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干掉万人迷的一百种方法(289)

作者:东施娘 时间:2019-12-17 10:45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姚展虽然见到商迦予对申珏做出的事,但商迦予是个Omega,再怎么厉害,也不能睡了申珏去,更何况这里是医院,申珏身体还没好,所以他留下商迦予照顾申珏,自己走了。
    申珏晚上的吊水打完后,商迦予出去了一趟,随后他回来就反锁了门,再在申珏床边的椅子上坐下。
    “哥哥,时间不早了,要不你早点睡觉?”商迦予轻声说,眼睛直勾勾盯着申珏的脸。
    申珏此时正看着窗外,听到商迦予的话,没回答。
    商迦予见状,伸手去握申珏放在被子上的手,只是他一碰上,对方就飞快地把手缩了回去,仿佛他是什么瘟疫。商迦予不由眯了下眼。
    而申珏缩回手后,去了卫生间洗漱,姚展的助理送来了换洗的衣服,助理跟了姚展好几年,也知道申珏的尺码和喜好。
    他洗完出来,径直上床睡觉,并不理会旁边的商迦予。
    商迦予看着申珏上床,躺下,盖好被子,随后,他还盯着床上人看了许久,才关了房间的灯,走到沙发那里坐下。
    他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点开相册,翻看最新的照片。前面好几张照片是申珏躺在病床上的照片,中间几张是他和申珏合影,确切说,是他跟还昏迷着的申珏在床上的合影,他特意解开了申珏病服上面的几粒扣子,拍出不是在医院的感觉,而最后的那几张则是姚展给申珏换衣服的照片。
    他来回翻看着那些照片,最后把从中间那几张挑了一张最暧昧的,发给了一个手机号码。
    发完后,他一直盯着手机屏幕,几乎不错眼,可是他等了十多分钟,都没等到回复,有些恼了,把手机塞回了口袋里。
    商迦予重新把目光放在床上,床上的申珏似乎已经睡着了,一动不动。他盯了一会,突然悄悄地起了身,可是他刚走到床边,口袋里的手机就震动了下。
    他迅速把手机拿出来,可屏幕上是姚展发过来的短信。
    姚展说他这边酒会结束得早,带了点夜宵过来,还问申珏睡了没。
    商迦予看到这条短信,重新坐回了沙发上。
    ……
    申珏住到第二天,觉得头不疼,身体没什么大碍后,就出院了,中途姚展想用医生的话来阻拦,但申珏态度坚决,姚展也拿他没办法,只能让申珏出院,不过他也提了条件。
    “你现在根本没办法好好照顾自己,小予也不会照顾人,我的别墅很大,你们都住过来。”
    他见申珏皱眉,便先问商迦予,“小予,你觉得呢?”
    商迦予柔柔一笑,“我都好啊,哥哥住哪,我住哪,毕竟哥哥是我的监护人。”
    姚展点了点头,重新看向申珏,“你看小予都同意了,你也别拒绝了,跟我住吧,李妈还可以给你做饭,免得你三餐不规律。”
    申珏这两天对姚展的耐心持续下降,听到对方自以为是的话,他都不想跟对方生气了,转身直接往电梯那边走。姚展见申珏如此,立刻跟了上去,“小珏,你生我气,也要顾及自己身体不是吗?你现在这个状态,还照顾小予,简直就是胡闹。”
    申珏已经不想跟姚展说话了,他伸手摁了一楼的按键,姚展见状,摁了通往停车场的负一楼的按键。
    商迦予在电梯门快关上的时候,才走了进来,他瞄了下姚展明显不大好的脸色,便站在了电梯的一角,什么都不说。
    电梯到了一楼后,外面站了很多病人,申珏正要出去,却被姚展拉了回来。姚展歉意对外面的人笑了笑,“不好意思,我们要下负一楼。”他说完,偏头凑近了申珏的耳朵,“别在外面闹,乖。”
    而申珏这时直接狠狠地踩了姚展一脚,还碾压了几下,听到对方吸气声后,他再用力地挣开对方的手,趁门要关上,迅速钻出了电梯,等姚展要追的时候,电梯门都合上了,已经往下走了。
    他不由看向一旁的商迦予,面有愠色,“你怎么不拦着?摁个键也好啊。”
    商迦予眨了下眼,“展哥,弦拉太紧是会断的,哥哥这两天待在医院,估计心情不怎么好,不是很想看到我们,还是给哥哥点空间吧。”
    ……
    那头,申珏出了医院,就打车去了最近卖手机的商场,他虽然手机掉了,但钱包还在,里面的现金和卡都没少,他买了部新手机,又补办了手机卡。
    一插上手机卡开机,他就收到了好多条短信,他先导入了通讯录,才去看那些短信,那些短信里,没有一条是思羽的。
    不过有个未接电话,来自思羽。
    申珏想了下,回拨了思羽的电话。
    电话那头的“嘟”声几乎响到最后一声,才被人接起。
    “喂。”思羽的声音通过电流传了过来,听上去跟往常没有什么区别。
    申珏抿了下唇,才说:“是我,申珏,我手机之前掉了,刚刚才买了新手机,补办了卡。”
    思羽唔了一声,“难怪你手机打不通,怎么会掉了手机呢?人没事吧?”
    “没事。”申珏一边打电话,一边走出商场,准备打车回家。
    “那就好,对了,我想告诉你一个消息,但我不知道你会不会觉得这是个好消息。”思羽轻笑了一声,“我大概要去你的城市呆一段日子,我接到你们这边一个剧院的邀请,要帮忙演出几个节目。”
    作者有话要说:  提刀回国杀鱼的大鱼。
正文 干掉那个Alpha(26)
    思羽要到这里来?
    申珏听到这个消息, 第一反应是想到了姚展,对方过来,很有可能会见到姚展。思羽会爱上姚展吗?
    “嗯?怎么不说话?”申珏的沉默让电话那头的思羽忍不住开了口,他语气里带着试探, “你不想我过来?”
    申珏回过神,“不是, 只是觉得有些突然, 你什么时候过来?我去机场接你。”
    “不用接我,我请你看我在这边的第一场演出吧。”思羽说。
    ……
    思羽没有告诉申珏他什么时候会来,申珏在家里休息了两天,这两天里天下太平,商迦予和姚展都没有找上门来。
    第三天, 他重新回公司上了班,可意外在公司看到了商迦予。
    商迦予跟楚赫站在一起, 看到申珏的时候,就立刻走了过来, “哥哥, 你身体好了吗?”
    申珏看着他,轻轻拧了下眉, “你怎么在这里?”
    “陈总亲聘的。”楚赫走了过来, 笑着说, “以后小予就是我们公司的特聘模特了,专门试穿样衣的。”
    试穿样衣的模特一向都是外包,每次需要模特, 就会联系合作的模特公司,之前公司从没有特意聘请模特,更何况,商迦予也不是模特。
    可是总裁聘请的商迦予,不容置喙,申珏只能点了下头,就往自己的办公室走。
    可这一天里,商迦予不像是过来试衣服的模特,更像是助理,他隔三差五地推门进来给申珏送咖啡,送点心,而申珏的助理想拦,又不好拦,他今日来得比申珏早,是看到陈总亲自把商迦予送了过来,这算得上是一位小祖宗,他不好开罪。
    助理只能每次在商迦予进去的时候,为难地看向申珏。
    申珏看着商迦予进进出出多次,忍不住抬起了头,转头看向旁边的人,“你在做什么?”
    商迦予眨了下眼,“我给哥哥送咖啡,之前的咖啡都凉了,凉了就不好喝了。”
    申珏瞥了眼左手旁摆着的咖啡,“这是你泡的?”
    商迦予顿了下,才说:“不是,我让别人帮忙泡的。”
    “大家都很忙,你不要再叫人帮你泡咖啡了,如果你觉得无聊,戴上耳机看电视,打游戏都可以,不过去楚赫的办公室吧,他应该欢迎你。”申珏重新低下头,语气冷淡。
    “哥哥,你还在生我气?我那天是喝多了,所以说了些胡话,你就不要往心里去嘛。”商迦予小声说,见申珏不理他,他眼神闪了闪,随后抓住了申珏的一只手,直接坐到了申珏的办公桌上。
    申珏突然被迫跟对方面对面,微微一愣,正要把人扯下来,他的办公室门开了。
    “阿珏,我跟你商量……对不起,对不起,我又忘了敲门,我晚点再过来。”楚赫脚刚踏进去一只,就迅速地缩了回去,走前,还不忘把门重新带上。
    等他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才惊叹地摸了摸下巴,商迦予能被陈总亲自聘请,里面的门道,他是知道一点的,姚展出面做的,可刚刚那一幕是怎么回事?
    其实楚赫觉得奇怪来着,上次商迦予还跟他抱怨姚展,现在姚展又把人送到他们公司,这……
    算了,贵圈真乱。
    此时,申珏的办公室里。
    申珏要把桌子上的商迦予扯下来,商迦予死活不肯,扭来扭去,像个活泥鳅,好不容易扯下来,他又飞速地做坐上去,最后不知道怎么的,竟然坐到了申珏的腿上。
    这一坐上,商迦予更不肯松手了,死死地抱着申珏。
    “商迦予,你下来。”申珏冷着声音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