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干掉万人迷的一百种方法(227)

作者:东施娘 时间:2019-12-17 10:45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这些天,申珏一直在想办法把药给解沉吃掉,但始终找不到一个好机会,直到比赛的前一日夜里。
    临近决赛,解沉每日都会修炼到很晚,然后再在深夜的时候去浴房沐浴。申珏观察了几日,发现解沉沐浴的时候,符九阴都不在,就悄悄地跟了上去。
    他使了个隐身术,绕到了浴房的后面。
    窗户后传来水声,申珏听了一会,把自己变成了符九阴的模样,再故意重重地推开了窗户。
    里面的人听到动静,立刻起身取了屏风上的外袍披在身上,再转过身看向窗户,口里低呵道:“谁?”
    而待看到人时,解沉似乎有些无语,“九阴,我不是让你先睡吗?”
    申珏学着符九阴那般,勾唇笑了笑,直接跳进了窗户里,还反手关上了窗户,同时设下一个隔音结界,“我睡不着,就想过来看看你,没想到正好撞见你在沐浴。”
    符九阴这家伙平时都不怎么正经,所以申珏也学着他那般不正常,慢慢走到浴桶旁,还用手指在解沉的肩膀处轻轻滑了过去,但立刻被反手攥住了。
    “别闹。”解沉白皙英俊的脸上浮出一抹红晕,“你先回去睡吧,我待会就回来了。”
    申珏暗暗皱了下眉,但今日已经是他下手的最好机会,也是最后的机会,符九阴此时在房间里,而解沉没有认出他不是符九阴,错失今日的机会,怕是就再没机会给解沉下药。
    这样想着,申珏又笑了一声,将手从解沉的手里慢慢抽了出来,转而摸上对方的眉眼。因为在沐浴,解沉的脸上还有水珠,平日少年老成的样子此时也减了三分。
    “先不急,明日就要比赛了,我还是有点放心不下。”申珏一边故意摸着解沉的脸,分散对方注意力,一边偷偷取出储物戒里的丹药,他已经把丹药从盒子里拿了出来,只要找机会塞进对方的嘴里。
    可怎么塞才不会那么突兀?若是解沉反抗,很容易惊动其他人,那么符九阴肯定会立刻杀过来。
    “九阴,你……”解沉的脸越来越红,他局促不安地站在浴桶里,忍了忍,还是把申珏的手捉了下来,“别玩了,你快回去吧。”
    申珏突然看向解沉的身后,惊呼了一声,解沉见状,果然转过头去看,就在这一瞬间,申珏把丹药放进了自己的唇里,再手一勾,把解沉拉了过来。
    丹药被舌尖抵了过去,为了避免解沉吐出来,申珏并没有一触即分,而是一直抓着解沉不放。
    解沉长睫一颤,似乎身体都在发抖,连申珏往他嘴里塞了丹药,他都没有反抗,只是慢慢抬手回搂住了申珏的腰身。
    申珏一直盯着解沉,见对方吞咽下去后,才立刻推开对方,又故意笑眯眯地说:“这颗丹药可以增长修为,算我亲你的赔礼了,那我走了。”
    说完,申珏准备迅速开溜,毕竟再多呆一会都容易暴露,可他刚转过身,却被解沉扯住了手臂。
    “等等,刚刚这个不算亲吧。”
    解沉突然出了浴桶,还挡在了申珏的面前,他脸上红霞未褪,可一双眼直勾勾地盯着申珏的唇瓣看。
    申珏一愣,不由往后退了半步,可下一瞬,解沉已经凑了过去。
    申珏身体一僵,想反抗,可又怕暴.露身份,气得袖子里的手捏成了拳,可还是只能忍着,甚至还要适当给予回应。
    ……
    “玉倾,你回来了!”房里的人听到动静就从床上坐了起来,“我见你一直没回,还想去找你。”
    申珏侧身对着江云迹,含糊不清地应了一声,他走到水缸前,却看到水里映出来的自己。
    唇瓣似乎有些红得明显。
    他有些气恼地咬了下唇,可下一瞬就疼得倒吸了一口气。
    “玉倾,你怎么了?”江云迹被声音惊动,都要下榻走过来。
    “没事,我睡了。”申珏匆匆丢下一句,就变成龙形,入了水。
    他有些烦躁地在水里转了几个圈,但不管如何,那颗药还是让解沉吃了下去,有没有效,看明日便知。
    明日,薛问春应该就会跟解沉对上,若是解沉在擂台上出事身亡,符九阴多半会把这笔账算在薛问春身上。
    此举其实非常冒险,因为很容易被发现,但申珏已经别无他法,再让解沉活着,他别想破境了。
    此事不成功便成仁。
    作者有话要说:  捉虫
正文 干掉那只九尾狐(29)
    翌日清晨,申珏本都准备出门了, 但又被江云迹拉了回来。
    “玉倾, 我给你新买了一套衣服,你试试合不合身。”江云迹拿了一套银色红边绣木芙蓉纹的衣服出来, “本想让你比赛那日再穿, 因为这件衣服拿火都烧不烂, 不过我昨天听说妖兽比赛都要用原形比, 所以还是今日穿吧。”
    仙魔斗的决赛只开一天, 而妖兽的比赛定在了三日后。
    申珏对衣服没什么讲究,江云迹让他穿,他便穿上了。江云迹在旁看着,忍不住赞叹了一句, “我家玉倾真是穿什么都好看,我本嫌这衣服花纹太艳, 如今看来,倒是相得益彰。”
    “嗯,可以走了吗?”申珏心不在此,只想早点出门, 今日的比赛对申珏来说, 极为重要, 如果今天杀不了解沉, 恐怕以后也很难。
    江云迹连忙点了下头,“走吧。”
    他们出门的时候,整个客栈都快空了, 今日是仙魔斗的决赛,十强全是各大宗门的高手,看他们比赛一场,远胜过自己闷头修炼五年。
    等申珏二人到大会现场时,虽然比赛还没开始,但是大会上人头攒动,比之前的比赛热闹了不知多少倍。江云迹见状,伸手扯住申珏的手臂,带着人往里面挤,天水宗的座位席都已经满得差不多了,只剩下后排的单个位置。
    江云迹见状,让申珏在原地等他一回,他自己走去前排,过了一会,他走了回来,“玉倾,我帮你换到了一个位置,你坐到那位师兄的位置上去,我去后面坐。”
    申珏有些惊讶,“他怎么会同意?”
    “这个你就不用管了,你快去吧。”江云迹把申珏推到了前排,又对着那个换位置的师兄笑了一下,“师兄,麻烦了。”
    那位师兄站起来,“你坐吧,我坐后面去。”
    故而申珏才得到了前排的位置,他坐下后,在场上找了找解沉和符九阴的身影,但并没有看到人,他又看向对面,薛问春已经到了。
    时间一点一滴过去,直到比赛马上要开始了,申珏才看到解沉姗姗来迟。他没有到座位席这边,而是直接在擂台前等待。
    不过来的人只有解沉,没有符九阴。
    比赛正式开始了,一开始薛问春就飞到了最中间的那个擂台上,目光只盯着台下的解沉,“解沉小儿,你上来。”
    解沉平静回视,一跃而起,也上了擂台,而同时,其他修士都松了一口气,没人愿意对上薛问春这种大魔头。
    仙魔斗的宗旨是点到为止,但如果出手太重,造成伤亡也没有办法的事,但大部分的人多少会顾及,毕竟打残打死了对方,对方的宗门有可能会找上门来。
    可薛问春是什么人?他才不会在意这些。仙魔斗大会每一届都会给黯魂门发请帖,可薛问春从不参加,这是薛问春第一次参加,但仙魔斗的主办方已经深刻体会到了一句话——
    “请神容易送神难”。
    ……
    解沉上台后,薛问春就动手了,他们打斗起来,几乎到了看不清的地步,在观众席的人被眼花缭乱的法术所惊到,连嘴都合不拢。
    两人用的全是杀招,招招致命,似乎完全不想让对方活下去。
    可申珏越看,眉头皱得越紧。按道理说,符九阴不可能让解沉独身来参加比赛。
    符九阴现在还没来,只可能是他来不了,为什么他来不了?
    申珏紧盯着擂台上的两个人,心里浮现出一个极其可怕的猜想。台上的人不一定是解沉,有可能是符九阴。
    解沉再天资聪颖,没了极灵丹,跟薛问春对战居然还能不露败意,简直不可能。
    就在此时,薛问春被解沉的法术打中,连退了好几步,甚至还吐了一口血。
    台下的观众哗然,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薛问春居然被一个才二十三岁的年轻修士打吐血了?
    申珏见此情此幕,立刻起了身往外走,江云迹喊他的名字,他只能当没听见。如果先前还不确定,他现在已经百分百肯定台上的人是符九阴了。
    那道伤到薛问春的法术,他曾看符九阴做过,当时他还想学,可符九阴却笑了笑,“你学不了,这道法术没个千年修为压根用不了,硬学只会伤了自己。”
    如果台上的是符九阴,那么解沉很有可能在客栈。
    申珏迅速回到了客栈,走到了解沉的房门,一碰门就发现了此处被设了结界。那瞬间,申珏的心都跳快了一瞬,他抿了抿唇,才开始破结界。
    庆幸的是申珏跟了符九阴许多年,还知道一点解对方的结界的方法,但即使知道一点,还是花了许久时间才破开这个结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