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干掉万人迷的一百种方法(258)

作者:东施娘 时间:2019-12-17 10:45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申珏看到那双狐狸眼睁开的时候,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才道:“身上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可这句话说出来后却没有得到回应。
    床上的人只是盯着他看,眼神很是奇怪。
    申珏慢慢地把放在符九阴枕旁的手收了回来,可下一瞬,他就被人反压在了床上。符九阴长发垂落,发梢扫过申珏的脸颊,细长的眸子此时眯了眯,一只手正死死地掐着申珏的脖子。
    到了此时,申珏怎么能看不出对方的不对劲?无论是眼神,还是动作,已经跟七日前的符九阴完全不一样了,眼前的这双眼阴郁恐怖,像凝聚着一团黑雾,黑雾下还弥漫着杀气。
    对方想杀他。
    “符九阴。”申珏不避不闪,直视着上方的人,“你想做什么?”
    脖子上的手更用力了些,让申珏不得不咳了一声,而同时,他袖下的手慢慢凝力,可刚凝到一半,脖子上的手却松开了。
    符九阴坐了起来,对他微微一笑,“抱歉,我睡迷糊了,还以为是谁在我旁边呢。”
    申珏惊疑不定地看着对方,过了许久,才收了手,慢慢坐起来。他伸手探向符九阴的额头,但他的手刚伸过去,对方却往后躲了一下。
    符九阴微微偏开脸,“我想先沐浴。”
    申珏嗯了一声,从床上下来,离开符九阴的房间。接下来的一整天,符九阴都在待在房里没有出来,即使申珏喊他,他只是称累,说没睡醒,想再睡一会。
    这样异变让申珏不得不多想,他养了符九阴三年多,一直都有在提防对方恢复记忆。因为符九阴若是恢复记忆,保不齐会猜到天劫是他引来的,而且解沉身死,符九阴会不会为解沉报仇?
    这些都是未知数。
    正在申珏为此事烦恼的时候,他的房门突然被敲响了。
    “你睡了吗?”外面响起符九阴的声音。
    申珏顿了一下,才回话,“没有。”
    “那我进来了。”
    伴随着门被推开的声音,符九阴款款而来,在申珏的床边停下,他未束发,那张妖异的脸在昏黄烛火下有着惊心动魄的美,尤其是雪白皮肤上的那一抹火焰,仿佛能将整个世界都烧得干干净净。
    他在申珏的床边坐下,长睫一掀,直视着申珏,并不说话,而申珏慢慢地坐了起来,先开了口,“有事?”
    “我今天想起了很多事。”
    符九阴轻声说,“确切说想起了一些不该想起的事,我应该叫你什么?叔叔?还是小臭龙?”
    话落,他突然动了,直接向申珏攻来,但申珏从他进来的那瞬间就起了警惕心,所以迅速避开了。
    符九阴果然想起来了,申珏眼神变了变。符九阴似乎不是想杀他,倒是想活捉他,但申珏早非原来的申珏,甚至现在的符九阴也不是原来的符九阴,所以最后倒变成申珏用冰锥抵在了符九阴的脖子处,把人压在了墙上。
    “符九阴,你想起了什么?”申珏语气有些冷。
    符九阴抿着唇,并不答话,申珏立刻将冰锥往前送了半寸,血迅速从伤口处冒了出来,“说话,符九阴。”
    符九阴眼睛轻轻眨了一下,露出一道讽刺的笑容,“我该说什么?该夸你处心积虑吗?还是骂我自己太蠢呢?你从一开始到天水宗的目的就是我吧,你杀了解沉,不惜用自己的身体给我引来天劫,然后再装成好人,把我从凡人手中救出,但我想知道,你做这一切是为什么?”
    这是最坏的局面。
    申珏不禁有些后悔,他应该提前杀了符九阴,现在符九阴想起来了,哪还有什么爱不爱的。他这一后悔,导致了走神,等他反应过来时,符九阴的捆仙绳已经绑住了他的手,手里的冰锥直接被击落在地。
    解开捆仙绳需要时间,在这短暂的时间里,申珏脖子上已经多出了一把剑。
    他认识这把剑,这把剑是解沉的,居然到了符九阴的手里。
    符九阴见申珏被他制住了,红唇慢慢翘起,随后他将剑直接插.进了申珏的肩膀处,剑穿破皮肉,进入了墙体,这一动作几乎是把申珏钉在墙壁上。
    法器伤人,不比寻常武器,更别提这把飞剑还是当初符九阴陪着解沉深入玄寒之地弄来无数珍稀材料打造出来的。
    这一招足以让申珏脸色发白,几乎站不稳。
    “疼吗?”符九阴凑近申珏的脸,“我挨天雷的时候也很疼,比这种疼要疼上个百倍千倍,你害我至此,你说我该如何报答你?”
    明明说着狠话,可话刚落,他却吻上了申珏,这个吻完全没有章法,只是疯狂的啃咬。
    唇瓣碰到牙齿,疼得申珏皱起了眉,而后,肩膀处的剑被拔.了出来,他还被强行翻了个身,符九阴从后面咬住了他的脖子,兽牙直接咬进了皮肉里。
    申珏长睫一颤,同时,他手上的捆仙绳已经解开,他凝出冰锥,微微侧身,直接反手送进了符九阴的腹部,可他明明听到了对方的闷哼声,符九阴居然还不停下来,还咬着他,似乎想活生生将他的肉给咬下来。
    如此一来,申珏就不能松懈了,他迅速使出几道法术攻向身后的人,逼得符九阴不得不闪开。得了自由,申珏也暂时顾不了后颈和肩膀处的伤口,只能防备地看着眼前人。
    符九阴被一根冰锥开了腹,此下比申珏也好不到哪里去,方才还红润的脸,此时变得有些苍白。他死死地盯着申珏,似乎还想咬住对方。
    申珏心里清楚,若是他输了,今夜就算不死也要在符九阴手里脱几层皮,破境几乎是渺茫,如此一来,他便不能输。
    而在此时,符九阴开了口,“小臭龙,你告诉我,你到底要什么?”
    我要你死。
    申珏在心里回答了这个问题,随后立刻闪到了符九阴的眼前。
    因为怕惊扰到外界,申珏不忘设下一个结界。符九阴虽然修为不敌申珏,但毕竟恢复了记忆,两人对打了半天,一时之间竟分不出胜负,符九阴甚至一度把申珏压在了身下。
    不知什么时候,从法术变成了肉搏,两人看着对方,皆
    是鲜血淋漓,脸色苍白,可谁都不愿意服输。
    过了好一会,符九阴先开了口,“算了,我不跟你打了,再打下去,我们都要死。”
    申珏半靠在墙上,脸上没什么表情,他看着符九阴朝他走过来,手里再度凝出冰锥。
    符九阴看见了,却还是走了过来,他在申珏的跟前停下,伸手抓住申珏手里的冰锥,丢到了地上,狐狸眼弯了弯,竟然露出一个笑容,“小臭龙,别打了,再打下去有什么意思吗?你爱我对吗?所以才折腾出这么多事?”
    他见申珏不说话,抬起手摸了摸对方的脸,颇有依恋的意思。
    昏迷的七天里,他把所有事情都想了起来,甚至还在自己的识海里见到了不该见到的人。
    那个家伙跟他长着一模一样的脸,坐在他的内丹上方,言笑晏晏,“符九阴,我们终于见面了。”
    “你是谁?”符九阴皱了下眉。
    “你心里清楚。”那个家伙似乎不怕符九阴的冷脸,“你当初让宋望止把你的一魂抽出去,因为不想渡情劫,可事与愿违啊,我还是回来了。符九阴,你的情劫已经到了,本来这个情劫你应该跟解沉过的,我又在解沉的体内,渡劫十分简单,可你偏偏没爱上解沉,反而对旁人动了心。”
    符九阴闻言,眼神变了变。
    对方还在说,“情劫已至,你避也避不开的,不如好好享受,你窥视了那么久,还找出各种理由骗人双修,我听了那些话都觉得好笑。 ”说着,他从金丹上一跃而下,“别挣扎了,符九阴。”
    “那我就这样算了?那个小骗子还害我历天劫。”符九阴想到这事就很恼火,天劫前的那几个时辰,他有多快活,天劫时就有多痛苦,他想不明白为什么申珏要这样。
    “不然呢?那你杀了他吧,我倒无所谓,反正我又尝不到他的滋味。我马上就要跟你其他魂魄融合在一起了,说来,我还是跟喜欢跟你分开的日子,起码还有自己的意识。”那个家伙冷哼了一声,转过了身。因为背过了身,符九阴并没有看到他眼里的阴鸷。
    他作为一魂,被抽出了符九阴的体内,进入了另外一个人的识海里,渐渐有了意识。他很生气,为什么被抛弃的是他?而符九阴就可以主管那具身体,好不容易他能掌控解沉的身体,符九阴却叫来了天水宗的那些老头子把他强行压制了回去。
    他怎么能不恨?所以他才不准备告诉符九阴他口里的小骗子的真实身份。
    反正他马上就要跟其他魂融合在一起,这跟消散也没什么区别。
    要消散一起消散。
    ……
    符九阴说完那句话后,见申珏还是不说话,慢慢把脸上的笑收了起来,“为什么不说话?”
    申珏慢慢抬起眼,符九阴居然以为他爱上他了吗?不过想想也是,一般人怎么会想到他的真实目的,他所做的一切,看上去就像是他对符九阴爱而不得。
    因为爱而不得,所以他杀了解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