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干掉万人迷的一百种方法(149)

作者:东施娘 时间:2019-12-17 10:45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去M城起码还要走三四天,他们晚上不能开车,因为太危险。
    这几天里,那对情侣发现申珏一直没有开口说话,便以为申珏可能是个哑巴,尤其是女孩,总是同情地看着申珏。
    她认为车上就她和申珏是女孩,她们应该玩得好,而且她还是一名助产士,所以她总是跟申珏笑,有时候还会主动分享一些在医院的故事。
    申珏对于女孩的亲近,只觉得尴尬,而旁边的季爻似乎有了别的想法,他看着女孩坐在申珏旁边,眼里的阴郁渐渐浓烈。
    申珏现在每天都要午睡,一次他午睡刚醒,就被吻住了,是季爻。
    他虽然有小心地避开申珏的肚子,可侵.略性十足,不容申珏逃开。当申珏被亲的气喘吁吁的时候,他听到女孩的声音,“小玉,我今天变出了西瓜,你要……啊,抱歉,抱歉。”
    女孩飞快地溜走了,季爻这时才松开申珏,而申珏的唇瓣已经有些肿了。他怒视着面前的季爻,气得一拳打了过去,可惜还没着陆,就被抓住了。
    “他们以为我们是一对,如果我亲了一下,你就打我,他们会怎么想?”季爻凑近申珏的耳朵,“会知道我的老婆其实是个会怀孕还穿女装的男人吗?”
    申珏咬了咬牙,只能用另外一只手狠狠地擦了下唇。
    “小玉”这个名字是季爻告诉那两个人的,不告诉真名,因为怕对方认出申珏就是那个男明星。
    好在这样的日子没有持续多久,他们很快就到M城,跟其他城市不一样,M城的入口就有重兵把守,想进去的人必须要先经过安检,而且男女安检是分开的。
    原来申珏是站在男性那边的安检,但他现在穿着女人的衣服,只能站在女性那边去安检。
    安检员看到申珏的大肚子时,微笑地祝福了一句,“快生了吧,加油哦。”
    申珏面无表情地点了下头就往里走,但他走了两步,突然发现因为女性比较少,他已经排进来了,而季爻还在外面。
    季爻此时站在队伍的后半段,目光正盯着申珏看。
    申珏想了一下,就毅然转身往前走,那对情侣当中的女生看到申珏走了,怔住了,“小玉,你去哪?”
    进了城就有免费的大巴车,送他们去基地,像申珏这样挺着大肚子的还能优先坐车,所以当申珏一出现在排队处的时候,人们纷纷让他直接去前面。
    所以申珏直接坐上了正好要开的车。
    这个M城基地的规模不是季爻那个能比的,这个是由临时.政.府亲办的,可以同时容纳几十万人。这辆大巴会到达基地后,每一个站点都会停车,人们可以自由选择住哪一区,当然要进去那一区,还要做登记和身体检查。
    如果那一区人满了,大巴就不会停。
    申珏知道前几世的邵戈住在哪一区,所以直到司机报出F区到了的时候,他才起身下车。
    F区的入口有一名登记员,还有医护人员。
    申珏先做了登记,当登记表递过去的时候,登记员愣了一下,他看了看申珏,“您是男人?”
    “嗯。”申珏点了头。
    这里都是男女分开住,除非是情侣一起过来,像这种单独过来,无一例外是分性别住的。
    申珏不可能去女性区住,所以即使对方把他当怪人看,也没有办法。
    随后一旁的医护人员跟申珏做了个最基本的身体检查,再抽了几管血。
    在等待血液报告之前,申珏可以坐在一个小房间里休息一下。
    当血液报告没什么问题后,申珏才会允许进入F区,因为申珏的特殊情况,他们给申珏分了一个单间。
    医生还提醒申珏,说他月份大了,可以去C区的医院做个产检,那里的医疗器械特别完善。
    ……
    申珏去了邵戈前几世住的大楼,他很快就到达了那一层,随后他走到某一个房门前停了下来。
    他敲了门,里面没有声音。
    申珏想了下,去敲了下旁边的门。
    旁边的门倒是很快就开了,那人看到申珏的时候愣了一下,似乎在辨认申珏是男是女,但在看到申珏的喉结时,反应过来了,“有事吗?”他一边说一边往里面看,“老王,来人了。”
    申珏在进入这里之前,就把之前绑在脖子上的丝巾给扯了下来。
    房间里面传来声音,“又分人过来住了吗?”
    “没有,我不是住这里,我是向下,您认识隔壁的人吗?”申珏轻声说,“我是他的朋友,想找他。”
    “你说邵哥?”那人听到申珏的声音,找到隔壁,就笑了一下,“你是他朋友还是他粉丝啊?”
    “我是他队友,申珏。”申珏说。
    那人听到这话,像是吓了一跳,随后又认真地看了看申珏,才一脸歉意地说:“抱歉,抱歉,我不怎么看电视,没认出来。邵哥他现在肯定出去了,他每天不是做任务,就是出去找人,也不知道他去找什么人,我们这M城光入口就有四五个,他每天去两个,也没等到人。这个点,肯定不会回,估计要五六点去了。”
    现在才三点钟。
    那人似乎看出申珏脸上的难色,很快就说:“要不你先进来坐一会,我们正好煮了拉面吃,你要是不嫌弃,就一起吃吧。”
    申珏是进M城之前才吃的饭,所以并不饿,但他还是进了房间,站在外面等,一是没凳子坐,他现在久站站不得,二是站在外面,容易被人发现。
    那人非常热情,给申珏搬了一个凳子,还给申珏拿了一些饼干,“不吃拉面,吃点饼干吧,平时邵哥的粉丝送好吃的过来,邵哥都不收,那些粉丝就硬放在门口,现在基本都分给我们了,所以我们也是借花献佛,你是他队友,这些东西自然有你一半,吃一点。”
    “谢谢。”申珏推托不了,只能接过来。
    那人招呼好申珏后,就去吃他的拉面去了。这个基地里怀孕的男人不少,他们也只是对申珏的打扮感到好奇而已。
    申珏坐了半个小时后,就问对方有没有剪刀。那个男人递过来后,他就说要借用下卫生间,就拿着剪刀进去了。
    申珏看着镜中长发及肩的自己,心里闪过一丝厌恶。他知道这个境跟他原来的环境不同,在这里,一般只有女人才会留长头发,大多数男人都是不留的。
    再看看自己身上的女人衣服,只有异装癖才会这样穿,估计刚刚见到的人都以为他是个异装癖。
    正在申珏抬起手要把头发剪掉的时候,卫生间的门突然被敲响了。
    “等一下,您很急吗?那我先出来好了。”申珏以为有人要上厕所,就要打开卫生间的门。
    可门外响的声音不是刚刚那两个人的,而是他极其熟悉,常在夜里都会听到的声音。
    “亲爱的,开门。”
    季爻的声音从门外传进来。
    申珏浑身就像被冻住一般,而季爻又说:“你不想我把门踹开吧,这么难堪的事情,你不想见到对不对?”
    申珏闭了闭眼,只能伸手打开门。
    外面果然是季爻,季爻一眼就看到申珏手里的剪刀,伸出了手,“把剪刀给我。”
    申珏抿着唇把剪刀递过去。
    季爻一手拿过剪刀,一手牵住申珏的手,“走吧,下次不要乱走了。”
    出了卫生间,申珏才发现不是季爻一个人来了,这个房里还多了几个才穿警.服的人。
    “谢谢你们,我找到我们家亲爱的了。他一个乱跑,都要吓死我了。”季爻露出一个后怕的表情,然后抓着申珏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亲,紧张得说,“亲爱的,下次要来找人,要先跟我说好不好?我再带你来找。”
    那些人都是说:“找到了就好了,不用担心了。”
    坐电梯下去的时候,申珏忍不住问:“你怎么做到的?”
    季爻看了一眼前面穿警.服的人,笑着凑近申珏的耳朵,压低声音说:“原来住在那里的时候,我们拍过不少照片,你忘了吗?”
    他曾经拿拍立得给申珏拍过照,大多数是单人照,但也有合照,申珏没想到季爻会拿他们的合照拜托别人找他。
    也是他蠢,没想到季爻把那些照片留着。
    申珏进F区的时候登记的是无物资,但季爻不同,他有不少好东西,子弹都有满满一箱子。
    这里基地会根据个人异能和物资分配,申珏是因为怀孕,所以才分到单间,而季爻也被分了单间,甚至还是一个一室一厅的正规单间。
    季爻把申珏身上的房卡还给了F区的登记员,带着他坐上大巴。
    在路上,申珏一直没说话,而季爻仿佛兴致很好,一直看着窗外,过了好久,他才冷不丁地说:“刚刚那里住着邵戈吧,他也在这里?”
    申珏没理他。
    季爻看向申珏,狐狸眼眯了眯,“生气了?因为我找到了你吗?”
    “季爻,你玩够了吗?”申珏看向季爻,眼神冰冷,“这个游戏该结束了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