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干掉万人迷的一百种方法(327)

作者:东施娘 时间:2019-12-17 10:45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他见申珏可以变成不同人的样子,猜想林初砚之前养的那个少年估计就是对方。
    而申珏听到谢知的话,先是错愕,随后因为生气,脸都红了,“我没有!”
    他居然被人怀疑是……
    申珏还没受过这种羞辱。
    而谢知见申珏生气了,还脸红,越发觉得自己猜对了,他觉得申珏是被自己揭穿了事实,现在恼羞成怒。
    好好一男人,虽然是鬼,但专门干采阳补阴的活,实在是不体面。
    不过……
    谢知上下打量了申珏一番,觉得申珏这样的也只能靠采阳补阴存活了,不过他不能再让申珏回到林初砚身边。
    林初砚可经不住采,而是他上次看林初砚的样子,怕是已经对这只鬼情根深种了。
    可是要怎么处理这只鬼?
    谢知想到这个问题,有些犹豫。若隔他以往处理方式,他定会杀了这只鬼,可是初砚……喜欢这只鬼。
    他跟初砚关系已经很差了,如果他杀了这只鬼,怕是再也无挽回余地。
    他该如何是好?
    谢知想了很久,最后是因为申珏挣扎要把头发从他手里扯回来,思绪才被打断。
    他看了下挣扎的申珏,突然想起对方小腿上的链子。
    若不杀,这鬼肯定会跑。
    谢知想到这里,立刻松开申珏的头发,转把人摁倒在床,先强行脱了靴子,又把裤腿弄上去,把小腿上的金链一圈圈解下来。
    他弄这一切的时候,申珏猜到了他想做什么,挣扎比方前还激烈。
    可比力气
    ,申珏斗不过谢知。
    斗不过,申珏见谢知扯着链子的那头试图找个地方绑起来的时候,气得抓住谢知的手臂,一口咬了下去。
    谢知闷哼一声,随后回过头重新抓住申珏的长发,强行把人扯开。
    自从他发现申珏不是林初砚,就不再怜惜。
    谢知被咬,心里恼怒,用的力气自然大了些。画皮鬼这种鬼本就娇气,尤其是他们的皮,申珏又受了重伤,即使再坚毅的性格,也被这疼痛弄得红了眼。
    他觉得丢人,所以眼睛红了后,立刻垂下了眼,可这小动作被谢知完全收入了眼底。
    谢知眉梢挑了一下,抓着链子的那只手掐住了申珏的下巴,强行把对方的脸抬起,发现申珏眼圈红了,他忍不住嘲笑出声,“弱还爱哭,你这种也配当鬼?”
    申珏长睫一颤,最后只是咬住牙,不再抗争。
    谢知发现解不开金链上的锁后,最后也把链子从床脚那里套了上去,只是这床很重,像谢知这样天生蛮力的人才抬得起。申珏现在受了伤,根本没力气,只能看着谢知把他绑起来。
    绑好了,谢知才去洗漱,等他弄完一切,重新打扮成像偷穿圣僧袈裟的妖精后,他站在申珏面前,阴阳怪气地说:“我要去做早课了,你最好乖乖在这里呆着,这里的秃驴很多,你随便出去,被哪个秃驴收了,也算你的福泽了。”
    申珏趴在床上,没看谢知,闭眼努力修复内伤。若能在天黑之前治好内伤,哪怕一半,他都有机会离开。
    谢知见申珏不理他,眼里闪过一丝危险的情绪,但还是转身先离开了,不过离开时,他把先前被申珏扯下来的符重新贴在了门上。
    ……
    谢知从外面回来,已经是正午了,他提着食盒进来,先看了眼床榻那边,见申珏还趴着,便在桌边坐下开始用膳,用得差不多的时候,他拿了一个馒头,走到床边。
    “喂,吃东西了。”谢知冷着脸说。
    申珏疲惫地睁开眼,见谢知拿的是馒头,又闭上了眼。
    他要的是香烛。
    “不吃?”谢知语气里带着危险之意。
    申珏沉默一瞬,他身体难受,但还是艰难地说:“我……我不吃……这个……”
    他怕谢知这家伙强行给他喂馒头。
    话没说完,谢知就低下头,把申珏的脸扭向他,那双偏茶色眼眸里的情绪有些古怪,“你该不会是吃那个吧?”
    还没等申珏问那个是什么,他又飞快地松开申珏,美艳的脸莫名染上一层红晕,语气却是嘲讽的,“呵,那你还是饿着吧。”
    作者有话要说: 
正文 干掉那个美人(24)
    申珏听不懂谢知在说什么, 见对方一脸古怪地看着他,他心里烦, 干脆重新闭上了眼。那符给他造成的伤害超乎了他的想象,怕是一时半会好不了。谢知非林初砚,性子暴戾,这里又是千佛寺, 谢知若是想令他魂飞魄散,都是轻而易举的事。
    他不能呆在谢知身边,可现在又毫无办法。
    申珏闭上眼的时候,谢知把手里的馒头啃了,他一边啃一边盯着申珏看,啃到一半在床边坐下,又抓起了申珏的长发,逼着人抬头, “你脸上的伤是怎么回事?”
    没了障眼法,伤口重新出现。谢知记得一个月前, 对方脸上就有这伤口,他当时还给上了药,想到上药,谢知顿了一下, 他当初上药的地方可不止一处。
    谁能想到, 他谢知竟有把鬼睡了的一日,还睡了不止一回。想到这里,谢知的脸色突然阴沉了下来, 如果前几回都是眼前这只鬼变成林初砚的样子,同他欢好,为何前几回对方乖巧听话,最后一回拼命挣扎,还咬了他?
    申珏眉头紧锁,想推开谢知抓他头发的手,不但没推开,手还被扣住了。
    “说话!”谢知语气很恶劣。
    申珏落入他手,现在也只能暂时听话。
    “被杯子碎片划的。”申珏低声说,因为觉得羞辱,他根本不愿意看谢知。
    可谢知见申珏不正眼看他,似乎有些生气,松开了申珏的长发,转而把申珏的下巴掐住了,逼着对方抬起头,“看着我答话。碎片划伤,你是鬼怎么会被碎片划伤?伤口还留这么久。”他仔细看了眼申珏脸颊处的伤,这伤虽然不算特别明显,但仔细看,就会发现伤口像是刚刚被划开的,让人觉得古怪的是伤口下就是肉,但却不出血。
    申珏听到这话,却没有回答。前几世谢知就因为知道他是画皮鬼,嫌他恶心,即使他愿意顶替林初砚,救下林初砚一条命,谢知也要让他魂飞魄散。
    那只掐住他下巴的手加了些力气,申珏几乎都听到他骨头在响。
    “你再装哑巴,我可就要把符塞你嘴里了。”谢知冷声道。
    申珏咬了下牙,还是只能回答:“我是画皮鬼,以皮作画,这皮囊一旦受伤,即使再小的伤口,都无法修复。”
    这话也回答了他为何可以变成林初砚的样子。
    谢知听到申珏是画皮鬼,立刻松开了手,眼里嫌恶更重,“画皮鬼?那你这身皮是从哪里偷的?这张脸呢?”
    “我自己的皮,我自己的脸。”申珏说完就扭开了脸,不愿意再看谢知一眼。他知道谢知嫌他脏,嫌就嫌吧。
    谢知听完这句话,半响没说话,而等他再问其他话的时候,申珏是怎么都不肯再开口了,即使谢知把门上的符取了下来,拿到了申珏的面前,威胁着要塞进申珏的嘴里,甚至他都强行撬开了申珏的牙关。
    可申珏还是没说话,那双寒冰一般的眼眸里充斥着对谢知的恨。
    谢知看懂了申珏眼神的意思,不由想到当初他第一次做那档子事的时候,他以为的林初砚并不是林初砚,而且眼前这只恨他的画皮鬼。那时候这只画皮鬼不知是装的,还是什么,只会眼神懵懂地看着他,连接吻都不会。他要是吻久了,对方只会小心翼翼地想躲开,连使劲推他都不敢。
    而如今,看他的眼神像是要撕了他的皮,吃了他的肉。
    谢知收回了手,这一收手,他就看到申珏躲到了床角,一脸警惕地看着他,谢知顿觉无趣,便不再跟申珏说话,取下手腕上的佛珠,在床边坐下开始念经。
    他声音低沉,念经声音不快不慢,那念经声不但不驱邪,还莫名有着助眠的效果,申珏盯着谢知的背影看了一
    会,盯着盯着,最后因为太累,睡了过去。等再醒来,发现外面的天都黑了。
    屋里点着蜡烛,谢知不知去向,申珏见屋里没人,强撑着一口气从床上起来,链子不算短,但走不到门口那里。申珏在房里晃了一圈,发现房里有个衣柜,就走了过去,刚打开,门就从外面打开了。
    谢知回来了,他看着站在他衣柜面前的申珏,长眉微挑,没说话,先进房把门关上了。申珏见谢知回来,重新把衣柜门关上了,只是还没走回床边,就被谢知堵住了去路。
    “在找什么?”他堵在申珏的前面,见申珏根本不回答他的话,还准备绕个方向走的时候,手一抬,干脆把人抵在了衣柜上,“又装哑巴?”
    申珏看了谢知一眼,又把脸扭开。
    他实在不想跟谢知说话,可是怎么样才能离开?如果让林初砚回来发现他不在,不知道林初砚会怎么样。
    求谢知放他走?可能性不大,谢知不杀他就算好的了。
    杀了谢知?
    想到这里,申珏忍不住又看了谢知一眼。谢知发现申珏看他,长睫一抬,那双凤眸不笑而自然波光流转,不得不说,谢知的脸实在过于精致,带着几分妖气的精致,这种精致配上他眉眼间的戾气,只让人觉得他是个不正经的妖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