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干掉万人迷的一百种方法(264)

作者:东施娘 时间:2019-12-17 10:45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他毕竟还小,又是一个Omega,Omega被Alpha吸引,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阿珏,你实在没必要那么生气,他们只是一时被信息素所迷惑了,现在他们都很愧
    疚,甚至现在都不敢来见你。”
    是不敢来见他,还是根本就忘了他?
    但申珏并不在意这些,商迦予只是很喜欢抢他的东西罢了,不过估计他没想到后面会出现一个商衍禹吧。
    他抢走申珏的东西,又被商衍禹抢走所有的东西。
    果然是兄弟,喜好都很像。
    申珏抬起头,微微笑了一下,“我知道,所以我准备回去后先请他们吃一顿饭,让他们不要想太多,我并没有生气。”
    这句话,申珏这几天都快说吐了,但听到他这些话的人都相信了,甚至从心里高兴,“阿珏,我果然没看错你,你还是跟原来一样善解人意。”
    再怎么善解人意,恐怕都没善解人衣来得有用。
    要不然他的这些朋友、同事,包括未婚夫都被商迦予吸引走了呢?
    出院的那天,李护士特意跟申珏说了出院后的注意事项,“……这些东西最好别吃,记住了吗?虽然你头上的伤一定会留疤,但能淡一点就淡一点,不是吗?而且还有医美,可以祛掉的,你别担心,不会耽误你找对象的。”
    申珏轻轻点了下头,“谢谢。”
    李护士对他笑了笑,“记得回来拆线。”
    申珏是被救护车送到医院的,所以没有车能开回去。今日又是大雪天,他在医院门口等了很久才等到一辆出租车。
    坐上车后,申珏的手机响了。
    手机响了太久,前排的司机都忍不住从后视镜里看了申珏一眼,“客人,你手机响了。”
    申珏慢慢把视线从窗外的一片白茫茫移了回来,低头看向手机。
    手机的屏幕上是姚展的名字。
    作者有话要说:  晚安啦啦啦啦啦啦~
正文 干掉那个Alpha(3)
    申珏把电话挂了。
    姚展在一定程度上是识趣的人, 见申珏不接,就不会再打过来骚扰,但这何尝又不是一种不在乎的表现呢?
    因为雪天路滑, 司机开得很慢, 加上路上堵车, 到骊山雅苑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了。因为忌口,很多东西不能吃, 申珏在回家之前顺便买了点菜,准备自己做。
    他打开房门的时候, 屋里静悄悄的, 但一片狼藉,玄关处的鞋子乱放,客厅的茶几和沙发上都摆满了或空或还有一半的零食袋,没喝完的啤酒罐倒在浅棕色的地毯上, 留下恶心的污渍。
    申珏站在客厅看了一会, 先把菜提到了厨房, 然后走进了主卧,他直接拧开门把进去的, 冷不丁在床上看到一个人。
    那个人将屋子里的空调开得很足, 所以不畏寒地露出了半截细白的腰身。申珏认出了那个人, 包括那个人身上的睡衣。睡衣是他的, 出事住院前半个月买的。
    申珏挪开眼,走到窗户处,把窗帘直接拉开, 外面的光一下子进来,把床上的人惊醒了。
    “妈的,谁啊?”床上的人迷迷糊糊地骂了一句,随后揉了揉头发,抬起了头,沉默一瞬,语气瞬间换了,“哥哥,你回来了啊。”
    申珏刚转过身,床上的人已经下了床,走到了他的面前,一张如玫瑰般娇艳的脸上绽放出一丝甜腻的笑,“哥哥,我本来想去医院看你,可是我怕你还生我气,所以我只好在家里等哥哥了。哥哥,你看,你不在的时候,我特想你,每天都只有睡在你的床上才能睡得着。”
    商迦予总是这样,惯会用甜言蜜语去哄人,然后下一秒,就能拿刀捅你的心脏。
    商迦予作为一个oga,身高已经算是oga当中比较高的了,有一米七五,但申珏比他更高,申珏有一米八五,甚至能跟一些alha相提并论,而商迦予穿申珏的衣服,仅仅只穿了上衣,没穿裤子。
    他好像一点都不在意在别人面前露出自己美好的身体。
    申珏的目光从下到上巡视了一圈,而商迦予任由他看,因为他知道申珏不会对他做什么,这半年里,他已经摸透了申珏的性格。
    看似些什么,就能把眼前人哄住。
    beta就是beta,面对美好的oga怎么会舍得生气呢?
    申珏移开了视线,走进了主卧连着的衣帽间,他的衣帽间还算整洁,商迦予大概只拿了他的睡衣就出去了,并没有怎么折腾里面。
    他拿了柜子下的一套新睡衣出来,刚走到浴室门口,就被人拦住了。
    商迦予伸出一条腿踩在了门框上,挡住了申珏的去路,“哥哥,你怎么不理我?难不成你还在生气?不是吧,你也太小气了,上次我只是不小心扭到脚才坐到展哥的腿上,我跟他什么都没有发生,而哥哥上次摔下去,我完全是不小心的,我是想让你们别打的,没想到不小心撞到哥哥了。”
    他说完,把腿一收,扭过身,微微踮起脚尖伸手搂住了申珏的脖子,那张娇媚的小脸上还挂着笑,“哥哥,你别生气了,我错了还不行吗?”
    话刚落,他的手就被扯了下来。
    商迦予脸色顿时僵硬了,而接下来的发展直接让他懵住了。
    他看着申珏把他扯出了卧室,带到了餐厅的椅子前,被摁坐下后,他还睁着一双不挑自翘的杏仁眼看着申珏,“哥哥,你?”
    而当他看到申珏走近杂物间,拿出麻绳和胶布后,立刻跳了起来,要往门口逃,可他是一个oga,一旦比起力气,他对上申珏是毫无胜算的。
    同时申珏买的房子隔音特别好,任由商迦予喊破喉咙,外面的人都听不到一个字。
    申珏几下就把商迦予给绑在了凳子上,嘴上贴好了胶布,他站起身时,商迦予看他的眼神几乎是啐了毒的,还一直试图骂人,不过骂出来的声音都只是“唔唔唔”。
    申珏绑完人后,重新去了浴室,半个小时后,他才重新出来。商迦予看着申珏走进客卧,气得挪凳子,可他挪了半天,也就往前挪了一点点,还把自己累得半死。
    而接下来,商迦予看着自己的东西被挪出了客卧,眼睛不由瞪大了。
    “唔唔唔唔!”申珏,你想干什么?
    “唔唔唔唔唔唔唔!”我跟你说,我会打电话报警,到时候警察会把你抓起来,你虐待oga,你就等着坐牢吧你!
    申珏根本没兴趣听商迦予说什么,他打开大门,把商迦予的行李丢了出去,随后,他又走到商迦予的面前,撕掉对方嘴上的胶布。
    商迦予能说话后,立刻开骂,“申珏,你是不是有病?你竟然丢我东西!你信不信我马上就报警,还打电话给展哥,让他看看你这丑陋的模样,亏展哥还夸你贴心善良,你哪里……”
    话说到一半,他身上的绳子被解开了,而下一瞬,他就被申珏拖去了门口,这惊变让他骂人的话骤停。商迦予似乎意识到申珏不是跟他开玩笑,脸色大变,立刻转怒为笑,“哥,哥哥,你真跟我生气啊?我刚刚开玩笑的,我不会报警的,你别让我出……”
    这时,他已经被推到了门外,大门还当着他的面关上了。
    商迦予咬了咬牙,低头看了下自己现在的狼狈模样,重新骂:“好歹给我一双鞋吧!”
    话音刚落,大门重新打开,他的鞋子被丢了出来,然后很快的,门又关上了,他还听到了里面反锁的声音。
    商迦予活了十八年,还从来没有被人扫地出门过,而且这样对他的人居然还只是beta,他气得要死,几乎想尖叫,但大脑仅剩的理智克制他这种行为。
    这里是富人区,虽然是一梯一户,但万一他尖叫的声音被别人听到了,那就非常不雅了。
    屋子里的申珏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回拨姚展的电话,这个时候姚展应该在上班。
    “嘟”声在响了七八声后,姚展终于接了电话,他的声音很轻,“宝贝,我在开会,如果你要跟我生气发火的话,能不能……”
    申珏打断他的话,“姚展,我把商迦予赶出去了,如果你不想看他沦落街头,被人轮奸的话,就到我家门口把他捡走。”
    姚展那边明显顿住了,而申珏已经挂了电话。
    申珏第二个电话打给了一向帮他搞卫生的保洁阿姨,让对方临时过来加个班,然后他又上网买了很多家具,顺便叫了个搬家公司。
    当姚展公司离申珏家有一段距离,当他赶到这里的时候,申珏这边已经在搬东西,而商迦予随便裹着羽绒服站在角落里,他的行李杂乱地堆在旁边。
    “小予,你没事吧?”姚展话刚出口,就被冲过来的商迦予抱住了。商迦予声音里带着哭腔,“展哥,是哥哥把我赶出来的,他还拿绳子绑我,你看我的手!”
    他把自己的手腕给姚展看,果然嫩白的手腕上有着红色的勒痕。姚展眸色明显沉了沉,而还未等他说话,搬家具的搬家师傅走了过来,“让一让,别堵在这,没看到这忙着呢。”
    姚展皱了下眉,只能拉着商迦予往旁边站了站,“你身体还有其他伤吗?我待会带你去医院,别怕。”
    商迦予闻言,乖巧地点点头。
    姚展哄好商迦予后,才去找申珏,他看到申珏的家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