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干掉万人迷的一百种方法(234)

作者:东施娘 时间:2019-12-17 10:45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文里那两位,赶紧给我分开,不许牵手!

正文 干掉那只九尾狐(34)
    一只几千年没开过荤的老狐狸一旦开了荤, 就跟刚吃了生肉的猛兽差不多,没吃过还好, 吃过了便有些止不住。
    但猛兽对生肉的爱只是一种口腹之欲,没了生肉并不会死,可当生肉摆在自己面前,为什么不吃呢?
    符九阴对申珏此时的心理差不多如此,他原先嫌弃自荐枕席的妖兽丑,不愿意跟那些妖兽交配, 现在意外开了荤,才知道双修的趣味, 他这种大妖怎么愿意委屈自己?自然是放开了肚子大吃一顿。
    申珏好不容易从识海里脱离出来, 又被对方强行拉了回去, 气得想咬人。符九阴被踹了打了,破天荒没恼, 还把自己的尾巴往对方怀里塞,“别生气,给你摸。”
    见对方还是瞪着自己, 符九阴犹豫了下, 低头把自己的耳朵凑了过去,“那耳朵也给你摸摸?”
    下一瞬, 他雪白的狐狸耳朵差点被揪掉。
    符九阴吃痛, 向来爱惜皮毛的他立刻呲了牙,露出尖尖的兽牙,可看到申珏那双还有些湿润的眼睛时, 兽牙又慢慢收了回去。
    他耳朵动了动,凑上前,用手摸上对方的眼角,指尖从细腻的皮肤上一划而过,刚要开口。
    面前的人突然从识海里消失了,他愣了一下,立刻也退了出去,还未说话,就被申珏捂住了嘴。
    “解沉在敲门。”申珏脸还有些红,说话的时候气息都还是抖的。
    他话一落,外面就响起了很轻的敲门声,还伴随着解沉的声音。
    “玉倾?玉倾?你睡着了吗?”
    符九阴狐狸眼眯了眯,想下床去,但被申珏拉住了。申珏抓着符九阴的手臂,声音压得很低,几乎耳语,“你做什么?”
    “送他回去睡觉。”符九阴答得很快。
    申珏愣了一下,“可你出去不就是撞见他了吗?”
    符九阴闻言,挑了下眉毛,眼神似乎有了些许变化,“那你说该如何?”
    申珏看着符九阴,觉得自己傻了,他应该让解沉看到符九阴从他房里出去的一幕。他慢慢松开了符九阴,“你送他回房吧。”
    可他说完这句,符九阴却不动了,还在他的床榻上躺了下来,“我累了,还是不去了。”
    “你哪里就累了?”申珏拧起了眉。
    符九阴意味不明地瞥了申珏一眼,“你以为识海双修就不累吗?你头上的龙角又长长了不少,还不是我辛苦养出来的。”
    这话初闻没问题,可仔细一回味,哪哪都不对。
    申珏气得瞪了符九阴一眼,但这只狐狸活了这么多年,脸皮早厚得跟城墙差不多了,直接变成了原形,还用爪子把被子扒拉过来,盖在自己的白肚皮上,“我要睡了,你别吵我。”
    申珏:“……”
    门外的解沉像是不知疲惫,还在敲门,申珏只好下了床,打开门的时候,解沉刚好抬起了手。
    “玉倾!”解沉见到申珏开门,立刻笑了起来,“你果然还没睡,我也没睡。”
    申珏站在门口,并没有理会解沉的话,直接问:“有事吗?”他的气息已经比之前稳了许多。
    解沉像是看不到申珏的冷漠一般,还伸手去拉申珏的手,“我睡不着,想跟你一起睡,我还没在外面睡过觉,你能不能……”
    话未说完,申珏已经往后退了一步,“很晚了,你要是睡不着,就打坐吧,早点把伤养好,我睡了。”
    他当着解沉的面关上了门。
    过了许久,门口才响起脚步声,解沉走了。
    申珏重新回到床边,看见在他床上睡得四仰八叉的
    九尾狐,直接上了手。他如今不是雪地松鼠,可不需要小心伺候对方。申珏扯着符九阴的尾巴,直接把对方扯了下来,“你回你自己屋睡去。”
    符九阴冷不丁被扯下来,瞬间变成了人形,看着已经躺下的申珏,狐狸眼危险地眯了眯,“小臭龙,你胆子真大!”
    申珏的回应是把被子盖住了头。
    符九阴脸色黑了黑,但还是走了出去。
    他刚出了房门,尚未回自己房间,就看到了不远处的一道人影。那人站在红漆柱后,长廊的烛火照亮他的白色衣摆,露出来的半张脸面无表情,只是盯着符九阴看。
    符九阴的神情也渐渐变了,而这时,他的后面突然伸出一只手。
    “你扇子没拿。”
    申珏见符九阴不接,把美人团扇塞到了对方的腰带里,转身时,往红漆柱子那边瞥了一眼。
    符九阴不是人,不懂羞耻,不讲伦理,可解沉是人,懂得礼义廉耻,知道什么是一生一世一双人。
    现在的解沉看似不喜欢符九阴,但他总有一天会清醒过来,虽然不知清醒之后的解沉还记不记得这一幕,但申珏希望他记得,这样一来,解沉只要看到符九阴,都会想起符九阴深夜从他房里出去的样子。
    卑鄙吗?
    的确卑鄙。
    可明明是他先认识符九阴的。
    他曾付出那么多,甚至是性命,可符九阴连一点难过都没有。
    解沉什么都不用付出,他要法器,符九阴想办法去帮他弄,有人要杀解沉,符九阴帮他杀回去,甚至明知前方有诈,但为了解沉,符九阴连思考都没有思考,直接跟着跳下来了。
    这个世上,有的人什么都不用付出,就能被喜欢,可有的人付出百倍千倍的努力,也不一定能换得一个眼神。
    情爱之事没有道理,也没得道理可讲。
    而他不得不卑鄙,因为他要破境。
    ……
    翌日,申珏醒来的时候,符九阴已经出去了,他给申珏留了一张纸条,说他要去找找有没有出去的路,拜托申珏照顾一下解沉。
    解沉的房门紧闭着,申珏看了几眼,就走到庭院里开始修炼,在庭院修炼,若是解沉出来了,他能第一时间知道。
    不过解沉一直没有出过房门,直到符九阴回来。符九阴回来的时候,带回来一个大罐子。
    申珏有些好奇地看了几眼,“这是什么?”
    “雾气,我抓了一点回来,试试有没有法术能解决这些雾气。”符九阴把大罐子丢到庭院里,抬头看了解沉的房门,“他没出来过?”
    “嗯。”申珏说。
    符九阴还盯着解沉的房门,过了一会,才挪开视线,接下来的一整天,他都在研究大罐子里的雾气,而解沉一直没出来,直到夜色来临,他的房门才终于打开。
    解沉换了一身黑衣,他先看了眼在庭院里的符九阴,就走到申珏的房门,轻轻敲了下门。
    “玉倾。”
    过了一会,门才被打开。
    申珏刚修炼完,他此时的龙角比昨夜又长长了些,原形是比小拇指的指甲盖还小,现在已经有一个指关节那么长了。
    跟符九阴双修,的确修为涨得快。他原先吃那么多潜龙珠,都没能长出龙角。现在只不过双修两回,龙角已经长出了许多。
    “我今天听你的话,打坐了一天,感觉体内灵力已经没那么乱了。”解沉说完,微微抬了下下巴,像是在等申珏夸他。
    申珏不由看了下在庭院处的符九阴,符九阴像是没注意这边一般,背对着他
    们。
    而这时,解沉突然低下了头,申珏虽然躲了,但还是被对方碰到了脸颊。
    他有些惊怒地看着解沉,可对方却对他笑了一下,那笑跟之前的笑不同,透着诡异和复杂。
    解沉还低着头,声音很轻,“你跟我说话,为什么要看他?你怕他发现吗?”
    申珏不由地往后退了半步,也压低了声音,“你这话什么意思?”
    “他要是知道你曾经变成他的样子亲过我,会如何?”解沉往前走了一步,“如果他知道我变成这样,都是你给我吃了一颗药,会如何?”
    申珏眼神慢慢冷了下去,“你以为你现在这个状态,你说了他就会信?”
    “要不我们试试?看他会不会信。”解沉又笑了一下,“当然你想堵住我的嘴,也很简单啊,他享有的,我都要。”
    作者有话要说:  70万字了!!!!!
    小剧场之七夕你在做什么?
    申珏:修炼。
    狐狸:吃肉。
    解沉:看别人吃肉。
    ……
    许久之后。
    薛问春(忍不住):怎么不问我?
    渣作者(诧异):你不是死了吗?
    薛问春:……

正文 干掉那只九尾狐(35)
    这种话简直荒唐。
    申珏刚想直接拒绝,解沉却先伸出手指, 摁在他的唇上。
    “别急着拒绝, 你仔细想一想, 今晚我在我房里等你。”他的声音低沉且带着磁性, 如乐器之声, “如果你来了,我们之前的事和以后的事都将是一个秘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