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干掉万人迷的一百种方法(98)

作者:东施娘 时间:2019-12-17 10:45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如果他没有记忆,自然会为乔江沅这番话心动,可没有记忆的他,也听不到乔江沅这番话。乔江沅只是戴着面具想骗他,利用他。
    申珏塞完纸就往外走去。
    人都是这样,总是会惦记失去的,而当拥有的,从来不会为之心动。
    ……
    申珏回到大厅,而孔樊也赌得差不多了,正在找申珏。
    孔樊对今晚还挺满意,离开的时候说过两日便就谈一谈具体合作的事情,申珏送孔樊上了车,才准备自己上车,只是他在上车之前,回头看了一眼。
    有人在看他。
    申珏回头看了一眼,意外发现方才他和乔江沅呆过的露台那里,此时还停留着一个人影。因为露台没有灯,申珏只能看清一个轮廓,似乎是乔江沅。
    他还站在那里。
    申珏看了一眼,便收回视线,弯腰钻进了车内。
    五日后,申珏跟孔樊签订了初步合同,孔樊邀申珏去矿地实地看一看。申珏想了下,便同意了。
    这次出行,申珏只带上了毓青、保镖,司机都没有带,因为他们此行的出行工具是火车。
    向文知道申珏要出一趟远门,却不带他的时候,郁闷了好久,可他又不敢在申珏面前表现出来,只能暗地损毓青几眼,但毓青十分聪明,他不跟向文拌嘴,向文说什么,他就听着。向文说了几句后,就没了兴致,只能恨恨地瞪毓青一眼。
    出门那日,向文把申珏的行李提到后车厢,刚放好,就看到毓青提着自己的小皮箱出来了。
    毓青没出过远门,这小皮箱都是好些年前来的,边角已经磨损得厉害。
    “你怎么提个这么破的箱子,被别人看了,还以为公爵亏待你了。”向文看着毓青提了一个这么破的小皮箱,就忍不住挤兑道,“又不是没给你涨工资,怎么?连买个箱子都不愿意?真是丢公爵的面子。”
    毓青被说得只能低头。
    申珏站在车旁,顺着向文的话看了一眼毓青手里的小皮箱,他想了下,转眸看向向文,“我记得我那里还有好几个,你拿一个给毓青吧。”
    向文应了声,便走到毓青身旁,“你跟我来。”
    等毓青和向文重新出来,已经是十分钟后。毓青把皮箱放进后车厢,再从另外一边车门上了车。申珏已经靠坐在座椅上,正在闭目养神。他们要先去孔樊下榻的酒店,然后再跟孔樊一起坐火车前往A城。
    孔樊见到毓青的时候,眼睛便一亮,在火车上,更是拉着毓青说了好些话。毓青有些尴尬,便看向申珏,可是申珏似乎不舒服,上了火车就开始睡,头因为靠在车窗上,总是会撞到车窗。
    毓青便偷偷把申珏的头扶到自己的肩膀上,再对孔樊做了个嘘声的动作。孔樊见状,也不好意思再说话了。
    这一趟火车要开八个小时,申珏似乎因为长途出行有些难受,醒了也不说话,只拧着眉坐在位置上。毓青见状,从口袋里拿出了几颗糖。这段日子,他跟在申珏身边伺候,早就发现申珏喜欢吃糖的事情,于是他托人在外面买了很多高档糖果。
    这些糖很贵,几乎花光了他一个月的工资。
    “公爵,吃颗糖吧。”毓青轻声说,把一颗糖拨开。
    申珏倦倦地看着那颗糖,没动。
    毓青看了下包厢里的其他人,大家都有些累,孔樊和他仆人都睡了,而保镖则是坐在窗户边,在看外面的风景。
    他想了想,把那颗糖放进自己的唇里,然后单手扶住了申珏的肩膀,主动地吻了上去,而他的另外一只手则是抓过桌子上的帽子,挡住保镖能看过来的方向。
    舌尖将糖果推了进去。
    甜味散开,毓青退了出来,但在看到申珏看着他的时候,忍不住又上前亲了一下。
    也许在众人的眼前,做这种事更有刺激感,毓青也不例外,他虽然用帽子遮住了,但保镖要是看过来,还是能发现他们在做什么,这种刺激让毓青更为兴奋。
    毓青把那些糖全部喂给了申珏,申珏没拒绝,这让他心里有些开心,到下车的时候,这份喜悦还萦绕在心头。不过到了下榻的酒店,他却有些开心不起来了。
    孔樊作为东道主,见申珏神色疲倦,便提出要申珏做一做泡温泉,而这酒店就有。孔樊是个男女不忌的,泡温泉的时候还点了几位女性血族在旁伺候。毓青作为仆人,没资格下水,但他看到申珏下水后,旁边还跪坐着一个秀丽的女性帮申珏按摩的时候,眼神明显一沉。
    申珏不想要人帮他按摩,可孔樊很坚持,申珏无法回绝,只能受着,但他跟女性接触的机会实在少,无论是在天上,还是在轮回之境里,他周围的基本都是男人,即使有女人,也跟他没什么关系。
    这是第一次有女人跟他如此亲密接触。
    女人的手跟男人的手感觉完全不一样,小小的,软软的,他完全形容不出是什么感觉。坐在水里的申珏即使想无视肩膀上的手,但还是忍不住脸红了。
    孔樊发现申珏居然脸红,忍不住哈哈大笑,“你啊,真是跟你爸一样,见到女人就脸红。对了,我有个侄女,一直想知道帝都跟A城有什么不同,我不是帝都人,说不上来,你们哪天见一面,你跟她说说,成不?”他往自己身上泼了一把水,笑吟吟的,“她比你少个几十岁,今年刚成年。”
    申珏愣了一下,刚要回绝,就听到身后响起了毓青的声音。
    “你按那么久辛苦了,我帮你替一会吧。”
    毓青对帮申珏按摩的女性低声说。
    那个女性血族愣了一下,还是退了下去。毓青跪坐到女人方才跪的位置,他一边帮申珏按摩肩膀,一边听申珏和孔樊两人的对话,听到申珏回绝后,他悄悄翘起了唇角,手顺着脊柱往下按了按。
    “哎,算了。”孔樊见申珏拒绝,也不强求,“你们年轻人的事,我还是不参合了。”
    他们泡了一会,就起身冲澡回房了。孔樊在A城有住宅,便离开了酒店,约好了明夜再来接申珏去矿场。
    申珏泡完温泉,精神好了一些,喝了半杯血后才回床睡觉。他的房间在三楼,而毓青和保镖的房间在二楼。他躺下没多久,就听到了敲门声。
    轻轻的两声。
    申珏睁开眼,看着门口,过了一会,他才下床去开门。
    门外的人是毓青。
    他刚洗完澡,头发还是湿润的,雪白的一张脸,唇却异常嫣红,“公爵,我能跟你一起睡吗?”
    申珏看他一眼,就转身往里面走去。
    这是一种默许,毓青眼睛一亮,立刻闪进门后,转身关上门。
    他其实没做什么,躺到床上也是乖乖不动。
    孔樊虽然订的是A城很不错的酒店,但隔音效果并不是很好,毓青睡得浅,一下子就被吵醒了。他听着从床头那边传来的声音,有些尴尬。隔壁房间的床似乎跟他们这边的床是对着的,中间只隔着一堵墙,那边床咯吱响,撞到墙上,他们这边听得一清二楚。
    上次毓青中药的时候也听过这种声音,不过那时候他自己很难受,哪有时间去关注别的声音,这一次他不难受,耳朵就仿佛变得灵敏。
    毓青听着那些声音,忍不住看向旁边的申珏。申珏闭着眼,长直的睫毛轻轻搭着,而眼皮下的眼珠子却轻轻转了转。毓青觉得申珏可能也听到了,果不其然,对面传来一声高亢的叫声时,申珏的眉头直接蹙了起来。
    毓青想了下,凑到了申珏的旁边。他声音压得很低,“公爵,要不要我过去敲门?”
    申珏猛地睁开眼,他眼里还有着些许睡意,“用得着敲门吗?隔音那么差,你在这边大声说一句,那边应该都可以听到。”
    毓青抿唇笑了一下,“那我直接敲墙?”
    申珏盯着毓青看了一会,突然把人拉得更近,他几乎咬着毓青的耳朵说::“不用,你会不会叫?”
    毓青耳垂一红,声音更低,“我……试试。”
    不得不说,毓青在这方面可能天赋异禀,明明是他一个人叫,却仿佛叫出了两个人的互动。申珏靠坐在床边,看着毓青红着脸叫,那边的两个人一开始还想还击,但很快就败下阵来,甚至申珏还听到其中一个在骂,“靠,什么人啊?叫那么**做什么?”
    申珏忍不住笑了一声,见对面重新消停,他才重新躺下,见毓青还坐着,便对对方招了招手。
    毓青见状立刻凑了过来,“公爵。”
    “做得好。”申珏轻声说。
    “那有没有奖励?”毓青眼睛亮亮地说。
    申珏挑了下眉,“没有。”他翻过身睡了,只是过了一会,他的腰上就多了一只手。
    毓青在试探他的底线,一步步地越矩,似乎想知道他的底线在哪里。
    而申珏则是默默容许毓青这样这样做,可以说,他们两个人都在试探对方,就像探戈一样,你进我退,你退便我进,不到最后,谁都不知道谁才是那个猎物。
    ……
    起床出门的时候,申珏他们正好也碰到了隔壁一起出门,那是一对男女情侣。他们看到申珏和毓青的时候,忍不住笑了一下,而其中的一位女性更是对毓青说:“你声音很好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