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干掉万人迷的一百种方法(334)

作者:东施娘 时间:2019-12-17 10:45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看到了吗?”谢知不知何时贴在了申珏身后,说话间,他还低下了头,这句话几乎贴着申珏的耳朵说的。
    申珏猛地往旁边躲去,看谢知的眼里有着明显的厌恶。
    房间里声音嘈杂,倒没人听见谢知方才说的那句话。
    林初砚面对打趣,只微微一笑,可旁边有好事者,直接把女人硬生生推到了林初砚怀里。
    女人惊慌,立刻就要起身,可一起身却没站稳,再度摔下去。
    这一摔,满堂哄笑。
    谢知的声音再度响起,“你觉不觉得她很眼熟?”
    申珏早发现了,这个女人有点像林初砚的大嫂,三分像。
    面对取笑,林初砚倒是很平静,也没去扶那个女人,让对方自己起的身。
    这个宴会似乎是从下午开始的,有人喝了几杯后,就说时辰不早了,说他还要回去陪家人用膳。
    这话一出,散了不少人,林初砚留在最后,他付了银钱,正准备离去,之前给他倒酒的女人突然又出现了。
    “公子。”女人含情脉脉地看着林初砚,“我……”
    林初砚看着她,从怀里拿出一张银票打断了对方的话,“够了吗?”
    “什……什么?”女人明显愣住了。
    林初砚依旧是那个温和模样,可话非常难听,“去治下腿吧,总是站不稳的话,以后怕是不能再站着了。”
    女人听完,顿时眼睛就红了,钱都没拿,直接扭头跑了。林初砚并不在意,把银票丢在了桌子上。
    他准备离去了。
    申珏见林初砚走,忍不住跟着走了一步,他本以为谢知会拦着他,可让申珏意外的是谢知没拦,只是谢知也跟了上来。
    他跟林初砚,谢知跟着他,申珏想先一步回府,谢知也没拦,可是他跟了上来。
    “你想做什么?谢知。”
    申珏觉得谢知肯定是不怀好意,他要报复他们,但是申珏不知道他准备如何报复。
    “那么着急想知道?”谢知似笑非笑地看着他,“林缈应该快到了吧。”
    这话让申珏顿觉不祥,他不由往后退了两步,一退,就不小心踩到了之前断开的金铃。
    断开的金铃发出难听的一声响声。
    林初砚进屋的前一瞬,屋里还有细微的声音,等他进来,就什么声音都没有了。
    申珏看着林初砚进来,狼狈不堪地闭上眼,可谢知不让,他掐着他的下巴,传音给他。
    “你的初砚来了,你怎么不向他求救?原来不是做得很好吗?”
    作者有话要说:  谢知:其实我是想zhuo jian……
正文 干掉那个美人(31)
    屋里静悄悄的, 林初砚推开门时,表情还是温和的,可是发现申珏不在后,他脸色的神情慢慢变了, 同时开口。
    “阿珏, 不要玩了,出来吧, 我们要出去看花灯了。”
    可无人应答, 而很快,林初砚注意到地上断开的金铃。
    他眼神顿变,快步走过去, 捡起了地上的金铃。
    金铃断成了两半,甚至其中一个铃铛还烂了。林初砚把手里的金铃握紧, 抬起头时, 那双眼已经完全阴暗了下来, 如暴雨前的天空。
    谢知一直在看着林初砚, 见林初砚表情变了的时候, 他无声地笑了一下, 随后凑近面前的人。
    他面前的人眉头紧皱, 闭着双眸, 本嫣红的唇如今被咬得泛白。
    “他在找你, 你怎么不看看他?”谢知再度传音。
    话落,他见对方还闭着眼,突然用了力, 这一下,申珏的唇咬得更紧,几乎要咬破了。
    谢知眼里闪过不满,他冷下声音,“如果你再闭眼,我不介意弄出点声音,你知道的,做这种事难免会有些声音。”
    像是为了印证这句话,他越发凑近面前的人,这一回,申珏不得不睁开了眼。
    那双眼里的情绪尽是厌恶,谢知看见后,动手掐住了申珏的脸,强行把他的脸扭到林初砚那边,“别看我,你多看看他,你说初砚要是看到我在欺负你,他会不会又杀我一次?”
    林初砚还握着手里的金铃,眼神不住看向四周,他在喊“阿珏”。
    可即使他的眼神扫过这张美人榻,他也看不到上面的申珏和谢知。
    申珏一看到林初砚的脸,就想扭开脸,可谢知不愿意,他甚至不让申珏闭眼,“你要敢闭眼,我就让林缈看看我们现在这个样子。”
    如此一来,申珏只能看着林初砚,他看着对方一声声地喊他。
    这么多境了,申珏也没有遭受过这样的事情,他甚至不敢出声,因为现在的林初砚肯定打不过谢知,谢知可以轻而易举杀了林初砚,而不是所有人死了后都可以变成鬼逗留人间,有的人会直接入轮回。
    而且林初砚已经很不相信他,如果再让对方看到他和谢知在一起,他都不知道林初砚会做出什么反应。
    也许会觉得他很恶心,当然,他的确也很恶心。
    而突然,旁边的谢知动了,这一动,难免有了点声音。
    这细微的声音立刻把林初砚的视线引了过来。申珏虽然知道对方看不到此时的他,但对上林初砚的眼睛时,他还是紧张了,甚至立刻扭头看向谢知,眼神带上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的恳求。
    林初砚在往这边走。
    谢知看着眼里有紧张和恳求的申珏,本来笑着的脸突然不笑了,眼神都变得严肃,在他做出下一个举动前,他听到了申珏求他的声音。
    “请不要这样做。”申珏传音道。
    “为什么?”谢知反问。
    申珏长睫一抖,才缓慢答道:“我……我不想让他看到。”
    这么丢人的样子,能少一个人看就少一个人看。
    而此时,林初砚已经往这边走了过来,申珏听到了脚步声,身体都有些僵硬,尤其是听到林初砚的声音。
    “阿珏,你在榻上吗?”
    说着,林初砚已经站在美人榻旁边,他甚至还伸出了手,试图在美人榻上摸出申珏。
    申珏看到那只手离他越来越近,身体已经完全僵住了,他甚至反应不过来,只是愣愣地看着那只手,不过在林初砚碰到他之前,谢知先动了。
    谢知突然抬起了手,外面立刻响起了声响,林初砚被声响惊动,立刻起身往外走。
    “阿珏?”他边喊边往走。
    林初砚一出去,申珏就抬起手想打谢知,可手还没落下,就被捉住了。谢知扣着申珏的手腕,宽大的衣袖自然而然从手腕处滑落,露出一截雪白的肌肤。
    而下一刻,谢知就咬了上去,他那一口白牙死死地咬着申珏的手臂,仿佛要把申珏手臂处的皮咬破,咬烂,可在咬破之前,他又松了嘴。
    “方才还可怜巴巴地求我,现在人一出去,你就要过河拆桥,你信不信我再让林缈回来?我倒是无所谓,只是你啊,”谢知漂亮的脸上扬着恶劣的笑,还凑近了申珏的耳边,轻语道,“你太紧张了,我不舒服啊。”
    ……
    这里宅子虽然离乾门街有一段距离,但依旧能听见户部放烟火的声音。申珏窝在榻上,听着外面的动静,表情非常恍惚,直到他听到了熟悉的脚步声。
    林初砚回来了。
    申珏刚坐起来,就看到了林初砚带着一身寒气从外走了进来。他进来看到申珏时,立刻快步走了过来,“阿珏,你方才去哪了?”
    他伸手握住了申珏的肩膀,力度几乎快把申珏的肩头捏碎了,那双如水一般的眼眸此时变得幽深可怖,仿佛下一瞬,里面就能钻出一个怪物。
    “刚刚鬼差来了,我为了躲他就躲出去,那个铃铛就是鬼差弄坏的。”申珏轻声说。
    林初砚听到这话,神情顿变,还要检查申珏的身体,“鬼差?你没被伤着吧。”
    “没事,只是衣服被弄坏了,所以我换了一身。”申珏拦下林初砚的动作,微微笑了一下,刚笑,整个人就被抱住了。
    他听见了林初砚的心跳声,一声又一声,几乎要盖过外面的烟火声。
    “还好你没事,阿珏,刚刚我去找你,我想了很多很多不好的事情。”林初砚的声音都有些抖,半响,他又松开申珏,眼神紧张,“既然鬼差来了,那我们换个住处吧。”
    申珏点了下头。
    林初砚的眼神重回温柔,完全看不出先前的幽深可怖。他用唇轻轻碰了下申珏的额心,“不过,阿珏,今夜烟火还有一轮要放,我们现在还去看吗?”
    额心被碰,申珏放在身侧的手忍不住捏紧了衣服,可是他很快就松开了,还对对方展颜一笑,“看,当然要去看。”
    ……
    今夜第二次来到乾门街,申珏抬头看着不远处绽放的烟花。烟花绽放在黑色的夜空,周围的花灯几乎把整条街都照得通亮,仿佛把这大冬日的寒冷都驱赶走了。
    看了一会,他发现自己的手被握住了,侧目看去,林初砚正看着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