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95)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CAB-Gu为主播送上一片星空烟花】
  【CAB-Gu为主播送上一片星空烟花】
  颜霖看到这个礼物提示,诧异地看向不远处的顾辞:“队长?”
  顾辞:“先跟我玩,让Jo排队去。”
  明明是他让Jo刷礼物当开导费的,但看到弹幕上在讨论颜霖和Jo的关系,他这心里就不是很爽。
  粉丝虽然没听清顾辞说了什么,但弹幕全都哈哈笑着说Gu是来宣布主权的。
  颜霖笑说:“周队就是客气几句,现在也没时间一起排位。”
  各个战队都开始研究下一轮的战术,这关乎着能不能进入季后赛,谁也不敢马虎。
  顾辞没接话,道理是这个道理,但在颜霖直播间,看到粉丝把颜霖和别的男人放在一起讨论,他就很不愉快!
  *
  小组赛结束后,会有几天休息时间。颜霖趁着这几天去办了拆迁手续。搬家公司也很负责任地早几天就把东西完好无损地送到了顾辞的房子里。顾辞专门空出了一个房间给颜霖放东西,没什么大件,一个房间也够放了。
  这次全程都是顾辞陪着他去办的,这让颜霖恍然觉得自己好像不是一个人生活,身边有人陪他一起,对于这些他从未经手过的事的茫然感也淡了不少。
  因为拆迁的关系,老城区显得忙乱又萧条,颜霖站在楼下,看着自己住了十几年的地方,就算这里再破,住久了,总是有点不舍的。
  顾辞拿出手机:“站好,我给你拍张照片。”之前他在河的另一边给颜霖拍过与老城区的合照,这次要在楼下拍一张也是应该的,毕竟很快这个地方就不复存在了。
  “算了吧,怪乱的。”颜霖说。
  因为搬家的关系,到处都乱糟糟的,还有不少杂物被堆到了外面。
  “没关系,当作留念了。”
  颜霖没再拒绝,让顾辞帮他拍了好几张照片后,两个人才上车离开。
  亓班知道他今天办手续,特地发消息问他办得顺不顺利,让他把卡放好,千万别丢了。
  颜霖跟亓班聊着天,不舍的心情也没那么重了。
  亓班:可惜咱们常吃的麻辣烫店也没了,我想吃了可怎么办?
  颜霖笑了:我办手续的时候遇到老板娘阿姨了,她说会找地方继续开店。我和阿姨交换了联系方式,等新店开起来,我们去捧场。
  亓班:太棒了!
  见他有了笑模样,顾辞表情也跟着柔和起来,问:“晚上叫亓班出来吃饭吧?”
  颜霖想了想,说:“算了,今天不是周末,让他多做几套卷子吧。等赶哪个周末我们没有比赛了,我再叫他出来吃饭。”
  “也好。那晚上我们在外面吃吧,虽然不是正式搬进你自己的新房子,但你这也算搬家了,吃顿饭图个好意头。”顾辞说。
  颜霖点头:“我请你吧,谢谢你出地方又出力。”
  顾辞应道:“好,我们点完餐带回家吃吧。”这样时间晚一点,再找个借口让颜霖留宿,非常完美!
  作者有话要说:
  颜霖:有队长在,搬家都比预想的容易。


第67章 房源。
  有一点顾辞是没骗颜霖的,那就是这个房子他真的不常住。当时买房子其实没想那么多,就是正好手上有闲钱,这个楼盘位置又特别好,正好他也抢上了,就买了。只是没想到父母以为他这买的是婚房,在装修上给他下了不少功夫,几乎把原本精装的全拆了,换成了更高档次的。
  平时赶上放假,顾辞还是会回父母那里,他父母也不常在家,他回父母那儿,和来这里住似乎没太大区别,但对他来说是有的,主要是父母那里有阿姨做饭。
  所以这边的房子虽然买了三年了,但和全新的没区别。
  一梯一户的大平层,连走廊都是可以自行安排的。这样的房子颜霖只在电视剧和博主视频上见过。
  “你这房子买得可真宽敞。”颜霖不无羡慕地说道。
  进了门,房子采光特别好,各处干净又明亮,完全看不出把他东西搬过来的痕迹。
  顾辞给他找了拖鞋:“喜欢就住下来。”
  颜霖笑了笑,他知道顾辞是好意,只是他可没那么厚脸皮。
  顾辞把打包回来的饭菜放到餐桌上:“洗手吃饭,饿了吧?”
  两个人是下午才出的门,上午和教练研究了一下之后比赛可能用到的阵容。主要是让颜霖报备一下,给黄显一个心理准备,以免像上一场拿幽灵辅助一样,把黄显愁到头秃。
  办理手续排队也花了不少时间,这一趟下来到这里时,已经快五点了。
  “嗯。”颜霖是真饿了,洗了手就坐下吃饭。
  “队长,虽然你不图我的谢,但这次搬家,你真的帮了我很多忙,我还是要谢你的。”颜霖觉得有些感谢还是得表达出来,“我原本以为搬家会很麻烦,可有你带着我跑来跑去的,好像也没什么麻烦的。”
  顾辞笑道:“你还小呢,很多事没经历过,就算知道得再多,也有顾不全的时候。我跟你一起,哪怕帮不上忙,你心里也踏实。”
  顾辞说得没错,就算这次顾辞没帮上他这么多,在有疑惑的时候能有个人商量,的确心也稳一些。
  颜霖喝着汤,顾辞给他夹菜:“有件事我一直没问你,之前是因为我们还不够熟,问起来会觉得突兀,但现在我们也算彼此有了一定的了解,我觉得我现在或许可以问了。”
  “你问吧。”颜霖爽快道。
  “你家里为什么只有你一个人?你父母呢?怎么搬家这么大的事,都没有家人出现过?”正常来说,这么大的事,父母在世的话,怎么都要出面的,最起码也得打电话问一句吧?
  说起父母,颜霖并没有太多情绪:“我和我父母并没有太多感情。他们两个是自由恋爱,一见钟情,爱得相当热烈,即便长辈们觉得他们两个性格不合适,他们依旧要在一起。然后在谁都没有通知的情况下结了婚,很快有了我。不过可能因为爱得炙热吧,所以分开也恨得彻底,老死不相往来,甚至连我都不想要,说是看到我就会想到对方,本能地感到厌恶。”
  顾辞皱起眉,这恕他不能理解。
  颜霖语气很平静:“说起他们分开,也挺戏剧的,两个人因为都喜欢玩,才认识的。结果也是因为都喜欢玩,最后都觉得对方不忠,然后就离了。谁也不想要我,我就跟着奶奶一起生活。后来两个人都再婚了。我妈跟着新任丈夫去了外地,从此再没了音信。我爸运气挺好,跟人合伙做生意赚了一笔钱,就移民到国外去了,后来也组成了新家庭,除了偶尔给我奶奶打钱外,也没再有过联系。”
  顾辞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一个成年人不负责任的极限恐怕也就如此吧。
  “前几年我奶奶过世了,就剩下我一个人。我奶奶总骂自己不知道是作了什么孽,生了那么个白眼狼。我一直以为是因为我,所以我爸不愿意回来,结果就连我奶奶过世他都没回来,我才知道他本性就那样了。”颜霖说。
  奶奶过世的时候,他是伤心的,怕他想不开,亓家还接他过去住了好一段时间。但他从来没为父母的作为伤心过,提到父母,对他来说似乎和陌生人没有区别,那样的父母也不值得他耗费情绪。
  顾辞没有说什么安慰的话,这些都是颜霖的经历,而且颜霖已经扛过来了,安慰就显得很多余:“你能把自己照顾得这么好,已经很厉害了。”
  颜霖笑了笑:“其实能拆迁挺好的,我奶奶心心念念地想给我换个更好的居住环境,一直没能实现。现在好了,应该能如她的愿了。”
  “那这房子可得好好选。”
  “嗯!”颜霖其实并没有特别高的要求,只要比之前的房子好,就可以了。
  吃完饭,顾辞以看房子为由,让颜霖留下来住一晚上。
  “看什么房子?”颜霖心道,这大晚上的,去哪儿看啊。
  顾辞晃了晃自己的手机,说:“我这边给你找了些房源,有照片,你可以先看看。有中意的我们再去看实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