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干掉万人迷的一百种方法(256)

作者:东施娘 时间:2019-12-17 10:45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其实这句话说出来之前,符九阴还在想要该如何回答申珏这个问题,但他这一年没少看话本、小册子,世上之人皆爱听甜言蜜语,他想眼前的青年也许也不例外。
    可是这句话说出来后,符九阴自己却又愣了一下。
    因为我喜欢叔叔。
    是真的喜欢吗?还是骗一骗眼前的人呢?
    “真的吗?”
    对方的声音把符九阴的思绪拉了回来。
    他本能说了“是”,狐狸本就生性狡猾,骗人成性,可这声“是”说出去后,符九阴听到申珏说。
    “你拿什么证明?”
    “我愿意把我的命送给叔叔。”这句话也是符九阴从话本里学来的,反正就这样说了出去,他想反正申珏才不会杀他,这话要是能哄住对方,怎么都是百赚不亏。
    申珏盯着眼前的人,半响摇了摇头,“看来我对你太好了,那今夜你就外面睡吧。”
    符九阴愣住了,可申珏说完那句话就真的转身回了屋,他看见屋子的灯亮了又熄灭,万物寂静,对方都没有再出来。
    ……
    申珏躺在床上,其实有些睡不着,毒素恼得他有些燥,他皱着眉翻了个身,却听到门口处传来很细微的声音。
    他没有睁眼,也知道是谁进来了。
    这一年里,符九阴没少做这种事,看来他已经解开捆仙绳了。
    “符九阴,出去。”申珏冷着声音说。
    可下一瞬,他就感到旁边的床榻多了一份重量,来人身上还有刚沐浴完的皂角味。
    “叔叔,你为什么不信我呢
    ?”符九阴将手楼上了申珏的腰,头也挤到对方肩膀处挨着,声音委屈,“我是真的喜欢叔叔,就算叔叔要我的命,我都是心甘情愿给的。”
    申珏慢慢睁开了眼,“符九阴,把捆仙绳给我。”
    符九阴闻言,立刻就把左手往后藏,可又能藏到哪里去,但让他老实主动从申珏床榻上离开,是不可能的,最后捆仙绳还是被收走了。他盯着申珏手里的捆仙绳,抿了下唇,不悦道:“叔叔又要捆我,把我丢到外面的地上吗?外面冷死了。”
    申珏此时是坐着的,他轻轻瞥了符九阴一眼,下一刻,捆仙绳就把符九阴绑了起来,符九阴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可他那个白眼还未翻完,就看到申珏凑了过来。
    符九阴那双狐狸眼迅速睁大了些,看着对方的手轻轻摸上他的脸。
    “符九阴,你要记得你今夜说的话。”
    话记不记得,符九阴不能确定,但接下来发生的一切他肯定是很难忘记了。中途,他红着脸求对方把捆仙绳松开,可对方根本不理会他,符九阴眼角都红了,也挣不开,最后等对方累极了,躺下休息时,他才慢慢贴过去。
    “叔叔,下次做这个,别绑着我,好吗?”
    可对方压根没回他,符九阴有些生气,忍不住凑过去咬住了申珏的耳朵,可咬上去后,他又收回了牙齿。
    这跟小册子画的根本不一样。
    等人彻底睡着了,符九阴翻身下床打水去了,给对方擦身的时候,他特意给申珏下了一道昏睡术,这样就不用担心把对方吵醒了。
    ……
    翌日,符九阴醒来的时候,旁边的人还在睡,他轻轻眨了下眼,慢慢直起身凑过去。
    申珏闭着眼,眉心微蹙,似乎睡得并不安稳,眼下还有淡淡的青痕。符九阴伸出手指轻轻碰了碰对方的睫毛,没想到把人弄醒了。
    “你做什么?”申珏声音有些嘶哑,整个人都有些没精神。
    符九阴倒是精神抖擞,他干脆趴在了对方身上,“叔叔,我抱你去洗漱吧?”
    申珏伸手把符九阴的脸推开,自己坐了起来,只是坐起来的那瞬间,他脸色有些僵。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
    申珏注意到自己身上的衣服换了,但也没说什么,下床径直走到衣柜旁,换了一套衣服,束发后才走了出去。符九阴看着申珏离去的身影,忍不住眯了眯眼。
    明明话本里写两人若是成了好事,接下来一定是黏黏糊糊凑在一块的,怎么申珏就一点不想理他呢?
    而后一整天,符九阴都试图跟申珏说话,可申珏要么不回答,要么敷衍地应一声,似乎根本不想看到他。符九阴从没受过这种待遇,即使是之前,申珏也没有待他那么敷衍过,他有些弄不明白,所以夜里的时候又跑到了申珏的床上。
    “叔叔,你为什么不理我?”符九阴板着脸,眼里阴沉沉的。在这三年里,与他呆的最久的是申珏,一直照顾他的也是申珏,可以说,他的世界里几乎只有申珏。
    他的确是想反抗对方,可他更不想对方不理他。
    申珏抬眼看了符九阴一眼,又扭开了脸,淡淡道:“我什么时候不理你了?”
    “今天一整天。”符九阴顿了一下,“难不成你是因为昨夜的事不理我?为什么?”
    符九阴见对方不答,又重复了一遍,这才得到了对方的回答。
    “你知道那种事在凡人当中意味着什么吗?”申珏问。
    符九阴想起了丁和远说的话,“意味着两情相悦。”
    “只有有情人才可以做这种事,而符九阴,我们并不是
    有情人。”申珏轻声道,“所以你以后不要再提此事了,我知道你只是一时兴起,我便遂了你的愿,你以后也不用再缠着我了。”
    这话落在符九阴的耳朵中,就跟交配对象质疑他的能力是一个意思。
    符九阴生气了,有什么比求偶成功后又被抛弃,更让一只雄性狐狸感到自尊心受挫的事吗?
    没有了。
    更别提求偶成功的那一夜,符九阴全程被动,舒服是舒服,可也特别憋屈。
    所以符九阴有些生气地说:“我们狐狸一族一般一生只有一个配偶,我才不是一时兴起。”
    可这话说出来,他自己愣了一下。
    他怎么知道狐狸一族一生只有一个配偶的事?这句话好像突然从他脑海里冒出来的一样。
    但符九阴很快就忽略了这个问题,他觉得跟申珏说不通,那就证明给对方看,用行动告诉对方,他才不是一时兴起,可刚扑上去,就被踢下了床。
    符九阴:“……”
    申珏轻飘飘瞥了他一眼,“出去,我要休息了。”
    ……
    有一样东西,从来没有吃过,倒也罢了,可一旦尝过,却再也不让尝,这怎么忍得住呢?
    符九阴便是如此,他原以为他睡了申珏,就能改变些什么,可现在一看,什么都没有改变,甚至变得更糟糕,他尝到从来没有尝到的滋味,就像他当初第一次吃到申珏做的饭一样。
    接下来的日子,符九阴爬床爬得更勤快,但无一例外,都以失败告终。申珏对他下手更加不留情,符九阴在拒绝里,一双眼变得越来越阴沉。
    到了求偶期的动物,求偶的得不到满足,会怎么样呢?
    符九阴在再一次被拒绝后,去了青楼。
    ……
    他从来没有来过这种地方,但听说过,他特意易容改装,把自己变成个大腹便便的中年男子后,再去了青楼。
    这家青楼有男有女,女的在前院,男的在后院,进大门的时候,就有人问符九阴,“客人有点眼生,是第一次来吧?您是去前院呢?还是后院?前院是女客,后院是男客。”
    符九阴想了下,“后院吧。”
    说了后院后,立刻就一小童引着符九阴往后院去,而与此同时,提前回到家的申珏发现了符九阴不在家的事情。
    他直接用了寻息术,发现符九阴的气息居然在青楼楚馆最多的西坊,不由一愣,随后便冷笑了一声。
    申珏掐了个诀,迅速出现在西坊,他只稍微找了一下,就找到符九阴所在的青楼。
    大门的人看到申珏,打量了下申珏的帷帽,觉得申珏通身气派不像普通人,并不像是来寻欢作乐之人,连忙笑道:“客官,您这是来找人呢?还是来找乐子呢?”
    “都找。”申珏从袖子里拿了一锭银子丢给了对方,“我现在可以进去了吗?”
    “当然可以,您要去前院还是后院,前院都是女子,后院则是男子。”那人还是头回见到还没进门就给银子的客人,笑容更灿烂了。
    他们这所青楼是由附近的宗门罩着的,楼里还有金丹修士,所以他也不害怕申珏是个过来找茬的,做生意的,可不能怕事。
    “后院。”申珏直接道。
    他被引去了后院,这一路上,申珏看见不少男男女女,有的直接在大庭广众之下就搂搂抱抱。申珏瞥见后,立刻扭开了脸。
    前院和后院中间隔着一片湖,湖上有一座桥,桥上还站着两个小童。申珏被引到桥上,就换了人引路。
    新引路的小童显然热情许多,“客人
    在这里可有相熟的人?若没有,小奴给客人推荐一番可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