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83)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颜霖一下就乐了,这一看就是没少看他直播的:“你好,到那边坐吧。”
  “好!”star站得十分端正,明明年纪应该比颜霖大,却像个老实的小学生。
  两个人坐到角落的椅子上,star立刻拿出自己的本子:“会长,给我签个名吧!”
  颜霖立刻给他签了,并问:“要不要拍合照?”
  对于他们辅助保护协会的壮大,颜霖是非常乐见的。尤其是其他战队里有他的粉丝,就更让他觉得辅助这一路是十分有潜力可挖的。
  “要的要的!”star立刻响应,并拿出手机。
  谢文妮帮两个人拍了几张合照,star笑得更开心了,会长现实中可比网上平易近人多了!
  star:“会长,以后有机会可以一起讨论辅助位的打法吗?每次看你直播,我都能得到很多启发,虽然自己打的时候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探索打法还是很有乐趣。”
  这一看就是优质会员啊!颜霖就喜欢这种肯动脑子,又肯实践的,便应道:“当然可以,加个好友吧。”
  star疯狂点头,拿着手机要扫颜霖。
  顾辞通过化妆镜看着角落里的两个人,虽然没听到他们在说什么,但看颜霖面带笑容,他就有点笑不出来了——star是颜霖会员有什么了不起?他还是颜霖直播间尊贵的大会员呢!
  于是就听顾辞道:“霖霖,帮我拿瓶矿泉水。”
  听到这个昵称,颜霖愣了一下,随后应了一声,起身去给他拿。
  谢文妮内心则疯狂咆哮——矿泉水就在你旁边的桌上,你起身挪一步就能拿到,至于这么刻意地让颜霖给你拿吗?!
  其他队友则一个个偷笑,只有star依旧眨着亮亮的眼睛看颜霖。
  作者有话要说:
  顾辞:看什么?没见过吃醋的?


第57章 拥抱。
  颜霖完全没有多想,给顾辞拿了瓶水,还问:“用帮你打开吗?”
  顾辞点头:“好。”
  颜霖顺手给开了,递给他。
  顾辞边喝边通过镜子看着后面star的反应。见对方没有任何震惊和不满,只是嘴角带着笑意地看着他们。这一刻,顾辞意识到自己这样好像真没必要,那就是颜霖的一个小粉丝,并没有其他心思的那种。
  谢文妮简直没眼看,给star递了瓶水缓解尴尬。
  回到star这边,颜霖继续和star聊起来,两个人聊起直播,又聊起这个赛季比赛的难度,谁也没往对方擅长的英雄和战术上聊,这都是战队保密的内容,不问才是最聪明的。由此,颜霖觉得star是个有分寸的人,就更乐意与他聊天了。
  顾辞虽然看明白了,但见两个人聊得这么热络,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点不爽。也是这个时候,他才发现原来自己还是个挺会吃醋的人。
  直到MOON那边来人叫star回去化妆,star才恋恋不舍地离开,并和颜霖约好,有机会一起排位。
  离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颜霖去了趟洗手间,出来就看到站在走廊的顾辞。
  他以为顾辞也要去,就说道:“队长,里面没人,你去吧。”
  顾辞应声,只是挡住了颜霖的去路。
  颜霖不解地抬头看他。
  顾辞:“你觉得那个star怎么样?”
  颜霖眨了眨眼睛:“什么怎么样?”
  “我看你们聊得挺开心的。”
  颜霖理所当然地说:“他是我的会员嘛,人看着也不错,就多聊了几句。”
  顾辞目光一直没离开颜霖:“那我还是你的大会员呢,怎么没见你跟我说那么多话?”
  颜霖一脸莫名其妙:“我跟你说话少吗?你不还住我家了吗?”
  顾辞很清楚自己这是无理取闹了,但他心里不爽,总想找个宣泄的出口:“话是这么说,但我没感觉到受到了特殊待遇。”
  颜霖很想笑他幼稚,但转念一想,顾辞也只比他大三岁,又不是三十岁,能有多成熟,便道:“那你想要什么特殊待遇?”
  顾辞和颜霖对视了几秒,然后伸手将颜霖抱进怀里:“我要个拥抱不过分吧?”
  颜霖笑了,这在颜霖看来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很多选手比赛结束后的两队握手环节,和关系好的也会拥抱一下。
  和顾辞拥抱的感觉挺特别,可能是太久没与人拥抱过了,也可能是顾辞与他的身高差正好,总之这个拥抱让他觉得很暖,很有安全感,多抱一会儿也不会觉得累。顾辞身上让他感到熟悉的香水的味道像是串联起了两个人的体温,清冷的木调香硬是闻出了一丝暖意。
  陈趣出来上洗手间,转过拐角就看到抱在一起的两个人,立刻“卧槽”了一声,拔腿就往回跑——这是他不花钱能看的吗?
  两个人也因为这一声,放开了对方。颜霖笑道:“是陈哥吧?”
  “应该是。”顾辞也笑了,这边的洗手间只供他们CAB的人使用,之所以他敢在走廊要拥抱,也是确定不会被别人看到后乱传。
  作为人间大喇叭,这个消息陈趣光速说给了休息室的队友、教练及谢文妮听。
  谢文妮一个头两个大,这顾辞前面还让她注意提醒他,后面就给她搞这个!而队里这些人就跟个傻子一样,两个队友纯是加入了陈趣的八卦小队,黄显则是认为这就纯纯的队友情,汤境一天到晚笑而不语,似乎怎么样他都行。果然,人还是不能知道太多秘密,会头秃。
  于是谢文妮赶紧打开手机,下单了几瓶生发洗发水,顾辞不做人,可别连累了她的头发。
  比赛准时开始,观众席意料之中是一边倒的局面,CAB的应援满满当当,MOON的应援能有CAB的一半,后半区显然特别空。而在这片空区中,坐着一个人,引起了很多观众的注意,他就是潘续。
  有了顾辞和颜霖去看YF比赛被现场镜头抓到在先,他来看CAB的比赛就更没什么好奇怪的了,关注过顾辞和潘续的人都知道,他们的关系还是不错的。
  导播也适时地给了潘续镜头,即便他坐在MOON战队那边,也丝毫没有人怀疑他是来为CAB加油的,毕竟CAB比赛时他们应援区的票有多难抢大家都清楚。
  颜霖他们坐在比赛台上,正在交流着一会儿BP的战术,并没注意到镜头给到了谁。所以在镜头从潘续切到顾辞时,顾辞脸正转向颜霖那边,似乎在跟他说着什么。
  于是潘续是谁根本没人在意了,无论CP粉还是他们的个人粉,都很满足。
  潘续眼神阴沉,顾辞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联系过他了,之前他靠着与顾辞关系好,蹭到了不少热度,这段时间来他们没有互动,他的粉丝已经在问了。加上之前顾辞去看了YF的比赛,却没有来看他们RCS的比赛,这也让粉丝有了诸多猜测,为了安抚粉丝,他今天这场比赛必须露面。
  他还没看直播间什么风向,但现场对他到来的反应没有他预想中的热烈,这让他十分失望。
  和颜霖一样,MOON的辅助star也拿了个方便游走的辅助。
  开局star按自己对颜霖的了解,在下草插完眼后,开始探草找颜霖习惯蹲伏的位置,然而他一无所获。
  同一时间,颜霖已经跟着顾辞发育去了。即便他伤害不高,但能磨野怪一点血,顾辞打怪的速度就会快一些,他们就有更多时间去对方野区蹭个对面还没来得及打的小野。
  四级和六级,两个人都到下路去抓了一波,star作为看过颜霖无数场直播的人,到了这种技能节点,都会下意识地往塔下缩。但MOON的下路缩得没有他彻底,被颜霖一个钩子拉出来,顾辞跟伤害,MOON下路当场毙命。
  同样也想来抓下的MOON打野在看到自家下路被收了一血后,放弃了抓下的想法,转而去摸河道怪了。
  颜霖觉得star的意识还是很不错的,探草、走位都很好,就连他都很难在小地图上看到他的位置。但论手法,star比他还是略逊一筹,或者说star的打法还是偏稳,不像他,看到机会就要上,打得过就打,打不过他也有自信跑。
  解说甲:“你有没有发现,整个CAB都在给Timely的灯主让线。”
  “是的,Timely现在处于CAB的经济二号位,一号位是Shimmer,但他和Shimmer的经济差得并不多。”解说乙也发现了这一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