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干掉万人迷的一百种方法(368)

作者:东施娘 时间:2019-12-17 10:45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后面的半句话消失在唇瓣间。
    突然,一人从床上滚了下来。
    舒和珺揉着自己的腰,哭笑不得看着踢他下来的人,“好好好,我不亲了,什么都不做了。”但他还是没能上床成功。
    申珏把他赶出了屋子,还说他要是敢推门进来,此生都不会再理他。舒和珺看着紧闭的大门,眼波微转,随后门前的八尺男儿变成了三岁幼童模样。
    ……
    申珏看着爬上来的“默默”,愣了一下,“默默,你怎么来了?”
    “默默”乖巧地笑了一下,爬到了申珏的怀里,“阿爹说爹爹怕黑,让我来陪。”
    “我不怕黑。”即使这样说,申珏还是搂住了默默,喝多了的他根本没发现怀中人的异样,只是后面他在想今夜的“默默”怎么不变成原形睡了。
    ……
    真正的默默突然从睡梦中惊醒,醒来之后,他调整了下自己的姿势,收起一只爪子,单爪朝天,接着睡了。
    梦里的果子真好吃,嘻嘻。
    作者有话要说: 
323章
白驹过隙, 申珏的日子渐渐变回了入轮回境之前的样子,不, 也不完全是, 液迦云山多了两只鸟。
    那两只鸟填满了他除了修炼之外的空余时间,尤其是那只大鹏鸟。
    无论申珏怎么冷脸冷言,舒和珺还是赖在液迦云山不愿离去,加上有默默的缘由,申珏不能直接把对方赶走。
    赤炎老祖和师兄并不插手过申珏和舒和珺的事。
    本以为日子会一直这样过下去,但舒和珺先出了事。最先发现舒和珺出事的是师兄,他急忙忙来找申珏, “师弟, 你家那位出事了!”
    申珏来不及纠正对方的说法, 先问:“出什么事?”
    师兄拉着他往外飞,“方才我同他在钓鱼, 他突然就晕了过去, 我怎么叫都叫不醒, 所以我才来喊你。”
    “师父呢?叫师父了吗?”申珏听到舒和珺晕过去,不知为何,他的心居然慌了一下。
    “我已经让仙侍去叫了。”师兄说。
    等到了他们二人钓鱼的湖边, 申珏才明白师兄为何如此惊慌。舒和珺此时看上去就像是睡着了,可他耳后到脖颈这一片的肌肤都变成了羽毛。
    申珏蹲下身,试着用法术把对方唤醒,但并没有成功。赤炎老祖过了一会也赶了过来,他看到地上的舒和珺, 神情变得凝重。
    “师父,他这是怎么了?”申珏看向赤炎老祖,眼神有着担忧。
    赤炎老祖沉吟道:“我现在也不确定,先把人带回房。”
    因为怕默默担忧,他们三人默契地没有把舒和珺晕过去的事情告诉默默。赤炎老祖也没能把舒和珺唤醒,而且舒和珺身上的羽毛越来越多,手臂上都开始有羽毛。
    “师父,他这样子不能被默默看到,默默一定会哭,这样,我先带他进我修炼的云迹山。你们就跟默默说我和他阿爹一起修炼去了。”申珏坐在床边,看着床上沉睡的人,慢慢说道。
    赤炎老祖叹了口气,“也好,我已经让人去请太上老君,只是太上老祖仙游去了,怕是一时半会寻不到。我这边也会看还有什么办法能唤醒小舒。”
    申珏转头看向自己的师父,轻声说:“谢谢师父。”
    “跟为师客气什么,你进云迹山后不用担心默默,有我和你师兄照顾。”赤炎老祖看向床上的人,又叹了口气。
    申珏顺着赤炎老祖的视线,也看回了床上。床上的青年闭着眼,墨发雪肤,乌眉红唇,若不是露在衣服外的肌肤已经尽数变成了羽毛,所有人都会以为他只是睡着了。
    当日下午,申珏就带舒和珺进了云迹山,云迹山是他修炼的地方,里面没有仙侍,所有事情都需要自己做。
    他每日都会净水术帮舒和珺沐浴,然后换衣服,做这件事情的时候,难免会看到对方的身体,也能看到对方身上的羽毛越来越多,不过那张脸倒是一直干干净净。
    申珏剩下的时间会翻看古籍,看上面可有记载相同的事情,但并没有。
    太上老祖是半个月后来的,他看到舒和珺的情况,先吸了一口冷气。
    “天君这是……又出现了一万年前的情况啊。”
    申珏迅速就想到羽夫人当初跟他说,舒和珺之所以会进入轮回境,就是因为他走火入魔生出无数邪念。
    难不成他出了轮回境,那些邪念也没有清除掉吗?
    “那这……”旁边的赤炎老祖说。
    太上老君连连摇头,“老仙本无办法,此事还要靠天君自己了,不过我回去炼一炉丹药送过来,也许能派上点用场。”
    太上老君的丹药很快就送了过来,申珏按照嘱咐,每日给舒和珺喂一颗,可这一喂,就喂了大半年。申珏也大半年未见到默默,师兄每日都会给他带来默默的消息,说默默还是老样子,只是默默很想他们。
    申珏也想默默,可是他不敢告诉默他阿爹的事情。太上老君说舒和珺也许很快就能醒,也可能再也不会醒。
    舒和珺现在身上已经全是羽毛了,除了那张脸。云迹山只有一张床,申珏夜里躺在舒和珺身旁,也是怕对方突然醒了他不知道。
    又过了半个月,申珏在一个深夜突然惊醒了。
    他睡得浅,几乎旁边的人刚动,他就睁开了眼。
    申珏看到旁边的人坐起来,瞳孔不由一缩,“舒和珺?”
    他声音很轻地喊了一声,甚至怕是幻觉,都不敢眨眼。
    被他喊的人慢慢转过头,那张脸在对上他的视线后,身上的羽毛开始慢慢褪去,变成正常的肌肤。
    “你醒……”申珏看见羽毛变成正常的肌肤,不由一喜。他一边说着话,一边坐起来,可还未坐起来,就被扑倒了,与此同时,申珏发现他法术使不出了,甚至身体也不能动了。
    才醒过来的青年压住了他,如水的长发垂落在他的脖颈间,“阿珏。”
    明明是一样的声音,可申珏偏偏从里面听出不同的感觉,甚至他觉得眼前人的神情都很奇怪,不对,应该说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
    明明是一个躯壳,里面寄居的灵魂换了一个。
    “我还是更喜欢叫你亲爱的。”那人轻轻一笑,雪白的牙齿微微一咬,随后他就低头咬住了申珏的脖子,像是猛兽咬住自己的猎物一样。申珏知道对方咬住了他的喉结,也知道对方现在绝对不是他熟悉的舒和珺。
    他脸色不大好看,“你是他的邪念?”
    咬住他的人没说话,只是松开他的喉结,可牙齿松开了,舌头都没有放过。申珏垂下眼去看对方,那个人此时也抬了下眼,眼中媚意横生。
    这种行事作风,这般的称呼,申珏只能想到一个人。
    “季爻。”
    被他喊了的人唇角一勾,“原来你还记得我,那要奖励一下。”他凑近申珏的唇,轻轻碰了一下。
    申珏抿住唇没说话,太上老君说舒和珺的邪念没清除干净,看来现在他体内的邪念跑了出来。
    “不过你还是别叫我季爻,我不喜欢季爻这个身份,你还是叫我舒和珺吧。”舒和珺说完,又低头吻了吻身下的人,他仿佛在尝一块美味的糕点,一点点地品尝,直到申珏唇瓣都有些肿了,他才坐起来,可坐起来,他又把申珏抱在自己的怀里,这一次他不再亲唇,而是亲申珏的眼睛。
    申珏因为对方的行为不得不闭上眼,他咬着牙,脸色微沉。
    舒和珺亲够了,终于停了下来,可他也没松开申珏,一直抱着,还问:”阿珏,你最喜欢哪个我?”
    申珏被对方的行为弄得怒火中烧,羽夫人明明说舒和珺随便一个邪念都可以毁灭整个天界,为何这个邪念还不去毁灭天界,反倒在这里做些尽让人烦的事。
    “都不喜欢,有本事用法术一直定住我,要不然我能动了,我就会像在境里一样杀了你!”
    舒和珺听到这句话不仅没害怕,反而低低一笑,用手指轻轻捏了捏怀中人的脸颊,“怎么杀?我倒真想死在你身上。”
    申珏闻言,眼里的怒意更甚,他就不应该管这个家伙,当初对方昏迷的时候,他就应该一剑杀了对方。
    言语吓不到人,眼神也无用,申珏硬是被抱了一晚上,直到天明,他才发现自己的身体能动了,而他刚能动,抱着他的家伙就再度晕了过去。
   申珏:“……”
    他看着再度陷入沉睡的青年,一肚子火无处可发,他施出了法术,但那道法术打在地上,并没有打在人身上。
    舒和珺这一睡又睡了一整日,夜里申珏没睡,他怕对方醒过来,所以干脆在旁打坐。打坐到一半,他猛然睁开眼。
    一张挑不出瑕疵的脸正在他的面前。
    那人见到申珏醒来,羞怯一笑,捧起申珏的手,略冰冷的吻落在指尖,而后又随着指尖往里延伸。
    申珏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又不能动了,该死的!
    这家伙神情又变了,这次出来的又是哪个邪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