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干掉万人迷的一百种方法(239)

作者:东施娘 时间:2019-12-17 10:45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解沉很害怕,而他的父皇、母后也很害怕,所以请来师尊。
    师尊把他带回了天水宗,拜师之后,他再也没有身体不受控制过。时间一长,他都快忘了此事。没想到,在这一个混乱的夜晚,他旧病复发了。
    后来,他被符九阴下了定身术,看到申珏的时候,他心里很复杂,害羞、愧疚都有,可他没有想到对方并不喜欢他,那颗丹药也不是什么增加修为的丹药。
    在被黯魂门绑走的途中,解沉强行破开了昏睡术,可才杀了两三个黯魂门的弟子,他就感觉到体内灵力乱窜,识海跟被火烧了似的,浑身疼得难受,最后直接晕了过去。
    等再醒来,他已经在了毒雾谷谷底,他虽然意识醒来,可身体没办法醒来。他听着申珏和符九阴对话,甚至听着他们二人讨论双修……
    原来对方真的不喜欢自己,亲他是为了让他走火入魔,给他下昏睡术是为了让黯魂门的人绑走他,而一切的原因,是对方喜欢符九阴。
    解沉自然恨,申珏喜欢符九阴,喜欢便是,为何要如此处心积虑害他?可他后面听到了申珏和他识海里的那个家伙的对话。
    原来对方并非青龙玉倾,而是雪地松鼠申珏。
    所以一切有了真正的理由。
    申珏是回来报复他们的。
    ……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申珏想把手抽回来,发现抽不动的时候,眼神变得更冷漠,“你要杀就杀,别在这里说些不知所云的话。”
    话落,他直接给解沉的手下了一道法术,那法术打人极疼,可解沉手都变得红肿了,还死死不肯松手。
    解沉虽疼得皱了眉,可还固执盯着申珏,“申珏,你别骗我了,我都知道了。只是你为何要变成符九阴的模样,你恨我,也恨他吗?”
    其实很奇怪,申珏害他,可他始终最介怀的是对方变成了符九阴的脸。
    他不禁想,如果当时他没有发现那个破绽,事情会是什么样子?
    还有,申珏本来的那张脸跟符九阴的脸几乎一模
    一样,只是眼睛和眉心的图案不一样。
    这算不算申珏其实是用自己的脸来吻他呢?
    申珏见无法再瞒下去后,也不想再瞒了,反正都失败了,破罐子破摔算了。
    “是,我是恨你们,我恨不得你们早点死。为什么变成符九阴的脸?不变成他的脸,怎么给你喂药?怎么?生气了?”申珏轻轻嗤笑了一声,“你既然知道那么多,也知道符九阴跟我双修了,实不相瞒,在你治伤的时候,他也来了我这里,我们接吻了,什么都做了……”
    话未说完,就被抱住了。
    申珏一愣,立刻就要施法,可掐诀施法需要时间,就在短短施法的时间里,申珏被对方弄得脚步不稳,跌进了水里。
    即使跌进了水里,解沉都没有松手。
    申珏修炼只修法术,并不像天水宗的弟子一样还会武修,锻炼身体,所以在特别近的情况下,他打不过解沉。
    一入了水,申珏耳后的青麟就冒了出来。
    解沉死死扣住申珏的腰,吻从耳朵吻到了青麟消失的地方。
    申珏快气疯,终于施出法,可解沉硬生生扛着,过了好一会,申珏才从水里出来,他浑身衣服湿透,长发贴在雪白的脸颊处,一侧耳朵变得粉红,素来清冷的他现在看上去既可怜又魅惑,而这种魅惑是不自觉的,仅旁人可观。
    他刚走到岸边,还未上去,突然被人抵到了旁边的巨石上。
    解沉此时看起来十分不好,脸色白得吓人,肩膀、手臂,腿上全是伤,流出来的血液把他白色的天水宗弟子服都染红了。
    可即使伤成这样,他还是死抓着申珏不放,把人强行抵在巨石上,用还算完好的那只手轻轻撩开对方脸上的湿发。
    “你要报复,就冲我来,你要什么,我都给。”解沉一字一句地说。
    申珏身体微微一抖,是气的。
    他觉得解沉的伤根本没有治好,只会是有病,所以才会做出这种奇怪的事,说出这种奇怪的话。
    可当那只手顺着脸颊划到下巴处,他都没有挣扎,因为符九阴来了。
    他闻到了符九阴的气息,在水底的时候,就闻到了。
    解沉没有发现,申珏也懒得提醒,他就让符九阴亲眼看看这荒唐的一幕。
    作者有话要说:  1.本来不想写腰身很软,但想了下珏宝是条龙,嗯,那就软软的吧。
    2.本来想写很骚的骚话,但看了下纯情小修士的人设,唔,算了,写不下去。那句“报复”对于他来说已经够骚了,其他更骚的骚话还是留给别人吧,比如……
    薛问春举手!
    渣作者:去去去,死了不要来乱掺和,我都要写不完了,没死透就再去多吃一碗盒饭。
    【问题:在纯情小修士的最后一句话当中的报复指的是什么呢?】

正文 干掉那只九尾狐(39)
    解沉见申珏居然不挣扎了, 微怔之下,忍不住露出一个笑容,指尖从下巴游离到侧颈处,指腹下的青麟是他先前吻过的。
    看上去很坚硬,可吻上去后才发现跟其主人一样软。
    其实觉得解沉莫名的人并非只有申珏, 解沉他自己都有些弄不明白自己的心。他刚才的行为实在孟浪,可他真的听不下去那些话。
    那些话让他很不舒服, 他急迫想做些什么来打断那些话。
    本来, 他只是想找申珏讲清楚, 跟对方道歉,可现在的发展, 他已经收不了手。难道是受他识海里的那个家伙的影响吗?
    那个家伙曾跟申珏说, 他并非自己的本命。解沉醒后, 有问掌门和师尊, 可是他们都语焉不详,不肯跟他说真话。
    解沉看着身前人的眼睛, 这双眼真的生得很美,冷如霜, 可有时候偏偏能在霜雪里开出红梅来,只要对方愿意。
    他正想说什么,却看到对方轻轻笑了一声, 唇角的笑像是在讽刺什么。解沉只怔了一下,就转头看向了一个方向。
    那个方向有——
    符九阴。
    符九阴红衣如火,黑发如瀑, 站在不远处,妖异的脸上似笑非笑。他见到解沉看过来的时候,抬了下手,被解沉丢掉的剑就到了他的手里。
    “这把剑是我费了不少功夫才把它打造成的,你就这样随便丢到地上?”
    见到符九阴出现,解沉不自觉地松开了手。他看了下申珏,咬了下牙,才说:“我是找玉倾问一些事情,暂时把剑放在那里。”
    符九阴那双狐狸眼弯了弯,目光在申珏和解沉的身上扫了一圈,申珏还好,解沉现在看起来真是惨兮兮。可这般惨兮兮的,倒还能压着人逞威风呢。
    “问事情要问到水里去,要你凑近了他的耳朵才能说得清?”符九阴慢慢走了过来,步步靠近溪水,到后面,他干脆踩进了水里。
    解沉见到符九阴来,第一反应是把申珏护在了身后。符九阴不是他,若是让符九阴知道玉倾其实是申珏,还跟薛问春联手了,保不齐符九阴会做出什么事?
    这些年符九阴所作所为他都看在眼里,虽然有些是为了他好,可手段实在过于残忍了些。
    比如上一次他只是陪申珏修炼,符九阴就能差点咬死申珏。
    “你们在说什么事情?不如也讲给我听一听。”符九阴看到解沉把申珏护在身后的动作,眼睛不由眯了眯,眼底的危险情绪增加浓烈。
    他是真的有些生气,解沉不让他接近申珏,结果自己伤一好,就跑了过来。还有申珏,前些日子如此讨厌他,现在怎么就让解沉碰了?虽然解沉受了伤,可申珏后面被摸脸摸脖子都没有反抗。
    那条小臭龙耳后的青麟他都没有亲过。
    无论是解沉,还是申珏,这两个人都很让他生气,甚至让他感到了背叛感。
    符九阴这厮生下来就是九尾狐,从小就受尽了周围人的吹捧,加上他自己生性骄傲,在符九阴眼里,他就是完美无缺的,只要他想要,所有东西都应该是他的。
    可现在,他的两件东西凑在了一起,似乎还想抛开他。
    解沉跟符九阴相处了五年,自然也算熟悉符九阴的脾气,见到对方眯眼,有些紧张地抿了下唇,越发把申珏挡得更严识了。
    五年前,他已经对不起申珏一次了,他明明看到对方被绑走,却什么都没有做。现在他不想再这样了。
    当初的一个错误换来如此巨大的报复,他现在想把那个错误纠正。
    “九阴,你不要冲动,先冷静下来,听我说好吗?”
    解沉尝试跟符九阴讲道理,“我们可以先回去吗?”
    符九阴翘了翘左边唇角,眼神有些讽刺,“回去做什么?继续给你疗伤?然后你继续过来挨打?”他往前走了一大步,直接给解沉下了一道定身术,再把人推开了些。
    没了解沉,符九阴终于跟申珏面对面了。
    申珏靠在石头上,青色湿衣服贴在身上,那双透着冷意的眼睛微微上抬,待对上符九阴那双隐隐藏着风暴的眼睛时,他只是轻笑了一声,“怎么?要打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