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干掉万人迷的一百种方法(224)

作者:东施娘 时间:2019-12-17 10:45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申珏嗯了一声,直接走了进去。一进去,他就看到一个人坐在梨花椅上。
    那人身着玄色锦袍,长发未束,正低头逗弄腿上的狐狸,露出来的侧脸肌肤几乎白到透明的地步,尤其是在昏暗的房间里,他苍白得有些不真实。
    因为听到脚步声,那人慢慢
    抬起头,看了过来,瞳色很淡的眼睛在看到申珏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变化。
    可同时,一根红色的捆仙绳从那人袖口里钻出来,立刻缠上了申珏的手腕。
    作者有话要说  终于都在一块地图了,啊!!!!!
正文 第190章 干掉那只九尾狐(26)
    绑上的同时, 申珏立刻往后退, 施法想解开手上的捆仙绳, 但捆仙绳这种东西,越挣扎,绑得越厉害。
    不过须臾, 从绑着手腕变成了绑住了整只手臂。
    “别动。”那人低声说, 乌眉微微一蹙。他抬了下手,绑住申珏的捆仙绳才慢吞吞收了回去,回去的路上似乎还有些不甘心, 几番想回头。
    申珏没想到万物行的掌柜居然是薛问春, 而且那条捆仙绳似乎还认识他。
    “抱歉,绳子不听话,你坐吧。”薛问春眼眸微转, 看了眼他对面的椅子, 而申珏已生了退意, 可已经上来了, 现在再说不买了,更显得奇怪。
    申珏看了薛问春一眼,才走到对面的椅子前坐了下来。而此时,之前的金丹修士端着茶水上来了。
    他给申珏倒了杯茶, 乐呵呵地说:“客官,这茶叶非常名贵,平时都不拿出来喝的,今日我家掌柜的听说您是大客户, 才特意让我取了此茶,您试试?”
    申珏嗯了一声,“多谢款待。”
    金丹修士倒茶说话的时候,薛问春一直低头摸着腿上白毛狐狸,神情极其淡漠。待金丹修士下去后,他才慢慢地抬起头,看向申珏。
    “你要买极灵丹?”
    申珏点了头。
    “出什么价?”
    申珏犹豫了下,才把袖子里的东西拿出来。犹豫的原因是因为他拿的东西几乎都只有玄寒之地才有,他不知道薛问春会不会认出他,但可能性应该不大,连符九阴都没有认出他。
    薛问春看了下摆在桌子上的东西,神情完全没变化,“就这些?”
    申珏顿了下,才说:“不够吗?那算了。”他刚要起身,薛问春又开了口,“阁下想买极灵丹,应该做了预算的,你给的这些东西,还不值极灵丹一半的价值,你身上应该还有其他的东西,对吧?”
    他的话让申珏沉默了。
    申珏的确还带了其他东西,本是想如果这些东西买不下,他再拿出来,可现在卖家是薛问春,他就有些犹豫。可若是极灵丹落在了符九阴手里,他想杀解沉就更难,虽然不知道前几世的薛问春为什么会把极灵丹交出去。
    片刻,申珏才重新看向薛问春,他现在只能赌一把。
    他从袖子里又拿出了一个小玉瓶,放在了桌上,“这个是龙的心头血。”
    “龙血?”薛问春轻声念了一遍,随后他松开了腿上的狐狸,站了起来,缓步走向了桌前。他走过来的时候,申珏状若散漫无防备,实则一直紧绷着后背。
    薛问春拿起桌子的玉瓶,晃了晃,才看向申珏,“我怎么确认这是龙的心头血?”
    传言龙的心头血有延年增寿之效,喝了龙的心头血的人起码可以多活五百年。这对于寿命有效的修士来说,此物价钱连城。
    申珏抿了下唇,越发觉得自己此行过于冲动了,他伸手想把玉瓶拿回来,“你不信就算了。”
    但薛问春避开了,他看着申珏,神情平静,“别急,你说这是龙的心头血,我总要验一验。”
    他打开了玉瓶,凭空变出了一根细柳条,伸进玉瓶里,沾了点血出来,再放进了嘴里。薛问春品尝了之后,重新把玉瓶关上了,随后抬起头对着申珏微微笑了一下。
    苍白的脸上浮现出一个很淡的笑容,只是笑意还没到达眼底,他就长袖一挥,直接去掉了申珏脸上的障眼法。
    待看清申珏面容后,薛问春目光顿了一下,但很快就说:“难怪阁下要易容,倒是我唐突了。”
    申珏拧起眉,看着薛问春,“你到底卖不卖?不卖就算了。”
    “卖。”薛问春轻声说,“不过……”
    这次他的手还没碰到申珏,申珏已经迅速闪到了旁边,之前被破了障眼法,已经让申珏警惕心大起了,所以几乎薛问春一动,他也动了,几个法术一起砸向薛问春,再迅速从窗户那里跳了出去。
    留在原地的薛问春挡掉一道又一道的攻击后,忍不住轻笑了一声。他低头看了看手里的玉瓶,神色变得有些莫测,此时,被法术吓到的狐狸害怕地凑到了薛问春的脚旁,只是刚凑过去,就被一脚踢开了。
    狐狸被踢倒的瞬间,一股青烟升起,随后地上只剩下了一张白纸。
    ……
    申珏逃出去很远,才停下来,他把东西落在万物行了,可现在他也不敢回去拿,不过他给薛问春并非龙的心头血,只是他尾巴上的血。
    上次受伤后,他就装了一瓶,当然心头血也有,不过他放在储物戒里。这次来买极灵丹,他本是准备拿心头血来换,可看到卖家是薛问春后,他顿时觉得这个买卖会黄,所以只拿了龙血。
    龙血没有心头血那般神奇,但喝了也能功效,据说会让身体变得更好,不过申珏没试过,他没有喝自己血的癖好。
    申珏离开万物行很久,才想起江云迹还在那里,可现在让他重新回万物行太危险。申珏想了下,还是决定先回客栈,找一个天水宗的弟子去找江云迹。
    他回到客栈,却发现客栈的天水宗弟子大部分都出去了,他在一楼到三楼走了一圈,都没有看到什么人,正待他犹豫要不要再去一趟万物行的时候,他听到了解沉的声音。
    “怎么了?”解沉的声音从后面响起。
    申珏猛地转过身,发现解沉正看着他的时候,目光闪了闪,随后他就走上前,“你能帮我个忙吗?”
    “你说。”解沉说。
    申珏说:“你能帮我去找江云迹吗?”
    解沉闻言眼神有一丝细微的变化,但他没有问其他的,只是点了头,“好的。”
    “他应该在万物行那一块,你找到他,跟他说,我在客栈等他。”申珏说完,顿了顿,又问了一句,“你怎么认出了我的?”
    之前他跟江云迹站在一起,解沉认出都算了,方才他背对着解沉,解沉都认出了他,实在有些奇怪。
    解沉听到这个问题,却以手握拳掩在唇边,轻咳了一声,“你的障眼法有破绽,你除了要变脸,应该把手和脖子也变一变,色差太大。”
    申珏后知后觉地看向自己的手,又听到解沉说:“其次障眼法重要的不是形,而是态。而且在这个客栈里的人都是天水宗的弟子,据我了解,天水宗还没有这等相貌的弟子。”
    修士大多都会让自己看起来年轻,而申珏把自己变成了脸上尽显风霜的渔夫,实在容易引起注意。
    申珏听到解沉的解释,有些不自然地抿了抿唇,方道:“谢谢。”
    “不用,那我……”解沉的话还没说完,却突然转过身,看向楼梯处,“江师弟,你回来得正好,玉倾刚刚……”
    江云迹不知何时回来的,此时正站在楼梯口,目光愣愣地看着这边。他听到了解沉的话,还没听完,就有些粗暴地打断了,“解师兄,我想先带玉倾回房了。”
    解沉一顿,随后点了下头。
    江云迹挤出一个笑容,就大步走了过来,他当着解沉的面,去牵申珏的手。可申珏一向不喜被人碰触,除非万不得已的情况,所以当江云迹的手伸过来时,他的第一反应就是躲开了。
    一旁的解沉见状,都微微一愣,而江云迹脸上闪过一抹狼狈之情,也只能厚着脸皮走上前,压低了声音,“玉倾,我们回房吧。”
    “嗯。”申珏说完,就转身先走了,江云迹紧跟其后,等到回了房,他才迟疑着问:“玉倾,你怎么就回来了?我在外面等了你很久,里面的人非说你走了,我还不信,跟他们吵了一架。”
    “我在那里碰到魔修了,对方好像发现我的身份了,所以我先回来了,忘了告诉你,抱歉。”申珏想了下,还是决定跟江云迹坦白,当然他只坦白了一半。
    “什么?”江云迹听到这句话,连忙仔细看了看申珏,“你可有受伤?”
    “没有,只是我想买的东西没买到罢了。”申珏想到这里,就忍不住皱眉,他怎么都没想到万物行背后的人是薛问春。
    他刚刚让解沉去万物行,其实有自己的私心,他想让解沉跟薛问春碰上,只是江云迹先回来了,那就没了理由。
    江云迹闻言,想了想才说:“什么东西?很重要吗?可那里有魔修,还是算了吧。”
    申珏点了下头,因为买极灵丹失败,又差点暴露自己,让他有些气闷,所以干脆走到水缸旁,变成龙形,入了水开始修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