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43)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吃饱了就赶紧回去。”顾辞毫不客气地赶人。
  “着什么急,我和Timely聊几句再走。”牧飞一副要赖在这儿的样子。
  “别影响他吃饭,赶紧走。”顾辞赶人。
  牧飞露出一个别有深意的笑容,起身道:“行,我不在这儿碍您的眼了。”
  说完,牧飞拿了几份早餐,向颜霖挥挥手,就离开了。
  “他人不错,就是话有点多。”顾辞开口,让颜霖的注意力回到他身上。
  “嗯,YF实力强劲,队内氛围也好,也有他的功劳。”YF的队内好氛围是公认的,也是很多战队希望达到的,颜霖已经听说过无数回了,就算不关注YF,也知道。
  “你对他的评价还挺高。”顾辞看着颜霖。
  “这算高评价吗?”颜霖一脸无辜,“对选手的高评价不应该是个人实力强吗?”
  这么说好像也没错,于是顾辞道:“他solo打不过我。”
  颜霖笑出声:“你一个打野和他一个下路solo,他拿头赢你啊?”
  “我让他经济他也打不过我。”顾辞补充。
  颜霖没多想,实话实说道:“放眼整个联盟,有人solo能打过你吗?”
  顾辞非常肯定地说:“没有。”
  这话要是从别人嘴里说出来,颜霖肯定会翻个大白眼,但顾辞说,就非常有信服力,毕竟他的天分可是联盟公认的。
  “所以你是联盟第一人。”颜霖不吝赞美地说。
  顾辞满意了,心情也格外好。
  牛角包中间夹了奶油,甜甜的一点也不腻,作为饭后甜品再合适不过了。颜霖吃得很开心。
  顾辞见状,把自己的那份牛角包给了颜霖。
  “你不吃吗?”颜霖问。
  “要继续化妆了,你吃吧。”顾辞说。
  颜霖摸摸肚子,觉得自己再吃一个毫无压力!
  正高兴呢,休息室的门又被敲响了。助理前去开门,随后对顾辞道:“go on来了。”
  听到这个名字,颜霖手上一顿,随后若无其事地继续吃。
  “顾队,”潘续走进来,“谢谢你的早餐……”
  他话音刚落,就看看坐在顾辞旁边的颜霖。
  “顺手的事。”顾辞通过镜子看了一眼还没化妆的潘续,“另一个化妆师还没来?”
  “来了,正在摆东西,我就先过来看看。”说完,潘续走到颜霖面前,微笑道,“好久不见了,霖霖。”
  顾辞眉心一皱,看向颜霖。
  颜霖只连看都没看潘续,继续吃自己的,显然不想理他。
  潘续也不在意,自顾自地说:“太久没联系,咱们都生疏了。”
  正常情况下,顾辞肯定是应该多问一句,但看颜霖一直冷着脸,完全不像好友重逢时那么高兴,再想到颜霖对好友亓班的态度,他就更确定事情不简单了。
  “法核打得开心吗?”颜霖冷笑。
  潘续丝毫没有因为颜霖的态度感到尴尬:“当然,毕竟是我带到联盟来的体系,肯定顺手。”
  “呵。”颜霖笑了一声,没再理他。
  颜霖不接话,没让潘续觉得尴尬,倒是顾辞没有开口询问,让他有点意外,且有些不自在。
  没等他开口找话题,就听顾辞道:“我要换衣服了。”
  这等于是变相下了逐客令。如果开口的是别人,潘续可能会觉得被甩脸色了,但放在顾辞这儿,就顺理成章了。顾辞的禁欲标签是出了名的,他怎么可能当着外人的面换衣服?男生也不行。
  潘续:“那我就先回去了,一会儿摄影棚见吧。”
  潘续离开后,颜霖的表情也没暖起来,不像刚才吃牛角包时看着那么开心。
  屋里都是自己人,顾辞问:“你和潘续早就认识?”
  颜霖点点头,并没有想多解释的意思。
  顾辞没有继续问,如果颜霖想跟他说,他愿意听,如果不想说,他一直追问就显得很没素质了。
  不过话说回来,潘续刚才和颜霖说话时,摆出副自己很友善,是颜霖冷脸对着他的样子,也有点白莲了吧?
  顾辞跳过这个话题,把自己的手机拿给颜霖:“帮我保管一下,手机里有几个小游戏,你要无聊可以玩,密码是我生日。”
  说到这儿,顾辞顿了一下,凑近了颜霖一些,问:“你知道我生日吧?”
  “知、知道……”颜霖嘴上这么说,心里却道:我哪知道啊,入队又不需要知道这个!考试也没有这一题!
  “几月几号?”顾辞还追根究底起来了。
  颜霖:“……”牛角包吃着都不香了!
  顾辞看他憋得耳朵都红了,退回些距离,笑道:“我拍摄大概需要三四个小时,等我回来你要是还不知道我生日,就两条腿走回基地吧。”
  颜霖表面平静,内心咆哮:这啥啊这是?有人吗?有人吗?有人知道这位仁兄的生日吗?
  顾辞在颜霖僵硬的表情里去换衣间换好了衣服,就带着助理和化妆师去摄影棚了,他们要先拍单人的,再拍群体的。
  颜霖坐在休息室里,早把潘续这个人抛到脑后了,打开度娘开始找顾辞的百科。
  很好,也不知道这百科是怎么编的,还是CAB有意的,CAB所有队员的资料生日一栏都只有年份。
  这是干啥?怕有粉丝拿着选手的生日去合八字吗?!
  百科靠不住,颜霖打开战队群,里面只有他们五个人和两位教练。
  Timely:有谁知道队长的生日?
  等了十分钟,很好,没有人回他,看看这个时间,应该都没醒呢。
  就知道这些人靠不住!颜霖灵机一动,再次掏出自己的手机,给顾辞的忠粉亓班发了消息,问他知不知道顾辞的生日。
  这个时候亓班已经在上学的路上了,回话很快。
  亓班:官方没公布,不过我听过一些小道消息,等我找找截图发给你。
  颜霖:行。
  他倒不是很着急,只是觉得早点解开,是不是能显得自己用心一些?弥补一下刚才说谎的负罪感。
  很快,亓班就发图过来了,并问:你问这个干什么?
  颜霖:有用。你还没考完试?
  亓班:今天考完!不过还要补习到月末[痛哭.jpg]。
  颜霖:知道了,下个月找你吃饭。
  亓班:我要吃好的!我最近忙考试,都瘦了一斤!
  颜霖:没问题!
  这一拍,时间就来到了中午。
  顾辞忙完回到休息室,颜霖就把手机往他怀里一塞:“《植物大战僵尸》我都给你玩到四十关了。”
  “这么厉害?”顾辞笑了,“那我得请你吃饭作为答谢了。”
  “没有诚意。”这会儿颜霖可是一点都不心虚了,“文妮姐不是说让你请我吃饭吗?”
  顾辞笑得更开心了,连常跟在他身边的工作人员都不禁多看了几眼,感觉他们这些年跟顾辞一起工作,看顾辞私下里笑的次数还没有今天一天多。
  “那给你买奶油面包?”
  颜霖欣然同意了。
  化妆师帮顾辞卸完妆,顾辞让助理带大家吃顿饭,走他的账。他自己则带着颜霖另外觅食。
  换好衣服,两个人走出休息室,迎面遇上牧飞、潘续、VoVo,以及TMW战队的辅助Zen。
  “正找你们呢,一起吃饭啊?”牧飞对他们道。
  看到潘续,颜霖的脸又冷掉了。
  顾辞:“你们去吧,我们还有点事要忙,以后再约。”
  牧飞没多想,应道:“行,那我们去了。”
  顾辞点点头,就带着颜霖先走一步。
  “牧哥,顾队看起来和Timely关系不错。”潘续看着两个人离开的背影,低声说。
  “一个队的,关系能不好吗?”牧飞笑得意味深长,“你也不是不知道,老顾就欣赏有想法的选手,有想法,还能打得出来,那就更难得了。Timely那就是长在他的G点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