年纪的孩子一个个都很看重自己,都想表现,尤其是在电竞这种竞争激烈的职业上,可以说就是一个萝卜一个坑,自己占不上,就是别人的。但同样的,电竞在竞争的同时,也必须有融合,有团队意识,懂进退,知取舍,才能有好的团队发挥。
  颜霖嘴角一抽:“那还组什么二队啊?为速效救心丸提供销量吗?虽然教练正值壮年,那也不能这么折磨他。”
  “咱们毕竟是大战队,次级联赛不能不参加。”汤境也很无奈,他知道每个战队肯定都会有些问题,但他们这个二队的问题也太明显了,“一会儿我去市场买只老母鸡,让阿姨给教练炖上补一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