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干掉万人迷的一百种方法(7)

作者:东施娘 时间:2019-12-17 10:45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摄政王看了下怀里的美人,脸上的笑意更深,他缓步走进内殿,再将怀里的美人摁在了龙榻上。
    这世上还有比把一国之君压倒在床,更让人感到血脉偾张的吗?
    不过哪怕是在这个时刻,摄政王还不忘分点神给外面的那只灰老鼠。
    他扭过头,见人迟迟没进来,眼神不由冷了几分。而慕容修被摁倒在床,心神不由更为慌乱,挣扎得更厉害。摄政王发现之后,便干脆取下慕容修身上的腰带,将对方的双手绑在了床栏上。
    慕容修被这样一绑,眼睛都红了。
    摄政王见状,安抚性地在慕容修的脸上摸了摸,“乖,我很快就回来。”
    他现在要去捉那只不知死活的灰老鼠进来。
    摄政王走出内殿的时候,却看到申珏在收拾方才弄乱的奏折和茶盏。他挑了下眉,“你在做什么?”
    申珏把东西整整齐齐地归纳好,才看向摄政王,“奴才在收拾弄乱的东西。”
    摄政王眯了眯眼,这只灰老鼠果然是个胆子大的,慕容修有时候都不敢这样跟他说话,申珏一个奴才,居然敢不听他的话,还用这种眼神看他,用这种口吻说话。
    “那你现在收拾完了?”因为觉得对方命不久矣,摄政王此时说话的语气十分心平气和。
    申珏点点头。
    “那进去吧。”摄政王说完便先转过身,只是他走了两步,又停下来看申珏有没有跟上。
    申珏这回倒是听话地跟上了。
    而被绑在龙榻上的慕容修看见摄政王和申珏一前一后进来的时候,被绑住的手忍不住握成了拳头。申珏发现慕容修被绑,默默思考了下待会要怎么做,他不能让摄政王碰慕容修,起码今夜不行。如果不是他需要慕容修爱上他,申珏会很开心地看着眼前的荒诞一幕。
    在申珏心中,无论是强迫人的摄政王,还是寡情的慕容修,都是蛇鼠一窝,一丘之貉。
    他们在一起,实在是好事。
    可惜他要将这两个人分开。
    摄政王站在床边,温和地对申珏说:“平时都是你帮陛下宽衣对不对?那今夜也由你来。”
    慕容修闻言,怒视着摄政王,声音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倪信严,朕一定会杀了你。”
    倪信严是摄政王的名字,不过除了慕容修,世上没人敢直呼他的名字。
    摄政王笑了笑,“行,只要你能杀了我,要不……”他顿了顿,声音低了下去,“先在床上杀了我,如何?”
    申珏听了这话,忍不住眨了眨眼,原来变态的人不止他一个。
    慕容修被摄政王一句话气得脸色通红,什么话都说不出。
    摄政王则是睨了申珏一眼,示意他去为慕容修宽衣解带。
    申珏低下头,默然地上前。
    慕容修唇瓣颤抖,颤着声音说:“申珏,你……你敢!”
    慕容修从未有像今日这般感到屈辱,他恨,他太恨,他甚至恨当初死的那些皇子里面为什么没有他。他看着申珏凑近的时候,忍不住笑了起来,只是笑中带泪。眼前的少年看见他眼中的泪,抿了抿唇,以非常小的声音说:“陛下,您是天子。”
    他话落,反手从袖中抽出一把匕首,向身后的摄政王刺过去。
    摄政王自幼习武,怎么会被一个不懂武艺的小太监偷袭到,他凤眼闪过一分嘲讽,一脚就踢飞了申珏手里的匕首,然后紧接着第二脚把申珏踢了出去。
    他第二脚使了内力,申珏被踢得飞了出去,落地后便吐出一大口血。
    摄政王拂了下袍子,冷眼看着那只吐血的灰老鼠。
    “没想到还是个忠仆。”他冷言道。
    申珏抬手捂着胸腔,疼痛让他大脑都有些发麻,他咬着舌尖,晃着身体爬了起来。摄政王发现申珏还能站起来,有些惊讶,等对方接近的时候,他又踢了一脚过去。这一脚他是对着胸腔踢的。
    申珏再一次飞了出去。
    肋骨似乎断了好几根,这次他站不起来,只能爬着往前走。
    手掌和衣领全是血。
    他一路爬过来,留下了一条长长的血迹印。
    慕容修看着眼前的一幕愣住了,等申珏再一次爬过来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大喊出声:“申珏,你疯了吗?滚啊。”
    申珏闻言,却是缓慢地抬起了头,他下半张脸都被血糊住了,慕容修不知道一个人体内到底有多少血,他只觉得眼前的红太过刺眼。
    “陛下……是天……子,奴才是伺候……天子的人。”申珏声音很小,说话的速度很慢,他每说一个字,唇边就溢出不少血。慕容修见状,疯狂地挣扎,他手腕都被磨红,“你滚出去!滚出去!申珏!”
    摄政王目光也放在申珏的身上,跟慕容修不一样,他只觉得申珏身上的红色实在是好看极了。他忍不住蹲下身,掐住了申珏的脖子。少年的脖子很细,仿佛只要他稍微用了力,这脖子就会断了。
    申珏抬眼看了摄政王一眼,便用了身上最后的力气,向对方扑了过去。他将摄政王扑倒在地,一口咬住了对方的脖子,他拼了全力,狠狠地一口下去,口里都不知道是他的血还是对方的血。
    摄政王感觉到脖颈间的疼,却笑了起来。
    有趣,实在是有趣。
    方才少年扑过来的时候,他本可以直接扭断对方的脖子,不过他实在有些好奇申珏能以卵击石到什么地步。
    没想到这只脏兮兮的灰老鼠还敢咬他。
    摄政王抬手抓住了申珏的头发,申珏还在咬他,他的手在申珏的后脑勺停留了一瞬,虽然脸长得不怎么样,头发倒挺柔软,都说头发柔软的人性子也软,不过这只灰老鼠性子倒真够硬的。
    他想到这里,竟哈哈大笑,笑完之后,他才一把把申珏从自己的身上扯了下去。
    他用了力气,申珏被这一扯,脸都扭曲了,配着半张脸的血,整个人看起来更丑了。
    摄政王却非常有闲情地欣赏了下面前的这张丑脸,还用空出来的那只手碰了碰对方唇角的血。
    申珏因为疼痛,现在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他现在是肉.体凡胎,不再是仙体,根本扛不住这顿打,他这次豁出命,多少有带着赌一赌的意思。起码让慕容修看到他的忠心,也免得慕容修在事后杀了他。
    不过申珏一心只放在慕容修身上,倒忘了摄政王这个家伙是个虐待狂。
    这个虐待狂,见了血就兴奋。
干掉那个皇帝(8)
    申珏这一次的伤养得比上一回要久得多。
    前半个月,他都是浑浑噩噩地躺在床上,偶尔醒来便听到冯庆宝的哭声。
    申珏有些头疼,这个冯庆宝前几世都跟他关系一般,这一次怎么就感情如此深了?
    他想让对方别哭了,不过他连张嘴的力气都没有。
    申珏的肋骨被踢断了四根,徐御医看到他的时候,吓了一大跳,日夜不休,抢救了三天,才勉强把申珏的命给拉回来。按道理说,徐御医对一个奴才,没必要那么上心,不过他诊治的时候,慕容修和摄政王都站在他旁边看他,尤其是摄政王,微笑地说:“徐大人,本王想他应该能活下来吧。”
    要想他活下来,当初何必下那么重的手?
    徐御医有些生气,但这气还不能发。
    两个月的时间都没有,他就连着给申珏治病了三回,第三回申珏就跟一具尸体没两样。徐御医实在纳闷,申珏这个小太监到底是犯了什么事,怎么总是受罚?
    而且申珏第三回的伤还是摄政王亲自下的手。
    摄政王杀的人多,他是知道的,但摄政王很少亲自动手,更别提动了手,还要人救回来。
    徐御医坐在申珏的床边,带着几分探究帮申珏换药,他仔细看过申珏了,不仅仅是脸,里里外外他几乎都看过了,实在没有什么稀奇处,若非说有,便是残缺的下.身。
    徐御医盯那处的时间一长,帮忙打下手的冯庆宝神色渐渐变了。
    这位徐御医怎么目光灼灼地盯着申珏那活儿?
    这这这……
    徐御医作为一个医者,非常谈定伸手拎了拎,完全无视一旁冯庆宝的一脸菜色。
    也没什么稀奇的啊。
    徐御医又放了下来,淡定自若地净了手。
    冯庆宝抖了抖,好半天才大着胆子问:“徐大人,他那里也受伤了吗?”
    “没有。”徐御医淡定回道。
    冯庆宝犹豫道:“那?”
    徐御医说:“有些好奇罢了。”
    “……哦。”冯庆宝接下来的日子特意躲远了些,怕徐御医对他那里也好奇了。
    徐御医做这事的时候,申珏还昏迷着,所以也不知道有人碰了他那活儿,而他偶尔清醒的时候,冯庆宝也没告诉他,冯庆宝不敢说,他怕说了,徐御医就对他下手。
    ……
    躺了半个月之后,申珏清醒的时间渐渐长了,只是也不能下床。
    他整日就躺着,喝的都是些清粥,徐御医前半个月亲自来帮他换药,他醒之后,便是由徐御医身边的药僮过来了。他醒之后,来看他的人只有冯庆宝,慕容修并没有来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