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30)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在训练吗?”谢文妮敲了敲门,看到他们在闲聊,这才进门。
  “文妮姐。”队员们乖乖叫了人。
  谢文妮点点头,来到颜霖桌前:“怎么样,在战队还适应吗?”
  作为战队经理,关心队员们的团队生活情况是应该的。
  “挺好的。”颜霖并不想整那些虚的,不过想到自己进队以来,生活训练等等方面都很适应,这当然也有队友们的功劳,便补充道,“大家都挺照顾我的。”
  “那就好。”谢文妮很满意。看颜霖在直播时不爽就怼,她还怕颜霖跟队友的相处还需要一段时间适应,没想到私下里的颜霖还是挺好相处的人。
  随后谢文妮又去拍了拍顾辞的椅子:“最近低调点。”
  能有什么事让顾辞低调?平时谢文妮恨不得把他的代言接满,这会儿让他低调,肯定是说论坛上一事,这波两个人谈恋爱的热度可还没过呢。
  顾辞面无表情地点点头。
  愉快地度过一天,顾辞这边没出什么问题,颜霖那边就先出问题了,确切地说不是颜霖自己的问题,而是战队的问题——
  颜霖进入CAB打一队辅助的事被爆了出来,同时也爆出Read回归中路。
  谢文妮和黄显的电话都被打爆了,不只各个战队在向他们确认,电竞媒体也闻风而至。
  每个战队新吸纳了什么队员,对其他战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消息。尤其是这种一上来就进一队的,那必须把人研究得明明白白才行。
  颜霖刷着帖子,眉头皱得很紧:“这是谁啊?这么不讲武德,什么都爆。”
  陈趣剥着外卖送来的小龙虾,说:“可能是走漏了风声,毕竟都在一个园区里,就算你出门再小心,也有被看到的可能性。”
  姜午阳对剥小龙虾毫无兴趣,索性点了小龙虾盖饭,连剥壳都省了:“我觉得有点奇怪,别人就算在战队见到颜霖,也不至于这么笃定他打的是一队辅助吧?”
  陈趣琢磨了一下:“倒也是。可咱们内部人员应该不至于透露吧?都是签过合同的。”
  合同中就有相关的保密条款。
  颜霖在不停地刷新帖子,帖子里的评论有期待的,有质疑的,都属正常。
  就在他再次刷新时,楼主又曝出了新料——
  楼主:Timely是个gay,一边借着和Gu暧昧蹭热度,稳固自己在CAB的地位,一边和其他男生举止亲密,根本就是想脚踩两只船!
  下面还附了张照片,虽然照片拍摄者离得远一些,但熟悉颜霖的粉丝都能认出是他。
  照片上,颜霖抓着亓班的手腕,亓班的另一只手抓在他的手臂上,两个人正在过马路。而看衣服,正是他给颜霖带夜宵那天被拍的。
  这如果是两个女生,估计别人会觉得再正常不过了。但两个男生,加上楼主的语言引导,的确越看越gay。
  颜霖简直都气乐了,哪怕这个人造他和顾辞的谣,他都不可能这么生气!
  “等知道这个傻逼是谁,我一定把他嘴打烂。”颜霖小声嘟囔。
  这话被坐在他旁边的顾辞听到了,顾辞放下手机,笑说:“职业选手不能打架。”
  “我套他个麻袋,他知道我是谁吗?”颜霖很不爽。
  顾辞也在刷帖子,自然也是第一时间就看到了,也认出和颜霖一起的应该就是颜霖的发小。
  没多会儿,谢文妮就急匆匆地跑进了用餐室,拿着手机指着上面的照片问颜霖:“这怎么回事?这人谁?你男朋友?”
  颜霖:“……”看来这位美女姐姐已经被电话逼疯了,看到照片都不动脑子先想想了。
  而她这一来,原本还没注意到这事的三位队友也看了过来,然后都用一副询问的表情看向颜霖。
  颜霖无奈地说:“这是我发小,纯发小,没有别的关系。我那天也没发现有人拍我们。”
  不等谢文妮再问,顾辞就说:“通过这张照片,已经可以确定这事就是冲着颜霖来的。如果只是战队竞争,爆料颜霖在CAB就够了。颜霖又不是明星,是不是gay并不需要被特地拿出来讨论。也不需要拖我下水,营造他目的不纯的假象。”
  “啥意思?是说这个楼主不仅要提前曝光我们的新队员,还故意黑颜霖?”陈趣反应很快。
  Read连忙道:“如果队长的粉丝信了颜霖目的不纯,那肯定要给队长讨公道。”
  他说得还是比较客气了,混电竞圈的人不可能不知道Gu粉的厉害。
  谢文妮脸都快绿了:“这是想通过舆论,让CAB放弃颜霖呢。”
  要说看得明白,还得是谢文妮。
  “现在怎么办?”姜午阳问。
  谢文妮很快做出决策:“一会儿战队官宣颜霖入队的消息。颜霖,你有微博号吗?给我一下,我给你做个认证,需要你转发以及回应照片的事。顾辞,你也回应一下论坛里说你谈恋爱的事。这样说颜霖脚踩两只船的事就迎刃而解了。”
  陈趣小龙虾都不剥了,犹豫着说:“这样不好吧?谈恋爱了不承认可是渣男行为。”
  “谁谈恋爱了?”颜霖满脸疑惑,他怎么听着有些不对劲儿呢?
  “你和队长啊。”陈趣心想,我们虽没问,可我们都分析过了,有什么可不承认的?
  颜霖脸比谢文妮的都绿了。
  顾辞失笑出声:“没谈呢。少看八卦帖子,没事多练练英雄吧。”
  陈趣、Read和姜午阳三个人彼此看了看,大有一种不知道从何说起的郁闷感,
  一个小时后,CAB官宣了颜霖加入的消息。
  得到官方确认,一直怕给颜霖惹麻烦的粉丝终于可以放心地跳出来了。
  【恭喜会长,走上职业之路!】
  【会长,你喜欢什么样的灯牌?我这就去定制!】
  【会长居然去打职业了,太意外了!但作为辅助协会的小辅助,与有荣焉!】
  【刚才是哪个傻逼说我们会长可能进CAB,CAB看不上他的?出来对线!】
  【只有我关心会长的绯闻吗?会长应该是《峡谷》联盟里第一个以绯闻出道的选手吧?】
  【CAB怎么想的?联盟里那么多辅助,是不够你们挑还是不够你们选,你们居然要了一个公认的假辅助?!】
  【疯了,有谁还不知道Timely的辅助玩法?不管下路,疯狂逛街,《峡谷》第一蹲草骂人精,抢人头,抢Buff,走对手的野区比走自己的野区都熟!】
  【CAB新赛季药丸!】
  【呵呵,CAB的粉还好意思担心?众所周知CAB哑巴上单,孤狼下路,打野四海为家,中路是个憨憨,这种队伍,能有什么正经辅助?】
  【就是,你们担心CAB,我们还担心我们会长呢!】
  就在颜霖粉丝全力出击维护他时,顾辞的微博转发了战队对颜霖的官宣。
  CAB-Gu:欢迎Timely,期待他的表现。另外,我暂时还没谈恋爱,勿传谣。
  下一秒,他的评论区就被粉丝占领了。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暂时”用得很灵性吗?】
  【不是你一个人,懂的都懂。】
  颜霖看到目前点赞最多的这两条评论,心道:你们懂啥?我怎么不懂呢?
  作者有话要说:
  颜霖:今天信息量太大,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第24章 小亓。
  颜霖是没懂顾辞的粉丝都懂什么了,但也没深究,战队这边还等着他转发呢。
  他如同僵尸号的微博交到谢文妮手上被打理了半个来小时,立刻变成了非常正式的样子,认证也做好了。
  颜霖转发了战队的官宣,并附言:感谢战队的认可。比赛场上见吧。
  五分钟后,颜霖又更新了微博,附带的图片是论坛上他和亓班那张照片截图。
  CAB-Timely:照片上的另一个人是小亓。至于小亓是谁,我的粉丝都知道,不知道的去找我直播间录屏好好看。
  粉丝们看到颜霖的解释,一下就乐了。
  【妈呀,原来是小亓啊!】
  【哈哈哈,传说中最不可能和Timely在一起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