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151)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Wind这一局辅助拿了小花娘,这也导致CAB前几手拿的poke英雄不占优势了。只要不是迅速击杀,给对面一点生存空间,小花娘就能给奶回来。而poke英雄伤害高,身板却挺脆的,弄不好就是对面没打死,自己挂了。
  颜霖这边也没有更好的可回血的辅助拿,最后只能退而求其次,拿了护盾型辅助雷女。
  这一局很考验站位和伤害,如果形成不了有效配合,那就是小花娘的天下了。
  开局Ted跑来吃中线,想抢先到达二级。顾辞早就预判了Wind的开局,直接安排五个人冲中,四级前的雷女是没有太大用处的,但五打三在一级的时候不可能处于劣势,Ted直接被拿下一血,人都是蒙的。
  Wind显然也没想到CAB会五人直接冲中路,对于这种判断失误,也很无奈。
  上线VoVo先清兵,优势比陈趣大一点。但颜霖打完中路直接去上路,凭借自身坦度,没让VoVo打到他们家的上塔。
  第二波兵线到达,颜霖就回了下路,这会儿Ted也复活了,他得去守着姜午阳。
  前期先拿一血的优势保持得不错,让CAB整体没有那么被动。但从中期开始,随着小花娘的装备起来了,poke阵容的短板也显现出来了。
  Ted这一局打得很猥琐,小花娘不在,他就不往前上。Jo拿到了自己拿手的英雄,在打野位上卡着顾辞的进场路线。
  姜午阳的站位不差,他一直站在颜霖身后,颜霖一开盾,他就在后面跟输出,颜霖吃下大部分伤害,盾破了能跑就跑,跑不掉也没办法。而有小花娘的存在,姜午阳很难击杀Ted,有时候明明已经打残了Ted,可顾辞进不了场收割,颜霖想冲进去开大补伤害,Ted就闪现往后跑,导致根本无法形成致命的击杀。
  前期的优势在后期小花娘强大的奶量下,变得荡然无存。颜霖打得难受,在心里一次次地感慨幸好没去打法保守的战队,不然不用一个赛季打完,他就想提前退役了!
  顾辞虽然抓住一波机会,击杀了Jo,但即便压到对面高地了,他绕不进去,小花娘又像一个移动泉水,实在是能开的技能都砸进去了,也没造成击杀,最后反被打了个团灭。
  看着灰掉的屏幕,颜霖深吸了口气,虽然不如之前被抓崩那么难受,但他还是好气!不就是比谁会Ban辅助吗?行!他陪Wind玩!
  第二局,Wind拿下了胜利,毕竟是老牌战队,实力是不容小觑的。
  颜霖回到休息室,拿出自己的平板开始一顿狂翻。看他那不怎么美丽的脸色,黄显也不好打扰他。
  等翻够了,他才抬头对黄显道:“教练,下一局跟着他们Ban辅助。”
  黄显皱了皱眉:“你确定?”
  颜霖点头:“Jo的拿手英雄用过了,倒是给咱们省了Ban位。不就是比辅助英雄池吗?我还就不信别人能有我的英雄池深。”
  黄显明显明白了他的意思,忍不住给他泼冷水:“你确定你玩的那是辅助英雄?”
  颜霖关上平板:“在我这儿,就没有英雄打不了辅助!”
  于是第三局,在CAB跟着Wind放了好几个辅助英雄在Ban位上后,only也是一脸懵逼,最后矬子里拔高个,拿了一手灯主,可以把人钩到面前,配合队友击杀。
  解说甲:“真是万万没想到,CAB和Wind的比赛,居然也能看到针对辅助Ban的局面,不知道的还以为是CAB与TMW的比赛呢。”
  解说乙:“是啊,刚才镜头给到only,可以看到only脸都被Ban抽了。”
  “现在only拿了灯主,我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辅助英雄是好用的了。虽然Timely别的英雄也能玩,但面对Wind这样的战队,还是得稍微稳一点吧。”解说甲道。这还不稳一点,万一输了,那锅都得Timely背。
  “哈哈哈,Timely拿出了流星娃娃!中路英雄流星娃娃打辅助,我可太期待了!”解说乙乐道,“我就知道Timely不会在辅助位上认输,拿不到好用的就拿邪门的!打对面一个措手不及,这就是Timely!”
  对于颜霖又拿出流星娃娃打辅助,直播间例行刷起了问号。只有颜霖的粉丝狠狠地期待住了,会长又给他们带来新打法了!这不学一波去坑路人,怎么对得起他们辅助保护协会小会员的身份呢?赢了就是自己牛逼,输了就是会长教哒!
  作者有话要说:
  顾辞:不知道对一号技师的服务您是否满意?
  颜霖:如果一号技师能再提供点别的服务我就更满意了。


第111章 二号技师。
  解说甲:“理性粉丝啊,我觉得正如你所说的,这一手流星娃娃未必是首选,因为我想不到这个英雄拿出来,能打出什么破局点来。英雄的确可以冷门,但真的不能邪门啊。”
  解说有发表自己想法的权利,他都看不懂这一手了,那绝大多数观众肯定也不明白。
  解说乙笑道:“的确,流星娃娃哪怕是在中路,都算是赛场上的冷门英雄。但在BO7的比赛上,在一比一战平的情况下,CAB想做一次大胆的尝试也不是不行,我还是蛮期待Timely的表现的。”
  解说甲:“也是,BO7的比赛本来就很考验选手的英雄池,做一些尝试也是可以的。双方选手准备就绪,让我们进入CAB和Wind的第三局比赛!”
  开局CAB直接换线,鹿阅带着自己的工具人中路去下路和姜午阳一起清线,颜霖拿流星娃娃打中。
  【这线换得有毒吧?Read没出辅助装,去下路是分Shimmer的经济。】
  【对啊,会长也没出辅助装,这一局是要打无辅助局吗?】
  流星娃娃手长,在清线方面是比较有优势的,清完线就可以率先往下路转,在支援上稍微有一点优势,虽然没有造成击杀,但有效地把Ted和only压在塔下,让他们不敢往前走太多。
  就这样来回几波,在颜霖到达六级后,他和鹿阅再次换线,颜霖回到下路,虽然依旧没有辅助装,但打法却是辅助的打法,蹲草、探草、插眼,该干的都干了。
  平稳发育了一段时间,Ted和only觉得时机到了,趁下路只有姜午阳一个人,only的灯主一个钩子甩出去,成功把姜午阳拉到身前,跟在only身后的Ted刚开出一炮,就被颜霖的W沉默了,颜霖从草丛出来,大招和AOE齐开,姜午阳配合着颜霖,闪现向前,对着Ted就是一顿狂射,only开攻击技能想反打时,颜霖凭借大招的加速已经跑出了only的攻击范围。Ted被姜午阳收下人头,姜午阳血量虽然不健康,但only一个辅助的伤害现阶段还不足以杀他,叫他顺利逃走了。
  “First blood!”
  姜午阳一血到手,进河道打怪吃果实回血,颜霖则直接回泉水买装备,头都没回。
  【卧槽?这是反被开了?!】
  【会长刚才给了个假视野,看着是往中路走了,结果绕了一圈回来蹲草了。】
  【Wind还是太年轻,不要相信会长的任何视野啊!】
  第一次抓姜午阳没成功,这一次Ted把Jo叫来帮忙。
  解说乙:“看这一波!only出手了,他再次准确地把Shimmer钩到了自己面前。Ted在后方,Shimmer的闪现在CD!Jo进场了,Jo被沉默了!
  “他们没看到Timely,Timely赶来得很及时,他也把Gu带到了下路。Gu进场,W-Q-A-R-A-E,Jo残血,Timely开大进场,人头给到了Timely!
  “Ted不敢上了,但站在前面的only跑不了了,Shimmer的伤害都打在了他身上,加上Timely的范围伤害。only也倒下了,好在Ted成功逃脱,否则Wind的下路就崩了。”
  解说甲:“流星娃娃有人头,伤害起飞了。”
  解说乙缓了口气,道:“我看明白Timely拿流星娃娃的打法了。Wind的开团点在only身上,他钩到人,只要有队友在身边,大多数情况下都能杀。而Timely的流星娃娃就等着队友被钩过去的瞬间开大进场,沉默Wind的主力输出点,把自己的伤害全给C位。”
  解说甲点头:“没错,Wind打集火,人就会站得比较集中,他们站得越集中,Timely沉默住的人就越多,因为流星娃娃的沉默是个范围型技能。而它本身的伤害也不容小觑,毕竟是中路英雄,基础数值在那摆着。”
  “我们也可以看到,Shimmer这一局居然出了个小防御装,这就是等着only钩他呢,至于防御装牺牲掉的部分伤害,有Timely补齐。”解说乙感慨,“果然Timely就没有一个想法是多余的。灯主钩人会有一个抬手动作,非常好预判,Timely只要蹲在能观察到的位置,提前把W技能的范围圈比画好,Shimmer一被钩过去,他就放W技能,能很容易救下Shimmer,等于是直接废了Wind的开团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