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干掉万人迷的一百种方法(269)

作者:东施娘 时间:2019-12-17 10:45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就像商迦予打不过申珏这个beta一样,申珏也打不过姚展这个alha,alha天生就有力气优势,这种优势是申珏这个beta永远无法翻越过去的。
    申珏被亲住,自然挣扎得厉害,甚至脸上的掉了下来,可还无法挣开对方,而姚展离得近了,就发现申珏额发下好像有什么东西,随后直接伸手将申珏的额发撩了起来。
    这一撩起,黑色浮丽的纹身就全部露了出来。
    姚展顿了一下,抬起了头,目光一直停在额角上的纹身上,“什么时候纹的?”
    申珏抬起眼,瞪着眼前的人,他现在几乎被对方压得动弹不得,两只手被对方一只手就轻松抓住了,而两条腿被对方膝盖压住,完全被对方强迫性压在椅子上,连起身都做不到。
    “小珏。”姚展将申珏脸上的金丝眼镜扶正,“回答我的问题。”
    而就在这时,书房的门突然被打开了。
    换好衣服的商迦予站在门口,一眼看到了里面姿势怪异的两个人,脸色顿变,“展哥!”
    姚展听到后面的动静,眼里闪过一丝不悦,但只能松开手,他起身看向门口,温和一笑,“换好了?那我们走吧,你先去穿鞋,我马上来。”
    商迦予闻言咬了下唇,十分不情愿,但在姚展的眼神下,他只能乖乖转过身走了,不过临走前,还瞪了申珏一眼,而他一走,姚展重新回过头看向申珏。
    他抬手碰了下申珏的脸,果不其然对方躲了,但他这回没生气,只是压低了声音,“把我电话号码拉出黑名单,听话。”
    ……
    申珏站在镜子面前刷牙的时候,胃里一阵一阵地犯恶心。比起商迦予,其实他更讨厌姚展,姚展跟他是谈了恋爱的,甚至有过婚约的,但不爱了,转眼就能将他送去改造。
    “……商先生他们很有钱的,能保证你后半辈子无忧……”
    那个人称商迦予为小蝴蝶,那这个“商先生他们”指的是谁,不言而喻。
    申珏猛地停住,随后把牙刷扔进了垃圾桶里。
    作者有话要说:  渣作者:崽啊,牙刷是什么垃圾?
    申珏:……

正文 干掉那个Alpha(7)
    申珏这一忙, 就连续忙了一个月, 才得了几天喘息时间, 而公司的总裁看到春季营业额稳定上升后,十分高兴, 趁着某天有空, 带着申珏和楚赫打了一下午的高尔夫, 夜里又带人去了会所吃饭。
    总裁请客,申珏想推辞也推不掉, 只能在旁作陪,他不如楚赫巧舌如簧,加上又兴趣缺缺, 只是偶尔笑一笑, 点点头。
    酒过三巡后,总裁突然把注意力转到了申珏的身上,慢悠悠地说:“申珏啊,我听说你最近弄了个什么纹身在身上,你纹在哪呢?”
    下午的申珏一直戴着棒球帽, 冲凉后, 又放下了额发,故而将额角处的纹身遮得差不多, 但他知道总裁估计早就发现了,只是一直憋着没提。
    他没回避这个话题,将额发往上一撩,十分坦然地说:“本来这里有道疤痕, 我想把疤痕遮住。”
    总裁认真看了几眼,慢慢收回眼神,“挺好看的,但纹在脸上实在有些张扬了,我知道你们年轻人都在想什么,时髦嘛,但不至于纹在脸上,不过纹都纹了,听说洗也怪疼的,颜色还不一定能洗掉,但我提个小小建议啊,去本部汇报,出来谈公事的时候,还是把刘海放下来,遮一遮。”
    “我会的。”申珏这边刚回答,那头楚赫就连忙说:“放心,陈总,阿珏不是没分寸的人。”
    申珏以为吃完饭就能回去,但总裁兴致不减,还说要去附近的酒吧坐一坐,老板要去,员工只能奉陪。
    他们去了著名的酒吧一条街,到的时候已经是十点了,然后总裁挑了一家看上去还不错的酒吧,就一起进去。酒吧里灯光昏暗,音乐嘈杂,申珏看着一群人跳舞,实在没有兴趣,后面见总裁和楚赫都下舞池跳舞了,决定先出去透透气。
    如今寒意未完全褪去,申珏穿着厚呢大衣,站在酒吧后门的路灯下,他抬头看了下天色,从口袋摸一颗糖出来,还未剥开糖纸,就听到了附近的争执声。
    “你们别碰我!滚开!”
    “哟,这Omega有点脾气啊,是个小辣椒啊,哥们,一起上吧。”
    “你们知道我是谁吗?你们这群傻逼Alpha,你们敢碰我一根手指,到时候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好怕啊,哈哈,这么晚了,谁让你一个Omega还出来啊,身上信息素还那么诱人,这可真怪不到我们。”
    “滚!滚开啊!来人!救命啊!”
    申珏顿了一下,顺着声音看过去,他把对话听得了七七八八,此时又看到了好几个人似乎把一个人围堵在墙角,他今天喝的酒不多,所以反应过来眼前发生了什么。
    他从口袋里拿出手机,一边拨打了报警电话,一边往那边走,“你好,我要报警,这里有几个Alpha试图强.暴一个Omega,地址是……”电话挂断后,他已经走到那群人的附近,“我已经报警了,无论你们想做什么,都请停下来。”
    “草。”有人回过头,脸上全是不爽的表情,“Beta?你是不是有病啊?一个Beta还多管闲事,我们做什么跟你有什么关系?”
    申珏神情很冷,“我觉得阻止暴行是任何一个公民都应该做的,跟我是不是Beta没关系,况且你们即使是Alpha,不也是一群人渣吗?”
    这句话把在场的那些Alpha全部激怒,他们全部转过身,而被那些人围住的那个Omega迅速冲了出来,躲到了申珏的身后,两只手紧紧抓住申珏的手臂,“哥哥,救救我。”
    申珏听到这句话却愣了一下,他半侧过头,看到一张熟悉的脸。
    居然是商迦予。
    商迦予此时看上去真够狼狈的,脸上还有巴掌印,衣服都被扯烂了。他们两人对上眼的时候,同时皱了眉。
    “怎么是你?”商迦予松开了抓住申珏手臂的手,眼里有防备,“你怎么在这?”
    申珏转开眼,冷淡道:“这个问题跟你有关系吗?”
    “哟,认识啊,可真巧啊。”之前说话的Alpha冷笑了一声,“你那么不识趣,那我们只能动粗了。”
    商迦予听到这话,立刻又抓住了申珏的手臂,整个人几乎缩在了申珏的身后。
    申珏伸手要把商迦予的手扯下来,这动作吓得商迦予的眼泪差点飙出来,更加用力地抱住了申珏的手臂,几乎整个人都贴了上去,“申珏,你不能丢开我,我要到了他们手里,会死的,申珏!你是我的监护人,你还记得吗?”
    在这个地方,他现在唯一能相信的就是申珏,申珏起码是他的监护人,即使他一点都不喜欢申珏。
    申珏见扯不开商迦予,皱了下眉,而对面的几个人已经没了耐心,直接打了过来。他一只手被抱住,只能用一只手和腿打回去,而商迦予完全没有用,只会在他身后吓得尖叫,一声比一声高,申珏耳朵都要聋了,最后忍无可忍,把商迦予扯开,往后一推,“往后跑!”再一拳打上刚刚打他的人的脸。
    商迦予目光惊慌地看着申珏,随后咬了咬牙,转过身就跑了。
    那几个Alpha虽然力气比申珏大,但喝了酒,打架只会蛮打,不像申珏会技巧,几番打下来,倒是没讨到好,搞得那几个Alpha火气越来越大,其中一个人偷偷拿起墙角的空酒瓶。
    “砰——”
    与此同时,周围已经响起了警车声,那几个Alpha一听立刻跑了,拿着酒瓶的Alpha看了看自己手里只剩一半还沾了血迹的酒瓶,慌了一下,立刻丢到地上,也赶紧转身跑了。
    申珏吸着气抬手摸了下自己的后脑勺,一手血,还有几块玻璃碎片,而这时不远处传来人跑步的声音。
    “申珏,警察来了!警察来了!”
    商迦予跑了回来,后面还跟着好几个警察,他率先跑了过来,发现现场只有申珏一个人的时候,愣了一下,看了看周围,“那几个混蛋呢?”
    “跑了。”申珏闭了闭眼。
    “你怎么能让他们跑了呢?警察都来了,你应该拦住他们啊,好让警察把他们都抓起来!”商迦予气愤地伸手推了下申珏,这一推,申珏就半跪在了地上。
    ……
    医院急诊输液大厅。
    商迦予瞥了下旁边坐着的青年,神情有些怯怯的,唇张开又闭上,然后过了一会又张开,好半天才从嗓子里挤出一句话,“哥哥,你还好吗?”
    旁边的青年没有理他,只是闭着眼,头顶上方的白炽灯照下来,长睫在眼下留下一小片阴影。商迦予见状扁了下唇,有些委屈地说:“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你受了伤,哥哥,你别生气了。”
    对方还是没理他,他想了想,决定拿出自己最拿手的撒娇**,所以他强行搂住了申珏没输液的那只手,还把脸往对方肩膀处一蹭一蹭的,“哥哥,你就原谅我吧,你今天真的好帅啊,一个人打那么多个Alpha。”
    申珏睫毛抖了一下,忍不住要将手抽出来,可是商迦予抱得很紧。输液大厅不仅仅只有他们两个,还有好些在输液的人,有些人都睡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