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干掉万人迷的一百种方法(285)

作者:东施娘 时间:2019-12-17 10:45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谁看见他死去?
    是我,苍蝇说,用我的小眼睛,我看见他死去。
    谁取走他的血?
    是我,鱼说,用我的小碟子,我取走他的血。
    谁为他做寿衣?
    是我,甲虫说,用我的针和线,我会来做寿衣。
    谁来为他掘墓?
    是我,猫头鹰说,用我的凿和铲,我将会来掘墓。
    谁会来做牧师?
    是我,乌鸦说,用我的小本子,我会来做牧师。
    谁会来当执事?(又译: 谁来为他记史?)
    是我,云雀说,若不在黑暗中,我将会当执事。
    谁会来持火把?
    是我,红雀说,我立刻拿来它,我将会持火把。
    谁会来当主祭?
    是我,鸽子说,我要哀悼挚爱,我将会当主祭。
    谁将会来抬棺?
    是我,鸢说,如果不走夜路,我就会来抬棺。
    谁来扶棺? (又译:谁来提供柩布?or谁来负责棺罩? )
    是我们,鹪鹩说,我们夫妇一起,我们会来扶棺。
    谁来唱赞美诗?
    是我,画眉说,站在灌木丛上,我将唱赞美诗。
    谁来敲丧钟?
    是我,牛说,因为我能拉牦,我来鸣响丧钟。
    所以,再会了,知更鸟。
    空中所有的鸟,全都叹息哭泣,当他们听见丧钟,为可怜的知更鸟响起。
    启事
    告所在有关者,
    这则启事通知,
    下回鸟儿法庭,
    麻雀将受审判。

正文 干掉那个Alpha(22)
    《谁杀死了知更鸟》这首歌是一首十分出名的恐怖童谣, 商迦予一直只哼调, 所以车里的另外三个人都没听出来, 等到他把这首歌名说出来后,车内都安静了,最后还是助理先笑着开了口。
    “没想到商小少爷还会唱童谣, 我长这么大,都把童谣忘了, 现在只会哼几首流行歌曲了。”
    商迦予闻言, 唇白齿红的脸上露出了奇怪的神情,像是生气了, 但又像是在故意开玩笑,“你为什么一直叫我商小少爷,难不成还有个商大少爷?”
    助理立刻解释:“不是, 我只觉得您年纪小,所以才这样称呼您, 如果您不喜欢这个称呼, 我改成……商先生如何?”
    可商迦予没有说话, 他只是看着助理。
    申珏抬起头,喊了助理一声,打断了车内的僵持, “你不用理他,待会回公司后,把这一季的新品样装全部送进我的办公室。”
    商迦予扭头看向申珏,不开心地哼了一声, “哥哥总是帮别人,不帮我。”
    申珏没理他,他似乎觉得没趣,后面又因为坐了好几个小时的飞机有些累了,靠着申珏睡着了。
    等车停下来,申珏推了他一下,他才醒过来。
    “到家了吗?”商迦予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没有,到公司了,我让小张送你回去。”申珏见人醒了,把手抽了出来,被商迦予枕了一步,他这边手臂有些麻了。
    商迦予抬手揉了揉眼,他自从看过申珏工作后,不怎么愿意待在申珏的公司里,所以听话地点了点头,只是当申珏要从旁边的车门出去的时候,他突然伸手扯住了申珏,“哥哥,你要早点回来,我在家里等你。”
    申珏看了他一眼,用了点力,挣开了对方的手,什么都没说,直接下了车。
    商迦予视线追随着申珏的身影,等看到人进入公司大门后,再也看不见了,他才把视线收了回来。
    前排的司机是专门给公司开车的,一般负责接送申珏和楚赫。他从后视镜看了商迦予一眼,微笑地说:“商先生,那我们出发了。”
    “出发吧。”商迦予意兴阑珊地说完后,把手机拿了出来,他拨打了一个电话,电话接通后,他立刻换了表情,语气也从冷淡变成娇滴滴,“展哥。”
    ……
    申珏忙着处理公事的时候,手机里突然收到了一条短信,他拿起看了一眼,发现是思羽发过来的。
    他发了一张自己化妆化到一半的照片,还问申珏美不美。
    申珏认真看了一会,回了两个字——
    “不美。”
    思羽那边回得很快,“哇,钢铁直beta。”
    什么意思?
    申珏发现自己有点看不懂那条短信,他自己琢磨了一会,见到看到助理进来送咖啡,忍不住问了对方,“那个,钢铁直beta是什么意思?”
    助理想了下才说:“大概是说那个人不懂风情,说话做事都特别直来直去,不留情面吧。”
    申珏闻言沉默了,助理看着申珏的脸色,有些小心翼翼地问:“总经理,我……我说错了话了吗?”
    “没有。”申珏低下头继续处理公事,“出去吧。”
    等助理出去后,申珏又把手机拿了起来,他重新点开思羽的照片,认真看了许久,是不美,舞台妆化到一半,看起来像个鬼。他实话实说,有错吗?
    他想了下,拿手机自拍了一张。
    角度清奇,完全怼着脸拍的,还背着光,可以说十分美能拍出一两分美就算不错了。
    申珏把这张照片
    发给思羽,问了对方一样的问题。思羽的短信依旧回得很快。
    “我的巧克力先生今天果然还是跟平时一样好看啊。”
    恶心。
    申珏丢开了手机,暂时没了兴趣再跟思羽聊天了,好在对方要上台演出,没有再发短信过来。
    申珏今天忙到了晚上八点,等他下班的时候,才发现下午六点的时候,商迦予给他发了一条短信。
    “哥哥,我和朋友出去玩,今晚可能要晚一点回,哥哥要好好吃饭哦。”
    商衍禹和商迦予这两兄弟除了相貌相似外,发的短信都有些雷同,让人看了鸡皮疙瘩起一身。
    申珏打了车回家,因为没什么胃口,他没吃晚餐,又忙了一个小时公事后,就去洗了个澡上床准备睡觉,但这时,他的手机响了。
    陌生的电话号码。
    申珏盯着那个号码看了一会才接起,“喂。”
    “是我,姚展。”姚展似乎怕申珏挂断电话,语气很快,“你先别急着挂我电话,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跟你说。”
    申珏嗯了一声。
    姚展似乎因为申珏没直接挂断他的电话,松了一口气,“小予来我这了,他……喝了很多酒,你要不要接他回去?”
    “他在你那,你就照顾他吧。”申珏说,“还有事吗?”
    姚展说:“不是,我觉得他看上去不太好,你们发生了什么吗?”他顿了一下,“小珏,其实我一直很担心你,你不是小予,你什么事都藏在心里,开心,不开心都不说,你这样很容易出事的。我……我想见见你,可以吗?你来接小予,我们说会话。”
    “不用了。”申珏挂断了电话。
    挂完电话后,他抬手揉了下眉心,神色疲惫。商迦予居然去了姚展那里,他重新对姚展起了兴趣了吗?
    其实当时商迦予跟姚展打那个电话,申珏就知道他们断不了,姚展这个人非常多情,多情到他能分手后,还能跟历任前男友当朋友,甚至可以隔三差五聚一聚。
    前几世的申珏因为这种事经常跟姚展闹矛盾,可姚展道歉是道歉,可一直改不了。后面姚展跟商迦予在一起了,其实还给申珏打电话,但再后面,他就不打了,若按时间算一算,姚展大概是跟思羽,也就是商衍禹在一起后,就不再联系以前的男朋友了。
    多情也意味着无情,直到那个多情人把所有的情都给了一个人,才再也多情不起来。
    如果商迦予跟姚展在一起,那思羽呢?他会立刻改掉目标吗?
    申珏想着这事,都有些头疼。他不由捂住了头,眉头几乎快皱成了一团。这段日子他一直在加班,疯狂地加班,即使偶尔有一两天假,也都是因为他身体实在撑不住去公司,但他还是会在家里处理公事。
    这样的高强度工作下,他又想着如何破境,只觉得精神高度紧张,让头都开始疼了起来。
    申珏咬住了唇,似乎想用唇上的疼痛分散头上的疼痛,而就在此时,他的手机又响了。
    这一回不是陌生电话号码,是思羽打来的。
    申珏长吐一口气,才抖着手把电话接了起来,还没等他这边说话,思羽那边就先开了口,“嗨,我刚出大剧院,你准备睡觉了吗?”
    “嗯。”申珏低下头,眉心依旧拧着。
    听语气,思羽的心情似乎很不错,“准备睡觉了就好,我怕你今天又加班熬夜,怎么样?你今天睡得着吗?如果睡不着,我再给你讲故事吧。”
    思羽好像打了车,申珏这边还能隐隐约约听到他跟一个人说地址的声音。
    “你要给我讲什么故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