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干掉万人迷的一百种方法(205)

作者:东施娘 时间:2019-12-17 10:45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解沉的本命跟他本人有些不一样,解沉本人的眼睛冷漠如寒冰,可眼前的这双眼却像是燃烧的熊熊火焰。
    “变回去!”他对申珏说,语气生硬。
    解沉比申珏想象得更厉害,他方才使出的法术全部被化解了,明明识海里好几处都烧了起来,可本命却像是没有看见一样,对他穷追不舍,生生把申珏抓住了,即使他的右手被申珏的法术烧出了一个洞。
    申珏蹬了蹬后腿,前爪更是疯狂地抓本命的手,把手背抓出一条条血印子。本命视若无睹,只是重复了一遍,“变回去!”
    他要申珏变回人形。
    申珏自然不肯听话,对解沉的本命说:“你放我出去,要不然你就等着毒发身亡。”
    他本准备跟解沉签定了灵魂契约,就带对方去找双面蛇男。
    本命眯了眯眼,竟冷笑了一声,而下一瞬,他消失了,重新出现的是一只比申珏体型要大上一圈的松鼠。
    该死的。
    这里是解沉的识海,他的本命可以任意变幻出任何形态。
    申珏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就被那只大公松鼠压在了身下。
    他当了几世的松鼠,可从未被另外一只公松鼠压在身下过。禁地里有母松鼠,但是年纪都比申珏大,所以不大瞧得上申珏。
    松鼠界通常都是一只公松鼠有好几只母松鼠配偶,所以母松鼠宁可找个强壮有力的,也不愿意跟看起来不大行的。
    身上的大公松鼠一口咬住了他的脖子,这是动物交.配前的典型动作。那瞬间,申珏浑身的毛全部炸开了。
    ……
    符九阴突然睁开了眼,狐狸眼在黑夜里发出幽绿的光,诡异而绮丽。
    他在申珏身上下过禁令,现在这个禁令没了。
    禁令没了,一般只有两种情况,要么申珏死了,要么他的禁令被洗掉了。
    符九阴坐了起来,鼻子用力地吸了吸,发现申珏的气味并没断之后,眼睛不由眯了眯,他还没遇到过能洗掉他禁令的人。
    有趣。
    他迅速地出了山洞,一路追着申珏的气味前行,最后追到了一个山洞前。他钻进山洞,就看到了申珏和一个修士面对面坐着,两人额头还贴在一起。
    符九阴几乎没有犹豫,就变成了人形,上前把申珏扯开了。申珏一被扯开,就睁开了眼。眼里还有未褪去的惊恐,他看到眼前的符九阴,第一次觉得庆幸,甚至忍不住躲到了符九阴后面。
    符九阴看到申珏那没出息的样子,嗤笑了一声,才转过眼看向还坐着的年轻修士。
    解沉已经睁开了眼,眼神深幽地看着面前两个相貌极其相似的人。
    “有趣,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能洗掉我禁令的人。”符九阴在已经很久没有遇到对手了,“你叫什么名字?”
    解沉听到符九阴说话,才把目光从申珏露出的一截衣角上收了回来,“天水宗解沉,不知前辈是?”
    他已经看出符九阴的道行深不可测,起码比那只外强中干的松鼠强。
    “天水宗?”符九阴听到这三个字,长眉微微一抬,“原来是天水宗的人,宋望止那个老家伙还活着吗?”
    “师祖已经仙去。”解沉答话。
    “死了?呵,就知道,那个老家伙是撑不住那九九八十一个雷的,死得好。”宋望止似乎是符九阴的故人,他听到宋望止死了,狐狸眼都弯了起来,全身上下透着愉悦之情。
    符九阴话里话外全是对天水宗师祖的不恭,这让解沉的神情难看了一些,但他没有反驳符九阴,因为明白实力的悬殊。
    况且他身上的毒……
    “你中了那条臭蛇的毒,居然打起一只松鼠的主意,老家伙知道他门下的弟子这么有出息,会不会气活过来?”说到这,符九阴大笑出声,眉间的火焰图案变大了。
    解沉没说话,只是又看了一眼申珏,从他这个角度,只能看到对方的衣角。
    符九阴注意到了解沉的目光,袖子一挥,解沉就直接晕了过去,随后,他就转过身,看向了申珏。
    “去,把那条臭蛇找过来。”
    ……
    申珏去到双面蛇男的洞府时,它还没有睡,抱着自己的尾巴在那里上药,看到申珏过来了,立刻放下了尾巴,游了出来。
    “你怎么来了?莫非是九尾狐大人叫我?”双面蛇男提到符九阴时,两张脸都在发光。
    “嗯,符九阴叫你来一趟,你跟我走吧。”申珏话刚落,双面蛇男就迅速游了回去,片刻,它又游了出来,两张脸上都涂了红红的胭脂,头发上还插.了两朵大红花。
    “走吧,走吧。”它兴奋地说,嫌申珏慢,干脆用蛇尾巴申珏卷了起来,迅速地往前游。
    后因双面蛇男不知道符九阴在哪,变成了申珏坐在了双面蛇男的脑袋上指路,因为下面就是蛇口,所以申珏很警惕,特意跟双面蛇男强调了几遍,让它不要张开蛇口。
    “知道啦~”双面蛇男脑袋上的两朵花被夜风吹得东倒西歪,“九尾狐大人今夜叫我去做什么呢?莫非他改主意决定要吃掉了我了吗?哇,好刺激。能进入九尾狐大人的身体,是我这辈子的荣幸。”
    申珏:“……”
    作者有话要说:  申珏:我离当场死亡就差一点点了。
    解沉:唔,仙人跳真好吃。
正文 干掉那只九尾狐(9)
    申珏并非真正的动物, 所以无法理解双面蛇男这种对强者的崇拜。
    对于双面蛇男来说, 能死在了符九阴的手里,将是它最大的荣幸, 所以它总是乐此不疲地给申珏送东西, 换取一个被吃的机会。
    宁可不要命,也要死在符九阴手里, 真是太奇怪了。
    但他坐在双面蛇男的脑袋上, 听着对方叽叽哇哇地叫着, 似乎能理解了一点。
    对于双面蛇男来说, 被九尾狐吃掉是一种荣幸,是它最开心的事情。
    甲之蜜糖乙之□□。
    他对这种的不理解, 就像当初对于师兄的爱好不理解一样。
    他不能理解师兄为什么要那么沉迷于人间情.爱, 因为那是最虚无荒诞的东西, 转眼即来, 又转眼即逝。
    可师兄却说,凡人短短几十年的寿命,也愿意拿出大半的寿命时光与对方共享, 这种爱能是虚无荒诞的吗?
    那时候申珏不能理解,现在换一个角度来想,师兄可能是对的,因为每个人都不一样, 就像是别人可能不能理解他。
    也许要尝试去理解别人的爱好。
    双面蛇男急着见符九阴,爬得飞快,方才还精贵得不行的尾巴, 现在在丛林里乱扫,它也毫不在意,等爬到了山洞前方不远处,它才慢下来,还问申珏:“你看我头上的小花花歪了没有?”
    申珏低头看了下,用两只爪子认真地调整了下,才从蛇脑袋上跳了下来,“好了。”
    “嗯。”双面蛇男从鼻腔发出一声过分腻人的声音,随后就七扭八扭地跟着申珏爬进了山洞。
    一进山洞,它就伏下了身子,声音比之前要娇滴滴上百倍,“奴家见过九尾狐大人。”
    在双面蛇男的心中,它是雌蛇,可事实上它是雄的,而且那两张脸也是不折不扣的男人脸。‘
    “你把他身上的毒给解了。”符九阴没看双面蛇男,只是冷淡地丢了一句话。
    双面蛇男进入山洞前就闻到了人类的味道,它微微抬起脑袋,看到昏过去的解沉时,惊呼了一声,随后它眨巴了下眼睛,转过脑袋看着符九阴,“九尾狐大人,这个人今天下午才伤了我漂亮的尾巴。”
    符九阴眼神看了过去,“所以呢?”
    双面蛇男吞了口口水,连忙往后退了好几丈,“但是大人让我救,我一定会救的,只是要解毒,有点麻烦。”
    “怎么说?”符九阴问。
    双面蛇男虽然看起来不靠谱,但其实还是挺厉害的,它一眼就看出了解沉把毒素全部封进了识海,所以全身上下,就脸是红的,露出的手的颜色还是正常的。
    如果毒素没有被封进识海,双面蛇男可以很轻松地解开,但封进了识海,便变得棘手了。
    “寻常解毒只要喝了我的血就可以了,以毒攻毒,可他把毒素全部封进识海,即使喝了我的血,血液也进不去识海,所以需要有人把血液带进识海,让他的本命喝了,这才有用。”
    话落,符九阴的目光就落到了申珏的身上。
    申珏刚刚才从解沉的识海里出来。
    申珏被符九阴这一盯,不由退了两步。符九阴扫了申珏一眼,又看向双面蛇男,“你进去给他喂药。”
    “不行的,他种的是我的毒,如果我进去,那些毒素会更兴奋的。”双面蛇男说。
    符九阴虽强大,可进入识海的事情太过冒险,况且他放心不下旁边的两个家伙,万一他进去之后,申珏和双面蛇男对他下手,他都来不及防备。
    所以符九阴没怎么思考,把申珏抓了过来,“你再进去一次,给他送药。”顿了顿,“放心,有我在,他碰不了你的松鼠屁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